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位置高升】讓運勢節節高升 |事業高升有秘訣解密家居7大旺財風水 |如何調整家居風水財位 |

家裡是每個人心中後港灣,家居風水能令自己運勢百尺竿頭,進一步,風水大師陳叄悟帶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調整家居風水財位,讓運勢節節高升,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風水大師陳叄悟講解入戶門人咽喉,是家中唯一正式進出通道。關於家中風水資料統計,半數以上問題大門有關係。因此重視大門風水,此可用下三種方法進行開運:

門外貼「福」。新年有「福」這是每家會做得,招財納福有幫助。有家庭會貼上秦瓊、敬德二位門神,保平安。如果家門風水有,這些「福」起不了作用,尋求大師們開光門福。

時候大門下有門檻,阻擋外面煞氣進入,但現在人進出大多取消了。化煞,現代風水顏色踏墊來化解,同時踏墊下放置一套帝旺錢,可財、化災。

家居風水:1、東方擺放一些紅色的傢具及裝飾品,如紅木吊飾,可使家人,事業學業。

三元九運中,每年旺方,每年需起來,家中會有運。今年旺位正東方,風水大師陳叄悟分享可旺位以下幾個方法開運:

植物代表生氣,此方位擺放比如機勃勃的植物可財、生運,植物枯黃,長勢需拿走,運勢。植物選大葉植物,仙人掌。

水有財作用,旺位放置一個魚缸,養六條黑色金魚最佳,忌紅色。

旺位,照財位上,錢財來得正大光明,可催財。

經商人家中會請,放在這個位置最佳。財神分文武,家中放文財神。

家中給小孩吉祥物品,比如儲錢罐可擺放在此方位,具有生財效果。

農村自建房不能這樣蓋,毀了家中風水

現實中常現許多人這上有誤區,往往以為辦公室風水可以了,邀去看公司風水多次過程中發現這個誤區。許多經商者是公司裏講究,但家裏雜,雖然在家時間短,但這會影響事業運勢,且影響程度會於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光線度,全體事業成敗有關係。辦公室宜採光,宜人,如此業績方能蒸蒸日上,好人出頭。賞罰分明,員工們各盡其所長,負責。反之,陰霾辦公室,則往往帶來阻礙,以及小人道、失職怠忽、員工們士氣低落運勢。

家居風水:2、黃色用來代表財富,而西方認為是主導事業及財運方位,若放上黃色的傢具飾物如水晶或其他黃色物品可,可帶來財氣,令事業飛“黃”騰達。

家居風水:3、白水晶事業,透明無色或白色水晶,白水晶能量,相應人體七輪(即指人體各部分)中“頂輪”,即頭頂位置,可將體內病氣、黑氣,腳底排出,使人頭腦、精神爽利,事業有幫助。若是放在辦公桌或書檯上,擺放白水晶柱,可幫助提高。

家居風水:4、臥室選擇,北邊臥室利於職業者,西北臥室利於管理職位者,東北臥室利於服務業人,東邊臥室利於年青進取者,東南臥室人易取得外界幫助,南邊臥室取得,西南臥室可以加強一個人,西邊臥室適合於緩解壓力,加強睡眠。

接近年底了,你口袋有裝飽飽了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辦公桌是思考事情、應客戶場所,想要事業順利,財運滾滾來,能升遷、加薪話,努力工作之外,辦公桌的佈置擺設會影響我們工作表現。他介紹幾個擺設或做法,可以鬆改善自己工作運勢,招貴人、長智慧,受到疫情衝擊這一年尾聲,為自己「拚經濟」衝一把。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獎!

2022文昌位空間東南方(2023文昌位是中宮方),可辦公桌移到這個方位,提升自己腦力,升遷丶晉級運隨而來。上方要避開樑柱,如果上方有樑柱,可抽屜擺放五帝錢化解;檯燈擺放左手龍邊,可吊掛紫水晶或是懸掛水晶文昌筆。

2022太歲方位東北方(2023太歲位是正東方),可以話,辦公桌方向要避開面太歲方位,因為「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若實在避不開,可懸掛黑曜石葫蘆掛件,幫助擋災厄。

看多:年底補財庫今天!雙12超強開運招財撇步,只要準備「2物」財運一路發

工作場所桌上不要擺放相關雜物,不要桌上放垃圾桶,這樣會聚集汙穢氣,擾亂你整體運勢,會讓人覺得你專業,降低你工作效率及貴人運勢。

延伸閱讀…

如何調整家居風水財位,讓運勢節節高升

事業高升有秘訣解密家居7大旺財風水

所謂「左青龍丶右白虎」,而龍、虎怕吵,所以可會發出聲響東西擺放在左手龍邊,如電話、喇叭、傳真機;而右手虎,可以擺放文件、資料、書籍。這裡龍虎,是指坐在椅子上,面向桌子時方位。

於每天會用到電腦人,桌布設定,可以設定自己喜愛圖片,或是生機風景圖,讓每天工作時感覺到活力、生氣。如果是業務人員,可換上常用手機桌布,握著手機於握住商機。

座位靠牆於有靠山,利於事業拓展,聚集人脈,地位。如果覺得事業,總有小人插足,或因業務辦公室,可以自己椅背上掛一件黃色系外套,有黃袍加身、驅趕小人寓意。外套要定期換洗,背後有走道,以免擾亂心神,小人趁虛而入。

辦公桌上擺放綠色植物可以紓解壓力、放鬆心情。可選富貴竹、招財樹,或葉子圓型盆栽,這些植物意喻吉祥丶聚財丶如意意思,富貴竹稱為「萬年竹」,葉片茂綠,生長,意喻節節高升,升官發財;但避免擺放仙人掌及有刺植物。

辦公室宜;靜宮八卦角度而言,辦公室正前方明堂位,屬於離位,離卦八卦中乃事業象徵。因此明堂,即辦公室正前方位置,可說直接指涉這個單位前程吉凶。所以如果辦公室明堂閉塞,象徵此單位前途,阻礙眾多,開發。後,如果辦公室內外明堂開闊清幽,則意指這家公司或這個單位,前途似錦,順利而。

辦公室正前方逢各種衝煞:路衝煞、電桿煞、大樹煞、尖角煞。否則單位內員工或主管不但諸事不順,阻礙頻生,疾病,怪事,官口舌多,人事,向心力,留不住員工。

辦公室座位宜有靠山;靠山主貴人多,支持力,行事,後繼力;如座後空蕩,則往往形成實力,身體,人事穩定度,員工向心力欠缺,貴人,嚴重地影響到全體公司空間。

辦公室不明,欠缺採光

辦公室光線度,全體事業成敗有關係。辦公室宜採光,宜人,如此業績方能蒸蒸日上,好人出頭。賞罰分明,員工們各盡其所長,負責。反之,陰霾辦公室,則往往帶來阻礙,以及小人道、失職怠忽、員工們士氣低落運勢。

延伸閱讀…

家居風水:事業高升秘訣,七大家居旺財風水

上班族快筆記! 7招打造辦公室好風水,桌上擺「這個」有助 …

地理風水說有謂[寧可青龍高千丈,白虎抬頭。 ]換言之,風水角度,辦公室往前方望出去,是左龍高於右虎;即左前方建築物宜於右前方建築物,這表示整個辦公室氣運往往會有正面性發展,而諸事吉祥、萬事順。反之,如果右虎左龍,則往往會有人,好人遭殃,官口舌,堆滿災厄,好事落空負面現象發生。

辦公室附近有建築物,否則不但會帶來壓迫感,會破壞辦公室事業度,產生時時運勢,顛覆原來風水氣局本該擁有優點,使員工倫理情感喪失,翻臉認人。

自己辦公桌上總是,這樣話讓人覺得你做事調理,風水上會出現沒領導賞識局面,此建議你要做好整理工作。

有時因為受到面積限制,有些辦公桌會面向牆壁,不過這樣風水會阻礙你前途,沒有發展,建議你前面放盆水養植物;水多那種;可放個魚缸會有所緩解。

辦公桌上東西擺放,一些雜物重物放在右邊了,風水上右白虎,代表了小人,這樣白虎蓋過青龍,職場上總小人算計,提醒要左高右。

座位對著大門或者闆辦公室,這樣讓你無前,沒有緩衝餘地,這樣風水會讓事業越做越,建議可辦公桌放上化煞植物,如仙人掌。

頭頂上有橫梁或者頭頂上光線暗,這樣讓自己同事付出多,得到,建議要加大亮度,或者避開橫梁。

自己座位背後是過道,這樣格局會讓你無法安心做事,出現錯誤,功勞總是別人,可以椅背上挂件土黃衣服,這樣可以得到緩解。

背後窗子,這樣風水是,如果是窗子算,怕落地窗,那要擺上櫃子,可放上紙板後面。

座位或辦公桌牆角或門角衝射了,這樣情況會造成與同事間關係下降,工作多有,擺放植物可替你擋住。

背後窗子,這樣風水是,如果是窗子算,怕落地窗,那要擺上櫃子,可放上紙板後面。

座位對著大門或者闆辦公室,這樣讓你無前,沒有緩衝餘地,這樣風水會讓事業越做越,建議可辦公桌放上化煞植物,如仙人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