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風水對業務的影響嗎】辦公室風水對於公司的發展有影響嗎 |都會有哪些影響表現 |公司風水會影響到個人嗎 |

摘要:生肖傳統文化里,屬豬人可靠譜,樸素耿直,因此大部分屬豬人是自己崗位上勤勤懇懇一輩子,他們很少打破界限,去嘗試冒險事,他們機會。

那麼屬豬人要是想要事業上有所上升,辦公室風水需要注意什麼呢?

生肖屬豬人辦公位置是坐東朝西,不僅能助財運,能讓你仕途平步青雲。

屬豬男士最佳位置是坐東南向西北,事業發展有幫助。

屬豬女士辦公位置坐東北向西南,或者說坐西南東北可,這樣方位財。

1、缺金豬,可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放銅塔、銅兔。女可以坐西朝東,女桌上可以放銅羊、銅葫蘆。可以放水晶球。

2、缺水豬可以坐北朝南,桌上可以擺金錢鼠,可以放小魚缸,養四條白色小魚。

3、缺木豬可以坐東朝西,桌上可以放核桃,結過婚能旺子旺孫,結婚可以有桃花運。

4、缺火豬坐南朝北,辦公桌上可以放紅蘋果、可以擺放關公騎馬,招貴人事業,社會和諧人群。

屬豬人辦公室擺放綠蘿是,因為十二生肖當中,屬豬人大多不是,性格當中帶有一絲絲惰,喜歡自己佈置多任務。

而綠蘿屬於出了名懶人植物,因為它們生命力,需要怎麼付出精力,只要隔一段時間澆一次水,能夠生長得。

屬豬人這種特性,他們如果種植綠蘿話是,綠蘿能夠吸收空氣當中雜質和氣體,能夠人身心,讓屬豬人保持一個心情狀態,他們是有益。

屬豬人辦公室種植髮財樹,發財樹風水作用是招財,聚財,防小人,而屬豬人大多財運並不是,一方面是賺錢能力不夠突出,另一方面是生活當中需要花錢地方多,很出現破財以及漏財情況。

如果屬豬人辦公室種植髮財樹話,可以提升他們賺錢能力,同時可以聚集財富。

發財樹作用之下,屬豬人能夠防止小人侵襲,避免因為小人作祟而影響到自己發展。

延伸閱讀…

辦公室風水對於公司的發展有影響嗎?

公司風水會影響到個人嗎,都會有哪些影響表現

屬豬人可以辦公室種植富貴竹,富貴竹代表貴,吉祥和,有著風水寓意。

我們家居講究風水,公司講究風水。公司風水,不僅會讓公司風生水起,公司業務,而且會運公司裡員工,讓他們公司工作,變成一件開心走運事情。而公司風水會影響員工,讓員工變得工作積極,會因為公司衰運,導致員工自身黴運纏身。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公司風水個人影響。

,公司風水個人影響呢?我們要知道一個公司風水,是人和物一起形成,並不是公司本身形成風水。因此公司風水好壞,和參與公司經營個人,是息息相關。員工工作狀態,精神不振,那麼整個公司氛圍會死氣,沒有活力;反過來,公司風水是會影響到公司個人,公司整體氛圍,員工們處於壓抑和消極氛圍裡,會有工作表現,心情會受到打擊。

第二,公司哪些風水會人產生影響呢?一是公司朝向。一般而言,公司朝向是坐北朝南,這樣有助於吸收陽氣,而且南北通透,有助於風水循環,改善公司風水環境,讓公司時刻處於活躍當中。而如果公司朝向違反了坐北朝南,總是吸收不到陽光,或者光照時間段,或者光照時間過長,那麼會導致陰陽。公司背陽會導致陰氣,這樣公司壓抑,員工會因此而出現消極狀態;公司光照時間太長,會陽氣太重,這樣公司雖然顯得活躍,但是。會讓員工急功近利,做事緻,馬虎。

二是公司周圍建築。公司周圍建築,於公司風水影響不容覷。公司周圍建築如果是,給公司造成了合圍樣子,那麼公司這樣建築群壓制下,自身氣運會影響。公司整體風水格局會陷入動,可想而知公司裡面工作員工,會公司風水動,而造成了自身運勢被動局面。出現財運,工作運勢下滑情況,屬於情況了。

業務部門適於設辦公室前段,可提升業務行動力衝刺公司業績;而財務部門適於設辦公室後段,進門內側四十五度角地方,因為此處屬於財位,能讓財務發揮最佳效果。

延伸閱讀…

辦公室好風水,不求人!

工作不順?原來是因為辦公室擺「這個」!

現在很多人辦公室風水重視,個人事業來說有影響,辦公室風水,會直接影響到個人財運、事業、。現在不妨檢視一下自己辦公室風水,雖然辦公室座位無法自己挑選,但只要懂得怎麼擺設化煞小物,加上自己積極努力,工作上可以。

商場如戰場,打仗要有陣勢,態勢了,可是會打敗仗哦!風水中四獸方位「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明堂)、後玄武(靠山)」;,認辦公桌龍虎方,是人坐在座位上,左邊「青龍」,右邊「白虎」,龍要、動、,虎要、靜、輕;例如龍邊(左邊)適合放電腦主機、電腦螢幕、喇叭、電話動態及高度物品,白虎邊(右邊)則可以放公文夾、卷宗、筆筒靜態且物品。

辦公桌堆滿東西,亂七八糟,一片人,陷入無窮無盡工作之中,或者雜事多,工作效率高等;桌子乾無比人,則代表他中規中矩、有條不紊做事風格;如果桌子文件物品擺放井然有序,代表他思考條理分明;總之,桌面東西多,雜事多,物品亂,思緒;所以可以用到東西或資料收入置物櫃或抽屜內。

廁所是穢氣、濕氣、臭氣聚集地,廁所門穢氣排出之處,辦公室若廁所門附近,或是著廁門,會因吸了過多穢氣而讓身體出問題、運氣衰退。座位背後對著廁所人,於「靠屎」運氣變得背。若有這種狀況,建議可以坐位廁所中間擺個公文櫃背靠或屏風阻隔,若不行,可以建議闆讓自己搬離該坐位。

座位背後宜有靠:主有靠山,貴人多;座位背後若靠窗戶或後面空蕩,代表靠山,會影響到個人公司地位。坐位後若有窗簾,要窗簾拉下作為遮蔽或者貼上不透光玻璃紙,抑或是公文櫃背靠,如果不行,建議換坐位。

門是進進出出,幹擾,氣場地方,門沖座位前方或側面,重影響此座位辦公專心度,往往思考或作業無法,打斷,辦事效率,影響升遷及運勢,門口處。要用屏風阻隔,或綠色植物置於辦公桌旁做緩衝,可幹擾降到。

樓梯一階一階,外觀上有如鋸齒狀,地理風水上稱為「鋸齒煞」,樓梯是上上下下之處,氣流樓梯吹襲而來,產生煞氣,如果辦公座位背靠樓梯,工作時受干擾影響、無法專心、情緒上,進而引發口舌爭、靠山、無法得到上司賞識。鋸齒狀樓梯可以板子遮蔽,阻斷煞氣侵襲,辦公坐位背靠之處是,可以讓靠山。

空氣遇到橫樑,氣場會下壓,坐在橫樑下,人會情緒壓力大,引起頭暈、頭痛、失眠以及其他一些腦部疾病,會讓人運勢變差,引發破財、之事發生。讓人有受到壓抑感、無法施展,久而久之會缺乏信心,要小心,這很多是造成辦公室職員離職主因之一,因此公司辦公區域樑柱多,留住人才。要節節高升〔開運竹〕擺放在辦公桌上,可用投射燈射向橫樑,氣場提升或搬離該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