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意婚姻,婚房有哪些風水禁忌

家居風水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焦點,婚房的佈置要特別注意。

稍有不慎也會影響夫妻關係。

下面我們來看看婚房臥室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1、婚房的位置最好在陽光充足的位置。

如果光線太暗,很容易讓兩人感到無聊和不知所措。

2、婚房內的空氣要通暢,以免新家具和裝修木頭的氣味(避免烏木、黑色),油漆味充斥呼吸系統,影響心靈。

3、盡量不要在婚房的牆壁、家具、窗簾上使用粉色,這樣會讓人出現神經衰弱、恐慌、焦慮、容易發脾氣,爭吵難免會經常發生。

4、如果婚房的顏色太深,如深藍色、深綠色、深紅色、深灰色等,很容易讓新人感到不愉快。

5、婚房地板的顏色不宜過深,或鮮紅、特紅、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暴躁,多爭吵。

6、床頭兩側,不要對著衛生間的門,身體不健康。

7、不要走到床前的衛生間門前。

新人忐忑不安,心絞痛,小腹有異氣。

不要把電視放在床前,小心神經衰弱。

床前和周圍最好不要照大鏡子,舌頭多。

在床頭櫃上,不要放聲音,以免引起神經衰弱或舌頭的災難。

8、床頭上方最好不要掛大婚紗照,因為壓力太大,讓新人做噩夢(夢見離婚)。

床頭枕的側面不宜被櫃角或櫃子、書桌、梳妝台的角拍,容易引起偏頭痛。

床腳的一側,不要對著廁所門,會引起腳痛。

9、天花不宜用各種顏色和奇形怪狀的裝飾,謹防八卦、無休止的網羅和各種疾病。

10、床不要壓在橫樑上,如果有天花​​板裝飾就可以了。

11、婚房掛圖佈置要簡潔大方,盡量減少藝術照和掛圖的數量。

2、婚房臥室佈置方法及婚房臥室佈置風水禁忌

2、婚房臥室佈置方法及婚房臥室佈置風水禁忌

3、新人,佈置甜蜜婚房的風水細節你注意了嗎?

3、新人,佈置甜蜜婚房的風水細節你注意了嗎?

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除了婚禮,婚房的裝修佈置也是重中之重。

現在80後和90後結婚,可能沒有以前那麼多了,討厭一切繁瑣的事情,但是臥室的一些風水禁忌不容忽視,也是新婚夫婦的重點,因為臥室是夫妻相處時間最長的地方。

那麼,婚房風水有哪些禁忌呢?

1、婚房風水佈置要點

1.方向 – 它應該是東南和西南。

主臥在東南方位時,建議頭朝東朝西睡覺;主臥在西南位時,建議頭西朝東睡覺;如果臥室在東位,頭西腳朝東,東是最旺的地方,有利於吸入東方的氣息,招來財運。

2、房型——宜方形,忌三角形、不規則形

婚房臥室的房型宜為方形,如長方形、方形單位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好不要選擇那種奇形怪狀的,比如三角形、不規則形狀的單位,可能會產生風水不吉利的氣氛,新婚夫婦最好避開。

3、顏色——橙色、杏色,忌深色。

延伸閱讀…

婚房风水布置禁忌六大细节破坏夫妻甜蜜

理想婚房的六大標準及風水宜忌

主臥的顏色搭配是橙色和杏色。

同時,要注意主臥的柔和燈光。

對於婚房的裝修效果,很多新人選擇了各種濃烈、明亮或暗沉古怪的顏色,已經觸犯了婚房和臥室的風水色彩禁忌,很可能給新人的生活帶來麻煩。

婚房臥室的顏色主要有以下幾種:紅色——雖然這種顏色可以讓婚房變得很喜慶,但是濃烈的紅色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如果紅色太重就容易使夫妻心情煩躁,久而久之爭吵難免;粉色——大面積使用粉色會讓人神經衰弱,容易恐慌,容易發脾氣;深色——如果房間顏色太深,或者使用太多如深藍色、深綠色、深紅色、深灰色等顏色,也容易讓夫妻感到不愉快。

4、床——要結合新娘命理和五行。

婚床的擺放最好結合新娘命理和五行。

,更有利於家中開枝散葉,繁衍後代。

例如,如果新娘有五種元素,則婚床應靠近東牆。

二、婚房風水的禁忌不可不知

禁忌一:婚房的位置最好在陽光充足的位置。

如果光線太暗,很容易讓兩人感到沮喪和不知所措。

禁忌二:婚房內空氣要通暢,以免新家具和裝修木頭的氣味(忌烏木、黑色),油漆味充斥呼吸系統,影響心靈。

忌諱三:婚房的牆壁、家具、窗簾盡量不要用粉色,這樣會讓人神經衰弱、恐慌、焦慮、容易發脾氣,吵架勢必經常發生.

忌諱四:如果婚房的顏色太深,如深藍色、墨綠色、深紅色、深灰色等,很容易讓新人感到不愉快。

忌諱五:婚房地板的顏色不宜過深,或鮮紅、偏紅、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暴躁,多爭吵。

如果婚房裡的地毯、床單和窗簾都是紅色的,生女孩的機會就會更大。

禁忌六:婚房床頭兩側,不要對著衛生間的門,因為身體不健康。

忌諱七:婚房的床不要對著衛生間的門。

新人可能會感到不安,心絞痛,小腹氣難忍。

禁忌八:不要把電視放在婚房床前,謹防神經衰弱。

忌諱九:床前和婚房周圍最好不要照大鏡子,舌頭多。

禁忌10:在婚房的床頭櫃上,不要在上面放聲音,以免引起神經衰弱或舌頭的災難。

忌諱11:婚房床頭上方,最好不要

延伸閱讀…

婚房擺設與禁忌知多少?新婚夫妻點進來見分曉~(招手)

新婚房風水禁忌告訴你,這些加減注意的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