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縣十大風水錄】容縣十大名人錄中之一的祠堂風水 |通勝堂風水堂地理相學命理 |容縣十大名人風水錄 |

這一本「廣西容縣妙派名人風水秘訣」是我同鄉楊開展大師和梁峰地師兩人送我資料,整理成書、作為推廣容縣旅遊業及發揚我國數千年前堪輿文化遺產,引證名人陽宅祖墳風水秘要,證明名人風水是科學、不是迷信。同時,令大眾旅遊時,手上有一本這樣名人風水書,認識名人出身環境資料,增加風水條件認識,啓悟了孕育名人風水環境分辦,作未來選擇陽基陰地參考,這醒世人、請求鼎出版社朱先生出版這本書目的。

言本書內作者和編著,是我同鄉和朋友,他們風水資料,是他們無條件送我,我家鄉、敬佩家鄉名人努力求知,膽人海中奮鬥、地闖出傲人戰績,流盡血汗

,獲名人名將效果,這一切作為我們後輩學習和模範。

風水上,有兩原則:「有巒頭沒有理氣,,有理氣有巒頭,不驗。」我這醒世人口水量說兩則:如果若有風水巒頭和理氣,沒有人去大膽艱苦奮鬥目標,必無名人。此原則可否成立,請讀者指正。指正。 (附註:補一句,有人物,有風水上地靈環境出生,這是地靈人傑吧。)

這裡介紹兩作者簡歷,楊開展大師是家傳風水,即出身風水世家,年紀60歲,身壯結實、有些髮、無老態,說話如洪鐘,曾代我帶我學徒十多人,遊名山,名人家壽,祠堂和祖墳,談笑風生,甚得我歡心。參過軍,是轉榮軍人,做過行政工作現退休沉醉於堪輿學術,閒日遊山玩水,風水認真,沒有福德人,不肯替人點穴及勘察風水,隨便教人風水。二○

延伸閱讀…

通勝堂風水堂地理相學命理《容縣十大名人風水錄》內容清晰版

提到的飛天馬|容縣十大名人風水錄

○四年到香港一遊,我們歡聚,遊山玩名基。目前容縣家中編著風水秘要書籍。

延伸閱讀…

容縣十大名人錄中之一的祠堂風水|≌≌陽宅家居

八運六山吉凶斷訣: 陽開展: 9789867092434: Amazon.com: Books

梁峰地師楊愛妮、羅傳桂. . .十人是地質工程師羅群門徒,有十大賢徒稱,梁峰近50歲人做過教育工作及學校校長,他們學風水叫九玄經、巨門、祿存、文曲、廉貞、武曲、輔星及及弧星二十四山兼左兼右分順逆排九星、英文字母代九星A(貪)、P(巨)、B(祿)、L(文)、Y(廉)、N(武)、T(破)、X(輔)、O(弼)作為飛星符號、如果ANPX回吉星飛到門上或來水方吉,合風水地利,BLYT四凶星,飛落去水方吉,前四吉星到去水方,後四星到來水及門方出。這九玄真諦。英文字母代替防止洩秘而己。  他們楊開展三元地理口訣,飛星方法公開,飛局方法公開,值得表揚鼓勵。

其次楊開展大師梁峰地師一派賴布衣南山金斗(名穴)留題名字、爭辯、三元地理派叫金斗穴、九玄派叫金戽斗穴。言區,可能是「文字記載金斗賦來「南山有金戽金斗、九曲十三扭、誰人葬得到,芝蔴官三年。」如此,因此,羅群先生點「金戽斗穴」,有驚人嘩眾稱號,我到該穴看過是一個普通蓮花穴地而已。千年人點到賴布衣留題穴地面九玄點到,這樣,引起眾題,況見蓮花眾群地,沒有配命,沒有配命擇造葬,得不到天時人和、葬下效果有些有效、有些,連眾群自己先人造葬、不擇吉日,草草取農曆紀日數字合一六八葬、不配福主命,連自己犯忌、死得明白實發急症,可見於這坐向配命,擇日配命,,醒世人此不免醒大家吧!擇日及,配命,說我囉嗦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