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陽風水】居家裝潢淺談購屋經驗 |風水巒頭定應期 |小平陽鄉風水有多少 |

有地,有宅,風上水有、衰、發、敗應期。應期即風水使用時效性一一時間,效果出現。

說到風水時效性,大家熟悉莫過於玄空飛星風水了,依理論上,是裡面可以推算陰陽宅是什麼時候開始興發或衰敗,哪一年宅運會有什麼情況。不過,理氣產生吉凶,還是要巒頭依據,沒有一個坐向、運氣立能斷吉凶。若無龍局砂水,理氣只是白紙一張,無描繪出什麼來。

,如果巒頭,若無理氣作用,是推測出時效上情況!若依巒頭形成陰陽組合,可知時效應期速。

星辰嫩秀陽氣發,折穴一載定興旺。

一一這個多是龍身剝削得,龍氣化得效果。

朝貧夕富形如何,師祖留下訣一個。

穴離自身有龍虎,內裡儲水君立富。

一一這樣地形,金龍發動,坐向合值權挨星!

星辰蒼老穴中求,福後世留!

來水氣洶洶,當代遭貧窮。

延伸閱讀…

【小平陽鄉風水有多少】陰宅風水該如何選擇及其作用|陳銘功風水 …

居家裝潢淺談購屋經驗|家中這幾個地方面對樓梯易 …

去水關,兒孫多富人!

隨著生活環境發展,風水會革新,那麼傳承重任落在了我們這一代人身上。

所以,此特邀您祖先智慧延續下去,做傳統文化講述者傳承人。

公寓擺放這物件,會改善住宅風水。公寓式房子設計、實用性強,而且這樣房產每個地區售價是適合普通消費者,所以受現代年人歡迎,那如果小心買到了一處風水怎麼公寓式住宅,怎麼辦呢?,公寓擺放這物件,會改善住宅風水。

延伸閱讀…

風水巒頭定應期

極越堂周陽老師講述樓房風水禁忌

八卦鏡是風水大師常用來化煞氣風水寶物,有凹鏡和凸鏡分,凹鏡能吸財納福,凸鏡能鎮宅化煞,至於是懸掛凹鏡是凸鏡,朋友們需要自家公寓式住宅情況來定,如果家裡老人小孩多,建議懸掛凸鏡,因為老人小孩陽氣,受到東西侵擾,懸掛凸面八卦鏡能保一家老小平平安安。

風水畫既美觀能讓人心情,能改善房屋風水。例如家中懸掛松柏掛畫,能讓家中老人延年益壽;懸掛八馬奔騰畫,能讓年人事業有成;懸掛牡丹圖,寓意家人和諧。

八字中,年月右邊,日時左邊。如戊申年戊午月戊辰日甲寅時生,年柱申為修理店,戊廣場,出生者右邊。如:壬寅年甲辰月壬辰日壬寅時,月上甲樹木,壬為水,出生者右邊有水及木,左邊有水。

(1)山區:四柱中天干屬土,地支藏土(有四層土以上),土勢相,柱中見甲乙寅卯木者,土多無制,主生於丘嶺和山區,不然生於村頭巷尾;三辛一火,四柱金旺當令或有生扶者,主生於礦山、冶煉地區;三木一水,往往出生於山谷和森林、苗圃、種植地區。三土一木,四柱五金制木,荒山嶺地。木多遇火,四木以上,為山林人;四柱中有三柱同一字,深山狹谷人。

(2)平原:四柱五行俱全,,生於平原。五行闕如,四柱中均分,生於曠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