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領證、安牀、上樑、作灶、入學、求嗣、赴任、解除、納財、捕捉、嫁娶、豎柱、栽種、招贅、行喪、納婿【禁忌】:搬家、裝修、開業、入宅、開工、出行、訂婚、安葬、開張、旅遊、修墳、破土修造、祈福、祭祀、安香、開市、納畜、啓鑽、納採。 結婚是兩個人、兩個家庭大事。我們講究是看好吉日結婚,吉日人們心裏賦予了吉利。所以説,結婚吉日是。

訂婚是否需要需要,如果要訂婚,那應該是怎樣,雙方要準備什麼嗎?
11個回答

屬鼠人是,性格上是小心人,他們不管做啥事情,會想要事情弄清楚後去做決定。那到2019年了,你知道2019年屬鼠適合結婚嗎?一起看看生肖分析吧!來解決一下屬鼠婚姻大事吧。

愛情上,單身屬鼠朋友得到“天乙貴人”幫助,異性緣,此星牽引下,找到眼人,但自己喜歡適合自己,需屬鼠者多留意觀察,瞭解對方人品、性格、家庭後做決定。

延伸閱讀…

屬鼠2019年結婚吉日

合婚表屬鼠的2019年結婚好不好_八字

已婚屬鼠人受“咸池”負面影響,引發感情風波,“天乙貴人”可以讓你散發魅力吸引異性,所以,已婚你這方面要低調一些,不要對其他異性過情,不要主動去招惹別人,否則陷入糾纏感情泥潭。所以2019年屬鼠人適合結婚。

延伸閱讀…

2019己亥豬年結婚吉日一覽

今年2019年屬鼠的人結婚辦喜事合適嗎,吉不吉利?

春天出生屬鼠,忌諱結婚月份:農曆七月,最佳結婚月份:農曆四月、農曆十月。夏天出生屬鼠,忌諱結婚月份:農曆七月、農曆八月,最佳結婚月份:農曆五月、農曆九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