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風水影響婚姻】如何調整影響婚姻的風水 |風水會影響婚姻感情 |影響婚姻的住宅風水 |

住宅風水會影響婚姻感情嗎?回答是肯定!住宅是夫妻生活居所,居所內外風水環境夫妻感情會起到潛移默化影響。住宅風水,住會促使夫妻感情而;反之,家居風水環境,往往夫妻感情帶來負面影響。許多婚姻或婚姻失敗家庭,能家居風水上找到原因。

家居風水形煞主要是指分佈陽宅周圍不合理景觀或人工建築物。風水形煞危害,主要是破壞陽宅內外陰陽五行協調,潛移默化形式來影響人身體和信心。形煞住宅風水造成影響。諸事不順,感情和,損財擋災;重則官非纏身,夫妻離異,敗業破財。

位於丁字路住宅,馬路衝大門,叫路衝煞,叫槍煞;住宅屋前或屋後,前方處兩座大廈或兩座建築物之間一條空隙,望去像大廈從天而降利斧一分二,即犯天斬煞;住宅前方銳形牆角、左右兩道路交會而成三角形、街頭公園藝術造形物體銳角衝射,即犯火形煞。犯上述形煞住宅,夫妻反目,口舌爭鬥、聚少離多;重則婚姻破裂、分道揚鑣、生離死別。

住宅接近廟宇、教堂、政府辦公大樓、法院、檢察院、警察局、消防隊、電力房或油站、鍋爐房,即是犯了〝孤陽煞〞。後果是居者性格孤獨;脾氣,感情和,是非爭鬥多。住宅墳場、殯儀館、醫院、公廁或垃圾站便是犯了獨陰煞。犯主宅內人多暗病,作夢,疑神疑鬼。可見犯孤陽煞、獨陰煞住宅,夫妻於和睦,住婚姻。

住宅地基下若有地鐵、地下通道、地下水動態東西通過,即犯了穿心煞,會致使宅運,居者欠佳,會重地影響到夫妻生活質量和夫妻感情定性。

無情水指門前可見退卻而不聚水和反弓水。其一包括住宅門前坡度,稱〝急水難收〞馬路。其二是指河流、馬路或天橋呈圓形、半圓形或弧形而弓背房屋和大廈,像一張射箭弓搭箭射自己,風水學稱“反弓水” ,反弓水屬無情水住致使夫妻間感情,聚少離多,婚姻。

若大門向著左右分叉河流或馬路,這會令夫妻間思想感情出現分歧,爭吵不休,面和心不和。

邊角位即位於馬路兩側盡頭或樓宇兩側盡頭住宅。若靠右盡頭住宅,邊位缺白虎,這樣住宅女性居者;若是靠左盡頭住宅,左青龍於零,而白虎,形成強虎欺龍之勢,犯了〝白虎煞〞,這樣住宅持別男性居者。堪輿經驗證明:邊角位房子夫妻生活發展,使夫妻運勢反差增大,緣份。

風水學認定房形方方正正吉,地形方正住宅,暗示住者品行端正,愛情運、事業運順遂平穩,前途光明,家運興旺。因此,房形格局是投影,選擇方正房形格局,可以讓夫妻感情發展,且愛情會呈現中庸狀態,會過會不及,雙方會處一種且關係,愛情有著理性思考模式。

如三角形、T字形、十字形、梯形、刀形、手槍形屋形,是格局、氣場、於發丁發財凶相不吉之地,住,事業財運,夫妻感情。格局屋形、房形,住夫妻彼此脾氣,缺乏耐性,以致爭吵。如果屋形缺西南或者是西北角,這夫妻關係有著直接影響。西北角代表男主人即丈夫,西南角代表女主人即妻子,這二個角缺一不可,否則久住婚姻感情方面肯定會出問題。

風水學強調陰陽,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陰陽調合,百事俱昌〞。倘若房子樓層且窗戶多,過強則陽氣,犯了〝獨陽不長〞風水禁忌,住者脾氣,勇鬥,官口舌,家庭不和,婚姻生活於美。如房子四周樓、立交橋、大樹遮擋,或房子窗戶,或住地下室,不見陽光,犯了〝獨陰不生〞風水禁忌,房子太暗,陰氣過重,招致陰靈作怪,住者疑神疑鬼,心緒,夫妻感情於發展。因此,居住光線適中,陰陽房子,才能陰陽調合,婚姻美滿。家運昌盛。

風水學有〝一門定吉昌〞說法,大門若開,會紫氣東來,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大門若開,諸事不順,夫妻反目,重則婚姻失敗。

1、門開雙口,夫妻分手。住宅前面並排開兩個門口謂哭字門,古有〝門開雙口,夫妻分手〞之說。意味著居者夫妻感情,生離死別。

2、屋小門大,夫妻和。藏風聚氣是風水學首要原則,住宅講求,〝虛令人貧耗,實令人富貴〞。若住宅而門戶開得,〝虛而不實〞表現。這種房子屬於不吉洩氣宅,靈氣盡洩而不聚財,而且夫妻和多是非口舌。

3、大門破損,影響姻婚。大門像人口,門兩側是臉容,大門定期粉飾,維護保養,杜絕鐵鏽腐蝕、油漆脫落、木門變形、門坎斷裂現象。若大門破損,影響姻婚感情。

4、大門穿心,夫妻離心。大門如果走廊或通道,或前門後門成線,其形如利劍,穿心欲入,這樣格局叫〝穿心劍〞,導致家中是非橫生,夫妻離心,聚少離多。

5、大門房門成線,易生情變。住宅大門睡房門,站門口一眼可看見睡房隱私,若住宅大門、房門及睡床成線,門衝煞負面影響外,有睡床外露易生情變,此種格局令人心性浮動於室,桃花盛開之日便是與第三者暗渡陳倉時。

臥床是兩人世界中地方,床墊及被褥選擇。時下流行雙人床,有的是分體拼裝床架,還有的是二塊床墊拼成,這和有夫婦二人各蓋一個單人情形一樣,下去,會造成彼此感情生疏,彼此情感距離拉遠。

臥室若位於車房上方,車輛臥室下面進進出出,主犯〝穿心煞〞。加之車房功能空而不實,致使上方臥室居者感情。因此,位於車房上方臥室用作夫妻睡房。

夫妻睡房是二人世界,床頭或床尾或睡床青龍方掛一二張結婚照片,倍感溫磬和溫情,是夫妻感情催化劑,可使二人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但夫妻睡房切忌懸掛性愛色情畫或擺放他人肖像照片。西北方(為丈夫方位)、西南方(為妻子方位)切莫結婚照和他人肖像照片或性愛色情畫懸掛擺放,否則使夫妻雙方移情別戀或讓第三者有插足機會,夫妻感情。

已婚夫婦,鮮花或乾花擺放在”桃花位”上,否則有可能會雙方帶來”桃花劫”。臥室裡擺放鮮花,說會讓招惹”桃花”,或著是讓第三者有插足機會。夫妻結婚照擺放在”桃花位”上,否則有可能會雙方帶來”桃花劫”。

有研究表明:睡房放置電視機會使夫妻性生活減半,因為臥室裡看電視,導致夫妻語言交流減少,而那些看電視夫妻相比之下交流要多一些。之外,暴力場景影視劇會讓47%男人失去性慾;而鏡頭會讓56%女人喪失性衝動。臨睡前看電視會使睡眠質量下降。而,對夫妻感情會帶來負面影響。

鏡子夫妻感情負面影響不能忽視。夫妻睡房鏡子切忌照到主人床,忌床上方或床頭床尾裝鏡,讓男女亢奮增加慾望而氣耗損,不但有損身體,而且影響夫妻生活和諧性。再者,鏡子反射,往往代表增多一粒夫星或妻星,招致出現第三者。倘若結婚照旁或方位有一面鏡子,鏡子反射,會令結婚照一變成二,原本屬於你夫妻二人結婚照,卻多出二位女士和男士,對婚姻反會造成影響。

臥室忌亂掛或擺放比如羊頭、牛角、刀、槍、劍、戟鋒芒飾品,否則和諧恩愛,對夫妻感情造成莫名。

延伸閱讀…

影響婚姻的住宅風水

影響夫妻感情的8個家居風水,定要注意!

宅內走廊若房子分作兩半或樓梯房屋中央穿過,於家一分二,導致夫妻離心離德,感情和,離散。

風水學素來喜圓潤,而於尖角,有〝尖角衝射主吉〞之說。倘若客廳有尖角衝射,不但破壞家居美感,而且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睡房是夫妻起居室,攝氣養神、肌膚親、追求子嗣,於臥室。臥室風水如何,對夫妻感情有著直接影響。

很多人婚姻出了問題總是埋怨方,說方這,那,這樣事聽多了。其實影響到婚姻關係原因是很多,有時是自己方面出了問題,有時候不是人出問題,而是居家風水出了問題從而影響到了婚姻感情。下面居家生活中常見八種影響婚姻感情錯誤風水佈局:

一、床頭放花,易犯桃花

夫妻兩人會有外遇,久而久之,會分道揚鑣,家庭破碎。

透無,不能腳地,影響事業發展。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後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地保持其私密性; “窗下多夢”說法我實踐中得到應驗。風水書籍中記載,臥床靠近窗戶,導致“紅杏出牆”。

三、床頭嵌鏡,招惹鬼魅

主人、失眠。要講原則和風水,可不能因為而影響了。許多人屋子裝修標新立異。孰不知物各有序,悖受牽累。

延伸閱讀…

風水會影響婚姻感情?如何調整影響婚姻的風水

讓婚姻崩潰的9大風水病毒

五、床上地下會影響運氣 在生活中,許多人明白能帶人好運道理。其實,風水並像大家想得那麼複雜,它你身邊。既像有些人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像一些人懂風水,說是迷信,踩到了地下。風水你身邊,,易懂。誰知道亂糟糟人做不出大事一樣.所以收拾你環境,給自己一個心情,運來。

六、臥室喜整窗,忌開兩扇多扇

本來一面窗牆事,卻分成幾塊,想來麻煩。風水忌這一點。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氣呵成。買房時要多看看。

床頭正上方風水角度上講,安裝射燈,其一、於燈光直射會影響你休息睡覺,進而影響人心情,讓人有,處理感情問題上缺少,其後果不言而喻;其二、床頭射燈如民俗中人死後長眠燈,此像吉,隱含愛情婚姻死亡義。

橫樑主要是暗示壓力信息像,而床頭橫樑則主要暗示事業、經濟方面壓力以及婚姻雙方思想觀念反差而形成壓力,並且宅主往往會事業、經濟方面壓力釋放到婚姻感情上去而形成婚姻感情受阻。其化解之法,或將床移位,或家居裝修時作掩飾處理。

沖床頭鏡子婚姻感情影響主要有:一是讓宅主感情上、猜忌,像放心;二是讓宅主感情方面產生自信缺乏、底氣心理狀況;三是形成怕鬼見鬼現象,因為鏡子沖床頭風水中有產生“三”信息暗示,即造成宅主現實生活中易人爭夫或人爭妻事。

於情況下人睡覺時頭部是床頭,如果廁門沖床頭,其一、廁門廁所口,床頭人口,口對口像,主夫妻和爭吵像;其二、頭部受門沖,主易思想短路,做出感情事;其三、人睡覺時有可能吸入廁所中濁氣,影響人身體。

家居風水學中,門類像女性生殖器,而水龍頭類像男性生殖器,如果家居中有對門水龍頭,則意味著宅主易犯亂桃花事,這自然而然地會影響夫妻感情。至於家居中水龍頭門是男宅主犯亂桃花還是女宅主犯亂桃花則需要其家居中方位而確定。

所見廁,即家居中廁門沖家居中進戶門。此犯了家居風水中門門相衝之形煞,即為小口沖口,惡語相向像。一方面意味著夫妻和,口角見;另一方面,進戶門受克沖,意味著宅主有家願歸、有家不能歸像,此像婚姻感情。

家居風水中,如果客廳沙發背後是窗戶、或鏡子,背後無靠像。因為客廳風水學上是宅主事業象徵,於男宅主,故沙發無靠意味著男宅主事業缺少貴人相助、事業而在外奔波打拚之像,若夫妻這樣過著牛郎織女生活,夫妻感情會受到影響。

美滿婚姻能改善命運,讓整個人生洋溢。家居風水於美滿婚姻發揮作用十分,關係著婚姻是否和。如果家居風水犯了一些風水禁忌,會導致婚姻受到影響。那麼哪些風水對婚姻產生破壞作用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臥室是休息地方,關係到夫妻感情和子嗣問題,需要、安靜和足夠性。入口風水本身是屬於煞氣重,如果看見臥室,那麼不僅降低隱私性,讓人沒安全感,而且還讓夫妻之間產生口舌是非,因為進大門見到臥室,臥室氣場會受到影響和壓制。而且睡覺休息臥室如果長期和門口沖,身體會受到影響。

臥室格局關係到夫妻兩個人生活,是。如果臥室面積過,客廳打,或者臥室格局是三角和奇形怪狀,導致運勢和感情受阻,會產生破壞氣場。臥室格局應該方方正正,大小適中,納氣,婚姻感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