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正門朝向看風水】如何看店鋪風水 |店鋪大門朝向風水開對門迎財神 |如何看商舖風水 |

生活中人們關心店鋪佈局和裝飾,
往往店鋪門方向,
但實際上門方向店鋪風水有關,
這意味著店鋪風向門口,
帶來店鋪風水店主帶來財富。
如果我們可以選擇一個門導,
我們可以改善商店業務,
並有利於商店運作。

店鋪大門朝向選擇,
可以店鋪經營性質以及五行來決定,
這樣可以有利於店鋪經營風水。
例如:

店鋪經營範圍是煙花炮竹、燈飾爐具、或者易燃物品五行屬火行業,
那麼店鋪大門朝向宜坐東南朝西北、坐東朝西、或者坐北朝南。

店鋪經營範圍是黃金首飾、汽車交通、或者是金融銀五行屬金行業,
那麼店鋪大門朝向宜坐西北朝東南、坐東朝西、坐東南朝西北、或者坐西朝東。

店鋪經營範圍是水產養殖、凍食品、或者是釣魚器材五行屬水行業,

那麼店鋪大門朝向宜坐北朝南、或者坐南朝北。

店鋪經營範圍是地產建築、玉石瓷器、或者是建築材料五行屬土行業,
那麼店鋪大門朝向宜坐南朝北、坐東北朝西南、或者是坐西南東北。

店鋪經營範圍是文化出版、文學藝術、或者是木材製品五行屬木行業,
那麼店鋪大門朝向宜坐東北朝西南、坐西南東北、或者是坐西朝東。

店鋪,即商店,是坐商進行貿易活動場所。而商店門是商店咽喉,是顧客商品出入與流通通道。商店門每日迎送顧客多少,決定著商店興衰。因而,使商店能提高顧客接待量,門做得太小。那麼店鋪風水如何佈局呢?以下為大家提供一些相關資訊,供參考!

商店朝向是商家所十分事情,往往看成是經商成敗關鍵。因而,求吉避凶心情趨使下,常有人去請風水師來占卜定奪。風水師常用一個表作指南:

這個表是五行剋生原理編制。實際上,商店興衰取決於顧客,顧客是商店財源所在。顧客盈門,商店會發達,反之,商店倒閉。所以,商店門朝向,應取決於顧客,應該是顧客哪裡,商店門開向哪裡,做到門迎顧客。商店門向商店選址有關係,如若商店選址座南朝北,或是座西朝東,而且顧客聚集點房屋座朝方向,那麼商店門只有朝北、朝東無疑了。如果是這樣,商店犯了門朝北,朝東忌諱,夏季商店受到烈日曬,冬季商店受到北風侵襲。這種情況下,不妨可運陰陽五行相生相剋定律處理。如果是經營旅館業,夏季裡,旅館門前搭遮陽篷外,還可以旅館前廳擺置一個金魚缸,擺上若干盆景。金魚缸屬水,盆景屬木,可以起到室內熱氣減弱作用。而且,人暑天裡看到一缸水,其中有生氣勃勃的金魚,會獲得感。

開門做生意,賺錢。而要想賺錢,經營模式要,是要一個風水輔助。招財風水可以讓店鋪生意興隆,客流量源源,那麼怎麼看店鋪風水方位呢?店鋪招財風水有哪些呢?

市鎮上,人流穿往密集地方地段。

風水說法,有人有生氣,人愈多生氣,乘生氣能帶來生意興隆。

風水選擇宅址時,講求屋前開闊,接納八方生氣,這經商講究廣納四方來客契合。這一原則,選擇店鋪地址時,應考慮店鋪正前方開闊,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擋物,比如圍牆,電線桿,廣告牌和過遮眼樹木。

延伸閱讀…

如何看商舖風水

店鋪大門朝向風水開對門迎財神

風水選擇陽宅基址時,立求座北朝南,其目的是避免夏季暴曬和冬季寒風。經商地址選擇,需要考慮避日曬和寒風。那麼,是坐北朝南,即取南向。

店鋪風水之中,大門朝向佔據著位置,大門朝向吉直接關乎著店鋪風水氣場吉,因此我們看自家店鋪風水是是時,要注意要觀察店鋪大門朝向。

來說店鋪大門朝向是坐北朝南,如此朝向店鋪並無,佈置可以形成風水;坐西朝東店鋪,風水,東方素有「紫氣東來」之說,東方可以店鋪帶來運,再有東方朝陽蓬勃,可以讓店主有拼搏精神。如此看來朝東、朝南店鋪風水吉利;

從商品營銷角度說,注重商店外觀造型達到樹立商業形象目的,使這個外觀造型具有獨特性,即要注重造就商店外觀特色,運用商店外觀造型獨特性,宣傳自己,招引顧客。

設計商店外觀造型時,考慮建築本身結構比例協調性之外,要注意使商店外觀造型處區域景緻協調。

延伸閱讀…

怎麼看店鋪風水方位店鋪招財風水- 商店

店鋪風水如何佈局

明堂風水於店鋪風水吉而言,影響,因此看自家店鋪風水吉時,得觀察觀察明堂風水吉。明堂是店鋪門前位置,這個位置密切關係著店鋪招財納氣,密切關係著店鋪風水氣運。

來說,明堂宜、、無阻為,所以若是店鋪明堂,視野,且能夠藏風聚氣,擁有如此明堂店鋪,風水吉利。

但若是店鋪明堂過於,店鋪明堂有遮擋物(例如告牌、電線桿、紅路燈、大樹、天橋),這樣店鋪明堂風水,會店鋪帶來吉利風水氣場,導致店鋪風水兇敗。

商店門是商店咽喉,是顧客商品出入與流通通道。商店門每日迎送顧客多少,決定著商店興衰。因而,使商店能提高顧客接待量,門做得太小。

商店朝向是商家所十分事情,往往看成是經商成敗關鍵。因而,求吉避凶心情趨使下,常有人去請風水師來占卜定奪。風水師常用一個表作指南:

商店朝向是商家所十分事情,往往看成是經商成敗關鍵。因而,求吉避凶心情趨使下,常有人去請風水師來占卜定奪。

這個表是五行剋生原理編制。實際上,商店興衰取決於顧客,顧客是商店財源所在。顧客盈門,商店會發達,反之,商店倒閉。所以,商店門朝向,應取決於顧客,應該是顧客哪裡,商店門開向哪裡,做到門迎顧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