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2和5的風水】比如2和5 |數字風水能量表 |數字號碼 |

今 期 玄 學 智 識 講 是 車 牌 和 身 份 証 號 碼 。 講 車 牌 號 碼 , 多 人 出 車 時 問 我 要 甚 麼 數 字 ?其 實 嚴 格 來 說 車 牌 是 夾 , 如 果 要 夾 話 , 是 1 和 6 屬 水 ; 2 和 7 屬 火 ; 3 和 8 屬 木 ; 4 和 9 屬 金 ; 5 和 0 屬 土 ; 如 果 你 是 寒 命 人 , 8 月 8 日 3 月 5 日 出 世 , 當 然 要 木 和 火 ; 3 、 8 、 2 和 7 。而 如 果 你 是 熱 命 人 , 5 月 6 日 8 月 8 日 出 世 , 要 金 和 水 ; 4 、 9 、 1 和 6 ; 而 5 和 0 屬 土 而 中 間 , 沒 有 甚 麼 別 。有 些 人 會 將 車 牌 號 碼 化 作 風 水 號 碼 , 「 1 」 代 表 「 桃 花 」 ; 「 2 」 代 表 「 病 符 」 ; 「 3 」 代 表 「 嗌 交 」 ; 「 4 」 代 表 「 文 昌 」 ; 「 5 」 代 表 「 病 」 ; 「 6 」 代 表 「 武 曲 」 ; 「 7 」 代 表 「 破 關 賊 星 」 ; 「 8 」 代 表 「 財 星 」 ; 「 9 」 代 表 「 喜 慶 星 」 ; 那 些 人 講 到 車 牌 上 號 碼 有 2 和 5 是 「 二 五 疊 臨 」 , 損 主 病 ; 2 和 3 是 「 二 三 鬥 牛 煞 」 , 語 招 災 ; 其 實 上 那 些 人 說 這 些 是 無 稽 談 。如 果 你 要 夾 話 , 金 木 水 火 土 來 夾 。如 果 是 , 甚 麼 車 牌 沒 有 問 題 啦 !

八卦九宮中,1坎水;2坤土;3震木;4巽木;5中宮土;6乾金;7兌金;8艮土;9離火。

單數陽,雙數陰。

有人學過數字風水嗎?感覺怎麼樣?

來歐洲神祕學『生命密碼』,是希臘哲人兼數學家,幾何父畢達哥拉斯發現。畢氏認為透過科學研究,能揭露宇宙萬物背後真裡。 『生命密碼』是如此神祕具有科學,因為所有科學基礎是數字來表現,無論是物理或是化學,得用數學公式來表示。因此他費盡一生心血所研究數字宇宙關係,探索生命奧祕過程中,他發現數字一個人有影響,無論是有形物質部分或是無形精神及行為,數字息息相關,不可分割。數十年努力終於發現了這流傳千古神祕科學『生命密碼』。

一二樓屬木、三四樓屬火、五六樓屬土、七八樓屬金、九十樓屬水,後面樓層五行之屬性再迴圈。需要說明是一二樓雖同屬木,但有陰陽別,其餘樓層同理。

那麼地下室即負樓層五行屬性如何定呢?地下室是負樓層屬陰、而地上面房屋是正樓層屬陽,陰陽相通原理,負一樓陽木、負二樓陰木,後面如此類推。

數字五行車牌號碼中應用在手機號碼方面應用是。是,車牌號碼中有英文字母,而手機號碼中沒有。至於英文字母五行屬性,前面介紹方法處理,我們這裡講解數字應用。

方舟周易此提醒大家,目前大家自己生辰八字選擇車牌號碼、手機號碼時存在著一個普遍誤區,以為“喜金人,應用尾數或者相加數尾數是4或9;喜木人,應用尾數或者相加數尾數是3或8;喜水人,應用尾數或者相加數尾數是1或6;喜火人,應用尾數或者相加數尾數是2或7;喜土人,應用尾數或者相加數尾數是5或0”。細心讀者發現,“尾數”與“相加數尾數”很發生矛盾,會讓應用者無所適從。如,一車牌號994,這個理論,“尾數”是4屬金,而9加9加4於22,即“相加數尾數”2屬火,我們知道,火是克金,那麼,這個車牌號於車主是吉是呢?

方法是,“喜金人,宜7、8、49、94數;喜木人,宜1、2、38、83數;喜水人,宜9、0、16、61數;喜火人,宜3、4、27、72數;喜土人,宜5、6、50、05數”。說,16要合在一起水,講,1屬木,6屬土;其它如此類推。通俗易懂,瞭。

風水家眼裡,辦公室或商店地址號碼是是意義.2、5、8、9、10是吉利數字:2意味著,5意指五個元素協調,6代表財富,8意指,9乃是長壽意,10指確定.因此,象2、8、9號這樣地址,義:””,或”生意”.相反,7、4意指”肯定要滅亡”,或”生意肯定”.數字4廣東中是,因為它聽起來像”死”這個字.數字1,雖然它並吉利.

人運勢是階段性,十年運,五年運,而到每一年流年運勢,基本是大運框架下運行。早日調節運勢預防事,可使自己運常伴,如此事事、財源滾滾。

出生時父母了我們名字,宇宙給予我們一個數字,生命能量數字系統是利用個人出生日期來決定生命數字,七個數字組成,其轉換成有意義資訊,藉以解讀個人生命目標,生命數字透露訊息,並運用潛意識能量結合,能讓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命運。

1是阿拉伯數字起始數字,是一個代表著“開始”數字。另外,1不僅代表著“開始”而且蘊含著創造力量。 1號人是一個擁有創造力量人,他卓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獨立且自信,但是他獨立會使其時感到孤獨,所以1號人會需要一個自己隱私空間,和1號人時候我們應該理解“隱祕”,即使是自己人,我們要懂得他們需要空間。

1號人是天生領導者,他擁有自信,會幫助他任何領域走向,但是有時過自信會使其變得自我。身邊朋友或同事其提出意見和建議時,他們不能認真聽取和接受。所以1號人需要克服有時過自我毛病。數字1是一個屬於男性性格數字,1號人沉迷於一 樣東西,是生活或者工作上遇到麻煩時,他們會沉迷於某種不良嗜好上(比如抽菸,酗酒,賭博),並且上癮,所以1號人催眠。應該提醒自己注意不要過沉迷於負面事物,掌握一個度。

1號人具有天生領導才能,但是學會和他人時,多聽取別人表達,不要過於表現自己,不然會孤立感覺。只要正確發揮自己領導力,能夠獲得。 1號人往往高傲自大,人感覺。因此需要,低調一點,多他人,為他人著想。同時,1號人需要信任他人,與他人合作,不要有個人英雄主義。像一位君主,懂得恩威並施贏得子民敬愛,子民會心甘情願服他,擁戴他。 1號人人合作時,創意出一些做生意新點子時,不是人協商而是下命令式別人做決定,會令人覺得他們是剝奪他人和獨立。他們所謂合作,是兩個獨立個體一起朝目標努力,此時合夥人是領導者,否則會完全操控。 1號人因而孤立,認為是別人待他們,而他們是生存會出此下策。

數字2代表含義是溝通能力。另外2號人會面很多選擇,一個人面很多選擇時候會變得不決,所以2號人應該提醒自己要克服豫稜習慣。數字2是一個屬於女性性格數字,溫和耐性是2號人優點,2號男性會顯得理性和溫和。 2號人是影響人,是女……餘下全文>>

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離不開各種數字,住宅有樓排號、單元號、樓層門牌號,出門開車有車牌號,和親朋聯繫有手機號、信號,工作中有工號……這些數字有什麼含義?易理中會我們帶來怎樣影響呢?

易學上認為,數字隸屬於五行。 《尚書·洪範》曰:「五行,一曰水、二曰火、三曰木、四曰金、五曰土」,河圖理數,一六共宗、二七同道、三八朋、四九友、五十同途。由此可歸納為:

延伸閱讀…

數字號碼

住酒店為什麼要避開靈性數字的房間,比如2和5?

如何判斷哪些數字你是吉利,哪些是凶煞呢?方法是參照一個人八字中五行喜忌,但計算八字喜忌需要業和複雜方法,不是專業人員弄明白。下面大家介紹一種方法,即參照個人生肖來判斷數字吉凶。

生肖豬、鼠人五行屬水,數字1、6代表身體與交友順利,數字4、9代表能遇到貴人,數字2、7可以催財運,這些是使用數字;而5、0代表損傷災禍,3、8代表多付出,使用數字。

生肖虎、兔人五行屬木,數字3、8代表身體與交友順利,數字1、6代表命中貴人,數字5、0可以催財運,這些是使用數字;而4、9代表損傷災禍,2、7代表多付出,使用數字。

生肖蛇、馬人五行屬火,數字2、7代表身體與交友順利,數字3、8代表能遇到貴人,數字4、9可以催財運,這些是使用數字;而1、6代表損傷災禍,5、0代表多付出,使用數字。

生肖猴、雞人五行屬金,數字4、9代表身體與交友順利,數字5、0代表命中貴人;數字3、8可以催財運,這些是使用數字;而2、7代表損傷災禍,1、6代表多付出,使用數字。

生肖牛、龍、羊、狗人五行屬土,數字5、0代表身體與交友順利,數字2、7代表能遇到貴人,數字1、6可以催財運,這些是使用數字;而3、8代表損傷災禍,4、9代表多付出,使用數字。

人運勢是階段性,十年運,五年運,而到每一年流年運勢,基本是大運框架下運行。早日調節運勢預防事,可使自己運常伴,如此事事、財源滾滾。

延伸閱讀…

數字風水能量表-免費下載

數字風水學代表什麼?

丁賓 / 原創數字,我們生活息息相關,離開了數字,許多東西無法運轉。

房子地段以及房子光線以及價格,有人會考慮到房子樓層風水,樓層選擇是有講究。

現在人們喜歡自己挑選一個數字,買房樓層、門牌號、手機號碼、車牌號碼,希望自己數字,圖吉利。其實,用易經推算一個人數字有很多方法,每一種方法有道理,這裡,給大家分享一個計算方法,生肖來推算。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而世間萬物五行中,我們居住樓宇層樓是分五行。1、一樓及六樓五行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第一層及第六層屬水。

坤造: 庚午 丙戌 丁卯 壬子 空亡(戌亥)八字原局:生於農曆秋天9月,天氣開始轉寒,喜火身,木生火,土主,金水忌。 (註:此喜忌運勢喜忌,為個人生活環境順逆,心態好壞。)原局五行關係:命中有3個火,日主比劫,代表個人自信,能力,努力。

八字關係:從八字看,你命格五行屬金,生於春天農曆3月是氣候時,屬於命,不忌木火,金水。命中1水,無木,2金,無1火,4土。你出生年己巳年,己屬土巳屬火。出生月戊辰月,戊屬土辰屬土。出生日是辛酉日,辛屬金酉屬金。時辰是己亥時,己屬土亥屬水。

81年生肖雞,女,生辛酉年、癸巳月、辛亥日、丙申時,現在丁酉大運中。辛金生在巳月受克,日坐亥水洩氣,年柱、時支雖為,,二是距離,日元些。

每個人出生日,生辰八字註定,古人八字論命,命運好壞八字來判斷。尾數3尾數3這個數字代表著他們人活潑開朗,待人熱情似火,天生有正義感,樂於助人,別人遇到時候能夠伸出援助手,即使生活家庭,沒有父母幫助,但他們有向善品質,能夠

孩子生某一天,例如16日,那麼他生日尾數6,每個數字有自己意義和象徵。數字「5」誰家小孩生日尾數是數字5,可以看出他們心細,人處事周全,就算是個孩子,展現出超乎同齡人智慧,來日出息可,貴氣出眾,打有「皇帝」命格他們,催得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