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筒 風水】風水如何破解門窗對煙筒 |窗戶或陽台這樣好不好 |究竟該如何化解煙囪煞 |

人們生產、生活離不開煙囪,但風水學角度上講,煙囪會形成一種風水煞氣,直接影響到人們身體之外,會影響到人們財運、事業,會形成是非、傷災後果。不過,陰陽學說告訴我們,有有陽,有有,有病有藥,因此,我們見到煙囪惶恐不安、手足無措,而應該抱著積極態度、採取方式去解決,化兇吉,變為。那麼,我們該如何趨利避害化解煙囪煞呢?

之所以說煙囪煞往往同時具有雙重煞氣,是因為煙囪煞實際上主要是二部分煞氣組成,一是煙囪中冒出煙霧而形成煙火煞。另一部分是煙囪本身建築體形成沖天煞。

煙火煞危害是直接影響人們身體。因為煙火煞主要五行屬火,因此,可採用水晶葫蘆來進行化解,一是水晶主體五行為金生水,而水是克火,克製菸火煞火;二是葫蘆風水中是具有強收煞作用吉祥用品,可以煙火煞盡收葫蘆內。此,方舟周易溫馨提示,沒有使用煙囪形成煙火煞。

而沖天煞則主要是因其距離房屋,相關資料介紹,煙囪有三百米,於近百樓摩天大樓,若其距離房屋,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此,使用凸鏡對著煙囪進行化解,因為凸鏡有讓煙囪成縮象功能,故可以心理暗示上起到減沖天煞能量作用,進而弱化沖天煞形成壓迫感。此,方舟周易溫馨提示,煙囪如果距離我們遠,我們視覺上完全沒有壓迫感,形成沖天煞。

來講,於菸囪煞形成了雙重煞氣,因此,需要同時使用水晶葫蘆和凸鏡來進行化解。

煙囪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生活家用煙囪,另一種是生產用工業煙囪。家用煙囪形成煙火煞,而工業煙囪既形成煙火煞形成沖天煞雙重煞氣。此,方舟周易提示,工業煙囪大家很理解,而家用煙囪人們往往忽視,其實,家居、餐館中抽油煙機排出油煙處煙火煞。

1、沖房屋門、窗而形成煙囪煞。方舟周易提示,家用煙囪其污染度,如果房屋門、窗形成衝,其煞氣可以不計;因為門、窗是房屋氣口,是吐納氣息地方,如果見煞吉。

2、處相應宮位而形成煙囪煞。風水中,煙囪忌諱處乾宮位,乾天,五行屬金,象徵著事業、頭部、掌門人、決策者,煙囪五行屬火,故風水上稱“火燒天”。方舟周易提醒,若此方位見煙囪,家居男主人事業、家人易生頭部疾病;工廠領導易決策失誤、事業拓展。

3、距離房屋而形成煙囪煞。說,無論是煙火煞是沖天煞,如果是距離我們,我們環境形成污染,我們形成心理上壓迫感,形成煞氣。

延伸閱讀…

外煞-煙囪煞-台灣妙妙妙之Ailan風水研究室

窗戶或陽台這樣好不好?風水如何破解門窗對煙筒(油煙機)犯 …

中國北方,一到冬天需要供暖季節,煙囪會排走煙氣,環境污染談,有煙囪直接對著住宅大門。有很多朋友會問,煙囪直接對著大門,好不好?冒煙和冒煙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如何化解?

人們生產、生活離不開煙囪,但風水學角度上講,煙囪會形成一種風水煞氣,直接影響到人們身體之外,會影響到人們財運、事業,會形成是非、傷災後果。

金鎖玉關是講陰陽學說:有有陽,有有,有病有藥,因此,我們見到煙囪惶恐不安、手足無措,而應該抱著積極態度、採取方式去解決,化兇吉,變為。那麼,我們該如何趨利避害化解煙囪煞呢?

延伸閱讀…

究竟該如何化解煙囪煞?

房子前面是煙囪風水方面吉祥嗎

風水學古籍《陽宅撮要》有“煙囪床主難產”之說,劉恆老師:雖然有書上說,但是我們由此可知煙囪有損。大門對著煙囪,這些房屋建議選作臥室,居住。環境衛生,煙囪密集地區不宜居住,因為煙囪噴出煤煙火屑,足以損害肺部。

1、什麼說煙囪煞往往同時具有雙重煞氣,是因為煙囪煞實際上主要是二部分煞氣組成,一是煙囪中冒出煙霧而形成煙火煞。另一部分是煙囪本身建築體形成沖天煞。

2、煙火煞危害是直接影響人們身體。煙囪如果冒煙,五行屬木,是直挺物體,如果房子東方,算。如果煙囪冒煙,那麼五行上屬火。可擺放風水物品“麒麟”來化解。

3、葫蘆風水中是具有強收煞作用吉祥用品,可以煙火煞盡收葫蘆內。劉恆老師提示,沒有使用煙囪形成煙火煞,可不用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