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風水鳳凰地】祖墳風水鳳凰寶地哪個部位是最佳 |經典風水大師尋龍點穴 |為何祖墳風水與後人息息相關 |

提及墳,無人不知道,無人曉。但問及祖墳風水吉凶,有人不知,有許多人相信祖先墳墓能庇後代,祖宗墳墓後人有什麼關係呢? ?這個問題世人視為一個問題。

陰宅風水說“死者下葬後,真氣會穴氣結合形成生氣,陰陽交流成途徑,冥冥中有影響、左右在世親人氣運。陰陽兩氣,呼出來成為風,升上天成為雲彩,降落下來成了雨,地下流行成為生氣。生氣地下流行,生髮時能養育萬物。人是父精母血結晶體,所以人是陰陽兩氣結晶體。每個活著人有陰陽兩氣,死後肉體消失,陰陽兩氣沒有消失。活著人,氣聚凝骨,人死骨滅,所以人死,氣活。所以下葬者,要找一個有生氣陰宅,讓生氣和不死陰陽兩氣相結合來保護在世親人。”

天地我並生,萬物我合一。陰陽形氣法有云:”陰陽法於天地,形氣法於萬物。天人相應,人地同氣相求。”可見祖墳風水,無形中影響著子孫前途命運及傳宗接代。不可不知,不可不信。

先天風水祖先環境氣場對子孫後代影響,這個環境氣場俗稱“祖墳”或“陰宅”,那後天風水“住房”或“陽宅”了!

說話“人死如燈滅”,人認為,人死後,“靈魂”出殼,肉體火化或,成灰作泥,“子虛烏有”,如何來影響子孫後代呢?

其實不然。“物質不滅”理論來推斷,人死亡,只不過是一個人體組合消失,但組成這個人體基本物質元素是永存不滅。火與水“洗禮”,它們有化成氣體,有變成灰燼,有的爛成泥土,有再重組成其它物質形式,既使這些氣、灰土,會化合、生髮出一些生命形式,像肥料施到田裡,莊稼吸收,變成糧食蔬果一樣。

說,祖先雖然人死燈滅了,但他們氣場佈了空間,無聲無息地影響著子孫後代。廣義上說,血緣關係貼,其影響力,這是因為祖先其後代遺傳基因十分,有共性,所以很氣場上溝通。可惜這種溝通基因或磁場,微小了,人們不但看不到摸不著,而且現有科技手段檢測得到,但實踐證明,檢測不到,並於存在。

這一點上,我們老祖先倒是現代人能幹,他們沒有借助所謂手段,印證了現代科技證明、或證明東西,比如道家預演了宇宙形成過程,以及銀河系“太極”形狀;現代人聽起來“迷信”一些東西,比如堪輿風水學,以來使人們獲益匪,多少年後可能是科學碩果……

由此看來,祖墳後代影響是風水學裡一部分,它是人死後物質肉體歸宿,而且是子孫後代祭奠祖先一個精神場所,同時是影響到子孫後代繁衍生息一個隱形磁場。有人類誕生以來,生與死是一個過時話題。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人過半百,相當於“土埋半截”了,這時考慮到死後歸宿問題。或天葬,或水葬,或懸棺,或土埋,民族信仰地區習俗,而選擇喪葬方式。這些方式流傳下來,形成了一門學問,而專門研究這門學問和事葬穴行業人,尊稱“堪輿師”。歷史發展到晉代,有個叫郭璞先生,這門學問綜合歸納,形成了一部堪輿名著《葬經》。

《葬經》祖墳作用作了論述:“葬者乘生氣。五氣行乎地中。發而生乎萬物。人受體於父母。本骸得氣遺體受蔭。曰:氣感而應鬼福及人。是銅山西崩。靈鐘東應”。這段話形像地道出了祖先如何“乘生氣”、“行地中”、“生萬物”、“氣感而應、鬼福及人”運作過程。祖先後人影響即如“銅山西崩”而“靈鐘東應”。 《葬經》進一步說:“蓋生者。氣聚凝。結成者。骨死而獨留。故葬者。反氣納骨。所生”,意思即所謂“生者”,實質是氣聚凝,而結成骨肉,“死者”是散發骨氣來庇護和福蔭他們後生。所以擇穴葬地風水好壞,直接關係到子孫後代吉凶福禍。

不管怎麼說,祖墳風水作用如何,目前是無法現代“科技”來檢測,只能歷史實踐來印證。歷史名人講究祖墳風水,他們受益匪,他們功成名就即說明了這一點。歷朝皇帝趨之若“烏”,往往從登基開始,便選地擇穴,大興土木,天下大風水這些帝陵佔據了,以至他們帝業往往能延續數百年?不過既使是平民百姓中,假如哪家出了個狀元、大官人、財主,或哪家“人丁興旺”,倘若注意一下他家祖墳,是順而得水、聚而藏風風水寶地。

經書說:人死有氣,氣能感應,影響活人。這種感應是有事。例如西邊產銅山發生崩塌,東邊銅鑄成鐘不撞而鳴,這感應。比如,春天來到,樹木抽葉開花,放在家裡麥種發芽。氣地下運行,它運行時,順隨地勢走,它聚集時,隨地勢停止。丘隴石骨,平地凸起土脊,是有氣運行標記。

經書說:氣有風吹散失,遇上界水。古代人聚集氣使它散失,用界水限制它運行,所以它叫做風水。風水法則,得水,能藏風是第二個要求。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即使是盛大氣運行有它餘氣止息,雖然零散但深氣有聚集地方。經書說:水流土外,叫外氣。外氣橫行成為界水,土內生氣止聚,說這個意思。經書說:得乘,風水自成。土生氣母,有土有氣。氣是水母,有氣有水。所以藏乾涸燥熱地方氣要淺,藏地帶氣要。

【青囊經】曰:陰陽相見,福祿永貞。其中因是長輩元神靈魂(科學稱超弦)屍骨體魄子孫有血緣關係(遺傳基因與生物導電)。屍骨體魄葬得真龍穴,能吸納龍氣,形成反氣納骨真旨。這是萬物生於土又復歸於土理。生人屬陽,死人屬陰;龍氣(陰陽二氣)屬陽,死人屬陰;龍之陽氣屍骨相養,屍骨陰,發生相應於有血緣關係後代陽。這¨陰陽相見,福祿永貞¨旨!

風水宗師楊公說:“吉地每留於積德,惡地每授於,界匪人,天神共怒。”說風水寶地是專門留給那些多做善事、多積福德有緣人,小人配得到惡地,如果風水寶地讓缺德人得到,老天和神仙會憤怒,參與人要受到懲罰!

人本宇宙萬物之一,萬物陰陽同氣。命運風水結合,是陰陽二氣作用,人天互感,天意順人,相應,同氣相求結果

八字命局中,陰陽形氣相互作用

命局乾為陽,支為陰,人元陰陽二氣,主人事吉凶。

祖墳以外象陽,地下陰,屍骨本,太極。太極生陰陽,兩儀成四象,四象為五行,八卦定大業,乾統三男,坤率三女,人道始成!

大道,旋轉太極! ! !萬物我合一,天地我並生! ! !

帝載悟通人,陰陽二氣營天神!

陰陽形氣合一,萬物天人同道。

龍盤虎踞護,玄垂雀舞朝。穴葬靈骨,生蘭桂福。

天光降吉祥,地德載興隆。金龍光先緒,氣貫啟後昆 。

祖墳調整了,為何是不見效果呢?

這有多方面原因。一是風水師水平有關;二是住房有關;三是本人生辰八字有關;四是個人後天努力有關。因為風水不管強調如何,不是決定人生命運唯一因素。再者,有火葬與土葬區別一系列因素,會影響到祖墳功效與作用

要說明是,祖墳風水後代子、女影響是。

我接觸過這樣一個實例:有一戶人家,三代了是女兒,不僅能嫁個丈夫,自己各方面發展,子女;而每一代兒子,只是平平常常,多出息說,還大多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遭遇橫禍。

祖墳風水調理是”消砂納水”方法更改祖墳墓碑朝向,達到趨吉避凶改命改運目的,改墳是找地遷墳更改墓地。

1、 家族中有二人以上得怪病,經多方醫治。

3、 家中事連綿,五年內有二人(50週歲內)以上暴亡或有亡人。

4、 家中困苦,財運,想發財。

5、 家中官司,有血光災或牢獄災。

7、 出生八字,想改命改運或想做大事業者。

8、 命中有官運,但是沒有祖墳風水扶助而仕路,想升官。

其方法是”消砂納水”方法更改祖墳墓碑朝向,達到趨吉避凶改命改運目的。

其方法是尋龍認穴,實際操作起來費時費力,這個行當裡有句老話,”十年尋一穴”。所以風水實踐中往往是客戶找出幾個依山傍水地方,地師風水術趨避原則其中選擇其一。

什麼情況下不能改墳?改墓,有下面三種情況不能改,宜停止改墓行為。

林彪和朱德、彭德懷、劉伯承、賀龍、陳毅、羅榮桓、徐向前、聶榮臻、葉劍英1955年授予中華人民共和國元帥軍銜十位軍事家,稱為十大元帥。

雖然文化大革命時候組成反黨集團,但是中國貢獻是無可或非。下面我們了解一下林彪祖墳墓地風水。

林彪祖墳墓地風水1、林彪曾祖父墓 丹鳳朝陽林彪曾祖父林大靜墓位於林家大灣右側鳳凰山上,丹鳳朝陽穴,整個星體如鳳凰展翅,形象逼真,星頂垂脈,穴鳳凰嘴上。

其穴地是其祖舅公黃道靜選,風水寶地。當地有傳說:“林彪祖墓葬鳳凰口,要發財。”

傳,下葬時,挖出一塊青石板,橇開石板,冒出一股青煙直沖天空,飛出一隻鳥。

現在看到林彪曾祖父墓,1957年原基上重修,測得碑向坐乾向巽,癸丑來龍,丁未水口,來龍夾煞不清。

巽方白羊山,乙方神仙垴,甲卯方官山垴。白虎丙午方近穴處低陷,內明堂有兩棵古柏樹及蔥蔥喬木叢遮擋視線。

鳳凰山右側餘脈團魚垴,與前方臥牛山牛頭關鎖水口。

癸丑雙龍入首,夾煞不清。前案臥牛山巨門土星,為“丹鳳銜書,紫詔頒於帝闕”。葬後丁未年出林彪。故林彪應為此墳發。

2、林彪祖父墓 牛眠穴白羊山南坡抽出一脈,過峽起星辰,為林家大灣青龍護衛,竄過明堂,作為林家大灣前案。

林彪祖父林時朗墓,就位於林家大灣左邊青龍臥牛山上,其山形酷如一臥牛,地人稱“臥牛山”,穴青龍轉彎處,作鉗穴。

延伸閱讀…

祖墳風水鳳凰寶地哪個部位是最佳

經典風水大師尋龍點穴:鳳凰地鳳凰的羽毛都栩栩如生陰宅祖墳 …

穴場周圍土石稍嫌頑,面生橫浪、折摺。穴立丙山壬向,水出乾方,甲方來龍白羊山,子方有團魚垴案,艮方神仙垴,遠朝漲天水星。

壬子方臥牛尾部作為左砂,官山垴、神仙垴作右砂。龍虎砂懷抱有情,水口緊鎖,堂氣周密,氣象萬千。惜此穴地勢徒峭,子孫堂,內明堂傾陷,應是吉中藏兇。此墳葬於1929年,時四運。

雙四旺星到,丁星落水之局,此墳葬後不到兩年即損壯丁。 (林育南,林彪堂兄,同一祖父,一九三一年二月七日叛徒告密,上海龍華英勇就義)。

葬時林彪己23歲,己四4軍第一縱隊司令員。所以嚴格林彪發達不完全是此墳。此墳左側緊臨墓林彪祖母墓,坐壬丙。

可惜,林彪是一個無神論者,所有開國元勳中他是相信風水。

晉人郭璞著《葬書》稱,“葬者乘生氣,曰,氣乘風散,界水止,古人聚不散,行使有止,故謂風水。”風水墳墓,是一塊。過去,人死後要請風水先生(堪輿家)擇卜墓址,如果葬到了風水寶地,可保子孫興旺發達、官運亨通,永世榮耀。如果葬到真龍天子穴,那不得了了,要出皇帝了。雖然現代大有人說風水涉嫌迷信,但古人相信。

看看您家族祖墳風水佈局是否合理,這看您祖先是否有孝心,很多人知道,祖先墳墓風水往往影響著子孫運勢,以前只要子孫有了出息人會說一句“祖墳冒青煙”,這是什麼意思呢?人們祭祖是祖先一種懷念和寄託,那麼祖墳風水這輩子運勢很多了,此今天朋友介紹一下哪些陰宅風水佈局才能保佑我們平平安安,財祿雙收,什麼陰宅風水有哪些禁忌。

山主人丁水主財,相信這點風水常識大家是知道。墳背靠山可以令後世人丁興旺,墳前有水可以令財源滾滾。這是墳地風水基本,風水位置離不開山水環繞,墳墓水口好像人們住家大門口,如果水去方向有兩座聳大山,水兩山之間流走,這叫兩山夾一水,水財,兩山夾住關攔夾拱有情而願讓財流走意。這樣墓地屬於大貴地,後代人大富大貴。

風水中土地神位。可以穴來水去水方位,穴來水去水方位來確定土地神位方位,穴座向及分金五行配合,找到土地神位方位,同時參照穴四周環境來確定土地神位方向。這樣土地神位既符陰宅風水形勢,符合其理氣,可以使墳墓符合風水要求,使其地蔭益子孫後代。

墳墓忌諱樹根上方,否則會使死者不能夠安息,從而風水可能會了,這是於樹木再生長,它樹根是得部位了,因此它生長會產生很多聲響從而影響到死者。所以尋找風水寶地時候要注意,墳墓選址要避開樹根上方,而且不要選擇狹小局限山谷裡。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是擇地首選。最佳墓地風水選址正是如此,這是風水墓地周邊地形總結,一點說四面環山,墳墓山水環繞。中間是一個盆地,風水講穴這個盆地裡。要是先人埋這個位置,是,這樣位置擺下去。後代子孫能出人。

山脈或者河流叫作龍脈,龍脈上有許多吉利穴位,有很多凶險穴位,有多無大吉、無穴位。掌握目的風水,可以尋找到穴位。我們電視上可以聽到旋轉墓穴或者遷葬時候會提到龍脈,其實龍脈風水寶地中最佳位置。

如果八字中只有一個正官或七殺話,那麼這個位置代表陰宅;如果同時出現正官、七殺,七殺代表陰宅位置;如果出現幾個七殺說明祖墳分散;如果沒有七殺只有正官,正官代表陰宅位置;如果八字沒有正官、七殺,年柱代表陰宅(注:這裡講正官、七殺,專指天干透出,地支裡暗藏正官、七殺不算)。

甲乙木代表木星山,其形狀頭圓而身直;丙丁火代表火星山,其形狀頭尖而足闊;戊己代表土星山,其形狀頭平而體秀;庚辛金代表金星山,其形狀頭圓而足闊;壬癸水代表水星山,其形狀頭平而生浪、平行如蛇過水。

原則上看是子水南、北向;土、寅木東北、西南;卯木東、西;辰、巳東南、西北;午火南、北向;、申為西南、東北向;酉為東、西;戌、亥西北、東南向。但是子、午、卯、酉為四正位、桃花位,無論陰陽宅懂點風水知識風水師不能立四。正者桃花煞,基本上是敗財、敗人丁,有砂砂吉,有水水(提示:砂主地勢。如山、樹木、電線桿、建築物,水主地勢或見水)。

墳墓口不管準何方,向前要有十五六十米平地吉,如果三五米出短命夭亡人。墳前地長吉,滿平大吉。

詩曰:墳前要有三步合,家中定能出秀才

不論墳向何方,向前明堂水簸箕形,前面,後,這叫簸箕水。

詩曰:明堂如成簸箕形,兒孫後代萬世窮。

延伸閱讀…

為何祖墳風水與後人息息相關?

祖墳風水調理

不論朝向如何,堂前沒有水流過向前,即使有水沒有歸處直奔遠方流去,不聚。

詩曰:堂前水聚停,兒孫後代定受。

墳墓山坡上,周圍群山過墳墓後山峰,前面沒有河流,水向四方流去,這種地形。

墳墓不管口準何方,只要有雙分水(一個方向來水,兩個方向流去,這叫分心不合水),多出現婚姻。

靠山成反弓形,包括平原地土包,高崗,這叫反背靠山,多出現婚姻,會出現女人私奔。

祖墳左右埋葬死亡女孩墳墓,其家中多出有婚姻人,男性當地婚姻難成,姑娘嫁後多主貧窮,會出現愚呆之人。

詩曰:祖墳旁邊女兒墳,祖祖輩輩不如人。婚姻破裂經常有,有妻子嫁別人。

墳墓前方大路夾擊者,出短命夭折人。如果路面,喜憂各半,喜是出讀書成名人,憂是書短命人。

墳墓向前五米處既可見到無案山大水(河流、汪塘),這叫做水掃面,其家而貧窮,多出短命夭折人。如果沒有龍氣,堂中會出現無子可能,會出現女人經,這叫浸身水。

墳墓附近有火窯,無論何方出短命夭折人。墳墓周圍如果埋別人家亡人,是殺死,槍斃之人,堂中會出現短命人,會出現車禍,損人傷財,這叫血光撲墳。

詩曰:血光撲墳,堂中傷人。

如果墓前沒有案山,能看到大水,比如河流或是水塘。這種朝向叫做水掃面。如果你家有墳墓像這樣話,會造成女性成員浸身水,意思會出現現象。不僅如此,財富方面於沒有聚集龍氣,所以會出現大富大貴象。

祖墳周圍有火窯或是其他亡墓。於這種現像風水學中有這樣這一句作為概括:“血光撲墳,堂中傷人。”相信大家能明白其中意思,通俗一點說,如果祖墓葬這樣地方會受到牽連,出現損人損財現象。

如果墓前方有流,但是沒有停留之處直奔遠方話,不聚兆。因此財運方面兒孫會。

如果墓周圍許多山峰於墓所在山峰,並且沒有相關河流反而四周流去話,是一種兆。

如果祖墓朝向有河流,但是沒有超過墳墓一分二兩個方向流去,則導致後代婚姻出現。

因為墳墓陰地,如果這地方一年四季見不到陽光,叫陰氣,不管外環境如何如何,這個地方不能選,選此地男丁,女人。陰宅需要陽光照射條件,有陽光照耀,是具備風水條件之一;

建築山棱角線上墓穴或山頂墳墓不能選,帶來凶相,是敗家勢;

有水頭頂流下墓穴不能選,是凶相,主其家中經常有病弱者出現,所以選擇墓地時,應該要避免這種地形;

上面有壓線墓地不能選,受高壓線磁場干擾,選者主家運衰退,後繼無人;

靠近公墓牆根地方不能選,選有爭議,後代人矛盾;

要選擇一平米以上,有邊有線,且會形成直角地方,吉相。要墓地建造界線,沒有界線墓穴,主與他人發生糾葛;

明堂地勢不平,風水。明堂地勢會陰宅風水帶來影響,因為地勢否直接影響到風水氣場根基定性,如果地勢不平或凸起或,會導致風水氣場,這樣於陰宅風水十分。

不管墓地朝向何方,要保證墓前要有十幾米平地,如果墓前平地短少會使後代出現有夭亡人。風水噹中,墓前平為吉,滿平大吉。

墳墓前方道路有講究,如果是有夾擊導致家中出現短命人。如果墳墓前方路面話,那喜憂參半之兆,喜何來呢?像這樣祖墳既能出讀書人,但同時會出壽命不長人。所以喜憂。

如果公墓墓穴是別人使用過墓穴不要選擇,選擇會有佔別人家陰地嫌疑,家人會出現上身現象;

山體上,骨灰牆上墓穴不要選,有公墓地方節省土地,建設所謂骨灰牆,或者山體上建墓穴,往下,,這樣墓穴不能選,選擇會家庭沒有根基,人氣財氣敗落;

整塊墓穴周圍要有黃土花草,不能全部鋪設石板、水泥、石頭,主其家中入不敷出,是散財凶相,風水石山見土貴,沒土公墓不長一點花草,是個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