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風水】上交所換新牛預示著牛市要啟動 |中國股市的風水巧合與契合 |還缺這一點 |

今日,上交所門口換了一頭氣宇軒昂,抬頭挺胸新牛,引起網友熱議。那麼換了牛是否預示著牛市要啟動?

中國以來講究風水,上交所換牛寓意哪裡?

要知道,此前銅牛是室內,自2012年4月搬到室外,牛置於室內是“”,2018年熊市後,全中國股民“此牛”而套牢。

此後,上交所採納意見,放牛,可惜2015年牛市牛頭下,平地狂奔,野性,頂死了股民。並且滬指十年前水平,沒有任何進。

所以要讓牛市啟動,要讓牛市發展,“換牛”必行。

如今這頭牛健碩有力,昂首挺胸,關鍵走是上坡路。一改之前“奔牛”形態,寓意是希望股市走牛行情。

那麼寓意之外,何時才能“放牛”?

本人認為,A股漲跌停和T+1制度限制,是困擾牛市囚籠。

一,監管角度來說,目的是控制市場風險和防範過度投機行為。但這麼多年下來,T+1及漲跌停制度反而成了投機工具。是2015年股災,散戶投資者莫名坑殺,其後推出熔斷機制(漲跌停制度有異曲同工之處)不僅不能控制市場風險,反而放大了市場恐慌情緒,成了空頭利用制度缺陷工具。這個天大笑柄足以說明限制市場交易是多麼。

二,限制制度於股市地實現市場化。只有當下市場形成成交價格是市場化,是市場定價。

如果你想學習操盤技巧,作者微信公眾號:江湖人稱有點牛(jhrcydn),探討交流炒股技術,讓您股票操作!返回搜狐,查看多

今日A股呈普漲格局,上證指數開高走,午後略有回落,收盤漲0.58%,報於2975.49點。創業板指一度漲逾1%,收盤漲0.77%,1700點得而復失。

循例,大盤一漲,有各種分析出來。然鵝,今天受股民們歡迎,是上交所換“吉祥物”事情。

且說今天,上交所門前那頭牛,換了一隻昂首挺胸頭朝上新牛,一改此前頭“砥礪前行”牛,話多說,直接上圖。

延伸閱讀…

上交所換新牛預示著牛市要啟動?風水大師點破:還缺這一點

上交所換了新”牛” 是風水使然嗎? | 加西網(溫哥華門戶網)

這消息一傳出,即刷屏解讀“超級”,足以破解A股十年不漲玄學謎。

事實上,上交所這頭牛,不是第一次熱議了。

說早在2012年4月,上交所銅牛樓內搬到樓外,以期有個兆頭。當時市場調侃A股牛市到是因為,牛置於室內是“”,而此後上證指數即有1849低點、有5178高位,這些口彩效果幾何,筆者妄加評論,廣東人有句話說,風水先生騙人不止十年八年……

說實話,國內某些韭菜淪落到鐮刀割不過來地步,前幾天證監會發布了《對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第6178號建議答复》,詳細說明了國內某些機構分析師和投資顧問利用風水來來提供諮詢服務荒誕行。

類似這些顯而易見騙局,但凡懂一點常識人知道,利用風水預測股市個笑話,大家看著樂一下過去了。

延伸閱讀…

中國股市的風水巧合與契合!英… 來自王英潤

上交所終於動手了,牛的姿勢已擺好?

誰知,網上某些作者和網友坐不主了。這些韭菜腦迴路驚奇超乎我想像。讓人無法理解是,這些人這件事上海交易所門前牛聯繫上了,他們認為,風水和銅牛是迷信,什麼擺個熊呢?

說句實話,類似這種韭菜和槓精,鐮刀見了汗顏。說實話,他們“欺騙”和“期望”這兩個詞含義搞不清楚。

不管是上交所,還是華爾街擺銅牛隻是一種期望,這好比你過年時候別人拜年,不管方身體狀況多麼差,你會說一些話祝福人家。

而那些風水預測股市和上交所門前牛聯繫一起韭菜邏輯是,你身體這麼了,你應該祝賀別人去見上帝是一個道理。

網上出現博主和點讚人數來看,這種韭菜少數。

類似這種人,你韭菜天理難容!

可笑是,很多韭菜是誰他,誰要割自己分不清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