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玄空風水和金鎖玉關哪個?

金鎖玉關是秘傳風水派。

像楊宮風水一樣,是皇室傳下來的,在世人公開流傳才30年。

精緻的斷言和準確的斷言令世界驚嘆。

他是情景學派的代表。

目前,全國學習金鎖玉關的人不下幾萬人。

關於玄空和金鎖玉關的風水,哪一個是準確的?因為各有千秋,一個是理性派的代表,一個是情勢派的代表,在現代社會,金鎖玉關的優勢可能會更加明顯。

金鎖玉關是大金鎖級別,有師父傳授的氣道篇章。

形式與理性的結合不難判斷為神。

2、金鎖峪關的風水

2、金鎖峪關的風水

金鎖峪關和過馬路其實是兩套東西,但基本內容是一樣的。

因此,它被大多數人視為一回事。

傳遞陰陽實際上是在小環境中使用的,比如看陰陽屋。

金鎖玉關是用在環境中,是用來看地球的。

但是因為基本內容大同小異,所以很多都是可以通用的。

3、什麼是風水,金鎖玉關的風水學研究

3、什麼是風水,金鎖玉關的風水學研究

風水是一個形而上學的名詞。

關於“風水”是一個有爭議的話題。

什麼是風水?中國古代稱風水為kanyu。

蒲,風水坎鬱,是坎田,玉帝。

《葬禮》中說:葬禮借怒。

氣乘風而散,遇水則止。

古人齊聚一堂,造就了使者……

金鎖玉關風水學的重點是充分了解金鎖玉關風水的精髓。

本質是指事物中最精髓和最優秀的部分。

它也有屬靈的意義。

韓流香《酒壇·席賢》:“精華為炫耀,香氣濃郁清純。

”在《金鎖玉冠風水精髓》一書中,楊默認為,現在的《九沙九水(24)》由於種種原因,有些理論出現了錯誤,結果是福禍參半。

金鎖玉關風水不是假的!金鎖玉關是局勢的本質,大金鎖的層次是形與理合二為一、事情的調整是立竿見影的! 《過陰陽(金鎖玉觀)風水》以“沙”“水”結合“二十四山方”編成公式(論據)的形式流傳開來,讀者只要記住這些斷言,他們可以切割人和事。

二是根據連日八卦的巧合,在“大房、二房、三房”命運的位置確定“大房、二房、三房”的命運。

4、金鎖玉關是假風水嗎?

4、金鎖玉關是假風水嗎?

風水不是100%真假。

只有哪種風水有效果。

比如:亂頭風水沒有玄空風水,是看不到應驗的時間的。

玄空風水沒有巔峰風水和圓滿的效果。

金鎖玉關是真實存在的。

真的

5、金鎖峪關的風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優點: 1、簡單易學:“過道陰陽(金鎖玉關)風水”首先以“沙”“水”結合“二十四山”的形式傳播方向”編譯成公式(句子),學習只要讀者記住這些斷言,就可以切割人和事。

二是通過連日八卦的巧合來確定風水“大二三房”的命運位置(即大房的命運在東、東北) ,而二宮的命運在宮中)。

北與東,三宅命在東北西北,大女兒命在東南西南,中女命在西南,小姑娘命是在西部和東南部),在風水實踐中是一百次;三是根據“二十四山方”的枝幹價值和衝量來判斷陰吉陽宅的吉凶,這在風水修煉中也是相當準確的。

“過馬路陰陽(金鎖玉關)風水”這三個方面幾乎沒有推理過程,只要記住“斷言,各家各戶人命所在位置和方法”打破時間”,那麼你就可以區分“沙”和“沙”“水”不僅可以是“風水大師”,而且可以是一個非常高水平的“風水大師”。

因此,“過馬路陰陽風水”簡單易學。

2、判斷事物的定性準確度非常高:中國所有“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培訓班的廣告都聲明“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是特點是“判斷準確”。

我不同意這一點。

從一分為二來看,“過馬路陰陽(金鎖玉關)風水”的特點只能是“判斷事物很準”。

為什麼說“質”?因為凡是應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的風水師,只能說“哪家富,哪家可以當官,哪家有災”等等“定性”的內容,而沒有一個風水師可以確定“富貴有錢,官有多大,災有多大”等“量”的內容,可以說是“定物很準”。

為什麼只能說是“高準”,卻不能說是“極準”?因為是破東西的“定性”問題,“陰陽過馬路”也有很多不能解決的問題(金鎖玉官)風水”。

如:“黑水二為一、魔女的小丫頭長生不老;神通是兵武,在兒子的父親去世之前;水龍進入交換位,邪靈睡在一處;形如三岔口,在飛刀女旁” 斷言中:“兒子的父親死了,他的父親也死了。

“前”,是誰家的兒子; 《飛刀女子身旁》,女子身陷哪間屋子等“定性”問題都沒有解決,更談不上“定量”。

因此,只能說“定性判斷事物非常準確”,而不能說“判斷事物極為準確”。

但客觀地說:就風水“定實”的準確性而言,沒有其他風水學派能超越“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

缺點: 1、沒有“定量”的打破事物的標準:所謂定量是指確定事物的程度和重量。

“破事無量化標準”,即《陰陽(金鎖玉觀)風水》中沒有確定事情的大小和輕重的具體標準。

比如:“任水無子,必先二房” 中間,人水水量過大,二房就毀了? 《過陰陽風水》中沒有說明。

難道說在“任”的位置上踩了一個小坑,如果這腳踩到的坑比“C”的地勢只低一寸,那也是“無二郎”還是“無二郎”?非凡的第二間”?在實踐中,這顯然是不客觀和正確的。

又如“不犯水,長命百歲”,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在風水修行中,有相當多的人在“陰陽樓”中不愁壽數。

侵犯海水”。

確切的原因是斷言中沒有說明“海水”的大小。

但是,如果一個人犯了“違海水”,一個人是無行為能力、殘疾還是短命,都是由“海水”的大小決定的。

這種斷言中的“破壞事物沒有量化標準”的斷言不能在風水實踐中大膽使用;破壞東西的準確性也會受到影響。

陰陽(金鎖玉觀)風水學中的大部分風水斷言都是“破事是定性的,不是定量的”。

以“不犯海水,壽數長”為例,這個說法有“犯海水,壽短”的定​​性,卻不知“海水”的壽命有多短。

侵犯海水”是。

“定量”問題並沒有明確“短命”究竟是“幼死”,還是“幼死”、“中年死”、“老年死”?沒有“定量”的說法。

又如“荀昆水聚,人人傷妻家”的論斷。

“重妻家”的定性是準確的,但“妻家傷重嗎?是妻家有大病嗎?是妻家大傷,還是妻家死? ”這個“定量”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3、 40%的斷言在實踐中往往是錯誤的,原因是缺乏使用條件的描述: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大約60%的斷言是無條件斷言.大約40%的斷言有使用條件,但《過馬路陰陽(金鎖玉冠)風水》並沒有說明這40%斷言的使用條件。

在全國各地舉辦的“穿越陰陽(金鎖玉冠)風水”培訓班,一直講著使用條件。

事實上,如果這 40% 的斷言加上使用條件,就會變成 100% 的斷言。

例如,在所有“三餅兇水”的斷言中,風水實踐中經常出現錯誤,因為它們沒有具體說明使用條件。

斷言“家水斜飛,主與久不見”、“茅水屬同一人,先富貴財神,別人有家產(即,孩子壞了之後,財產歸外人)”很不准確。

在風水的實踐中,“甲水斜飛,長屋有子隨”,“毛水先富小財神,有子隨”。

若原斷言加上使用條件,則修改為“東方有水,貧者有子,富貴無子,富貴有子,則一”父子必短命,不成器”,此修訂斷言已成為無任何使用條件的斷言。

在風水修行中,任何人看到別人的陰基(或陽宮)東邊有大水,就可以根據修改後的說法直截了當,絕不會出錯。

(這個40%斷言的使用條件見我的另一篇文章)。

4、多說事物與方位的單一組合模式,少說多事與多方位的多重組合模式: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70%的斷言是關於“單一事物單一方向的組合模式”,只有 30% 的斷言是關於“若干事物和幾個方向的組合模式”(即這 30% 的多個組合模式中,大部分是在談論關於““兩物兩方的組合模式”、“三樣以上的東西和三個或更多方位的組合模式”很少提及)和風水實踐中的“一物一方”“單項”組合模式”很少出現,80%的時候出現“多物多方位的多重組合模式”。

這極大地影響了斷言的操作實用性和準確性。

例如:在風水修煉中,只有一個“人水”,沒有“子水”或“鬼水”;出現單一的“子水”,沒有“人水”或“鬼水”;很少有“北有水”“其他方無水”;很少有“北有水”、“沙必有南”等。

大多是“人子”或“紫鬼”有水; “北方有水,東北有水,或西北有水,甚至東方,東南有水,南方有水”。

《過馬路陰陽(金鎖禦關)風水》中很少討論“多重組合模式”,這使得許多學習者在遇到這種“多重組合模式”風水環境時無法做出正確判斷,我不甚至知道如何判斷,這種“多組合風水格局”在全國各地的“穿越陰陽(金鎖玉冠)風水培訓班”中從未詳細講解過。

5、 事物的本質特徵 事物的形狀和大小更多,但更少:在“過陰陽(金鎖玉冠)風水”的斷言中,96%的斷言都是關於事物的本質特徵(即“水”或“沙”)。

,只有約 6% 的斷言涉及“沙”和“水”的具體形狀和大小的描述。

比如“形如箭”、“形如葫蘆”、“形如小米包”、“形如槍”、“三岔口”等形狀,就是為了說明“沙子”的具體形狀和大小。

”和“水”。

在風水的實踐中,所見的各種“沙”、“水”事物的形狀和大小千差萬別。

只有一小部分事物的形式與所描述事物的特徵相似。

在風水實踐中,事物的形態特徵(五要素和九星特徵)和大小是決定風水人員“定性”和“定量”判斷的根本因素。

《道陰陽(金鎖玉觀)風水》有少量“定性”和極不准“量”“量”嚴重缺陷,是由“海水”的詳細描述造成的。

例如,在“不犯海水,長壽”的反駁中,沒有sp對“海水”形態特徵和大小的具體描述。

在風水實踐中,“海水”的形態特徵標誌和大小是確定“壽命”的唯一標準。

我的風水實踐經驗表明,如果“海水”在兩條河流交匯處的三點,而且河流的流量又大又快,那麼少年會過早死亡;如果“海水”只是一條乾涸的小溝壑,那麼“海水”會在晚年(60歲左右)死亡;如果“海水”是一條河流,如果它消失了,主的孩子就會過早地死去。

等等情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總之,事物的形態特徵和大小是決定風水好壞“定性”和“定量”判斷的根本標準。

6、關於破事的說法有很多混雜和泛泛的說法,分類的種類很少:在《過陰陽(金鎖玉關)風水》中,大部分說法都是混雜泛泛的說法,比如就像“沒有孩子,再也沒有”。

散於《一白方烈水》:仁水無子,必先二府;紫水有溝,無子逃;若流過荀朝,絕世生二府。

” “三璧方烈水:甲水斜飛,主與長已斷,茅水屬同一人,他人有家產。

” “七尺方兇沙,更沙惹事,長子死”等。

在風水實踐中,這種零散混雜的籠統說法,不僅影響風水的整體分析和評價,而且難以輕鬆自如地應用,使用起

延伸閱讀…

金鎖玉關風水核心理論詳解

風水:如何用金鎖玉關看陽宅財運

>

延伸閱讀…

金鎖玉關風水秘笈

金锁玉关风水基础详解,如何用好金锁玉关罗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