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球類 風水作用】各色天然水晶球的風水作用你知道嗎 |水晶球的風水作用 |水晶球的擺放 |

天然晶石擺件中見紫晶洞擺件或者白水晶簇,紫水晶簇,今天晶石上舞者要說擺件是——天然水晶球。下面我一起來看看吧。

水晶球是天然水晶柱加工而成一種透明球型物品,是很多人喜歡一種擺件。不僅我國傳統風水命理界其推崇,西方占星界其視為具有靈性物品。巫術師,羅馬人,算命者和占卜者使用其他類型水晶球“看見”過去預知未來。宗教中球形體代表是一種,而是所有人追求終極目標。而代表圓圓滿滿,具超強能量水晶球,很成為人們喜歡聖品。

1、感受能量法:天然水晶製成水晶球得天地精華滋養,散發著能量,握手中,可以感受到如電流振動。

2、內包物法:天然水晶製成水晶球含”內包物”,有的是些亮晶片,有似雲似霧,有如山川景緻,美感。

3、雙折射法:偏光鏡下,天然水晶製成水晶球每轉90°,可以觀察到變化。

水晶球寓意辟邪保平安,作為風水物放家裡能夠起到鎮宅保平安,招財聚財功效。將水晶球擺放在房子四角,這樣能形成保護氣場,同時利於財運。

將水晶球擺放在家中有像徵圓意思,象徵著一家人一起和和美美,彼此之間會分開,發生口舌爭,這是水晶球形狀延伸出另一種含義。水晶球有鎮店招財作用,商舖裡,我們能看到水晶球,店裡擺放水晶球具有招財鎮店寓意,能夠主人帶來財運,使生意蒸蒸日上、財運滾滾。

水晶球它是一種具有靈性礦物,經上千萬年吸收天地日月精華而形成,人體有益,顏色有功效:

水晶球:白水晶素有水晶王霸稱,白水晶做成水晶球擺放在家里或者是辦公室,能夠讓自己提神醒腦,保持一個狀態下,積極主動地投入到工作狀態中。供佛、靈修、百佛百祥、增記憶、頭腦、安定情緒,可得、運,還可以當文昌塔來。配圖出自博晶石上舞者

水晶球是天然水晶加工而成,水晶球球形體本身代表一種,而是所有宗教、靈修、科學、哲學及人生追求終極目標。有些人喜稱它有球應。而圓圓滿滿,具超強能量水晶球,很成為聖品、供品。水晶球代表剛毅、、勇往直前、能量,是可助權威能量寶石、財富象徵。適合開創大事業及準備接受挑戰,解決困難人配戴。可加強一個人信念,自信心,力。使一個人能夠放開邁向目標。創業人帶來財運,給佩戴者增強自信,信念,有吸收周圍磁場、減少輻射、可以凝聚空間能量功效。水晶球應該擺財位上宜。

1、水晶球:供佛、靈修、百佛百祥。增記憶,頭腦,安定情緒,可得、運,可以當文昌塔來。

2、紫水晶球:愛情、婚姻、美滿如意。體能、智慧、人緣,加強記憶,可鎮定安神、對夫妻之間感情有幫助。

3、黃水晶球:財富、事業、身體強狀。又名商人寶,有摧財之用,適合正財和橫財之用。 ◆居家財運:屋內四個角落吊水晶球或放白晶簇(黑曜岩、較大白晶柱),可居家形成保護氣場,不但辟邪保平安,有助於氣流和財運。 ◆改善風水化煞聚財氣:家中放紫水晶洞不但可化衝解煞,可聚福氣、聚財氣。 ◆鎮宅辟邪發:公司行號或居家財位放一個白水晶簇,既可鎮宅辟邪擋煞,可來。 ◆學生激發智能情緒:學生書桌或床頭放紫水晶,可開發智能,提高覺力;可看書造成眼睛壓力。 ◆減小輻射:電視、計算機、微波爐旁放白水晶簇可降低輻射。 ◆門口路衝、對屋角、樹幹、電線桿:門口路衝、對屋角、樹幹、電線桿可門口吊水晶球或放水晶簇、水晶柱,化解衝煞。 ◆廁門房門:廁所門上吊水晶球化解穢氣衝。 ◆橫梁壓床:屋內橫樑下可用白晶簇或晶柱,化解橫梁壓床衝。 ◆生意興隆高朋滿座:生意場所四個角落放孔雀石有有助於招攬客人進門,櫃檯、櫥窗放粉晶或紫水晶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 ◆強力求財法:生意場所、辦公室或住家放黃水晶七晶陣或幽靈七晶陣,是求財方法;黃水晶招財,綠幽創造事業財富。 ◆融合情感促進姻緣 :床頭放粉晶可促進情感融合,粉晶於親情、友情、愛情有調適作用。可招來愛情,促進姻緣。

水晶球擺放位置室內中宮位:擺放水晶球或五輪塔,化解災煞星。室內水晶球風水擺設方法:

天然水晶是深深埋藏地底下成長了數千萬年,且蘊含能量天然礦石,於它原礦能量超強,環境磁場改善有作用,因此居家陽宅風水上,有用途。

1、客廳 (1)晶石: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綠幽靈、髮晶、鈦晶。 (2)晶型:晶柱、晶球、元寶、晶簇、晶洞、原礦。 A、白水晶有提升能量、氣場作用,可擺放在進門左對角、右對角或牆角位置桌櫃上;客廳中若有事務桌,可白水晶球置於七晶陣盤,然後放在桌面右前方,能使處事者圓融;另外,白晶簇生機,適合放於進門兩側,有助於升官發財。

▶  風水球擺放在家中,可以讓家有生氣,增添家裡靈氣,擺放在在家裡風水球是小型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不僅材質,而且能夠凝聚天地,磁場效果,是風水球選擇。
▶  公共場合擺放風水球能夠打造風水,例如擺放在賓館、寫字樓、會場別墅門庭,可以增添氣勢,象徵生機勃勃,財源滾滾。
▶  風水球外型上來說,風水球形體本身代表一種“”,圓圓滿滿,是所有宗教、靈修、科學、哲學及人生追求終極目標。
▶  風水球工作原理為,風水球底盤(柱)裝水,水泵抽水噴而衝動上面石球。風水球轉動身軀,代表著生命,不論單位或家中,只要有風水球轉動,代表風生水起,財源滾滾。
▶  同時,風水球能淨化空氣。球轉水流,水財,石轉運到,有財源滾滾,時來運轉意,而且其動感效應,動靜結合,優美怡人。既有帶來寓意,是宜家裝飾品,擺客廳,不僅增加美感,而且調節客廳空氣濕度。

土巴兔官方客服,歡迎隨時諮詢

延伸閱讀…

擺放風水球要注意什麼禁忌

各色天然水晶球的風水作用你知道嗎?

親,近期了解裝修嗎?您是否想改變一下家裡的佈置,風格,收納現象?需要一個報名申請您能獲得免費設計,諮詢我吧!

答1、風水球擺放在家中,可以讓家有生氣,增添家裡靈氣,擺放在在家裡風水球是小型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不僅材質,而且能夠凝聚天地,磁場效果

答養龜風水中作用: 1、養龜能起到化煞作用龜背部有龜紋,龜紋中心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龜紋底部有十

答羅盤是風水大師勘測一種專用工具,是專業工具。
如果是開光羅盤可起到 安神 催桃花 增加財運 “打盤”增運 “陰陽轉盤” 踩盤 抱盤

答關羽人們尊敬,是三國時候名將,形象威武,是仁義化身,人們他奉武財神,擺置時要面向大門,可以招財入室,同時可以鎮守門戶,驅除邪氣。關公像旁

導語:風水球是風水術中一種典型風水物件。風水球,是人們意念和精神活力象徵,玄妙之處是——賦予頑石生命,成為風水寶地上一顆明珠。風水球有哪些風水作用呢?風水術是風水中專業術語,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風水方面知識吧。

1、風水球催財財;
  2、化煞調運。風水吉祥物中,催財、財效果最佳確當屬風水球,其催財效果排名,居十大招財風水吉祥物首!

延伸閱讀…

水晶球的擺放,水晶球的風水作用

風水球的作用有哪些?

於只有風水球是“活物”,!所以風水師們喜歡風水球來招財,其擺放在財星吉位,催財氣,使得財運大旺!風水中退運兇位,是七赤破軍星化解,風水球來破是最佳選擇。風水中缺水位置,擺設風水球,不僅可以化煞還能調運,二得。於八字缺水人,其風水方位擺設風水球有處。

1、家中顯示生氣,生動,增添靈氣,點綴生命光彩;家中擺放風水球是小型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一是材質,二是凝聚天地,磁場效果,是風水球選擇,往往有多重功效。

2、賓館、寫字樓、會場別墅門庭擺放風水球,可以增添氣勢,象徵生機勃勃,財源滾滾。

水晶球是一種世界性吉祥物。世界各個民族認為水晶球具有魔力轉運靈物。
  ,風水球形體本身代表一種“”,圓圓滿滿,是所有宗教、靈修、科學、哲學及人生追求終極目標。

其次,風水球轉動身軀,舞動旋律,代表著生命,不論單位或家中,只要有風水球轉動,代表風生水起,財源滾滾。

再者,風水球象徵著財源滾滾同時,能淨化空氣。球轉水流,水財,石轉運到,有財源滾滾,時來運轉意,而且其動感效應,動靜結合,優美怡人。既是帶來寓意,是宜家裝飾品,擺客廳,不僅增加美感,而且調節客廳空氣濕度。

中華民族各個民族祖先是重視風水,所以既美觀有寓意風水球飾品風水應用上器具。用來裝飾房屋環境同時保佑主人生活,事業順利,寄託人們美好生活嚮。

不過要注意風水球擺放位置,風水球擺放在白臨方位上,可催、催財、催;擺放在九紫臨方位上,能有助於嫁娶、情緣、添丁可。擺放在四綠臨方位上,則大利學業,大利成就聲望。

水晶球是一種世界性吉祥物。世界各個民族認為水晶球是具有魔力轉運靈物。
  金發水晶球:水晶髮晶王者,可以助氣、強身、能助正財和偏財雙財運,有時能帶來意想不到鴻運,還可以啟迪智慧,加強行動能力,締造生命光,創造人生佳績。推薦擺放在辦公室辦公桌上和辦公室櫃架顯眼地方,但。

黃水晶球:黃水晶之色是黃金本色,代表事業財富,又名商人寶,有催財但主財,擺辦公室最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