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現代風水書】七星現代風水學 |選修課企業十大風水煞和化解10 |七星現代風水學 |

本教材本著實用宗旨編寫,主要是入門七星現代風水學,主要是家庭戶型圖分析,四步學會。風水學派三十多門,比武術武當、少林、峨眉多,同一個戶型圖風水分析很多老師分析,所以自己學七星,風水不求人。只有自己有風水知識了才能分辨別人說,喜歡風水朋友建議學習一下,這門七星現代風水學專門門外漢設計。

戶型形狀很多,有三角形,手槍形,鋸齒型,總缺角,方方正正,適合“天方地圓”。如下圖什麼是缺角,每個角代表意義。
缺西北:乾父、首、為西北,乾金大腸
缺西南:坤為母,腹、為西南,胃;
缺正東:震為、長子、正東、肝;
缺東南:巽女、股、東南、膽;
缺正北:坎中男,耳、為正北、腎;
缺正南:離為中女、目、為正南、心,
缺正西:兌為、口、為正西、肺;
缺東北:艮少男、手、東北、脾。
其中:缺西北為家庭男主人,缺西北男主人沒地位,事業工作得力;缺西南女主人。缺東北,東北財山、靠山、子孫山,三山地,缺東北缺三山。
說明:城市房子十有八九缺角,只要缺西北,東北,西南,其他幾個角影響不算。缺則填實,這幾年我發現泰山石缺角作用,能起作用。缺用泰山石,但是目前對泰山保護嚴格,可能一段時間後沒有泰山石可買,進一步驗證有無可代替泰山石吉祥物。

講解如何確定大門方位:
第一步:找出戶型圖,上面標出方向。 (如圖一所示)

圖一:戶型圖
第二步:將戶型圖做成長方形或正方形,缺角補全。 (如圖二所示)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圖二:將戶型圖補全成長方形
注:古今,古代沒有陽台有些地方家庭不設廁所,現在分析要陽台畫入家庭戶型圖之中,因為陽台是我們花錢購買面積,屬於家庭一部分。
第三步:戶型圖中寫一個“井”字,將圖分成9塊。 (如圖三所示)

圖三:戶型圖中寫“井”字圖分成9塊
第四步:看家中門處哪個方塊中,方向是如何。 (如圖四所示,家中門處北面方塊,因此“大門北方”。)

圖四:大門落“北方”方格
注:古今,不以大門“朝向坐”標準判斷大門方向,而是上面“井”字方格,大門落哪個方位方格,屬於哪個門。如果大門落在了中間,東北門計算。如下圖:這個圖屬於中間開門,東北門七星圖來套吉凶。
講解:

此圖八張,代表八個方位,吉星,凶星,以上八個圖七星轉柱筆或七星名片上有,適合攜帶死記硬記。注意臥室廚放在吉星吉,凶星,廁所在吉星,凶星吉。
例如主臥室紅格內吉,藍格內,而廁所在紅格內,藍格內吉。 (吧,看實用)
其中七星所代表意義:
貪狼:木星、生氣、財運,身體,活力充沛,人丁;
武曲:金星、延年、財運,延年益壽,身體,夫妻和諧;
巨門:土星、天乙、財運,疾病痊癒,貴人相扶,長壽;
破軍:金星、、財運,多病損壽,橫禍絕嗣,傷病;
廉貞:火星、五鬼、破財敗業,火災失竊,甚,招鬼;
文曲:水星、六煞、財運,口舌淫蕩,災禍,身體多病;
祿存:土星、禍害、財難積聚,官災是非,爭執騙,盜賊失竊。
注:七星吉凶古近,武曲雖然是吉星但是單身女子居住此,找象,嫁不出去,如果作庫房是可以,庫房設置這裡銷貨出去。文曲星可以當文昌星使用,能夠催進學習提高成績,單身青年住這裡可以作桃花位使用,能夠招來異性緣。如果作接待室能夠客源滾滾。住這裡女孩子,喜歡文藝演藝。破軍星如果作為女闆主辦公室利於帶來財運,單親家庭中女性住此事業和財運。

如果臥室廚房客廳風水位置,怎麼辦?多年來驗證這些吉祥物作用還是,
瓶桃木鏡;臥室、廚房處於藍格凶星。
獸頭桃木鏡:廁處於紅格吉星。
龍鳳桃木鏡;夫妻感情不和睦,主臥室。
桃花斬:主臥室位於文曲星,並且家庭已有外遇現象發生。
中國節桃木鏡:大門人大門,樓梯。
富貴魚桃木鏡:客廳,很少有人氣,很少有人客廳,掛客廳。
大錢幣桃木鏡:客廳聚財。
小雙龍桃木鏡:公司聚財,
大雙龍桃木鏡:公司聚財。
注:古近,古代是平房小院,自己完全可以折蓋,但是現在是小區業主不能改變房屋結構,連水路電路可以改動,之下開光吉祥物來處理,吉祥物不要省錢買,要購買。

七星是江湖先生簡化用來賺錢手段,是以前皇家下令傳出來偽風水。因為以前八宅和玄空(九星)傳出來後,皇家擔心,所以弄了幾套風水出來,七星其中之一,一些地方人存著祕籍流傳下來了。

七星玄空飛星(九星)中左輔右弼(浮白左輔財星,九紫右弼喜氣星)去掉了,取消了九星運轉規律(洛書),然後八宅方位加了進去,但事實上八宅是方位計算是宅主卦和八個方位卦象相合而出,(如三爻變是伏位,三爻變是延年),所以七星看上去是易學風水學,但準確度需要自己多去揣摩了,個人只是拿七星資料看了看過了。

建議八宅鑽鑽精,八宅性而言。

三、八宅派風水方位坐山伏位、然後《大遊年歌》順布八方,例如坐西南東北房子稱為坤宅,依歌訣“坤天延絕生禍五六”得知現代方位為:西南坤宮伏位、正西兌宮為天醫、西北乾宮延年、正北坎宮、東北艮宮生氣、東震宮禍害、東南巽宮五鬼、正南離宮六煞。以此類推。若大門東北生氣方則實際地理二十四山“醜、艮、寅”三山,值得注意是艮卦15度範圍裡“鬼門線”開門。

因此,開東北大門應選、寅二方。

延伸閱讀…

選修課企業十大風水煞和化解10/15

七星現代風水學

道教奉北斗七星為神祗,傳世有《太上玄靈北斗本命延生》特述其神格;有《黃老經》曰:“北斗第一天樞星,陽明星魂神。第二天璇星,陰精星魂神。第三天機星,則真人星之魄。第四天權星,玄冥星魄精。第五玉衡星,丹元星魄靈。第六闓陽星,北星魄靈。第七搖光星,天關星魂大明。第八洞明星,輔星魂精陽。第九隱元星,則弼星之魂明空靈。 ”

因為北斗七星主管人間生死福祿,所以受道教青睞,有些修行是專門修習拜鬥。

龍門派是全真教王重陽坐下丘處機真人傳下來一個道派;龍門洞是全真龍門派祖師丘處機參證道,道教龍門派地。

北斗星君是道教信仰,全真龍門概莫能外。

七星晝放在位置,關於風水問題

七星晝放在位置,關於風水問題

延伸閱讀…

介紹:七星現代風水學

快速入門七星現代風水學|

你說是七星陣吧。七星陣是風水寶物,書房書桌上可以放。玄關上可以放。財位上可以放。

七星陣能凝聚能量,將磁場發揮,因此擺放方法講究。水晶具有靈性,所以於水晶功效、佩戴、、保養,七星陣擺放時間和方位講究。七星陣是六個水晶柱或水晶球兩個上下倒置而重疊等邊三角形來擺放,三角型邊長七之倍數,中央放一個晶柱或晶球而形成「星形」,此即稱為七星陣。中央水晶凝聚其外圍六支水晶能量,將水晶磁場效用發揮到。

1.七星陣對角開始安置第一顆晶球,黃水晶球、水晶球、玉髓球、紅玉髓球、粉晶球、螢石球依順位順時鐘方向排列;大主石球(螢石球)後定位晶球。

2.由第一顆黃水晶球開始,定位前置於手上,啟願後定位,每一顆晶球依序啟願定位,會產生七星陣磁場能量。

七星是江湖先生簡化用來賺錢手段,是以前皇家下令傳出來偽風水。因為以前八宅和玄空(九星)傳出來後,皇家擔心,所以弄了幾套風水出來,七星其中之一,一些地方人存著祕籍流傳下來了。

七星玄空飛星(九星)中左輔右弼(浮白左輔為財星,九紫右弼喜氣星)去掉了,取消了九星運轉規律(洛書),然後八宅方位加了進去,但事實上八宅是方位計算是宅主卦和八個方位卦象相合而出,(如三爻變是伏位,三爻變是延年),所以七星看上去是易學風水學,但準確度需要自己多去揣摩了,個人只是拿七星資料看了看過了。

建議八宅鑽鑽精,八宅準確性而言。

三、八宅派風水方位坐山伏位、然後《大遊年歌》順布八方,例如坐西南東北房子稱為坤宅,依歌訣“坤天延絕生禍五六”得知現代方位為:西南坤宮伏位、正西兌宮為天醫、西北乾宮延年、正北坎宮絕命、東北艮宮生氣、東震宮禍害、東南巽宮五鬼、正南離宮六煞。以此類推。若大門東北生氣方則實際地理二十四山“醜、艮、寅”三山,值得注意是艮卦15度範圍裡“鬼門線”開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