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主你好,您是辛金日元生在亥月傷官得令,辛金為珠玉金,年月癸亥水太旺通天徹地,有水旺金沉之象,且冬季金寒水冷八字喜木火調候,命局有丙火照耀象可有貴氣,適合外地發展,不過地支亥亥刑早年出生家境,水旺主流動性漂泊無依,運走北方水運,中青年時期多有環境變動,目前2013-2023丙寅大運,丙火陽光照耀辛金珠玉,有印星貼身相生。

大運是,安身立命運,但是目前兩年流年吉,2018戊戌年土旺克水,醜戌相刑,印星你事業,食傷你才華,梟印克食傷懷才不遇,去年2019年亥亥自刑,己土混壬,是事業年, 辛金不怕身弱,木火調候有貴氣,土來生辛金,外地發展有貴人賞識,從八字看命主是個多才多藝人,自尊心,講義氣 人正義 ,喜約束,但有時説話得罪人,工作方面適合走動性行業或者與口才相關行業 如餐飲 銷售 食品醫藥,你有經濟頭腦,善於把握發財機遇,但是自坐醜土比劫庫忌,所以機遇小人中作梗,這才是命理本質所在,預測要找到命運根本原因 這樣才好加以調理才能做到趨吉避兇,你是個愛折騰人,適合坐辦公室,而且婚姻宮犯刑 有兩次以上感情失敗經歷,找非正常婚姻人才能長。

流年,你二十三四歲時候應有感情出現跡象,但是不是,錯過到丙寅大運才有感情機緣,你2013年巳亥衝月令提綱有環境變動家運或感情 事業環境變故,2015年衝財庫是環境變動象,或者錢財奔波變動年,2016-2017是你感情運事業運時期,2019亥水馬星動 有變動 或是事業變動 外出走動事,亥水刑了了婚姻宮,感情和事業運多有,今年2020庚子 年比劫奪財象,注意事業財運多有競爭,需要通過調理轉運,明年2021辛丑年有買房子機會,錯過話要到2024年了,老鄉你你未來時運 2022-2024年事業財運會,是你事業財運雙豐收時期,你月令得食傷星想法多 有創新思維,精神,愛,勝心強,風險投資,時柱有印生身,後會有自己創業公司 適合闆命,事業是好手,中年得志命,2022年是你人生轉折點把握。

不過八字金寒水冷得火調候,需要有水火相濟功,事業上能出名氣,注意婦科血液循環系統 消化系統,體質,另外 肺部呼吸道 心臟和氣血, 你適合技術求財,長輩緣分淺你助力,靠自己打拼白手起家命,從八字看命主辛金日元人,講義氣重感情,喜約束,命局之中水土有勢,遇到土時候會土旺金埋,土旺混水,你,遇到水旺年,水旺金埋你,所以你八字要年運來增加木五行財星泄水制土,要用金來通關幫身, 你八字取用神,人之流是看不懂你八字其中玄機 ,2021年醜會衝未有開財庫象,會有開支花銷購置動產事。因為你八字金水傷官制官局人智慧,求財門路多,有經濟頭腦,你八字有創新意識 ,事業心,有兒有魄力,但是有不決,依賴性一方面。

延伸閱讀…

八字算命- 長沙民間風水協會

長沙民間風水協會–長沙風水|八字算命|風水大師|湖南風水|算命 …

起名大師,是專業起名大師林子翔指導下開發出來專業起名測名解名軟件,一個名字會影響人一生。我們時尚,,音律,字形方面上,您算出符合其八字五行和性格特點名字。特色功能:1.免費起名—真太陽時,生辰八字、五格三才、周易八卦,數據科學分析,結合詩詞、楚辭、論語起名、英文起名、唐詩起名、宋詞起名、國學起名,繼承傳統命理起名學優點,協助寶寶起名取名,姓名分析,成人改名,讓你名字輸名人明星,大氣,花一分錢能免。2. 專業測名—多全方位解析名字,名字打分,姓名詳解、八字解析、五格三才解析、周易八卦解析、流行趨勢、查詢、音調解析、字形結構解析,讀懂名字背後寓意。3. 國學起名大師服務—起名是大事,專家來幫忙,專業易學教授國學老師,人工測算分析八字喜用神,定製起名,專業服務,為止,打造你專屬好名。起名大師,你身邊起名專家。我們希望每一個人能夠擁有受益一生名字。

延伸閱讀…

長沙風水師|八字算命|周易取名|風水講座|奇門看陰宅祖墳 …

長沙最準算命大師談癸亥年癸亥月出生的八字命理如何?_辛金

The developer, 生才 趙, indicated that the app’s privacy practices may include handling of data as described be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see the developer’s privacy polic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