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陽宅風水】農家陽宅客廳直斷吉凶禍福 |最全的陽宅風水知識 |實戰案例 |

註解:這是指別墅或者農家小院房子,房屋左方不可堆積污物,或者有污染水流從房屋左後方流向左前方。

如果犯到這個問題,家裡長子會服毒自殺。 “青龍怕、白虎怕吵”。

陽宅我們俗稱在世人居住地方,而陰宅過世人居住地方。無論是哪一種宅風水是十分。風水會影響整個家庭以及財運各個方面。本期小編帶你去看看陽宅風水知識。

陽宅住院內如有深坑,會傷到兒丁。

住宅不可缺角,西南缺損母,西北缺損父,東北缺損子。

院內不可無配房,名口袋房,家財聚,兒女難管,多數生出無法教育聽話小孩。

西邊住房顯得東邊住房,而東邊住房要於西邊住房,風水上稱為白虎抬頭,會克男丁,發生車禍。

前屋喜不高不矮,賓主相稱主福,前屋高者,主受人欺,太低者,賓主稱意,者人受逼迫,太遠者曠。

屋前擔近,宜,前簷,可。

住宅宜人多屋,屋人克主吉,宅多人,宅勝人主凶。

建築物如中間舊屋,兩邊來築新屋,主人無遠志發展,反之,二舊宅,中間重築新屋,主發達名利,故各半,則吉凶參半,建築物材料而,主人口盛旺,蟲蛀木空,主有盲耳聾人。

屋子只有一半人居住,主人散,樑柱若懸空,主家主命,梁歪棟斜,主是非反覆。

住院內不可豎立木樁子,北京衚衕四合院見,或農家小院要注意了,這叫衝天木,四鄰頭痛。

住院內西南角方向45度內可以有壓線桿,玄學專業名詞殺母柱,其家婦女遇到各種災難,一年到頭犯頭痛病,超過二年以上婦女可能得難治病。 [如需破解可選硃砂五帝錢]。如果院子東南角,兒女讀書。東南有竹子發,叫做節節。

院內不可建養魚塘,一年內家裡損財,三五年家中出肺病、食道癌,家財盪盡,這叫水破天心。只要見水破天心,家中老少淚淋淋。

自己家院內不可亂堆石頭及建築材料,如堆放一年以上,招陰氣,使家中損財,或六死亡,婦女會出現墜胎,堆放三年以上,家中會疾病多出。

不可自己家平房上或樓頂建小房,這叫出角屋,官者,丟官罷職,平民損財。

農村蓋別墅朋友,條件允許情況下會留個小院出來,不管是栽種植是果蔬,砌築一處水池,是賞心悅事。不過這小院水池怎麼規劃可讓人犯了,今天「新型房屋」急大家所難,帶來12套小院水池規劃方案,供自建房朋友參考。

方案1:水池上砌築幾處花池,怡人。

方案2:這樣規劃有種小橋流水人家感覺,了…

方案3:溫潤如玉鵝卵石進行鋪設,輔以各種植相伴,這樣院子美到心碎!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方案4:水池、鵝卵石、植、紅樹,院子裡全都是氣息。

方案5: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方案6:池子裡養上幾條錦鯉,不用上微博轉發錦鯉了。

方案7:這家主人一看懂生活人,院裡植物修剪得是緻。

方案8:蜿蜒水池,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而遍觀農村,確實多年人選擇了進城買房。但是100平、120平三室,如果父母接到城裡住,不僅父母不習慣,房子顯得不夠。

所以多人選擇了農村老家建一棟別墅,父母好養老,還守住了老家那一片土地。

平時父母在家,建房需要,大些平層,或者二層是最佳選擇。主體造價20多萬,裝修、家電全部搞好是不到30~40萬,父母可以安享晚年,年人會有負擔。

像今天曬家這套2層別墅:戶型方方正正,外觀大氣,雖然2017年建房成本漲,主體部分包工包料800每平,門窗、基礎另外算。

註解:孤陽指是一棟房子獨高,端的情況下是周邊是田地,中間豎起一棟5、6層房子,住一家人。這標準孤陽。而城市裡面,週邊是6、7層房子,中間豎起一棟2、30層房子,屬於孤陽,不過是類似孤陽!

前後有超大院子農村小洋樓,這是居家房子。

精心設計造型,淡雅米白色真石漆外牆綠樹環繞中顯清幽。

註解:這是指別墅或者農家小院房子,房屋左方不可堆積污物,或者有污染水流從房屋左後方流向左前方。如果犯到這個問題,家裡長子會服毒自殺。 “青龍怕、白虎怕吵”。城市公寓房中,房屋大樓左方有垃圾站或者骯髒溝渠留過,應力會這麼,發生家裡長子服毒自殺事情,否則發生這種事情,某個小區某棟樓,成為鬼樓了!

註解:這裡龍頭,不是指房屋青龍方龍頭,而是指房屋正堂、中堂、主屋。 “龍頭”指房屋正堂建造得大而無章法,旁邊青龍方、白虎方矮小。而前面有水路,但水路枯竭。住這樣房子裡面會得脖子病、斷手、或者自殺跳井。這條應三合院、四合院裡面,別墅、普通農房、平房應驗!

註解:炮是指砲形狀建築、物體。青龍炮打,前提條件是自己房屋有本山青龍,說一點是指三合院房屋,左手廂房是青龍。這時候炮打青龍,家裡出精神病人。

如果是藉隔壁房屋作為外山青龍,“炮打青龍”是隔壁家受傷,而不是本身家出精神病。

“龍虎錯位子”,房屋左手青龍,右手白虎;同時東方青龍,西方為白虎。龍虎錯位指東方青龍方成為房屋白虎,房屋是坐南朝北會發生龍虎錯位。坐南朝北房屋很多,並不是這樣朝向房屋是子!發生這種情況房屋,機率非常低!

註解:門前有墳,農村房屋會出現,城市公寓、別墅可能發生門前有墳墓。而且墳墓得分外人墳墓,還是家人墳墓。如果是外人墳墓且離家近30米以內,這條斷語有實用性,如果是家人墳墓,家裡狀況下是會鬧事情。

註解:中國傳統理念裡面房屋是方形。正方或方形房屋,有利於風水理氣和形態上,利於地炁星氣結合。現在很多建築師,理,設計房屋時一味求新、求變,設計出房屋外型稀奇古怪,這種房屋於人裡面居住。外型房屋,很造成樓層不明、明堂破碎、房屋缺角問題。出現這些問題後,帶來了一些禍事。

註解:倉庫衝門是指自己大門前方是倉庫門。這裡倉庫有個要求,門是車庫門那麼大,一些,如果是一個90cm普通門,會有這麼問題。至於“犯劍煞”,是各宗派論煞方式而已,出該文風水師認為這是劍煞,是押韻而已,但是我認為,自己門前面是倉庫門,應該屬於朱雀開口。

這條“兩家門,有一家退”問題。門門,距離,會發生大口吃口,門小人一家走敗運,錢財留不住。而門大人多一家多是。

另外:本條有一個斷句方法——倉庫衝門和犯劍煞兩種現象,是破財有凶事。那麼這條實際說是“兩家門”和“衝煞”兩個問題!

註解:“地形缺角突出”指地形規則,如果地形存在問題!而缺角分為八個卦位缺角各有不同,需要仔細分辨其缺角、多餘意義!故而說“佈局應”

註解:艮方有水,要看房屋朝向,以及水是河流、溪水,還是水池,要看水是清水,還是瀨水!比如房子坐坤艮,艮方有水是清水不是兇,而是吉。如果坐艮坤背後有水,而水是死水、瀨水、髒水,兇! “絕命坑”是指坑所在卦位是絕命遊星所在位置,這個狀況只有坐西北西南房子發生。

“門犯劍煞傷小口”,詩中劍煞,因為是“煞”字,而不是“殺”,所以多半是指物體!門前有像刀、劍物體砍過來,家裡小孩會受傷!這個倒是正確,但傷是小孩,大人有可能受傷,要看劍煞來方位而定!

註解:說“血盆照鏡”是什麼。住宅前方有一個水塘,水塘中印有住宅倒影,基本屬於血盆照鏡。那麼問題來了,是不是所有住宅前面有水塘血盆照鏡?

不是!血盆照鏡是有要求,住宅建之前沒有水塘,建好後突發奇想,做一個水塘,稱為血盆照鏡!

血盆照鏡會導致住宅3年收不到本該收到氣,故而財運、官運。吉利起運過來,氣會了。所以貧寒、眼瞎、長瘡問題會發生。

註解:“門宅形勢”,這句話說泛了,讓人抓不住特點。這裡沒有說明!

註解:口裡含槍這個狀況是指房屋門內有一根桿子衝門外樣子,但是這種形象無論是公寓房子,還是別墅、平房會發生,門裡有這個東西,讓人怎麼居住、進出呢?院子裡面有這個樣子東西有可能!而且這個桿子要對著院門。但這種做法是,除非是一些蹟紀念館,可能會有這種雕塑作為明示遊客其歷史意義來用。後果是人頭部受傷,子孫外出其他城市定居,員工辭職去其他單位。

註解:雙河交剪圖片我是找不到,只能這個雙路交剪代替,大家這兩條路想成河流就行了!

確在雙路、雙河交剪地方,適合使用。不論是陰宅是陽宅,不論是屋前是屋後,存在這個問題。建造陽宅,是別墅、平房、農村住宅應力公寓大樓要,後果是家里人上吊而亡,並且引發火災! !

這交剪水、交剪路有個條件,交剪兩條路、水,其角度應該是於90度。

註解:西北方是屬於乾卦,乾卦應人是老父。房屋乾卦位置有井或者坑,傷家中老父,家裡父親出了狀況——病或者亡,頂樑柱垮了,家裡收入生活會出現問題,所以“居之大凶”這個問題基本上是存在!

不過,該問題印證是別墅、平房、農村房屋!公寓住宅印證度!

註解:婆母電打死,兒媳雷打死,年(牛年)時候發生。這句話有頭,什麼情況下房子,婆母電打,兒媳雷打呢?如果銜接上句中西北有井有坑情況,應該是牛年,狗年、龍年、豬年、蛇年可能性牛年可能性!所以這句話,看者可以過濾掉!

如果兩句結合一起看,大山開門女私奔是吉宅病,要考慮什麼是大山開門,如果是住宅面向普通大山開門,是會造成女私奔,要對著後山抱前山山,會有女私奔。

白虎是房屋右邊建築或者山勢,“白虎逞”是白虎方,高出本房屋2倍以上。如果是陰宅,白虎方不是“”出問題,而是山勢白虎逞。孤陽出車禍、癌症、寡婦情況多。 “白虎逞”是陽宅遇到車禍、癌症等現像多,如果是陰宅,白虎逞倒是有機率出車禍、癌症、寡婦。

註解:第13條裡面,我們提到西北方是乾卦,應是老父,乾卦同時對應企業領導!乾門是指房屋西北方開門。 “乾門準棺材煞”是指西北方門外有條形狀建築,該建築棺材。這種情況下如果是企業使用這個房子,企業領導會死亡,如果是住家使用這個房子,家中老父會死亡!

延伸閱讀…

100條看陽宅風水斷宅口訣

實戰案例:農家陽宅客廳直斷吉凶禍福

棺材煞形如巨錘,乾卦外面有棺材煞,捶打過來,是老父和領導有傷!

註解:屋前有坑聚寶盆,到正確。要看坑深度、寬度,是否聚水。如果坑聚水,時而有水,時而無水形成血盆照鏡;如果是坑距離房屋,但是不聚水,這不是聚寶盆,反而會導致家裡失財!只有這個坑距離房屋30——50米距離,中間沒有其他建築物遮擋,不聚水、坑、坑直徑和房屋寬度差不多情況下,勉強可以作聚寶盆。 “屋後有坑要死人”屋宅後面確不應該有坑!這個坑,應力!

註解:房屋右側白虎方,虎口為房屋右側前方,“投槍”有“內投”和“外投”區別。內投——房屋外部房屋投擲;外投——房屋內向房屋外部投擲。虎口投槍是房屋右前方有標桿形態物體,和第十一條相似,只是標桿處在位置而已。如果是外投,會死家人,如果是內投,傷是家人,會有傷其他人可能,關鍵要看處卦位和天干地支。故而此條應是“投向虎口一支槍,家中有人亡”。

註解:此條和十六條、十三條,是闡述乾方(西北方)有煞造成問題。而告訴讀者乾方有煞應該怎麼辦問題。解決辦法——有煞物品挪開就行了!

風水道,如果遇到煞氣首選祛除,其次是洩煞氣氣勢,選擇避開,最末鬥風水。而有煞氣物體可以挪動情況下,挪開該煞氣物體是辦法了!這比洩其煞氣!

洩煞氣氣勢,其用法原理是煞氣屬火,我屬土物品洩其煞;煞氣屬金,我屬水物品洩其氣;依此類推······

避開是指有煞氣,但有無法挪移,無法洩其氣,只能舉家搬遷,這個辦法安全,但是於成本,故而排列第三;

後是鬥風水,煞氣屬火,我屬水物品克制它!煞氣屬金,我屬火物品克制它!依此類推,但是於相鬥,有鬥得贏和鬥贏問題,如果鬥贏,增加煞氣怨氣,反而遭災!故而排行最末!

註解:車禍、淹死、犯桃花是3種現象,並不是說車禍、淹死是因為犯了桃花造成!

“通鬼路”是八宅風水和陽宅三要風水流派知識點,指“位”和“五鬼位”有八宅流派是房屋坐山起伏位,排“伏生五延六禍天絕”看看各什麼卦位;有八宅流派——確切地說是“陽宅三要”流派,是房屋首起伏位,排“伏生五延六禍天絕”。找出“”什麼卦位,“五鬼”什麼卦位,房屋這兩個卦位有路一起,會造成“通鬼路”,住這個房子人發生車禍事情發生!

我們圖中分析得出,本條實質是反弓路造成問題。唯有坎宅和巽宅是走鬼門線造成問題。有人會提出疑問,圖中這樣連成弧線路,是你主觀造成,你什麼線,而非要弧線呢?如果線不是反弓路問題了!

其實之所以弧線而線,是因為線會造成穿卦位問題,和提設是兩碼事了!

該問題主要平房、別墅、農房中發生,公寓住宅樓發生機率!

註解:“內金龍虎”指房屋本身延續出來龍虎,“白虎鬥青龍”是指房屋本身白虎方和青龍方形態,形成相鬥形象!如果房屋犯到這個風水問題,不光是長子胳膊、骨折,會有家庭內不合,子女之間爭吵打架問題。

圖中可看出三合院、四合院可能發生事情,而非平房、別墅、獨體農房、公寓大樓產生問題。

註解:西北方是乾卦,詩句13、16、19條提及過。前面我們說過乾卦應是老父、領導,現在我們增加一句,看一個人時候,乾卦代表是頭部。所以西北缺角,會傷人頭部、面部,同時我們推論開,會傷老父、領導,這和西北方有煞是道理,於是和13、16條應上了!

風水中,梁是壓任何部位,什麼梁壓床、梁壓桌子、梁壓灶,不是現象,樑壓門,進進出出樑下走,梁時時壓住,故而家里人災禍。

這個斷語適合於農村老式房屋,木頭做樑房屋。現在混凝土房子,樑下是牆體,會發生這種問題。

註解:院子裡有井,井要著人,家裡人精神會,或者是精神衰弱,或者是精神病。

1、人是活動,井頭可能現在著人,下一秒人走開了,進了房間,井頭人了。

2、井是八角、六角、圓形、方形,所以只要人井邊,井頭可以360度著人。

所以這句話讓人找不到精準點哪裡!如果是井對著大門、或者井什麼卦位,或者井十二長生某位子,倒是可以研究一番,但是著人這句話,沒有一點意義!大家可以過濾掉這句斷語!

註解:劍煞第6、8條提及過,是像刀劍建築物。劍煞衝門是這個刀劍建築物砍自己大門!這種狀況確實住宅,家中有人身亡是有可能!

上圖是我2004年春節湖北鄂州拍照片,主要是拍霧中那個像刀建築。這個建築成型後,它說對著一排7層住宅小區,出了事情!

延伸閱讀…

農村陽宅大門最吉尺寸是多少?陽宅風水尺寸測量工具

【名人認證】>>>http://goo.gl/1cQH4J · · 丙申農曆九月十 …

註解:這一句凸現一個問題!這個《秘傳100斷宅口訣》是何人寫?是何時寫?我有民國時期出版先哲葉九升先生書《陽宅集要》、《平洋全書》、《理氣四訣》,書中文章是沒有標點符號,所以文章裡面有標點符號,是建國後引入!問號是個標點符號,古人並知道這個標點符號,所以問號門是個什麼東西,古書裡面是可能提及!

建別墅小院水池這樣設計,2、9了!

曬曬我農村別墅,城裡房多,這能勝過這26萬農家小院嗎 …

客廳,客廳說法是80年代後有,之前客廳稱為“堂屋”或者其它,所以這句話形成時間應該超過50年。

其形象,我認為問號門基本上屬於圓拱門,前些年住宅裝修中,有很多人房子陽台和客廳之間牆體拆掉,而做成一個圓拱門。這個圓拱門如果能夠衝灶,具備一個條件,圓拱門和廚房門、灶三點形成一條直線!傷女主人,實際上是廚房門衝灶產生,和這個圓拱門無關!有,這個灶是農村土灶,不是城市煤氣灶、天然氣灶!否則會應!

所以這句話原型其實“門衝灶”!並且是廚房門衝灶,和問號門無關。問號門這裡用途,只不過是引導大家想三門相穿狀況!

註解:“五鬼六煞禍害高”不是說五鬼和六煞這兩種方位,而是指五鬼、六煞、禍害這三個地方。

五鬼、六煞、禍害是八宅流派和陽宅三要派排遊星專業術語,加上“”一共是四個方位。八宅派和陽宅三要派房屋分為東四宅和西四宅,八遊星有四吉四凶,五鬼、六煞、禍害、稱為四大方。但這四個方不是某方位,房屋坐,這四個遊星所在位置。

“屎盔頭上拋”意思是公公和媳婦有關係,農村老話稱為“扒灰頭”。

房屋五鬼、六煞、禍害位置,會會造成公公和媳婦亂倫呢?實際堪宅經驗——會!沒有這個理論存在!女人淫蕩守,房屋前方有八字路可能一些。

註解:有糞堆、亂石堆,於陽宅,確實,是要求、宜。但是會會造成女人啞巴呢?倒是可能!

石堆這些,會造成人有、錢財難進,花錢多進錢問題發生,其他進一步推斷,和房屋坐向有關。比如:房屋開門南方(離位),南方石堆,多半造成是眼疾,而不是女人啞巴。

退一步說,啞巴是天生,後天變成啞巴多不多?有,但是很少,如果光離位有問題,讓一個先天,後天變成啞巴事情發生是!後天變成瞎子、視、青光眼倒是機率一些!

如果是說出生女孩子是啞巴,倒是有可能,但是機率,先天眼疾機率高一點。至於出先天啞巴,背後有高山,而且距離;有怪樹,機率會石堆一些!

註解:房屋前方有鵝頭山,家裡出瘸子,這個斷語我知道何而已。

註解:房屋前方有鵝頭山,家裡出瘸子,這個斷語我知道何而已。

第二,現實中,要找一個鵝頭山,是!是一個天然形成鵝頭山找。如果能找到,基本上還是景區,景區想建造住宅,你後台,想建一個對著鵝頭山房子,國家答應呢!如果是後天開採山石,出現了一個鵝頭山,倒是有可能,但採石單位會安全著想,會讓鵝伸出來嘴巴,或者額頭上鼓包存在,幾天這種凸出位置夷平了!這是這句話現實性懷疑!

註解:“二人抬屍宅吉”這句話斷句,可能會有人出現錯誤。應該如是斷句“二人抬屍宅,吉”,而並非“二人抬屍,宅吉”。那麼什麼是二人抬屍宅?看圖:

工字形房屋!這種房子叫“扛轎屋”,住這種房屋形狀人,錢財流失,患疾病,受傷,而且糾紛,!

它原理是中間房子那個“屍”,遇到氣流,直接產生後房屋抨擊風,使得前後兩房屋時時受到衝擊而造成吉後果!

註解:“朱雀抬頭”是指房屋正前方,自己房子很多。這種情況下日照或者光線會受到影響,光照屬陽,暗屬陰,所以說是壓陽!至於會會家里女人當家,男人沒有地位,倒是有可能!

“火煉乾金”。指房屋西北方(乾金)卦上有火型煞,或者是建造廚房。但是有這個問題會會死男人了,堪宅經驗,有火型煞的,男主人死亡機率是有,但是如果是西北方做廚房,家裡男人死亡機率多了,是現在公寓房子,西北方是廚房很多很多,不說家裡男人死亡機率,家裡男人身體生病機率,不算!所以這條公寓房上可以,別墅、平房、農房需要注意!

註解:蜈蚣煞是什麼?例子,室外空調冷凝水統一收納立管,蜈蚣煞,主管兩邊伸出支管,像蜈蚣腳,這蜈蚣煞;

有一個例子,80年代家裡沒有有線電視,每家每戶伸出一根天線來接收電視節目,這伸出天線,是蜈蚣煞一種。

四樓伸出一個天線接收器、五樓家裡災禍多,如果這樣,80年代大陸那禍事頻發地區了!但是不是這樣呢?

大家身邊有很多人是80年代過來,問問知道了!

蜈蚣煞影響小孩身體、營養多些!其他禍事,倒是見得!

註解:什麼是拖刀煞?直來反去謂拖刀!道路直來反去反弓路,說房屋如果犯了反弓煞,災禍!這和第20條類,不過第20條詳細一些!

註解:這兩句如果分開來理解,第一句沒有任何意義!句子裡面有說吉宅什麼情況下是有病,可以直接!

風水經典《黃帝宅經》說:“宅有五虛,令人貧耗;五實,令人富貴。宅大人少一,宅門內小二虛,牆院完三虛,井灶四虛,宅地多、屋、庭院廣五虛。宅小人多一實,宅大門小二實,牆院完全三實,宅六畜多四實,宅水溝束南流五實。”這本風水經典收錄於道藏之中,為道家風水法,和民間流傳有諸多,興揚今天大家解釋這個,明天說是陰宅風水,還是陽宅風水!

房屋大人少一,風水認為屋子會吸收人氣,人居住屋子太大會影響,再者傳統文化崇尚多子多福,認為只有家族枝繁葉茂,家族會昌盛,故有此說。

房門是二虛,風水學認為宅門是家中財氣進出地,宅門大家中財氣盡出,故不吉,再者傳統文化中大門意味著,這點今天有影響,許多組織修門耗費,如家宅大家中,反而大門是家人像吉。

院牆是三虛,風水有千刃之牆,禍不入門說,這點古建築中,高牆古代可以人帶來安全感,能避免強盜看上,今天於富人身份人牆需要,於普通人來說牆會帶來隔閡,如是普通農家院落牆。

家中水井和灶位置有問題是四虛,今天很少人家裡有水井了,廚房安排哪里,這點現代小區中啥問題,小區會安排風水師設計圖紙,於自建房屋需要注意地方興揚後說。

住宅房屋庭院多是四虛,這點是看風水佈置,如庭院無風水佈置,或是,則家宅氣散,於家。

宅小人多是,原因如剛才所談房屋但人是,人多則氣聚,人多傳統上是家族昌盛徵兆,但需注意如人均居住面積太小是不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