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看婚姻生子女】看你們婚姻家庭如何 |看看什麼時候能生育子女 |什麼時候生子女 |

四柱學中,女子食神、傷官代表子女,男子正官、七殺代表子女,說,如果女子食傷星、男子官殺星流年有動象,或是子女宮有動象,有生育事。比如,下面這夫妻:

現在我和老公打算要個孩子,不知能不能懷上?老公今年是本命年,會懷孕有影響嗎?幾月份出生鼠寶寶呢?我生於陽曆1985年3月14日零點55分,老公生於陽曆1983年5月3日17點30分,出生成都。另外,我們結婚後,經常存不住錢,感覺兩人身體不是太好,不知是何問題?

解答:你生乙丑年、己卯月、壬子日、庚子時,現在壬午大運中;你老公生癸亥年、丙辰月、辛卯日、丙申時(於他生成都,以真太陽時論,應申時),現在癸丑大運中。

你局中傷官當令,且傷官透年干,你老公兩丙合辛,正官子女星日元相合,你倆生育上沒有啥問題,命中有孩子。今年己亥,你亥子丑三會,會動子女宮,確實是一次懷孕機會。但你老公今年亥水傷官,於男子來說,食傷星是專剋官殺子女星,因此,程度上會影響你懷孕。

不過,今年你子女宮有動象,且明年庚子,子水是子女宮字,又子丑合,合動乙木傷官坐支,而你老公明年申子辰三合,合動子女宮,雙方有生育信息,所以,綜合,你倆今年到明年還是有希望要個孩子。

只是你老公今明兩年屬食傷旺地,有些子女,懷上後要防流產以及注意孩子。至於哪個月出生鼠寶寶,這個沒有定論。生辰局是年月日時組合,沒有日時是無法確定命格好壞。

你是壬子日出生,日坐劫財,劫財是耗財星,而日支代表婚姻宮,所以婚後家中破耗多,花費大,經常存不住錢。婚姻宮子水是你羊刃,羊刃好比一把刀,居婚姻宮,不傷自己傷配偶(日支可代表自己身體),影響到夫妻。

一段婚姻想要維持話孕育出子女是必不可少,否則沒有想要生子跡像會雙方家庭產生影響,如果目前沒有子女話可以嘗試八字看出來關於子女方面運勢情況,有利於來做好詳細教育規劃。

整體八字中出現幾個食傷,應該會有幾個胎數,但胎數並不是實際生育數,因為胎數包括流產、墮胎,還包括於社會環境或生活環境,計劃掉成分。如果命中雖有食傷星,但隱而不現,或落於空亡,表示孕育存在主客觀障礙。而八字中食傷星不現,則表示孕育有問題,則可以大運上看,如果是八字不現子女星,但婚齡階段遇到食傷大運,接著遇到可以助旺食傷流年,是孕育象徵。

延伸閱讀…

結婚之後,看看什麼時候能生育子女? _老公

八字怎麼看子女信息_風水

從四柱角度,食傷位於年柱會進行懷孕和生產,或者18歲之前;位於月柱孕育,或者22歲之前;位於日柱孕育適中,26歲之前;位於時柱孕育晚,26歲後。

兩人是丁巳日出生人,是陰火,是心思,很感情人。命局有巳亥衝,代表兩人有衝動時候,要注意保持溝通。兩人八字頭尾有衝撞,代表夫妻之間平時因為工作事業而感情上溝通,默契,因此平時精神交流上是要花時間去維繫和培養默契和話題。

男命子女宮臨乙巳,子女星壬癸水,目前走壬寅運,壬水女兒星主事,這幾年是壬水進氣旺地,生女兒機率會。今年丁壬合動子女星,下半年巳酉合動子女宮。男命看今年下半年多有子女方面信息。女命八字看,子女宮臨壬寅,今年丁壬有合子女宮,今年有懷孕象。但2018-2019年戊己土子女星主事合動子女宮。 ,這兩年有生育子女之事了。

延伸閱讀…

子逸風水:看你們婚姻家庭如何?什麼時候生子女?

七種生兒育女的風水催生旺運

中國有句老話:“不孝有三,無後大”。我們中國人傳統觀念中,認為後代子孫是自身血脈傳承,而誰家若是培養出了出類拔萃子女是十分光耀門楣事情。望子成龍是中國父母千百年來情結,那麼學校、家教,有哪些因素影響著孩子成長?今天我們風水學角度來看一看,如何助家中子女運勢。

《經》居家風水而言,居家中有幾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女運勢,如子女學業、婚姻、事業、財富、方面運勢。看第一個位置:

整體戶型東北方:這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孫位,是家中男孩子位置。如果此處出現缺角,則新婚夫婦大多不會生男孩,即便是已有男孩後入住這種戶型,會導致男孩子脾胃、四肢方面疾病。同時這個位置出現衛生間、髒,應以、,是適合設計書房、臥室或是佛堂,這樣不但有助於孩子運,有助於孩子學習運和家人福氣運勢。

整體戶型正東、正北方:這兩個方位為家中男孩子位置,平時應注意,出現缺角、衛生間或是髒。否則會男孩子產生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