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我家鄉的平房漏水,屋頂加了鐵皮,風水可以嗎

1、如果我家鄉的平房漏水,屋頂加了鐵皮,風水可以嗎。

什麼是風水?更科學地思考更有好處。

風水的精髓用現代漢語表述為:創造和選擇有更好的生存條件和優勢;合理利用自然客觀條件和規律;合乎需要、合理、舒適、實用、方便、有益、安全、美觀、衛生的要點;符合力學和科學原理;符合常識和邏輯,是好的風水。

沒有令人費解的特殊神秘風水!

古代風水的精髓是正確選擇優越的自然條件以適應人類的生存。

在不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我從我看過的幾百個地方得出的結論是:人類已經在那裡被徹底消滅了,他們的人口一直沒有延續到今天。

風水強調它有益、方便、實用,更適合人類的生存和生活。

用傳統風水理論切入現代建築設計領域,摸象恐怕是盲人,但用現代高科技設計理論切入風水領域應該不止一個微風。

用必要的、合理的、舒適的、實用的、方便的、有益的、安全的、美觀的、衛生的標準來分別評價和考慮各種事物。

有必要、合理、舒適、實用、方便、有益、安全、美觀、衛生就是好風水。

反之就會不好,也就是風水不好。

風水再好,沒有必要,合理、舒適、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等。

再好的風水,核心必須適合人類居住和生活活動.

必須:就是說這些結構和設置是必要的,必不可少的,不是必要的與否,是的,它們幾乎沒有什麼實質性意義,也沒有對正常生活沒有影響的東西。

這些結構和設置是人類所必需的,是為人類服務的。

重新定位這些設置也不合適,也就是說,必須如此。

實用:比如只能開窗戶的地方,採光效果好,風水好。

放在別的地方採光效果不好,或者根本沒有採光,其實就是不好的風水。

便利性:例如門的進出要順暢、方便。

如果不方便,即使將風水方位和氣律結合起來,也只會增加出入活動的負擔,實際上是不好的風水。

安全:雖然在房子周圍建個水池是好的,但是孩子掉進去的情況很多。

只要一個孩子陷入危險,整個房子的風水就會負數幾年——抹黑。

關於“創造和選擇有更好的生存條件和優勢”。

在古代,正確、合理地選擇和利用優越的自然條件是主要的。

隨著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創造更好的生活空間成為可能。

現代化建設為人類的生存條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優越的風水可能。

人造風水比天然風水好,因為人造風水含有很多科技因素,所以更適合人類。

多從科學和常識的方向思考當然是有益的。

風水是生活地形的正確選擇。

我在幾百個站點中的結論是,大部分都具有風水和指南針使用的特點,應該具有一定的指南針文化意義,但基本上都是一票否決,因為地形的限制,沒有連續性人口。

我在現實中找到的例子是地形不合法,風水和氣,指南針就像兒戲,毫無意義。

這就是為什麼我得出結論:“什麼是風水?多從科學的角度思考更有益”。

以前很多地方都建不起來房子,現在有鋼筋、水泥、玻璃,可以建,可以建,克服了地勢差的局限。

木頭、泥土、貼紙窗和鋼、水泥、玻璃牆,絕對是兩種風水意義。

它們也代表著時代的進步,科學給人類帶來了前所未

延伸閱讀…

房顶漏水预示着好兆头- 头条搜索

屋顶漏水好兆头- 头条搜索

>

延伸閱讀…

【風水特輯】不可忽視房子漏水、壁癌風水,8問題恐傷心傷身 …

屋頂漏水為什麼會影響你的事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