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先生為什麼不給自己看好】千萬不要破壞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 |風水先生遭天譴的故事 |

劉家某地來說是一個名門望族,良田千頃,子孫興旺,豐衣足食,農村是足夠人羨慕了,鎮長得買他們帳。劉家墳地離劉家村十里之外一個山里。說,劉家能夠世代門庭,和劉家墳地有關係,那是一塊兒寶地,他們看墳地風水先生說,劉家墳地後背龍脈,一條起伏山脈綿延無盡;前有水文滋潤,一條四季枯河流滋潤著此龍脈活躍搏動。

劉家,但是劉家人厚道,不仗財欺人,遇到青黃不接時候,開粥棚幫助鄉親,所以他們口碑。但是劉家老太爺只有一樣不如意,那家裡是,但是沒有官,子孫都孝順,他們讀書努力,但是沒有能得到一官半職。

一次,劉老太爺和當地一位姓方風水先生吃飯,慨嘆自己不如意:孫子十八歲了,明年趕考,若能得個一官半職,這輩子算是沒有了!

風水先生笑了:老太爺,您看,您子孫各個,,什麼沒有考中,您知道什麼嗎?

老太爺嘆口氣:是命吧!想想家裡豐衣足食,該滿足了!知足者嘛!

風水先生點頭道:有老太爺這樣心境算是有點修行了!劉家世代,但是沒有官職門庭,確實是啊!老太爺,我這兒掏心窩說話,這事情咱們墳地上!

老太爺笑了:呵呵,方先生,我知道您是咱周遭看風水看得一個,但是我們劉家墳地是我老太爺那輩一位先生看,我老太爺救了那風水先生一命,所以,那先生我們看了一塊兒墳地——說墳地呢,是我老太爺葬那墳地起,家運起來了, 這,到現在,還是咱地數一數二大戶!

風水先生笑了:老太爺,這和您說,您知道了,我們這行有個規矩,墳地你看好了,但是點穴時候可不能你點穴眼上,否則點穴人眼睛得瞎了!說你們那墳地是了,離穴眼那麼一點點,但是這麼一點點,勁頭叫寸呢!如果移動方向,家裡輩輩出高官;方向反了,死絕地!

老太爺驚:看來先生確實不是凡人!如蒙您指點一二,我們劉家感恩戴德,養您一輩子!

方先生孤身一人,帶了個徒弟,徒弟到方雲遊了;自己了沒有辦法,如劉老太爺這樣說,自己他們墳地點了穴眼,就算瞎了,將來有人伺候自己,成了;說,劉家不是那種忘恩負義人。

於是擇了一個好日子,方先生帶著劉老太爺一家到墳地,燒香禱祝後,劉老太爺老太爺墓穴向東移動了半寸。

令劉老太爺是,劉家墳移墓後,方先生眼睛,並沒有瞎;所以劉老太爺心底嘀咕,知道方先生話是否可信,是如果不可信,這,風水動壞了怎麼辦?雖然如此想,但是劉老太爺是當時承諾那樣方先生養在了家裡。而方先生心安理得住了下來,一日三餐享用劉家供養。

奇奇在第二年劉少爺去京城趕考時候,中了狀元;而方先生眼睛喜訊報到劉家那天瞎了。這由不得劉家相信,從此,沒有任何人起疑,方先生當神仙養著。劉老太爺孫子中狀元後,成了京城裡一個吏部大人東床婿,這官位上升,劉老太爺殯天時候,不到三十歲劉家少爺做了八府巡按,劉家一時間風光千里。劉老太爺臨死時候,特地孫子叫到跟前,叮囑孫子,供養方先生,要沒有方先生,劉家會這麼。

說劉家那麼家產,供養一個老人是不成問題;關鍵是這個老人雙眼瞎了,衣食起居要人伺候。開始時候,時間一久,人了,伺候方先生人嫌他,怎麼理他;不理他,他。有一次,方先生去茅房,沒有人跟著,掉了茅房,一身屎尿,大家躲得遠遠,順便他趕進了柴房;後來,大家欺他雙眼瞎了,剩菜剩飯他吃。這方先生呢,眼雖然瞎了,心裡明白,但是自己一個瞎子,能爭什麼?自己後悔劉家點了穴眼,可是誰能想到那麼劉家老太爺升天后這個樣子了呢?到現在,自己沒有一個親人,就算自己有那麼一點本事,現在瞎了,看不了什麼風水了,說穿了,成了廢人了,苟延殘喘罷了。只有那麼一個徒弟,誰知道現在哪裡呢?這些事情劉家少爺並知道,他一個朝廷命官,知道家裡養了這麼個人,至於養成什麼樣,沒有時間過問。

但是劉家下人做過分了。有次,一隻雞掉進了茅房淹死了,他們河溝裡水簡單的沖洗了一下,放到煮豬食鍋裡燉了,方先生吃。方先生吃著味道,吃完吐了。在家裡沒有人理他,沒事他到大街上去呆著,沒有人和他說話,他听別人說話。

大街上人笑話他:方瞎子,劉家你啊;你燉雞吃!

他說:知道是不是雞,味道,這,吐了!

方先生掉了淚,想往回走。正在這時候,一個人攔住了他:請問,您是方先生嗎?

方先生聽聲音,但是想不起來:是啊,是我,你是誰?

來人一把方先生抱住,跪下來:師父,是我啊,我是你徒弟!你怎麼落到這個地步了?你不是一個朝廷大官兒養著嗎?

方先生聽出來了,是徒弟回來了,聽徒弟這麼,傷心、憤怒、委屈湧了上來,於是老淚縱橫,放聲大哭。

近些年來,隨著《盜墓筆記》、《鬼吹燈》文學、影視作品流傳,風水行業,傳統文化者開始這個行業,但是作為一個“古老、”傳統文化行業,讓很多人諱莫如,同時引起了人“風水先生”這一職業和探索。

今天我們,一起了解“風水先生”那些不為外人道行業。

延伸閱讀…

風水師為什麼不給自己看好墳地

風水先生遭天譴的故事

1、風水行業裡,風水先生有分類嗎?

我們行業內風水先生是沒有分類,要分話會風水師分兩大類:

一類是遊走於各網絡平台,誇大風水功能,沒多少真功夫風水先生。

動不動說坐山朝向能知道各種吉。但實際上風水不僅看坐山朝向,還要看來水去水。

另類專心治學,專心出門幫人看風水風水先生。

他們風水業務是靠口碑相傳,而且不為世人所知,這類風水師往往是家傳、師傳。這類風水先生沒有什麼頭銜,不是什麼國際大師,包括我師傅、師爺,沒有什麼大師、國際大師之類稱號。但是他們確實是代代相傳,有功夫。很多自稱大師有本事。

我們不分級,就算遇到同行功夫交流,方,會說別人功夫不行,風水功夫交流。

這個沒有收費標準,每個風水先生有自己原則和標準。風水先生收入主要是兩大塊,

,另外一塊做好後,東家會表示感謝,有

延伸閱讀…

你身上的三處上等風水,千萬不要破壞!

風水行業揭秘!風水師的收入與行業亂象,網友怒了

修好叫做風水,只能算看風水或者調理。做風水是一塊空地開始規劃,修陽宅、陰宅到修建完成。像風水調理實際上是。

這個說,和風水先生水平、個人經營有關,有幾百上千萬,幾十到幾百上千元有。

不全是。收入功夫不行,收入水平。收入和水平沒有直接聯繫,風水先生收入是靠自己圈子決定。

7、如果我現在想找一名風水先生做風水,您有什麼建議?

主要是找到靠譜風水先生,不要盲目相信朋友介紹風水先生。觀察,修房子是大事,如果風水,你總不能房子推倒修。要多需要了解這個風水先生過去案例以及應驗結果,這些角度風水是否可靠。

8、初入行事風水,該如何定價收費?

初入行者,建議不要自己定價,做風水是東家定價,東家說你風水做得好,那多點。

第一個原因是風水行業保守,願傳,很少能學到真功夫。

第二個原因,有些沒學到功夫,希望事這個行業,那可能會某一個點基礎上另一個途徑去發展,這導致了風水很多門派出現。

有些門派確有他們長處,這種是家傳風水,起傳承驗證,新創要經得起傳承驗證。但是有門派我們看來確有他們。這風水行業原因。

一方面,這個行業要摒棄過去保守偏見,風水是我們老祖宗文化,我們應該弘揚傳統文化。

另一方面,學風水者不要急功近利,

需要去傳承,繼承風水文化,我們很多師傅傳功夫是要考驗,不要說你學個五天七天學習班我教你真功夫,七天學習班是學真功夫基礎,這個基礎上,深入學習,然後師傅一段時間考驗和驗證,這樣會真功夫交給你。所以我們自己要知道怎麼去學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