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公司屬於五行】電梯代表什麼五行 |行業五行屬火的公司如何選擇寫字樓 |電梯行業屬於什麼 |

陽宅家中屬相屬相五行主,如果家長火,可選擇尾數2、7樓層,本命相扶樓層;選擇3、8相補樓層,二者可以選。

樓層選擇一座大廈外環境、山形道路吉者,其住客吉論。但是於存在著命相層數五行問題以及磁場資訊人體產生影響,同一大廈同一座樓內,樓層,居住者會有差距。

我們天干地支有所瞭解,甲子年、丙子年、戊子年、庚子年、壬子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鼠,五行方面屬水。

乙丑年、丁丑年、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牛,五行方面屬土。

甲寅年、丙寅年、戊寅年、庚寅年、壬寅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虎,五行方面屬木。

乙卯年、丁卯年、卯年、辛卯年、癸卯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兔,五行方面屬木。

甲辰年、丙辰年、戊辰年、庚辰年、壬辰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龍,五行方面屬土。

乙巳年、丁巳年、已巳年、辛巳年、癸巳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蛇,五行方面屬火。

甲午年、丙午年、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馬,五行方面屬火。

乙未年、丁未年、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羊,五行方面屬土。

甲申年、丙申年、戊申年、庚申年、壬申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猴,五行方面屬金。

乙酉年、丁酉年、酉年、辛酉年、癸酉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雞,五生方面屬金。

甲戌年、丙戌年、戊戌年、庚戌年、壬戌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狗,五行方面屬土。

乙亥年、丁亥年、亥年、辛亥年、癸亥年,這些年份生肖是屬豬,五行方面屬水。

其次我們瞭解樓層五行關係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層面,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

延伸閱讀…

五行中,電梯行業屬於什麼?

電梯代表什麼五行?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層面,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層面,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層面,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

一、符合「職業屬性」:行業名目五花八門,一一列舉,我只能其「五行屬性」分類(請參閱本表所列。惟需注意有些行業會兼具有兩種屬性)

二、符合「職業特性」:您職業特性詳述,需參閱我紫微鬥數中您批命「事業宮」所論內容。事職業特性應符合您本命,順勢而為才能令你發揮所長而得心應手。若所言工作特性,非你目前事工作,不符你個性,即違背先天命運走向,順心遂意,倍,事倍功半,如逆水行舟,成就。

土(來自泥土或以礦石原料、有份量與重量,即是屬「土」):

延伸閱讀…

劉曉川:行業五行屬火的公司如何選擇寫字樓

各行各業的五行屬性

1.土木建築工程業、拆除業、土地房屋仲介買賣、不動產投資,建築用材業

火(會發光、發熱工作過程或用品,屬「火」):

木(而植物、動物養殖加工原料做成東西,屬「木」):

2.中醫師、中藥材及食品,生物科技

2.中醫師、中藥材及食品,生物科技

水(原始物性如水般流動,或職場中工作服像人來人,一批一批,如水流流動,屬「水」):

6.交通運輸業,航空、航海、導遊、旅遊業

8.外務員、推銷服務業,銷售業務代表、進出口代理、貿易公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