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時辰 動物出現】風水擇日十二時辰老鼠腳踏陰陽 |屬狗出生時辰決定你的動物野性 |屬蛇出生時辰決定你的動物野性 |

肖狗人,心地,天真,親和力和協調性,且有第六感。喜歡聽話,只要受到鼓勵,做事會提升。但是耳根軟,眼光不明,狗眼看人,喜歡狗仗人勢,桃花糾紛多。

肖狼人重視友情,有福同享,有,勤勞努力,自主性且深謀遠慮。時勢趨向嗅覺,是識時務者。擁有狼鬥狠、特質,記仇且報復心,有脾氣,有自我毀滅傾向。

豺是狩獵效率高合群動物。肖豺的人個性合群,遵守原則,學習力而有效率,實力奮發。重視休閒,喜歡享受人生。缺點是缺乏主見過依賴,缺乏創造力,並且爭權奪利,現實主義,有點臉皮。

火生持戍土,雖有天難,龍德之恩保釋,不致有暴敗。

午火生持戍土,職權在握,名揚四海,白虎臨命,金匱必破。

戍土生持申金,躍刀千里客,離鄉有期,事心願。

犬人生於子時,戌土克制子水,順其時,諸謀,漂流不定,狼籍不堪。

犬人生於時,戌土醜土,破小災當有,事,尚多貴人保解其半,有平字。

犬人生於寅時,寅木剋制戌土,身前身後,時應小心晦氣開,每遇挫折。

犬人生於卯時,卯木剋制戌土,有病患小耗財,卯與戌合,商有月德命,決無水難。

犬人生於辰時,辰土戌土,財庫動,月空破碎。

犬人生於巳時,巳火生持戌土,雖有天難,龍德之恩保釋,不致有暴敗。

犬人生於午時,午火生持戌土,職權在握,名揚四海,白虎臨命,金匱必破。

犬人生於未時,土戌土,孤單隻身,福星臨命,遇事無難,諸謀大吉。

犬人生於申時,戌土嬸持申金,躍刀千里客,離鄉有期,事心願。

犬人生於酉時,戌土生持酉金,然酉戌相穿,身體欠,病患多累。

犬人生於戌時,文思,技藝,臨犯太歲,刺激心強,身感不字。

犬人生於亥時,戌土克制亥水,單身流流異鄉,但太陽星高照,前途光明。

戍土克制子水,順其時,諸謀,漂流不定,不堪。

子時生屬狗人(23:00—00:59):一生會經歷多波折和,祖輩幫助,在外無貴人扶持,所以創業,一生會有事情發生,並無大難。此時生屬狗人,應掌握社會發展形勢和周圍環境,有機會時抓緊行動,無機會時不要盲目行動。

戍土土,破小災當有,事,尚多貴人保解其半,有平字。

時生屬狗人(01:00—02:59):一生會有和波折,會出現破財現象,但是有異性貴人幫助,凶險災禍。此時生屬狗人,心直口快,私心,應努力克制自己情緒,說不關自己話,才能減少不必要麻煩事。

寅木剋制戍土,身前身後,時應小心晦氣開,每遇挫折。

寅時生屬狗人(03:00—04:59):此時生屬狗人,身後會圍繞小人,他們會妨礙和破壞屬狗人事業。但屬狗人執迷不悟,聽任,一生他人發生糾紛爭吵,毀了自身名聲,損失了錢財。

卯木剋制戍土,有病患小耗財,卯與戍合,尚有月德照命,決無大難。

卯時生屬狗人(05:00—06:59):一生之中無大災大難,基本上會安寧坦然地過一生。此時生屬狗人,一生易得小病,會有一些破財,事業上沒有成就。但一生異性緣,喜歡女色,會因此而有破財。

辰土戍土,財庫動,月空破碎。

辰時生屬狗人(07:00—08:59):人,,一生多與波折。此時生屬狗人,祖業凋零,六親無靠,少年多災,中年運轉,白手立業成家,晚運破敗,一生需慎行事。

火生持戍土,雖有天難,龍德之恩保釋,不致有暴敗。

巳時生屬狗人(09:00—10:59):一生喜事多,能歡歡地過一生。此時生屬狗人,家人能和睦,幫助支持,在外有貴人扶持,所以事業上能順利發展,並能取得成功。此時生屬狗人,無論事業上或愛情上能如意,婚外情人,並能得到情人幫助。

午火生持戍土,職權在握,名揚四海,白虎臨命,金匱必破。

午時生屬狗人(11:00—12:59):其人,有膽略勇氣,不畏艱難險阻,意志堅強,祖業根基,父母幫助,在外有貴人扶助,一生事業,沒落失敗。屬狗人應改掉其脾氣,審時度勢,才能保住權勢和盛名。

土戍土,孤單隻身,福星臨命,遇事無難,諸謀大吉。

未時生屬狗人(13:00—14:59):一生會有波折,但無大災大難,會衣食無憂地度過一生。此時出生屬狗人,會別人發生口舌是非爭執,事業上缺少親人和貴人支持,事業。

戍土生持申金,躍刀千里客,離鄉有期,事心願。

申時生屬狗人(15:00—16:59):一生,萬事如意。此時生屬狗人,年時會遠離故鄉,到遠方去創事業,在外能得到朋友貴人扶持,並能事業上獲得。

戍土生持酉金,然酉戍穿,身體欠,病患多累。

酉時生屬狗人(17:00—18:59):能得到祖上遺產和父輩幫助,在外有貴人扶持,其事業發展順利,能取得成績,一生衣祿豐盈,但此時出生屬狗人,身體狀況稍差,所以應加強鍛煉身體。

文思,技藝,臨犯太歲,刺激心強,身感。

戌時生屬狗人(19:00—20:59):,一生博學多,技藝超群,會安寧地過一生。此時出生屬狗人,六親緣份,婚姻上會出現離婚再配現象。但事業上會獲得,名聲和財富會而來。

戍土克制亥水,單身流浪異鄉,但太陽星高照,前途光明。

亥時生屬狗人(21:00—22:59):生於此時屬狗人,六親無靠,會地遠離故鄉去外地發展,半生事業於,到了中年,事業開始出現苗頭,晚年會。於此時出生屬狗人缺乏經濟上統籌安排,所以事業失敗,要想東山再起有些困難了。

4、狗遇龍衝,注意和屬龍人衝;

5、狗遇雞,注意和屬雞人相害;

1、屬狗人整體是運,辦公桌坐北朝南,坐東北朝西南,女可以坐西朝東,這是指結婚女同志。

3、五行缺金屬狗人,可以坐東北朝西南,可以坐西北朝東南。

肖鱔魚人通情達理,而有慈悲心,個性,溫和理性,善於照顧別人,感情上有“愛江山愛美人”傾向。但鱔魚有時遭人誤解,慈悲心領情,常犯小人,以致消極動,恐懼憂慮,卻缺乏反擊力。

蚯蚓是土質保護者,所以肖蚯蚓者有貴人稱,熱情體貼,而進,處事沉著、,並具有奉獻精神。缺點是缺乏速度和爆發力,太溫和而沒有主見,會保護自己,是典型郎中。

肖蛇人靈敏積極,行事效率高、反應,乾俐落不馬虎,有才智,能靜能動、能屈能伸,有主見。不過蛇有陰毒攻擊能力,逼至絕境時會不顧一切奮戰,鋌而走險,且自負和自我中心。

火生持辰土,一帆風順,喜事重疊,不戀,高雅清尚,交友得益。

寅木生巳火,生意,凡事人,成事在天,福星高照,前途光明。

子水克制巳火,見天厄,幸有龍德保駕,雖危無大不解事。

火生土,謀必成,雖有破敗,飛來事,終有之日。

蛇人生於子時:子水克制巳火,見天厄,有龍德保駕,雖危無大不改之事。

蛇人生於時:巳火生土,謀必成,雖有破敗、飛來事,終有之日。

蛇人生於寅時:寅木生持巳火,生意,凡事人,成事在天,福星高照,前途光明。

蛇人生於卯時:卯木生持巳火,沖克刑,東跑西跑,無日歸家。

蛇人生於辰時:巳火生持辰土,一帆風順,喜事重疊,不戀,,交友得益。

蛇人生於巳時:,多犯指背星,浮沉不定。

蛇人生於午時:午火巳火,交友益廣,逢人多情,太陽星高照,雖氣,過日即除矣。

延伸閱讀…

風水擇日十二時辰老鼠腳踏陰陽──上

屬狗出生時辰決定你的動物野性

蛇人生於未時:巳火生持未土,雖多見月殺,自身。

蛇人生於申時:巳火克制申金,貴人坐命,處處可行,但不平事,麻煩。

蛇人生於酉時:巳火克制酉金,小人時有,事登將星,財積如山。

蛇人生於戌時:巳火生持戌土,月德照臨,躍馬千里,時見小病及破財。

蛇人生於亥時:亥水克制巳火,破敗,驛馬坐命,日日走異鄉,奔波四野。

子水克制巳火,見天厄,幸有龍德保駕,雖危無大不解事。

生於半夜 11-1 時,蛇人一生困苦,但有龍德貴人保駕.會出現凶險,但此時生蛇人能事業上獲得,雖然波折多,阻擋不住蛇人事業發展.

火生土,謀必成,雖有破敗,飛來事,終有之日。

生於凌晨 1-3 時,蛇人一生事業發展順利,能得親朋幫助扶持,一生安康,生於此時蛇人,會遇到破財時候,但事業發達是發展趨勢,蛇人會獲得.

寅木生巳火,生意,凡事人,成事在天,福星高照,前途光明。

生於凌晨 3-5 時,於命局中有寅木生巳火格局,所以蛇人一生運勢,此時蛇人六親無靠,但此時蛇人,意志堅強,有勇有謀,能白手起家,憑自己一雙手幹出一番事業,但此時生蛇人,命中帶捲舌童,一生會多人發生口角,糾紛,這一點蛇人應多注意.

卯木生巳火,沖克刑,東奔西走,日歸家。

生於凌晨 5-7 時,於命中有卯木生巳火格局,所以蛇人一生會得到多方人士幫助,一生衣食.但是命中帶天狗星,這會蛇人事業帶來,但無大礙.

火生持辰土,一帆風順,喜事重疊,不戀,高雅清尚,交友得益。

生於上午 7-9 時,於命中有巳火生辰土格局,所以蛇人事業上能獲得貴人扶持,能得到父母幫助,事業會一帆風順向前發展.一生衣食,喜氣洋洋.

,多犯指背星浮沉不定。

生於上午 9-11 時,於命中帶了比劫,太歲局.蛇男蛇女一生命運會有起落,時會錦衣美食,吃穿盡,時身上沒有幾塊錢,此時生蛇人,於找到知心朋友.蛇人認為朋友,背後指責他,生他是非.生於此時蛇人多易得頭暈病,原因是一生受得刺激多,平時思慮過度.

午火巳火,交友益廣,逢人多情,太陽星高照,雖氣,過日即除矣。

生於中午 11-1 時,於命中有桃花坐命,其蛇男蛇女會一生喜歡戀情,並能獲得情人事業上支持,生於此時蛇女,命中有太陽星高照.能得很多社交朋友,是異性朋友.其有時候,但它會蛇人造成災難.

火生持未土,雖多見月殺,自身。

生於下午 1-3 時,於命中有巳火生持未土格局,所以此時生蛇人能得父輩扶持和幫助.初年和青年運程.生於此時蛇人,命中帶月煞,一生婚姻上會出現多挫折和麻煩,會有再婚可能.但此時生男女,一生身體.

火克制申金,貴人坐命,處處可行,但免不平事,麻煩。

生於下午 3-5 時,於命中有巳火克制申金格局.蛇人會事業上一帆風順,處處有貴人扶持,能逢凶化吉.一生衣食.但生於此時蛇人,一生波折,會出現很多不平事和麻煩.來干擾蛇人事業和生活.

延伸閱讀…

屬蛇出生時辰決定你的動物野性

十二生肖起名常識-姓名學堂

火制酉金,小人時有,事登將星,財積如山。

生於下午 5-7 時,於命中有巳火克制酉金格局,蛇男蛇女一生中有一半運一半運.蛇人其上半生是生活中不是順利,畢業雖然有之時,但會付出代價.會有小人妨礙你事業發展,一生事業會飛速發展,並能獲得大功業,財源會如江河水滔滔而來.

火生持戍土,月德照臨,躍馬千里,時見小病及破財。

生於晚上 7-9 時,蛇男蛇女一生中有月德福星和預馬星.而此時生蛇人,一生喜事很多,在外常遇情投意合異性朋友事業上會有.一生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能使蛇人吃穿盡,生於此時蛇人,有兩個差命格,常有小毛病纏身和破財事.

亥水克制火,破財,驛馬坐命,日日走異鄉,奔波四野。

生於晚上 9-11 時,蛇人一生運氣.此時生蛇人,宜離家鄉到外地去謀生.蛇人會遇到有口舌是非事情,於此時生蛇人,父母其中一人會過世.此時生蛇人,在外工作不要忘掉家中父母,多回家看看,在生活中,要以忍為上,不能一點小事和別人糾纏不休.

4、蛇遇豬得哭,注意和屬豬人衝;

5、蛇遇虎事業堵,注意和屬虎人相害;

1、屬蛇男士辦公桌可以是坐西朝東,福祿東來。屬蛇女士則可以坐東南朝西北,這樣有助於運勢提高。

現代生活時間是“時分秒”來記錄,但是我國古代,時間記錄方式具有中國特色,那十二地支。

中國古代,人們“銅壺滴漏”方法計時一晝夜劃分成十二個時段,每一個時段叫一個時辰。

每一時辰前時初,後時為。比如7時叫辰初,8時叫辰,9時叫巳初,10時叫巳。

十二時辰既可以指一天,可以指任何一個時辰。十二時辰相當於24時,每個時辰於2時。

那麼,出生於哪些時辰人未來三年內有望鹹魚翻身,順呢?

這兩個時辰出生人,有野心有奮鬥精神,行動力超強,且不畏懼困難挫折,適應力極強。

未來三年內,你們面臨一些變動,如公司面臨轉型、選擇了人生方向。只要能夠抓住機會,你們能藉自己努力,邁向事業巔峰,人生會。

因此未來新資訊、新知識請你要多去嘗試,只要你大膽前行,你能。

出生這兩個時辰人大多,腦袋,應變能力。接下來三年中,你們遇到瓶頸挑戰會消散,而家人和伴侶會你帶來人脈,貴人運。

有他們做你後盾,並適時你援助,不管是財務幫忙、找工作、貴人牽線、搬新家、或股票投資,會他們幫助下解決。

未來三年你貴人運如此興旺,有貴人幫助,你能事半功倍。

午時、申時出生人,性格大方、心性隨和不拘小節,是十分體貼人。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從命理八字,兩個人出生時即使年份、月份、出生日,但是出生時辰,運勢會有差異。過去很多人出生知道時辰,現在應該會出現這個問題了。

四柱八字學裡,一個人影響力是出生月令——出生月份,再者出生時時辰,而年柱離日柱,所以出生年份八字學裡影響命盤力道月、時。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出生時辰關係著一個人大半輩子。

說到這裡,有些朋友會問鄭博士:“於往年出生了嬰兒,是嬰兒父母自己,如何出生時辰來自己運勢呢?”,鄭博士下面出時辰出生“命”大體情況,供朋友們參考:

關於時辰時間,鄭博士請朋友們記好了:

時辰,中國古時一天劃分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於現在兩小時。相傳古人中國十二生肖中動物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

醜:chou (凌晨 1 時凌晨 3 時) 牛 牛這時候吃完草,準備耕田。

卯:mao (早上 5 時早上 7 時 )兔 月亮稱玉兔,這段時間天上。

午:wu (上午11時下午 1 時)馬這時候太陽最,相傳這時陽氣達到,陰氣會產生,而馬是陰類動物。

子時出生:個性、,做事見反復,招惹是非機會大,父母、妻子助力,是具有白手成家能耐。

時出生:與父母之一緣分,具有感,事業發展上會有權勢方面傾向,是具福祿命人。

寅時出生:與父母、兄弟姊妹及夫妻關係有隔閡,是離鄉背井命,早運甚,中晚運則趨好轉,能財順。

卯時出生:父母、兄弟姊妹助力,而不能得力,運、中運運程欠吉,做事進退少成,晚運趨吉,始見,縱有祖業守成。

辰時出生:父母、兄弟姊妹有成就者,本人機伶,運即能顯達,中運有破損災耗事,晚運能創佳績,並能安享晚年。

巳時出生:是位人,運即能顯身手,雖但有成,能夠自立門戶興業,與手足之間情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