【算盤戒指的風水】戴對了才能幫你招財哦 |五行系列 |鮑一凡老師 |

現在人穿衣打扮喜歡佩戴一些小飾品,這些飾品中出場率之一戒指啦!因為戒指時尚潮流,不僅是大家喜愛時尚單品是每個伴侶們定情信物~可是你們知道嗎?戴戒指能幫我們提高時尚品味之外,只要你戴位置,能幫我們轉運!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呢?今天〖1分鐘風水知識〗,讓鮑一凡老師讓教你戴戒指,轉好運!

手指戴戒指會有著含義。風水上來說,只要你戴位置能幫你提升財運和運勢哦,讓我們接下去看看~1.【拇指】·左手:古代時期,有權有勢男性會戒指佩戴他們左手拇指上來象徵著他們身份和地位。所以左手拇指戴戒指上,能夠提升權利哦。 ·右手:年人士可以戒指戴右手拇指上,這象徵著多福多壽、福壽安康意思,是一個吉兆哦~2.【食指】·左手:我們可以戒指戴左手食指上,有著增進人際關係意思哦。 ·右手:戒指戴右手食指上代表著我們事業運和學業運。想要事業和學業大家可以嘗試佩戴食指上哦~3.【中指】·左手:左手中指戴上戒指代表一種。中指愛情上是“訂”意思,所以要求婚朋友可千萬不要戴錯位置哦~·右手:那想要財運大家要注意咯!因為中指能聚集力量,所以能夠大大提升我們財運,幫助我們開運!這些,中指能幫助我們提高方面運勢哦~4.【無名指】·左手:結婚人士會結婚戒指戴左手無名指上,表示已婚。但現在大家習慣結婚戒指戴慣用手上,所以其左手或右手無所謂哦~·右手:而戒指戴了右手無名指上,可以幫助我們增加貴人運,讓我們順利遇到自己貴人。不僅如此,這樣戴能幫助我們防止小人纏身、拖後腿! 5.【尾指】·左手:有些人會戒指戴左手尾指上,代表了現不想談戀愛,想努力奮鬥,是不是很呢? ·右手:想要防小人和辟邪擋災嗎?那戒指戴你右手尾指上!這樣戴可以幫你避免氣做怪,能讓你看清身邊小人哦~想防小人你,戒指戴起來? !現在大家知道戴戒指含義啦!戴你戒指幫助你轉好運,讓你福氣滿滿財運亨通!

中國幾千年發展歷程中,“風水”顯然成為了國人承認和認可事實,建房需要請風水師,購房需要請風水師,家中擺設需要風水師指點,高校有了風水學這一課程,你會說過唯心主義,但五行學風水學,乃是中國老祖宗傳承了5千年文化。

食指——未婚,想結婚而結婚

戒指戴拇指上象徵著福壽安康、榮祿綿長,適合年長者,是男性。但是拇指上佩戴戒指戴左手,戴右手上折福,右手工作損壞戒指。

拇指戒指要注意款式,女士可以佩戴緻纖素圈,表達一種獨立,張曼玉拇指戒指擁躉。男士佩戴玉石扳指得氣。

戒指佩戴食指可以增進人際關係,贏得權利、社會地位。需要人打交道職業工作者適合佩戴食指戒指。食指戒指要選擇立體款式,造型、工藝戒指能夠體現你品味和眼光。

請新郎、新娘交換戒指……電視劇婚禮情節這一環是賺眼淚,說著此生渝誓言,甘願一生箍無名指上,結局。

我們默認結婚要戴無名指,其中風水講究,見得了解,不如跟著編去瞧瞧關於戒指那些事兒。

說到戒指中風水,大家知道應該是國際上流行說法,編找了個全面:

還款式,戴這種戒指人有精英氣質,講究品味和品質。

中指——處於戀中,訂婚

小指——決心獨身,不婚族

食指——沒有情侶或戀人,單身貴族

戒指我們古典文化中,佔地位,歷史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不過最初,戒指可不是飾物,而是有實用性。

《五經要義》裡說,戴戒指其古代宮中妃嬪來例假或有身孕信號:宮中女官向妃嬪發放戒指,侍寢妃子銀指環戴左手指上,侍寢後戴右手指上;若是來例假或者有身孕,戴一個金戒指表示。

後來到了漢魏,這古人一談起戀愛,要送個首飾啥,作為定情信物,還是。這時候,戒指變成男女互托感情載體了,“何以致殷勤,指一雙銀”說這麼回事。

延伸閱讀…

【五行系列“六六大順” 算盤戒指】

鮑一凡老師| 教你如何戴戒指轉運

到後來,出現了娶親前要“金同心指環”為聘習俗,唐朝賦予了戒指婚姻意義,這個過程是中外文化彼此影響,後演變成了今天婚戒。

說了這麼多,我們中國人於戒指有自己看法,賦予層次意義。中國人講究福祿壽吉,所以形成了我們戒指風水學。

現在很少有人會拇指上戴戒指了,但過去古人喜歡,是男性,喜歡戴扳指,是一種社會地位象徵。到了現在那麼多講究了,男女只要喜歡可以戴,不過建議戴左手,戴右手則折福,因為慣用手關係導致損。

戴拇指戒指時候,要注意款式選擇,男士還是會喜歡扳指類型,霸氣;女士話,則可以選擇一些緻纖素圈,或有自我特色可以,主要是表達一種女性獨立。

食指佩戴戒指見了,單身貴族們喜歡,感覺,能表明自己獨身貴氣。其實,中國人認為,戒指戴食指上,能增進人際關係,贏得權利、社會地位。所以於一些需要人打交道職業,適合佩戴食指戒指。

食指戒指選擇多啦,因為,可以選擇你喜歡款式,來彰顯自己氣質,能夠看出一個人個性來。

還款式,戴這種戒指人有精英氣質,講究品味和品質。

延伸閱讀…

戒指也有風水,戴對了才能幫你招財哦!

【戒指風水】戒指怎麼戴最旺財?正確配戴戒指轉運又擋煞 威世 …

我們傳統文化里,中指佩戴戒指是能招財哦。中指上戒指,象徵著婚姻、責任,而能夠擔負起家庭責任,需要物質基礎,所以佩戴中指戒指,能夠積累財富,提高財運。

想要招財話,中指戒指需要選擇一些大方款式,透著貴氣,能夠帶人一種堅實重量感、安全感,這樣它能夠你帶來積極能量。

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過大街上男女?大多數女生是喜歡帶戒指,且說有什麼寓意,衝著好看,女生帶戒指原因了。而男人呢?現在男人開始帶戒指了,帶金戒指男人大有人在。那麼男人戴金戒指財嗎?本期財風水帶你去了解。

男士戴戒指意義  對男士來說,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他人。戴金戒指者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生意頭腦;戴翡翠玉石者註重品位素質,處事。

一、戒指質地  要想佩戴戒指具有招財開運功效,關心一下戒指質地。

金銀製戒指是眾周知,是古會缺少飾品。技術後,有玉石、水晶材質戒指出現。於選擇適合自己招財開運戒指,自己命理選擇材質戒指,至於款式,可以命理選擇,但自己無妨。而戒指佩戴方式“男左女右”,男人佩戴左手,女人佩戴右手上。

二、戒指佩戴手指及意義  1、權貴——拇指  現實生活中,很少人會戒指戴拇指上了,即使有,男性多。但是戒指戴物質上,古代權貴,王族戴多些。所以大家了解到拇指佩戴戒指,多身份象徵。如果要拇指上佩戴戒指,多提升個人運勢,個人氣場。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受人愛戴氣息,可以嘗試拇指上佩戴戒指。要結合一些實際行動,沒有可能佩戴個戒指,什麼做有效果。

2、事業、學業、感情——食指  食指是一個開運位置,它代表個人,像徵著個人地位,所以事業和學業。所以想這方面開運話,戒指佩戴食指上。這樣有利於你學業、事業,順順利利,步步高升。食指是一個感情開運位置哦。食指代表著個人,單身,所以食指上佩戴戒指,給其他人暗示,你正在單身,渴望追求。這樣會你招來桃花。所以擔心桃花困擾,要事業,學業開運朋友,這個位置佩戴戒指要考慮。

3、感情開運——中指  如若你著重開運上話,可以佩戴中指上。中指為五指中間位置,有聚集意思,可以收集所有力量集中中指位置。所以戒指戴中指上,會你集中運,想開運小伙伴,不妨可以試一下,說有意向不到運哦。中指是代表一種,生活是福分,所以想保持,可以中指上佩戴戒指。中指愛情上屬於“訂”,是訂婚意思,是感情有了。如果想覓求愛情,可以中指上佩戴戒指,款式可以是訂婚戒指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