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與老公林於超距離婚姻6年不吵架,她親授2個感情撇步。(圖/翻攝自林依晨ig@linyichen.ariellin)

林依晨與老公林於超結婚前後,距離方式維繫感情,加上近來受限於疫情影響下見面時間。林依晨訪問提到與丈夫相聚3個月,對需回到美國工作。雖然林依晨言語之間透露捨,但表示:「婚姻本質是生活,生活累積足夠默契、同理心,是至於。」地説:「當初選擇這個人 (林於超),想要他生活,會找見面時間和機會。」林依晨對婚姻觀回應,令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林依晨出道多年,憑正面、刻苦形象,獲封「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磨練演技,修畢演藝專業碩士。事事認林依晨,對待愛情另一種姿態,展現丈夫林於超愛。

「所謂,要地經歷考驗過程,但只要通過考驗,它會鍍上一層金,讓你們彼此感情。」——林依晨

人生愛情,擁有密度,時而、時而。林依晨林於超婚後因為工作關係,分隔兩地生活已成,但林依晨眼中遠距離戀愛,雙方考驗過程。外界有很多誘惑試探,但考驗中歷學習,能讓感情變得,而林依晨分享過,彼此時還是記彼此,關心方心靈上需要,讓方感到自己是需要、記得,會對方定一個小旅行,來增添彼此回憶情趣。

「認定這個人,要經營、對方,然後可以覺得『哇!妳性感!』這樣,但是要花心思。」——林依晨

林依晨認為能和喜歡人,談一輩子戀愛是事。林依晨平日愛「寫卡片」方式來老公表達愛意,因為手寫東西可為方留下一個紀念,一張滿滿手寫卡片可以讓方感到心思。

增加自我「彈性」放下見,淡然細水愛

林依晨接受媒體訪問時,分享到婚姻中為彼此著想,希望方能,所以她林於超結婚這麼多年以來,兩人沒有起過爭執,即便兩人拍拖到婚後,需長時間分隔兩地,但兩人愛得,留下淡然怦然心動。

「婚姻之中,兩人要肯收起一些些自己,才能成就一個家庭,得到、滿足感,會於你們願意放下自我。」——林依晨

林依晨眼中看來,維繫婚姻裏愛是放下自己刺,維繫感情本來,唯有體諒瞭解,增加生活中情趣,兩個方可相伴到。如她言:「每一段細水長流感情,是怦然開始,怦然後會流成細水。」

獨家調查》六加新竹808位議員候選人116位具地產背景,囤房税議會能出頭嗎?

風評:進口蛋佛心平價賣,農委會想什麼?

延伸閱讀…

林依晨遠距離婚姻6年從不吵架!零負評女神2個愛情感悟

命解林依晨為愛息影

一生窮人免費看病,刑求叫到下巴脱臼、槍決車頭!嘉義仁醫死,訴説台灣歷史黑暗一頁

    林依晨出生在台灣省宜蘭縣一個普通家庭裡。童年父母分居,高中時正式離婚,媽媽一人她弟弟帶大。懂事她主動挑起了家庭重擔,報名參加選美比賽只為了幫弟弟買一台電腦。  “於薪資帶著兩個孩子,體弱多病林媽媽只能靠信用卡應急。下來利滾利,背上了上千萬台幣債務,這樣家庭環境讓依晨習慣了省錢節儉生活。”大多數闡述林依晨奮鬥史文章會以此開頭,走悲情勵志女主角路線。然而林依晨自己看來,生活非如此痛苦,她童年與其他女生一樣。看很多灰姑娘與王子童話,迷戀巧克力和甜食。弟弟吵架,畫日本漫畫裡眼睛美少女並她們裙子上綴滿蝴蝶結和蕾絲。父愛缺失,這是她傷。但事業有成後,她選擇原諒父親,她説:不想留下,於她來説,(父親)沒有什麼不可原諒。有時候原諒別人,原諒自己。     藉人氣偶像鄭元暢主演《作劇2吻》獲得最佳女主角,成為「台灣金鐘獎史上」得獎女藝人,林依晨藉其外型,極具親和力性格,俘獲了大量粉絲心。不久前,事業如日中天林依晨宣佈會減工作,未來會拍電視劇,沒有出專輯計畫。林依晨愛息影,淡出娛樂圈,那她會事她演藝事業嗎?她婚姻會如何呢?

    林依晨出生於1982年10月29日,八字排盤如下所示:          印    正官    日主    正官      坤造:  壬     庚     乙     庚     (午)       戌     戌     酉     辰     十神:財  正財  食神  傷官    劫財  梟神  印    大運: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此造乙木生於戌月,從前三柱只有年上壬浮水印星生身,但日元乙木地支毫無根氣,受生扶,兼她青少年時期走己酉、戊申財官大運,所以她八字時辰應該不是水木幫扶日主五行,八字是格局,後天行運來講喜土金,忌水木,喜用需要視歲運組合而論,並非一成不變。     此命八字組合下性格大致上會是個型,腳地賺取財富,沒有野心。感情中你總能一種包容態度去面,那怕受到感情後,能自我撫平,去愛。另外有著情緒,自我意識,生活中有點,婚姻生活中和配偶針鋒。   有人問林依晨什麼時候結婚時,她低調地説,不習慣大家分享這些私事。她回答:“沒有設定幾歲結婚,啦,大家哪天小心看到(新聞)啦!”     2011年辛卯年,乙辛卯酉逢沖,太歲八字中日柱天克地沖,今年並非林依晨婚期,感情上反而會生出波折,2012年壬辰年,辰酉合引動婚姻宮,表示林依晨有姻緣成婚機會,流年天干印星透出,印命理中代表文書,而林依晨是適婚年紀,所以明年是林依晨和男友領證結婚年。     林依晨明年會結婚,但姻緣是否呢?回答是否定,此命局乙木日主怕庚金之合,婚姻宮酉金七殺,其實不用時辰,可知道這一日出生女命大多數婚姻感情方面不如意。這一日出生女命,婚姻感情方面有相似處,那今年之前有姻緣,成婚前,感情,結婚後,婚姻。林依晨配偶年紀會她,是個有錢人,但此人並非林依晨,她姻緣一婚到。2017丁酉年婚姻年份。     林依晨八字組合,壓力大,身體體質。09年以前,大運走土金旺地,大運八字背,財官八字格局運轉,所以她能溢,演藝方面取得。09年後,大運轉入南方火地,火運雖然不是此命忌諱大運,但不如意,主要是體現婚姻上,其次是體現事業上,是2015年以前,流年木地。林依晨宣佈時息影是明智之舉,如果她繼續娛樂圈,雖説演藝事業依會火火,但要付出壓力和汗水,不是她能承受。     2016年後,流年大運進入西方金地,林依晨會婚姻,從而選擇複出,且能複出,但複出後,迎來可能會是婚姻危機。 

    林依晨出生於1982年10月29日,八字排盤如下所示:          印    正官    日主    正官      坤造:  壬     庚     乙     庚     (午)       戌     戌     酉     辰    

    此造乙木生於戌月,從前三柱只有年上壬浮水印星生身,但日元乙木地支毫無根氣,受生扶,兼她青少年時期走己酉、戊申財官大運,所以她八字時辰應該不是水木幫扶日主五行,八字是格局,後天行運來講喜土金,忌水木,喜用需要視歲運組合而論,並非一成不變。

延伸閱讀…

林依晨桃花旺,結婚運弱,戀情黯然結束。

命理:點評林依晨的婚戀運程_夢死醉生命理

    此命八字組合下性格大致上會是個型,腳地賺取財富,沒有野心。感情中你總能一種包容態度去面,那怕受到感情後,能自我撫平,去愛。另外有著情緒,自我意識,生活中有點,婚姻生活中和配偶針鋒。

   
媒體稱,12月24日,林於超2014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和林依晨舉行了婚禮,晚間國賓飯店舉行喜宴,過程中兩人交往過程製成投影片婚宴上播放。林依晨婚戀運程如何?夢老師下面解析下: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宜蘭縣,中國台灣女演員、歌手。她八字前三柱為:
     
印    正官    日主

坤造:壬戌年、庚戌月、乙酉日運: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目前丁未運中。

不知林依晨與丈夫林於超結婚五年,兩人愛情生活低調。因為工作關係,兩人交往到婚後分隔兩地。要維持距離婚姻生活並,然而,林依晨卻表示兩人沒有吵架,他們維繫愛情方法實在值得學習。

當林依晨問及婚姻道時,她是這樣回答:「不是有句話説,所謂門當户對指不是家世,而是你們看待這個世界方式,彼此價值觀相似。這樣方式,我覺得才是婚姻道。」林依晨與丈夫沒吵過架,秘訣不只於脾氣,而是雙方願意彼此著想,並希望。

林依晨形容丈夫是她朋友,「他我支持、信任感和包容,讓我感受到保護、信任、支持。」從前她總是不服輸,做任何事是抱著好勝心態。但婚後她學懂了,謂婚前覺得,於工作上努力拼搏;婚後發現,有家人她感覺温暖。於林依晨眼中,得起考驗稱得上是愛。而每通過一次考驗,兩人關係如鍍上金見堅固。

時候聽到「愛人,愛自己」這句話老土,直到後知道其警世良言。想想也是,我們是孓然一身來到世上,愛是要學懂一個課題,讓自己過得,開心得發出光茫。「你要愛愛自己,你頻率人會靠過來。」林依晨信奉吸引力法則,要遇到人不只講求緣分,自己心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