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職場女性辦公室風水禁忌有哪些

2、辦公桌上名片的擺放也會影響你的職場風水,你知道嗎?

2、辦公桌上名片的擺放也會影響你的職場風水,你知道嗎?

2、可以適當放一些洋娃娃,增加你的浪漫氣氛,但不宜過多。

太多的事情會讓你失去理智。

你會在生活中消極,而不是咄咄逼人。

第三、收拾書桌是最好的風水,如果是乾淨的全家福或情侶照,心情會好一些。

第四、可以將招財竹放在書桌的東南角,不僅有利於國家的興旺發達,而且更有活力感。

還可以放置一個小魚缸來代表你的責任感和愛心。

你也可以在桌子上放一個小魚缸。

植物可以更好地淨化空氣,讓您心情舒暢。

增加你的財富,讓你的工作越來越令人滿意。

3、職場女性辦公桌風水禁忌有哪些

3、職場女性辦公桌風水禁忌有哪些

風水認為辦公桌的左側關係到主人的官運和事業運勢,左側更有利於事業發展、晉升、也能引起貴族的注意。

因此,所有與文件夾高度相同的辦公物品都應放在左側,右側應較低。

二、忌爛桃花

有些人喜歡在桌子上放一些小飾品,尤其是女孩子,有時還會特意放一些桃花寓意的物品,大大改善了異性關係。

影響。

但擺放的方位不同,桃花也不同。

左邊那個吸引了好桃花,也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也許是你的異性領袖,會成為你事業上的貴人;也許你的異性同事會盡力幫助你。

但是,把桃花放在桌子的右側,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來自男同事或老闆的性騷擾、色情笑話、短信、偶爾的惡作劇電話等等,簡直煩死人。

3、 把植物放在桌子上

延伸閱讀…

《辦公室職場風水學》–小職員的辦公座位風水擺設篇

如何為辦公室打造好風水? | EcHouse 裝修配對平台- vocus

在桌子右側靠近顯示屏的地方放一個圓葉小盆栽或圓葉綠色植物。

圓葉植物有助於拉近與同事的距離,相處融洽。

不要在辦公桌上放置仙人掌、仙人掌等帶刺植物,以免惹是非,落入同事的八卦圈。

即使你不擋道,別人也會在你的頭上拉扯是非。

四、遠離小人

風水理論認為,洋娃娃就是小人,把洋娃娃放在桌子上是為了吸引小人。

或許在你不知不覺中,反派就在你背後說你壞話,破壞你與領導同事的關係,甚至把你的辛勤工作成果名副其實。

五、擺脫被割的命運,牢牢握住自己的飯碗

杯子等用品的顏色要中性色,形狀不要太奇葩;彩色的和新穎的杯子不如素色的,簡單。

如果你喜歡顏色和形狀誇張的杯子,你一定是好奇的,容易喜新厭舊,不容易被保守派領袖認可和接受。

4、職場女性如何通過風水佈局提升自己的地位

4、職場女性如何通過風水佈局提升自己的地位

2、男女都喜歡在電腦顯示器旁邊放一些綠植,但是綠植的選擇也很講究。

仙人掌、仙人掌等植物有刺,很容易讓餐桌主人挑起是非,被周圍同事八卦;植物的葉子又圓又厚,有利於拉近與周圍同事的關係,大家相處融洽,可見綠色植物的選擇不容小覷。

看它!

除了綠植,還有洋娃娃。

很多年輕女性朋友更喜歡洋娃娃。

事實上,娃娃永遠不應該放在桌子上。

娃娃是小人物,它們意味著小人物。

在辦公桌上擺放人偶是典型的不良辦公桌擺放風水,容易被小人陷害,讓辦公桌主人不慎防備。

3、如果公司效率不好,老闆有裁員的想法,又想保住工作,也有辦法把風水放在辦公桌上。

辦公室使用的杯子不宜用鮮豔的顏色和特殊的顏色。

這些類型的杯子很容易被領導留下深刻印象。

購買辦公用杯子時,選擇顏色淺、款式簡單的即可。

通常領導看到你低調行事,認真對待你的行為,自然會對你產生好感,裁員計劃不會在你頭上實施!

4、如果你所在部門的工作效率不好,那麼部門裡的所有員工都可能被減薪。

這個時候,辦公桌的風水就派上用場了。

工作時,可以將文件、資料等紙質物品攤舖在辦公桌上。

雖然看起來雜亂無章,但很容易讓領導對你產生好感,覺得你對工作認真負責,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風險。

減薪的可能性。

5、在辦公桌上放一些風水吉祥物,可以提高貴人的運勢,有利於工作的升遷。

例如:有福字的風水盤,放在辦公室的單福圖座,可以把人的厄運引導到解脫境界,完全集中在陰陽五行,八字在吉祥的位置,降伏邪惡,改變命運。

避邪而得福。

例如:九龍金印,把這個吉祥物放在辦公室,增加生意的權威,穩定生意的發展,增加生意上的貴人,升職致富,獲得千千萬萬的擁護。

的人。

例如:龍龜,將龍龜放在辦公桌上,可以增強自己的氣場,化解小人的是非災難,平復心緒,安定情緒,安心工作。

例如:“好意歸來”就是“衣冠楚楚,光榮歸來”,特別有利於事業和婚姻。

延伸閱讀…

辦公室風水全解析》把握7 件事,招來旺財運!

【辦公室風水2021 】6大秘訣:老闆和員工位置安排/座位擺設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