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有燈亮風水好不好】家居風水 |大門風水 |運氣旺的家庭 |

門外適合安裝怎樣燈助宅運?宅主如果事公務員、法官重權在握職業,門外裝略泛紅光燈。宅主如果事醫生、工程師、會計師適合裝白色燈。

現代小區住宅中,門外燈是公共區域路燈,燈光,且多數聲控燈,人來人時候閃爍,時候一片漆黑。這種設計雖然有利於環境保護,節約能源,但風水上於宅運。

地理風水是心理學和環境學融合,有形有像,有像有應,應感應、靈應,地改善環境,迎合風水道,這不是迷信。日光燈例,條棍狀、兩頭燈帽處有凸出物,像兵器,被其沖射到時,地理風水稱為「懸箭煞」、「箭沖」、「劍沖」、「一劍穿心」。運楊登嵙師指出,日光燈安裝時注意其禁忌,以下為日光燈安裝時要注意禁忌。

大門若日光燈管呈垂直,一進門人利劍刺中,引發貴人不來、血光、家人不和睦。日光燈管應該要改成大門平行或使用圓形燈。

若日光館神位呈垂直狀態,神明及祖先牌位「劍沖」,引發血光、家人不和睦,應該要改成與神位平行或圓形燈。

無論是垂直或平行不可,垂直一劍穿心,平行為一刀二斷。就算避開了床舖正上方,不可床舖垂直,會形成日光燈管切床舖象,此為「懸箭煞」。會引發沖射身體部位病痛、血光、家人不和睦。所以臥房中,建議使用日光燈管,改用圓形燈,但形狀上採用白色燈籠形,因為白色燈籠是於喪家,這可是大大的忌諱。

說到室內裝潢,我們多注意設計機能面,卻往往了照明配置。然而光線是生活一環,而且風水上,燈光佈置主軸,其能形成能量改變磁場,我們關心財運由此打造,這篇百小編就來告訴你,室內設計如何配置光線讓你錢財滾滾來。

玄關是居家大門一進入處,風水之中代表內明堂,掌握全家運勢好壞,俗話說:「門外看前途,門內看家運。」指內外明堂,代表著家庭事業運及財運。而想要運勢首要條件內明堂需要保持,才能擁有氣場,如果玄關沒有採光可藉由燈光彌補,利用溫暖黃光催財氣。

風水中還有所謂「明廳暗房」,明廳代表客廳,暗房是臥房,因為客廳是家人聯繫情感與接待客人核心地區,象徵家庭和諧人際關係,如果燈光會影響全家財運及事業運,建議均值黃光創造且空間,而臥室方面色光營造舒眠氛圍,有了睡眠有精力為明日打拚;客廳臥房亮度7:3。

黃美雲小姐(Ms. Amy Wong)有公關廣告經驗,現廣告公司合夥人,是Media Training及溝通技巧培訓專才。黃小姐研究玄學多年,並其商場經驗,融會形象包裝、掌相學、望診學、身體語言、溝通技巧、談判策略、危機管理等學問,編創了「性格解碼學」課程,為行政人員提供另類管理智慧。她後渣打銀行、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賽馬會主持培訓課程。黃愛媚筆名,報章雜誌撰寫欄,出版書包括《公關十八般武藝》。

黃美雲小姐(Ms. Amy Wong)有公關廣告經驗,現廣告公司合夥人,是Media Training及溝通技巧培訓專才。黃小姐研究玄學多年,並其商場經驗,融會形象包裝、掌相學、望診學、身體語言、溝通技巧、談判策略、危機管理等學問,編創了「性格解碼學」課程,為行政人員提供另類管理智慧。她後渣打銀行、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賽馬會主持培訓課程。黃愛媚筆名,報章雜誌撰寫欄,出版書包括《公關十八般武藝》。

你每天穿梭於場景,來去如風,以為回到家中,如沐春風、鬆,誰知可能不知不覺間,落入了自設陷阱中!

家中燈泡數目,風水上會產生效果,吉數有助財運、事業運、姻緣運;數會招致、疾厄,令你掉進衰敗泥沼裏,往下沉……

燈飾設計師三和五稱美感情有鍾,但其實兩者發放著不平和氣場:三代表口角、官、訴訟。不過這未算「獲」,一些、煩一些,破了破點財吧。五是颱風級數,五黃屬災星及極品病符,若它每天你頭頂發光發熱,幾「頭痕」。

不要以為這是單數闖禍,吉凶單雙無關,例如二不是東西。二是次級病符,專門收拾女人,是女人,可謂「女殺手」,不過這殺手有時太猛,阿五仔「冇得揮」(總之二、五仔都唔係嘢!)

如果你家中有二頭或五頭燈,換掉。若怕麻煩,可以一盞燈擰鬆,燈數變成一或四,若這組燈同一室內,一四同宮,有助發科名之舉,說有人慕名而來,高薪挖角;或者三顧草蘆、謀求合作,這可以完全滿足你「天生我才必有用」存在感。

若果豪D,換掉二、三、五等燈頭惹禍組合,換八頭,因為八是當運財星,由20042023二十年間,八仔獨領風騷,令你財運日。

一代表人緣、桃花,屬安全數;四是文昌星,學業、文書、合約、升遷;六是武曲星,行動見稱行業有助力;七乃退氣財星,現淪為「打仔」,雖然好間中會益你,但可能引起損傷、打鬥;九是吉慶星,但屋主若五行忌火則選用。

有風水名家認為燈數吉凶之論完全「冇料到」,卻指出三盞射燈忌平排照射,三柱香,是大門位置,認真大吉利是!

但個人認為燈數吉凶有道理,五黃破壞力(請看上期),不過無謂期期寫死人塌屋,今次講D嘅。一次朋友和丈夫鬧得,正在氣急敗壞,於是抬頭深呼吸回氣之際,突然發覺四頭燈燒了一盞,變了三口角數,通知「敵方」,停火,兩人夾手夾腳,移櫈換燈,換完後,一團和氣了。

延伸閱讀…

大門風水:大門外的燈有何風水講究

【家居風水】燈飾點揀會影響風水?師父提點宜與忌

這個光有關問題,實在有科學驗證,不過選擇吉祥燈數,既安全,應該有著數!

《經濟》所刊署名及/或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代表《經濟》立場,《經濟》所扮演角色是提供一個言論平台。

【令人飛來橫禍燈】不想疾厄纏身,千萬選二、三、五頭燈

【令人飛來橫禍燈】不想疾厄纏身,千萬選二、三、五頭燈

辦公室政治.潘少權職場說話藝術|「理性」、「公事」殺人於無形!指「太XX」人,辦公室內尤如被判死刑?

職場英語教室. Zephyr Yeung我攰呀!spent可解作「」?教你10個方式表達,唔使次次講I’m tired!

AI搜尋決! Google Bard迎戰ChatGPT+Bing搜尋引擎,爭奪話式AI技術話語權!

延伸閱讀…

【風水特輯】運氣旺的家庭「日光燈」 這樣裝

財運與空間照明竟然有關!注意這四點馬上轉好運!

AI搜尋決! Google Bard迎戰ChatGPT+Bing搜尋引擎,爭奪話式AI技術話語權!

提升效率,組裝合成建築法有哪些處?香港應應用!

2023年前線行業招聘加難!僱主面工資及上升,就業市場短期難供求持平?

職場說話藝術|「理性」、「公事」殺人於無形!指「太XX」人,辦公室內尤如被判死刑?文章

新手銷售|思維影響行動,行動影響結果!事銷售行業,成績兩大思維!

擁抱情人節,哪管是單身身! DIY素甜點:草莓朱古力手工餅 文章

四粒湯圓一碗飯?吃多了,要清清腸胃!今期素食譜:牛油果番茄醬拌蔬菜沙律

2023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排名出爐!香港4大學上榜,其中一間成榜首!中跌出Top 10?

吞吞吐吐,話藏心裏,是否代表愛得夠?迴避,感情帶來距離,埋下地雷

擁抱情人節,哪管是單身身! DIY素甜點:草莓朱古力手工餅

堅果有益,雜錦堅果有益!幫助減肥、護心降血壓,仲可紓緩情緒!全靠腸道代謝這種物質!雜錦堅果包括哪些果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