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風水】開運風水 |老師介紹 |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 |

◎這是人,若是遭遇某些處事順時,多少會質疑和「風水」有關問題—此程式:本人親身遊考「民世間人事物」,經歷實況,來提供給大家有些生活處事概念!

※我們「人類居處屋體地理」而好或原理—確實:人類日常生活出入行動、及自身智慧靈根體情形,人軀體法有關!

:屋體分析解惑—這個屋體是人類居住,要配合人類軀體活動空間形態,會順心如意。

(一)房間開始:這個房間算財庫部分!如果房間窗口太大及光線亮—財物見光,引起小人而流失! 「能通風」,這樣財庫會順,心中無掛慮—出入會無後顧之憂(這能避免得意忘形迷失)。

●(二)客廳:這個客廳是人類胃口,設立屋體中間,空間如果能讓出入財物,可以移動—那居住人會(這是居住人,能化解心神怒氣)。

●(三)窗口:這個窗口是人類眼睛光線,這個光線度如何?若光線度太暗會影響—代表人處事會迷悟。

如果光線亮會影響—代表人精神會累,無法休息,不能走路程!這個窗口要設置得,配合居住人體寬度;光線位置方向要溫和性,居住人精神會,思考事務時,智慧才能(這是居住人,能化解陰界邪靈侵入擾亂)。

●(四)通風口:這個通風口要前後流,大小!只要能對流—居住人軀體會(這是居住人,能化解病痛纏身)。

●(五)廁所:這個廁所算是屋體位置,要安排後面,人類軀體臀部一樣,才能夠不必要「雜物及人事是非」排除化解掉—這樣人體會。

如果廁所設置前面,那是代表財物一進入屋體時,停留,馬上外面排泄出—對居住人來講:胃腸,呈現反胃狀態。若把廁所設計屋體中間!財物進入時,中挖洞不過濾,流失—對居住人類軀體而言,會腰酸背痛。 (此廁所方位,這是居住人,能化解神經打結挫折)。

不論是小坪數、老屋,玄關是住宅必備格局,玄關可以是鞋櫃、衣帽架組合,可以是兼具收納、動線、風水二進式玄關。所謂二進式玄關大門進來後,落塵區形成一道長廊,而廊道尾端有門框作為空間區隔玄關設計,如此可以使內外擁有明確轉折。下列舉了 9 項二進式玄關,看完能發現即便是 15 坪居家能夠擁有二進式玄關喔!

(二)全屋體:前後圍牆不能落空,要到地面,要圍到居住人體半身!原因:人類身上所穿衣褲口袋—這算財庫,口袋破洞,財物外流失;這算是漏財部分(這能避免引來遭禍)。 〔前述整個屋體內構形,分解簡析—告一段落。 〕

●屋外,簡析:

其實,這個屋體外殼,只是人類穿衣服外觀形態—是否美觀,或是個人觀感。但是:這個房屋秀面方向,前方面景物不要—會影響居住人智商不明悟(這能避免人情緒)。

(一)這個地理或:是要配合使用者而定—如果是用來創業用地,那看做行業是什麼?能適合嗎?這是地理一部分。

(二)如果:定居是為了人「身體」而選,那看是否能配合居住者自身體質—能不能適應這個地形氣溫?就算這個地形—氣溫和居處人,各自體質「若不合」,那地理是;地理是要看「想得人」,而且要能配合體質,是地理—這是事實:或是隨人而行!若是強求,是必然之事。

〔本段:民間屋體地理,原理,分解簡析—告一段落。 〕

延伸閱讀…

開運風水

老師介紹

※其實,人類民間社會修行,要瞭解五時輪事業重要性—這是各行各業現實法;是人類智慧與智商,創業基本選擇實況!

●(一)天時:如果是要創業,要評估這個年度流行什麼?能做哪一行?能合乎潮流嗎?若是所要做事業能合乎潮流,評估可支持到哪個時候?要看年度變換能合乎潮流事業,掌握時機! (這個天時。)

●(二)地理:如果是要販賣貨品,務選擇地點。例如:今日是賣白米,是運送到農村販售—生意;這看所選擇地方適合販賣什麼貨品,作業起來才能隆盛! (這個地理。)

●(三)和氣:如果事行業是活動事業,是靠人事管道方式—那提醒自己,人事往來,是非分析「放在心中」,不能得罪人事! (這個和氣。)

星明老師,美國賽基諾大學企管碩士,於民國七十八年開設白陽性命哲學社,微鬥數論命,服務社會大眾,瞭解知命、安命、立命人生方向。

星明老師,美國賽基諾大學企管碩士,於民國七十八年開設白陽性命哲學社,微鬥數論命,服務社會大眾,瞭解知命、安命、立命人生方向。

不論是小坪數、老屋,玄關是住宅必備格局,玄關可以是鞋櫃、衣帽架組合,可以是兼具收納、動線、風水二進式玄關。所謂二進式玄關大門進來後,落塵區形成一道長廊,而廊道尾端有門框作為空間區隔玄關設計,如此可以使內外擁有明確轉折。下列舉了 9 項二進式玄關,看完能發現即便是 15 坪居家能夠擁有二進式玄關喔!

延伸閱讀…

風水與創業的運用法

社團法人台灣中西風水比較協會

玄關風水禁忌實在,聽到應該門門、門窗、穿堂煞說法,遇到類似情況會屏風來做化解,但二進式玄關能地改善玄關風水,透過廊道開口改向、玻璃拉門分割,風水上疑難雜症迎刃而解。

許多人規劃住宅收納機能時,會想到要有一個大衣櫃、更衣室、書牆,但玄關設計得,收納機能沒。是二進式玄關能容納收納空間多元、更具彈性,不管是鞋櫃、儀容鏡、穿鞋椅,是留言板、魚缸通通可以設置。

應該沒有人想外面灰塵、病菌帶進家裡吧!這時候二進式關能發揮落塵區阻攔作用,而且能玄關規劃開放式一日衣櫃區,吊掛外出衣物、帽子、包包,擺上一罐酒精、乾洗手,讓出入能夠保持狀態。

假日不用出門人擠人,待在家叫 UberEats、foodpanda,能美食、飲料外送到府,若是有二進式玄關,能夠避免外人家裡看光光,顧及隱私,賓客來訪可以讓他們玄關穿鞋椅休息,準備後出來迎接他們入內。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如果是家裡有孩子或是眠人,二進式玄關是一個不可或缺格局規劃,因為它可以玄關底部門板作為空間界線,減少開大門、放鑰匙時避免聲響,影響到正在臥室休息家人。

中古屋或是老屋會遇到格局破碎、空間,屋況符合現今使用問題,導致動線、光線、視線受到阻礙,而老屋翻新過程中,增加二進式玄關可以發揮調整動線,降低畸零空間閒置,以及格局重整高效能,一舉數得。

辦公室是我們工作、賺錢地方,你是不是因此擺放了開運風水小物呢?注意囉,若是擺錯位子、放錯地方,反而可能會造成破財、花錢如流水,薪水不夠花狀況。現在,來告訴你安放風水小物6個知禁忌!

很多上班族辦公桌放了小型盆栽、發財樹……,但若擺錯方向及位置,可能會讓你到了月中薪水花光光,吃飯要同事借。想要擺放招財盆栽,要男左女右原則,盆栽內要擺黑膽石並寫上「我生財 業績優等」。而女性上班族要注意,盆栽屬陰,擺錯位影響,是婦女病,這間接導致看醫生造成破財,花錢如流水擋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