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龍 風水】陽宅風水內巒頭之十八臥房之格局 |臥室風水青龍白虎位的講究 |睡床左邊貼靠牆壁導致 |

很多人會有失眠情況,今天來講講床一些學問,看了不要嚇一跳喔!因為你可能連看看過,可能發現有些風水書我講,那要相信誰你自己判斷囉。

左青龍右白虎,這是大家,床頭方向來判斷,你躺床上,你左手邊青龍,右手白虎,你想睡點直接床靠右手邊,直接靠白虎邊,這樣會睡了,這樣叫蜷虎,老虎趴在地上,很多人有失眠或是做夢,很多原因於白虎方過於,那有足夠空間讓老虎跑來跑去,造成晚上醒來,睡眠做夢。所以床直接靠白虎能解決大多數這樣問題了,不過這樣有一缺點,要是新婚夫妻如此睡,會有所謂滅胎,生孕,這一點要小心。

最近研究氣跑動,我刻意我房間加裝門簾,看氣流動。很多人認為這沒有什麼研究,空氣流通嗎?不過我這是感興趣。因為風水講是藏風聚氣,那如何去抓出你房間中聚氣地方?

形家上擺床方式希望是龍過堂,希望是虎過堂,但這兩種是有聚氣效果,但其實聚氣效果。我們看AB,這兩個擺法一個龍過堂,一個虎過堂,我箭頭畫圍聚氣方向,這兩種方式可以得到聚氣效果,但虎過堂沒有龍過堂,這是形家上情況。但要是收氣是收,氣,虎過堂倒是可以勉強。不過來講,A睡法會B睡法財運要。但B擺法是入睡。各有其優缺點所在。

延伸閱讀…

風水龍的擺放千萬別犯的風水禁忌-房天下家居裝修網

臥室風水青龍白虎位的講究,睡床左邊貼靠牆壁導致“龍撞壁”的 …

但我這邊要說明一下,我們心臟偏左位置,你要是採用虎過堂方式,你左邊是情況,那樣氣流會直接衝擊你心臟,但你要是靠龍採龍過堂方式擺床,這情況會降低很多,因為我們右手是有防備,忘了睡覺時是我們沒有防備情況。

延伸閱讀…

陽宅風水內巒頭之十八臥房之格局【一】… | Facebook

就是要以龍過堂為首選。 1、床頭有靠【須實牆 …

那C圖是龍過堂,犯了背門情況,這樣反而是財運,而且會有小人情況。所以理家安床法就算是多吉星理氣位置,只要符合形家情況全都不用。因為會產生得其吉獲其情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