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離婚死人風水】為什麼自己買的房子風水總是會和自己的命運相關 |就是一個家庭最好的風水 |房子風水夫妻容易離婚家居不分主次 |

房子是我們家,是我們遮風避雨地方。承載著一家人柴米油鹽醬醋茶和酸甜苦辣。每天待時間地方工作場所那我們房子了。房子風水不僅能主宰我們工作事業運、財運,我們感情有影響,離婚。那風水中哪些風水問題導致夫妻離婚呢?

家居分主次,離婚  家居分主次說法主要是客廳裡風水格局。家居部分主次意思,家居風水中主位不明顯。主位即是不知主客、沒有上下大小,這風水上講是陰陽不調,現實體現是有家規、沒大。客廳主活動、交際,所以主位得風水佈局中,很導致夫妻法律意思,情感上行為叛逆,社交方面濫交,意志出現第三者,後夫妻感情劈裂而走到離婚地步。  水火不容,離婚  如果家裡廚房設計時候燃氣灶和水龍頭是對著,這形成了一種水火不容風水格局,道理是不能住。另外風水學中有個說法,爐灶火,主家庭主婦,指妻子。而水龍頭水,主男主人,指老公。水龍頭燃氣灶沖著,代表水火不容,表示兩口子之間吵架,感情和,離婚概率。  主臥室文昌位或孤星位離婚  房屋設計中,如果主臥室設置了文昌位風水位置上,那住這屋子夫妻,屬於能言善辯富有才華人,異性緣,桃花運旺,很做出於婚姻不忠事情。感情中出現外遇,無法忍受而離婚。另外主臥孤星位上,導致夫妻一方在家,兩人分居,關係冷漠,引起感情破裂家庭關係失和,而走上離婚。

四叔人仗義,熱情好客,他前妻脾氣,總他吵架。年時幾次創業,什麼起色,賺下什麼錢。那個時候確實是沒錢,他們住是爺爺奶奶老房子。離婚後,四叔自己算是發奮圖,學得了手藝,還拿到了相關業資格證,然後繼續創業,這個時候他現在四媽差不多一起了。四媽是個肯吃苦人,離婚後,自己做餐飲,買了車子,我們市裡買了套房子。和四叔一起後,他們註冊了公司,前期創業投入很多,四媽裡投了錢。家里人說,是四媽旺夫,四叔事業確實是蒸蒸日上了。去年他們老家蓋了3層樓新房子,整個裝修不僅是村里數一數二,比起城裡都絲。年底,他們於喜結。

家居分主次說法主要是客廳裡風水格局。家居部分主次意思,家居風水中主位不明顯。主位即是不知主客、沒有上下大小,這風水上講是陰陽不調,現實體現是有家規、沒大。客廳主活動、交際,所以主位得風水佈局中,很導致夫妻法律意思,情感上行為叛逆,社交方面濫交,意志出現第三者,後夫妻感情劈裂而走到離婚地步。

一次家庭聚餐中,一位長輩同新婚我和先生講,婚姻是一個家庭風水。此,我以為然。

婚姻,扶持

四叔和四媽,他們是二婚。四叔離婚是因為前妻嫌棄他沒錢,村里人出軌了。四媽離婚是因為前夫愛玩愛喝酒賭博,並且出軌了。像謝霆鋒和王菲一樣,他們兩個是經歷了一場復合。我婆婆是四叔嫂子,是四媽姨媽,因為這樣一種關係,他們識於,交往過,只是四媽媽媽有點介意這種親屬關係力反,後兩人各自婚娶,生兒育女。兜兜轉轉,各自離婚,聯繫起來。

今天遇到了這樣一位網友,他提供了一張房子戶型圖,如下:

他們兩個走到今天這步,擁有現在這些過兩三年。其說是旺夫,不如說是他們彼此扶持共同努力結果。第一次見四媽時候,她留著髮,看著十分,不可,心想估計是個女強人。然而去年回家見她,整個人顯得很多,眉眼開闊。說戀愛中女子容光煥發,形容她不過。彷彿婚姻生活一個人打拼所帶她棱角,現有給抹掉了。四叔工作很忙,出差,然而在家時候,是積極下廚,照顧她們母女倆。四媽生日有其他一些節日,四叔是盡可能她女生想要。他們婚禮,雖是二婚,但新婚一樣,婚紗照什麼樣樣齊全。老家建房子時候,四媽爸爸媽媽是全力幫忙,讓四叔得以專注於自己事業。婚姻,彼此願意對方去付出,扶持,朝著目標前進。夫妻齊心,麵包會有,房子會有。

婚姻,不是爭吵不休

我一位表哥和表嫂,我讀小學時候他們結婚了,直到現在我結婚生孩子了,他們吵架離婚故事基調變過。表哥愛喝酒,經常喝多了耍酒瘋,表嫂脾氣,這免不了雙方大打出手。他們兩口子一起外面做早餐,有時時運不濟,找攤位啥生意,沒有錢會吵架。有時生意,但生意了表嫂,晚才起來去幫忙,表哥忙過來,客人會有那麼,生意做死了,兩人會吵架。原本因為老家建房子欠了一身債,每年一年到頭掙不了多少錢,還要債養孩子,過年債主堵得進門,靠他妹妹扶持和其他親戚幫助。他們本身經濟狀況,表嫂總拿錢來接濟她胞弟和父母,而表嫂與表哥吵架,表嫂家人推波助瀾。吵架就算了,後來有一次表嫂直接剪刀來捅他,全身上下包括家裡所有衣服她剪了。出了這樣事,親戚們會說表哥命了。

婚姻,與夫妻雙方有關係。無法同甘共苦,不能夠做到攜手奮進來改變局面,只有抱怨爭吵暴力,這樣婚姻會嗎?就算風水輪流轉,終於轉到了家門口,是否能夠抓住機會,勁生活方面扭轉呢?如果表哥他們能夠改掉身上惡習,扶持,生活會會是面貌呢?

婚姻,相愛並且能夠溝通

延伸閱讀…

房子風水夫妻容易離婚家居不分主次- 卜風水

好的婚姻,就是一個家庭最好的風水|離婚|結婚

我先生是閃婚,一起4個月左右領證了,並且談戀愛期間小長假,他基本上外地出差。不過我們是初中同學,交往前基本上每年有聯繫。剛在一起時候,他每天像打了雞血精力充沛,工作表現積極。他領證消息發了朋友圈後,他直屬領導告訴他幫他申請了加薪,後面會升崗。與此同時,我工作中因表現,獲得了很多發展機會,並得到了項目獎金。

我們結婚第一年,他大部分時間出差。但無論他多晚下班,我們每天會視頻聊天,聊彼此工作,生活各個方面,總有說不完話。這個習慣現在保持著,只是聊天話題多了一個孩子。可能那些視頻聊天以及溝通,我們時間了解了彼此,方需要鼓勵和理解時候,沒有缺席,從而擁有了朝向一個目標努力力量。

總的,結婚3年了,他事業迎來了上升期,但我們感覺到,那些彼此情緒日子裡,事情總是變得。領了證我懷孕了,婚禮提前了,總有些事情會有分歧,分隔兩地,所以有段時間,他加班回到酒店,要花時間來我聊,睡覺晚了,加之心中有,第二天上班對下面同事會很多。我睡,不僅是會,會頭疼得。生完娃,月子裡我們吵過幾次,因為老吵架,我月子坐,現在各種後遺症。他覺得因為那個時候是當著孩子面吵,雖然孩子但她是可以感知到父母情緒,因此現在她看到我們講話哭,這成了他後悔一件事。

這些年靳抒陽看了很多房子風水,不管是客戶,朋友、親人,發現了點,只要這套房子住進去,和你命運息息相關,影響你財運、事業、、婚姻感情。有一天你想買一套房子,換個房子來住住。是你要換這個房子是和你命運是對應,帶有你以往信息,比如離婚、身體、無子。現在房子有信息。

今天遇到了這樣一位網友,他提供了一張房子戶型圖,如下:

延伸閱讀…

為什麼自己買的房子風水總是會和自己的命運相關

陽宅風水改善夫妻關係,增旺財運,健康- 知乎

他是76年出生,我房子格局,直接他說離婚房子,要離一次婚姻,二是因為自己身體,影響生育導致子女緣分。三是工作事業不下來,可以說沒有正式工作可做。

他反饋是:自己住這套房子是不到一年時間,十多年前離婚了。自己身體,目前癱瘓,大多數是一個人在家。沒有兒女!

這住不到一年時間,結果房子風水體現自己一生命運,這是什麼?你知道麼?讓靳抒陽來告訴你,是你八字命理作怪。複雜的來說是你幾世輪迴、累生累世積攢下因果業力,人身體上體現出來,不管自己跟著自己思想意識怎麼選房子、找房子、風水和自己磁場差不多,除非有第三方風水師幫忙看風水,這是風水師作用了。

前兩天有一個人諮詢靳抒陽老師,他最近買了一套房子,想請教一下房子風水怎麼樣,他當時發了一張樓盤圖片,我,住進去會孤立無援,要靠自己,事業發展是。

是12年時候,山西有一位開採煤礦趙闆找到我,說是慕名而來,請幫忙查斷一下他家新房子住宅風水,我當時沒有答應他,原因是當時振寧閣中,沒打算花那麼精力跑到山西去人家看住宅風水,感覺當務急是服務本地客戶。但趙老闆這人人處事風格,言行舉止雷利風行,我欽佩,況且機票我準備了,於是推辭,隨他去了趟山西大同,!趙闆家住宅某小區四層樓上,他說是上半年搬進新家。詳細戶型圖如下:

此住宅樓有八個單元,是坐西向東,屬於宅,宅主呢,住四單元四樓。趙闆帶路走前面,他打開大門一霎那,映入眼簾是一面明晃晃鏡子(見圖中樓道處鏡子),一束太陽光照射進來,反射光讓我睜不開眼!進門後,我看到他家擺設如上圖,床,沙發,電視,魚缸,是,他家財神爺擺放位置,破財呀!振寧閣風水解析: 見鏡子,犯桃花煞,宅主倆夫妻不和睦,女主脾氣爆躁,且有機率外遇; 電視機放在廁所,電視機屬火,廁所屬水,形成水火不相容局; 西南方位鬼門方位,這個西南方位,屬於鬼門方位,擺了一個魚缸,這個魚缸屬水,坤位屬土,這種格局叫“土水相戰”,夫妻之間開戰,口角是多; 宅主人父母呢,住東南方位,這是父母住這個方位,巽方臥室內,宅主人夫妻倆呢住西南坤方臥室內,她倆這兒住呢,兩個孩子呢,住東北艮方臥室內; 三個臥室床啊,有一個特徵,衝著這個房門,屋門直沖床頭,三張床,存在問題,上面住人會出現問題; 財神,財神安置東北角,艮方陽台上,廚房連在了一起,受著煙熏火烤,肯定是要破財; 宅子東北方,距離宅子約五十米地方有一個樓角,這兒有個樓角,一個樓角,衝著他家宅子,有樓角衝射; 東北方,火氣,廚房這兒,火氣會引起人事上其官口舌。我那些事給斷出來時候,當時那個房主人感到,他說師傅啊,您太神了,我請過很多風水師,沒有像您這麼看啊,你眼看了一下我們家直接說,不可思議了,別的風水師到家後來回走幾遍,說不了幾句斷語,他們要筆紙上畫半天,才能你說說呀,他們弄得那麼麻煩搞半天,沒有你說準。趙闆說了情,他說呀他某單位上班後來下海經商,承包了個媒礦發了財。但搬進此宅後呢,夫妻之間鬧離婚。而煤礦呢,前陣子出過事故,砸死個人,賠了人家錢。女主人公路管理局,財務科上班,搬進此宅後,心浮,工作上出錯,確實在家裡一手遮天沒事兒找事兒,罵丈夫。於是要我他佈局室內風水,下圖是佈局後風水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