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風水之鏡子】小心鏡煞 |一張表揪出NG風水 |這七種居家鏡子擺放方式要避開 |

我們使用人觀點出發,思考什麼是能實踐生活態度。發現人們喜好兼具美觀收納功能產品,因此,消費者使用經驗考量,開始設計生產木傢俱,提供貼心、符合空間使用傢俱,實木帶進每個人家居生活,是我們堅持理念。設計-實現您家庭承諾。

居家風水上,鏡子是物件之一,但是擺放位置錯誤會沒擺!

鏡子只能用來整理服裝儀容,還具有放大坪效效果,風水角度,善用鏡子有助於提升運勢,但若擺放會造成煞氣,現在跟著編一起檢視看看你家鏡子有沒有擺對吧!

鏡面適合施作於客廳天花板,透過鏡子反射,有頭腳空間感受,導致運勢浮動、損耗財氣。而坐在客廳沙發上時,不能讓鏡子著沙發背,會晦氣照射到人身上,影響到家人間感情,和身體,不能著沙發,因為反射光會過於刺眼,影響視力。

選用方正、圓形鏡子,代表家庭和諧

家中擺放銳稜角鏡子,會使氣場因反射而,且會造成煞氣外露,因此建議選用象徵著方形、圓形、橢圓形鏡,鏡子不能傾斜掛放,或讓兩面鏡子,使人產生錯覺,有精神不濟及運勢情況發生。而鏡子選用大小及數量需適中,產生裂痕,須換,考量機能美觀外,能避免血光災。

〔玄關鏡面風水〕開門即見鏡,會讓運反射出去

許多屋主會玄關擺放穿衣鏡,出入時整理衣著,而採光時,可利用鏡子引入光線,增加關區亮度,藉此放大能量、提升家運和招財。然而鏡子適合擺在進入大門左右兩側位置,切忌讓鏡子大門,因為開門見鏡易有口舌是非,會運反射出去、留不住錢財,回到家打開門時,會自己嚇到。

〔客廳鏡面風水〕鏡子照沙發,避免影響運勢

來說,選擇方形鏡子,因為方形物品代表了與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銳稜角或多形鏡子。楊登嵙師說,鏡子有銳稜角,反射後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血光。所以圓形橢圓形鏡子是選擇。

〔財位鏡面風水〕財氣和家運,鏡子擺財位、神明桌

想要財運,入門處45度角財位上,擺放鏡子!否則使這個能藏風聚氣位置漏財,影響事業運。若家中有佛堂、神明桌,鏡子對著神明,是神明大不敬,形成沖煞,注意。

現在坪數房子,裝修時很多人會選擇鏡面材質來放大空間視覺,讓居家,視覺空間。但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提醒,風水理論,鏡子屬陰,有放大反射功用,善加利用可以提升運勢、放大能量,但如果擺放會造成煞氣,影響屋主運勢,所以鏡子擺設要,認知明鏡˙連會反光玻璃材質、深色烤漆暗鏡折射,會造成家中磁場,讓人、影響。

繼上週鏡子擺放十大禁忌後,楊登嵙師本週繼續提點大家,有關鏡子風水上要小心注意地方,以免誤踩鏡煞地雷。

楊登嵙師說,廚房地,如果鏡子放在廚房,鏡內鏡外全是火,會使廚房火,引發家人,脾氣,身體。

延伸閱讀…

【風水】家中鏡子擺放的十大禁忌之地!優渥設計

你家鏡子擺對了嗎?一張表揪出NG風水

這面鏡子如果廚房門,會將門反射鏡子裡面,風水上不但形成「兩門」,出現「天門火」風水大忌,進出廚房會受到鏡子反射而驚嚇,導致精神,影響家人財運。

鏡子爐灶,會爐灶反射鏡子裡面,形成了廚房有二灶風水,楊登嵙師指出,風水中爐灶代表妻子,如果家中廚房出現二灶,象徵著家中男士有紅杏出牆現象發生,導致夫妻及家人感情破裂不和睦。

楊登嵙師提醒,廚房鏡子安裝水龍頭對面是同樣道理,透過鏡子會出現廚房兩面牆壁有水龍頭,強化「水火剋」現象,影響家中成員及感情。

書桌上擺放鏡子或鏡子照到書桌,會讓人閱讀學習時因鏡中看到自己而分心,無法集中精神,楊登嵙師解析,書桌上鏡子不用時就儘量收起來,不然連帶做事三心二意,影響工作學習效率和文昌(考運事業)。

楊登嵙師說,兩面鏡子,會產生鏡中鏡視覺錯亂,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

來說,選擇方形鏡子,因為方形物品代表了與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銳稜角或多形鏡子。楊登嵙師說,鏡子有銳稜角,反射後會導致家中氣場,精神萎靡不振、猜忌血光。所以圓形橢圓形鏡子是選擇。

延伸閱讀…

小心鏡煞!這七種居家鏡子擺放方式要避開

房子想裝修,鏡子一定要收好,別放這幾個地方,否則招災惹禍

鏡子傾斜掛置,會讓人產生錯覺平衡感傾斜,精神萎靡不振、猜忌,導致運勢。

「鏡中花,水中月」,有時鏡子擬出你影像,影響運勢。家中應避免安置過多鏡子,否則光線過度彈射結果,會造成能量,使生活失序,且家庭成員沒有向心力,運勢。

鏡子,每個家庭有。鏡子如何正確擺放才能不犯禁忌,您了解嗎?門口擺放鏡子可以驅邪?愛美的女性,鏡子放在哪了呢?今天,我們總結了關於鏡子風水運勢,看看,您家中招了嗎?

您家房間裡鏡子,是否大門擺放了呢?鏡子具有反射功能,很即進入室內氣,反射出去,比如財氣。而且室內鏡子大門擺放,家裡有失竊情況出現,基本毫無隱私可言。

過道擺放鏡子會影響事業運,辦事情一波三折失敗,而且出差,多走動,出門。

房子頂面有鏡子,會招小人惹是非,做事情出錯!

您家床尾有梳妝台嗎?梳妝台上有鏡子嗎?如果鏡子床,不合時宜!鏡子反射功能,東西反射回床上,您睡床上,會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