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手機號碼風水】2個方法為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號碼 |神數風水學 |電話號碼風水改變命運 |

人定勝天!一個人生辰八字會左右你命格,但一切可以靠後天補救,例如從改名著手,配合bb八字bb改名、擺風水陣,亦可彌補先天不足,將逆境變成順境!侯天同師傅今集「天拆解」,為大家講解有關行運及改運主題,教你看清自己何時行10年大運及教你看自己有沒有闆命,想創業朋友要留意!侯師傅會教授各種改運方法,例如改名、電話號碼風水法,電話號碼吉凶算法改變命運,教大家看五行命格配戴飾物幫助運勢宜忌。另外涵括過契、攝太歲和觀音借庫催運方法,助你各方面一層樓!想認識改運或催運方法,馬上報讀「【命運】時來運轉有妙法」!

電話號碼風水可以改運!侯天同師傅指要選擇適合自己手機號碼,可以2個方法:生成數及九宮飛星數,吉利手機號碼去自己命格扭轉乾坤,一起來看看以下2個方法,幫助自己脫離厄運。

電話號碼數字尾數上,尾數影響力,例如:「1234567890」,「0」有著影響力。

侯師傅後勸諭選擇哪一種方法去尋找適合自己手機號碼前,應請教師傅。

電話號碼測吉,電話號碼吉兇測試,周易電話號碼測吉,電話號碼吉兇測算,電話號碼測吉

當今世界,瞬息萬變,機會縱即逝。隨著信息市場需要,電話已成我們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信息工具。不知不覺中電話已成我們事業成敗合作夥伴,它參與我們信息交流,是電話直接影響到我們財富、地位、名譽、權力、家庭、婚姻、事業方方面面生活中去。可能有大部分人,朝夕相伴電話了多年,卻大大忽視了電話你生活重要性。殊不知你擁有電話同時電話信息能量完完全全溶入了你生活中。

隨著電話功能完善,天南地北,五湖四海信息。我們掌中擁有,而且我們工作中大部分業務依靠電話傳遞可以完成。由此可見,電話已成現代都市人工作夥伴。

我們自由自在玩轉電話時候,大部分人只在乎電話檔次和功能多樣化,很少有人注重號碼重要性,這不能怪大家,只是我們沒能瞭解到號碼重要性。我們長期實踐運用,十餘年潛心研究,結合中國傳統科學,傳統預測學以及周易、氣功、磁場信息預測領域,尋覓出號碼信息運行規律,掌握了號碼神應。因此,我們願意同所有有緣人一起分享號碼妙用。

我們看來吉祥號碼像是一處風水寶地,擁有電話人居住號碼信息風水寶地上。人們不知不覺中溶入了吉祥號碼運行軌跡中,如果你擁有的是一組吉祥如意號碼,它伴你事業發達,財源,家庭幸福,身體。實踐中我們發現,一組吉祥號碼稀世珍寶,往往百中難覓其一。而且各行各業人士所能應用吉祥號碼各不相同,吉祥號碼只是而言,一組吉祥號碼要尋覓到它主人算吉祥,號碼,號碼奧,號碼引起世人高度重視。

所謂吉祥號碼,首選一組有著其特有吉祥信息裡面。可是,並非每個吉祥號碼人人可應用,國家公務員、企事業領導、公司闆、白領、個體闆、工人、農民、老師、學生以及醫生和其他各行各業所應用吉祥號碼各不相同,尋覓到某行業吉祥號碼,要看這個號碼是否能顯出其應有功效,號碼,運行軌跡,所產生功效時空有著密切關係,號碼有其衰敗時候,這要求我們要掌握號碼運氣盛衰,一組吉祥號碼它運氣時候,合理應用會事半功倍幫助它主人事業發達。

延伸閱讀…

電話號碼風水改變命運|2個方法為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號碼

電話號碼吉凶

另外要注意一點,同是一組吉祥號碼,時空點上應用,它們功效,這引起內行應用時要重視。

小靈通功效電話小異,此我們做緻分析。

此要提醒大家是,吉祥號碼不但能幫助它主人事業發達,生財有道,是它能幫助它主人趨吉避兇,那些逆境中朋友,如果你有緣認識吉祥號碼功能,利用號碼能量足以讓你走出困境,換一個號碼可以你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福音。實踐中我們借助號碼信息能量,幫助很多朋友走出困境。

延伸閱讀…

【神數風水學——手機號碼影響個人成敗】

電話號碼吉兇查詢,固定電話號碼測吉兇

一組吉祥號碼,要兼顧到工作、婚姻、、家庭、事業、財運、子孫以及人人之間人際關係。我們一組普通號碼上可以看出它主人工作、事業、財運、、婚姻等現實狀況,可分析出這組號碼自應用以來主人帶來及不利因素哪裡。可看出這組號碼何時何地所起作用,所以說能夠擁有一組吉祥號碼於佔世間一處上風水寶地。

吉祥號碼並不是後面帶著8或9越多越好,那是世人一種想像而已,圖個吉利音符罷了,實踐中我們發現,任何數字時空點上合理組合可以產生吉祥效果。 8899於4477號碼中間沒有分。

我們說每個數字有其信息能量,你有些質疑,但存在事實進行爭議,庸人自誤了。

本站號碼數理吉凶測算系統流行數理吉凶進行號碼測試評估,提供內容包括:號碼測吉凶,號碼吉凶查詢,號碼吉凶測試,測號碼吉凶,號碼五行數理吉凶。

81數理測號碼吉凶是結合了周易測名,號碼數理吉凶進行測號碼好壞方法,具有準確性和參考價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