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下鏡子風水】家中擺放鏡子注意4忌諱 |風水專欄 |湯鎮瑋老師 |

鏡子是家庭物品,多是用來整理儀容、化妝、刮鬍子日常生活用途,隨著室內設計概念發達,有些設計師會鏡子用來作「裝飾」,或是用來調整室內空間感。而家中擺放鏡子有4大忌諱,風水上要注意。

室內某些地方擺放大片鏡子這種設計,可以增加空間感,讓住家看起來,因此鏡子,超過日常生活需求。

另外,隨著住家景觀需求增加,設計窗戶時產生變化,設計師為了需求同時兼顧隱私,會使用到單向玻璃,因此到了晚上,會形成超大片鏡子,而這些狀況風水上是要注意有沒有產生問題可能。

風水上認為門像人嘴巴,因此門門像嘴巴對著嘴巴,稱為鬥口煞,造成口角爭執,而整片鏡子若對著房門,可想而知鏡中出現門是對著門,無形中造成鬥口煞,導致家人之間吵架。

風水上,門象徵口,而長長樓梯像徵舌頭,這上面說鬥口煞很類,鏡中反射樓梯實際樓梯,好像2個人伸長了舌頭吵架,造成家中有口舌紛爭,會出現嚼舌根情形。

不管是書桌、沙發,只要是坐地方要避免鏡子,因為鏡中反射坐著人,會導致此人心神不寧,總覺得旁邊有別人,久而久之精神錯亂,安心,工作或讀書效果,如果是面沙發,下來家人間聚在一起,客人來訪坐,這不是好事。

這種情形鏡座位效果類似,會造成睡此床人,睡眠品質,下來,連帶影響情緒。

喜歡這篇文章,你不能錯過底下這幾篇:

喜歡這篇文章,你不能錯過底下這幾篇: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女星米可白早期兒童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卸下「姐姐」身份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家中彰化鹿港老街經營知名餅舖,逢年過節會回家幫忙,一刻不得閒,今年例外回家幫忙賣餅,沒想到過程中有小朋友米可白米可白媽媽搞錯,讓她當場笑歪。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外型,有傲人E奶,推出寫搶光,堪稱「流量保證」。近日氣候冬季轉春季,峮峮日前飛往帛琉避冬,大方曬出比基尼照,小腹吸人目光,粉絲見狀直言「流口水了」,眼睛吃冰淇淋。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12月國政民調,總統蔡英文意度跌到38.9%,意度58.2%;政黨好感度讓人出乎意料,民進黨好感度34.5%,輸給了國民黨39.7%。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吳子嘉11日表示,「國民黨這個數據是25%開始,一路爬有這個大勝」,引發討論。

生活中心/張家寧報導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12)日晨觀測資料顯示:陸地上,西半部有有零散雲或霧;陸地上無降水回波;桃園彰化及馬祖有濃霧。截至5:03各地區平地

黃國倫、寇乃馨這銀色夫妻檔鶼鰈情深,出雙入地做公益。寇乃馨黃國倫結婚後,擔任著賢內助角色,即便兩人膝下無子,還是每日相處時光,感情讓人稱羨。不料,近日夫妻檔節目上收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黃國倫語出驚人,寇乃馨說:「 妳說我做牛做馬,妳會生小孩,會開車、會做菜。」言語讓寇乃馨聽了當場爆哭。

記者梁珊/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砍掉桃捷3名副總,強調用人唯才理念,並稱自己秉持專業前提下,將酬庸心 […]

佛光山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大陸國台辦、國家宗教局、中國佛教協會、江蘇省有關方面組成弔唁團,申請來台出席13日圓寂讚頌典禮,但遭陸委會否準,國台辦11日批罔顧人道主義。佛光山11日做出聲明回應。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美人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慈濟或土耳其「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但遭科技專家許美華揭露台灣中心「不為人知一面」,有律師直言,時任國際人道建築教育協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中心執行裘振宇,若家屬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有詐欺取財罪嫌疑。台灣中心11日凌晨急發文疑似回應。

娛樂中心/林偉帆報導烏克蘭美女林佳娜先前與「同志天菜」祖雄公開戀情,坦言2人參加節目《WTO姐妹會》結識了,娜直言2人砲友變情侶,第一眼看到祖雄覺得是她菜,「他臉

啦啦隊女神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人氣上層樓,工作,她寫真書發行半年,11日辦《壯見蜜桃》寫簽書見面會,圈內好友們昨主動站台力,令她驚喜。

我是專業做樓梯,你遇到這個問題我倒是沒有遇到過。但是樓梯位置是門,有踩踩雙說法。

我覺得你遇到應當是門是一種說法,但是說實話樓梯這裡放塊鏡子是。像我平時看到鏡子會瞧一瞧,如果樓梯口放一個鏡子,那我上下樓時候可能會邊下樓梯看鏡子,有可能發生。

另外,風水上來講鏡子著樓梯口是吉利,建議不要這樣放鏡子。

什麼是多層複式樓,什麼是高層複式樓

延伸閱讀…

湯鎮瑋老師- 【阿湯哥@說風水】 鏡子照樓梯血光不斷…

【風水專欄】謝沅瑾:家中擺放鏡子注意4忌諱

複式樓好不好,如果買複式樓划算嗎

風水學說上,家居生活每一物擺放有其規律,不能瞎擺,擺錯地方可能導致後果,比如黴運、破財。哪些東西擺放不能犯了風水禁忌呢?小編告訴大家是鏡子,鏡子每家每戶有,那麼鏡子擺放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家居風水里,鏡是物品,像改變光波方向一樣,鏡子能加速改變氣能流方向,鏡可用來引導氣能光線,達到化煞功能,從而逢凶化吉、轉危。

家居風水里,鏡是物品,像改變光波方向一樣,鏡子能加速改變氣能流方向,鏡可用來引導氣能光線,達到化煞功能,從而逢凶化吉、轉危安,同時鏡子是陰寒物,擺放會招引陰邪,促虛耗,內神,使人生暗疾,增驚,生疑悸,所以鏡子擺設時禁忌多,擺放時要注意。

風水裡所用鏡主要有三種:平面鏡凸鏡、凹鏡;平面鏡能使外氣直線轉向;凸鏡使外氣方向四散,有化煞作用;而凹鏡可收四方氣,有納吉作用。

大門如遇穿心劍格局,門內屏風上可加裝一平面鏡,於化解穿心劍格局煞氣會。

門外或窗外如遇路沖、沖、煙囪、天斬煞,掛凸鏡可以緩解諸般外煞危害。

當住宅大門電梯時,於電梯有吸氣弊,大門上裝凹鏡,可以進行補救,以免宅內氣吸去;

另外大門如向下退財樓梯,家中財氣會逸走,如有掛鏡,可去氣收回。

延伸閱讀…

【阿湯哥@說風水】 鏡子照樓梯血光不斷

【阿湯哥@說風水】 鏡子照樓梯血光不斷

家中如有走廊,走廊兩側交錯掛平面鏡,令家中氣脈,並且可以使走廊看起來,如果走廊較黑暗、彎曲,於彎曲處安一面凸鏡,這樣可視野,把握全局,而如果日光可反射內進,會因有鏡子反射,可令光線加強,對家居。

如果家中有曲尺形房間,使用平面鏡覆蓋整面牆,可以造成房間延伸感,並且朝向鏡子空間填進凹陷處裡,令空間看起來至於過分逼仄。

家中小房間裡如果裝上大平面鏡,是一種佈局巧法,可使房間看起來要些。

1、鏡房應成比例,家中掛鏡應足以讓照鏡者見到整個頭部,鏡若是長形,見到整個身體。

2、鏡不可當中堂,客廳放鏡易於分心。

3、鏡不可窗,如窗外有人家,人家;如無人家而空,己,並且外部有光線進來,觀感。

4、鏡子照床頭,有人喜歡主臥裝大鏡子檢視自己閨中,其實,因為入睡時,氣能,此時鏡子易人體能量反射出去,並頭昏目眩,有時夜半起床見到鏡中映像,反自己嚇一跳。

5、兩面鏡子不可正面而懸,因為這樣會導致氣能,來回往返而不能前移。

7、如果不是遭遇路沖,大門鐵閘不要鑲鏡。

8、情況,鏡子可以照任何門,導致口舌及疾病,如大門有機會令家中財氣發射出去。

9、鏡子可放在洗手間內,風水原理,鏡子五行屬金,廁所屬水,金生水,能照應;但鏡太多,要小心。

夜晚陰森攝人,人心理有影響,鏡子不可廁所門,否則讓夫婦處理事情鑽牛角尖,家中男性生殖功能減弱,女性易有婦科病;浴室廁所放鏡子處促進未婚男女想要早日婚嫁效果。

「鏡子沒有,人不如狗」——鏡子,是每個家庭中用品之一,只是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