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初馬仙是做什麼的?很神奇嗎?

但我不建議你擺弄這些東西。

我給你解釋一下原因:

我們以各種方式邀請的所謂“神仙”(最常見的是東北五仙,分別是:狐仙狐、灰仙鼠、黃仙鼠、白仙刺猬仙、柳仙蛇)都是六道中的眾生。

因為我們的世界叫做娑婆世界,所以所謂的“娑哈”就是“能忍”的意思,就是“能忍”的意思。

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活得很辛苦,但我們的精神智慧仍然存在,與地獄相比。

餓鬼多受苦;我們也有幸福,但是比不知道也不願意修行的仙界(天道)和修羅之道的幸福差很多,所以這種環境最適合修行. ,那麼作為人類,它就是最好的載體。

所謂“無欲、無輪迴、無愛、無娑婆”就是這樣的情況。

這些湯口仙、寶甲仙、初馬仙等靈體,來自六界的各個地方。

有的從天道和修羅道墮落。

它們是純粹的靈體,也有來自天道的。

那些從地獄和餓鬼中逃出來的,也是純粹的靈體;也有從旁道修煉的,如動物(如白娘子)或植物,受天地之精、日月之精(如小人參、葫蘆) , ETC。

)。

寶貝)等,他們的身體會被毀滅,比如雷劫、天劫、天戰等等,所以無論從哪裡來,他們都沒有身體,所以修煉不會獲得最大的好處,所以他們必須尋找屍體。

供他們修行,或施展小神通,引香吸納虔誠之力。

至於那些尋找新身體的神靈,技能高的人會直接驅逐人的靈魂,強行住在裡面(這叫“自取”,特殊名詞),技能低的人被附身,行善取人,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獲取生命能量,所以出現了你上面所說的情況。

不能叫“神仙”,只能叫邪靈(做壞事的事)或正神(做好事的事)。

所以所謂“請神容易,請神難”,建議不要關注這些東西,佛教是正統,這些都不是邪法,也不是橫衝直撞。

如果你在身上發現這些東西,你可以通過誦讀地藏經一到七遍或大悲咒21遍將它送走,即在諸佛菩薩的加持下,你可以把它存到佛國淨土(如果它不離開,說明它對世界比較貪婪,那麼增加念誦的頻率和強度,它仍然可以被送走)。

您不僅做了一件偉大的事,而且作為一個人,非常感謝您!

2、五仙中誰最了解風水

2、五仙中誰最了解風水

延伸閱讀…

“南茅北马”看各个仙家如何香火算命

各個仙家看事(通靈或附身)的幾種方式

是灰族。

五位仙人之中,灰白的最多。

3、仙家出去後有沒有找人看管?

3、仙家出去後有沒有找人看管?

1、 通冥界。

主要看鄉親們叫歇斯底里,家外鬼,托兒,煙鬼,兒夢歇斯底里,招不要臉的人,招臟東西(呵呵,有人把臟東西叫做好朋友,好幽默);

二、陰陽樓,風水大師。

他們主要看陰陽房的風水。

當然,陰府的陰氣太重,對後人不利。

一般陰府陰氣重,有外鬼外神外仙侵占陰府。

看婚姻、財運等,有的小弟和小馬專門算命算命;

第四、真正的病有兩種,一種是看紅傷,也就是骨折、脫臼、扭傷腳、戳手等。

另一種是內科,可以感應到某個病。

病人身體的器官。

通常,草藥用於治療疾病,從感冒到腦血栓形成。

但我建議最好還是讓他們看看是哪一部分出了問題,然後去醫院進行特殊搶救。

5、再看仙堂、李寶家仙堂、戰馬仙堂。

這些都是專門修煉的,道家一定是高的。

六、其他。

因為仙家修煉的東西真的很不一樣,所以我很不情願的把它們分成了六類,每一類中間還有很多細節問題,沒有辦法再細化。

有人閉眼看病,也有人睜眼看病。

按照看病的方法,神仙分為五類:

一是看香,又稱看香頭,即病人放三炷香,然後仙人會根據燒香的速度看病。

…,

其次,看出生日期的八個字符。

有的仙家會根據你的生日(年月日)給你看病,有的只需要年月日。

算卦的時候也可以用卦像是診斷疾病的補充……,

三看臉,是臉……,

四看脈,它是診斷脈象,從脈象可以看出病情…,

五、知覺,例如看陰陽樓,通靈者必須親臨現場,以感知是否陰陽。

氣重或陽氣強。

. .

以上五種方法一般不會單獨存在,很多時候幾種方法結合起來看病。

不要簡單地認為鬼是超自然的生物。

在超自然的世界裡,鬼是微不足道的,只有少數鬼有擾人的能力。

所以,論壇裡的朋友們遇到的大部分超自然綠化——關於鬼的綠化,大多是自己的感受,與鬼無關,最多算作妖。

很多事情還是應該用科學的方法解決的,但如果實在解決不了,那就找通靈師幫忙。

大部分堂堂仙人都比較外向,外向。

問:神仙是怎麼修煉的?是不是和武俠小說裡練武一樣?不是所有的宣傳。

每個陣營都必須有一個黃仙。

黃仙是跑腿的,也是挑釁的。

他們純粹是外向的。

他們喜歡折騰,玩耍,四處遊蕩,製造麻煩。

他們從不懼怕大事。

,越生動越好。

一般都是黃顯挑剔打架,所以黃顯很少支持堂(堂主)。

黃賢也喜歡吹牛。

、原天尊、太上老尊等等,這就是他們的個性。

但也有少數修為高的人。

修為越高,自然會越安靜……仙甲的修為,沒有武俠小說那麼神奇,兩年時間,他就成為了武道高手。

他們都一步一個腳印。

他們必須學習每一個技巧和風格,記住每一個經文,每一個咒語,並練習寫每一個護身符。

如果他們想不通,他們會給人生命,也會產生不朽的生命。

一定是認真的。

用勤奮學習和刻苦訓練來形容他們再合適不過了。

每一個仙人出去都會哭,因為他們努力學習,努力修煉了這麼多年(至少一年多),終於有了光明的未來。

他們實際上非常努力和練習。

道路漫長而艱辛,

延伸閱讀…

仙家,出馬與出馬仙:什麼是上方仙,上方仙家看事嗎

出马仙最大的仙家是谁- joanne-kell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