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擺放電腦風水】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辦公桌風水學電腦桌布擺對可補運 |明年升官發財不再幻想辦公桌這樣擺職場如魚得水 |

每天公司工作,辦公桌時間,自己家裡書桌要多,因此想職場上如魚得水,辦公室風水佈置成風水學一環。人人希望擁有工作環境,想要職場上有運勢及發展,能夠升官發財,那麼,辦公室佈置有什麼風水講究呢?

「道家易經陰盤奇門遁甲研究學會」名譽理事長,奇門遁甲權威子奇老師繼暢銷作品《九宮奇門》後第二部作品《九宮奇門2:六次元改運術》。新書七個章節帶領讀者實際運用奇門遁甲改運造勢方法,六個面向、三個角度(天時、地利、人和),三百六十度全方位改變運勢。 (編)

1.辦公桌擺設,要形成「龍強虎、龍過堂」格局形勢

我們前面提過辦公桌擺設概念,居家床位及書桌座位,辦公桌座位擺設要形成「龍強虎、龍過堂」格局形勢。

誰希望自己職場上可以背後有靠山,做什麼事情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呢?座位後方靠牆,於有靠山,利於事業拓展,聚集人脈,地位。如果不想事業,犯小人,或因業務辦公室,而想要讓自己背後有靠山話,建議座位背後要有牆壁或高櫃;而背後是樓梯、電梯、走道、大門話是禁忌,擾亂心神,小人趁虛而入!

員工,公司不是自己,想怎麼擺怎麼擺, 但就算不能形成「龍過堂」格局,能挑選「龍強虎」座位。

什麼是「龍強虎」呢?一排座位中,你座位左手邊要比右手座位多,龍於虎,或左手靠著高櫃或實牆,而右邊於左邊,龍高虎。所謂龍虎,即是座位左右兩邊或, 或叫「強」。

另一種情況是,如果白虎方強勢,不是座位,不是地形問題,而是比如他辦公桌你,他處位置或職位佔上位,那麼你青龍位受壓迫,造成同事之間關係多競爭及張。

如果自己是主管或闆,右邊虎像徵著員工、下屬,代表客戶。辦公桌座位若能擺設或調整成「龍強虎、龍過堂」形勢格局,闆、主管員工能上下同心合力,,客戶公司之間,能關係和諧,合作。

龍邊強勢,闆有氣勢、有創意、有自信,決斷力,態度積極負責,員工聽闆。龍代表思考創意,龍,有利於公司經營決策創新,客戶關係上,我方氣勢能壓過客戶、掌握客戶,處於優勢,談判合作時我,企業易賺到錢。反之,如果龍邊空而,而虎勢,闆管動員工,員工強勢,闆唱反調,抗上忤逆;企業經營上,使得客戶氣勢壓過公司,砍公司價格,客戶說了算,而我方處於弱勢,委曲求全,企業賺到錢。

這樣佈局暗含了古代作戰排兵佈陣。元帥(闆)坐鎮後,指揮調度前方士兵領(員工主管),眾將士前圍護後方元帥,後有玄武山險可依靠,敵軍(客戶)從右前方率大軍襲來(客戶來訪),元帥可縱觀全局,運籌帷幄,排兵佈陣,進可攻退可守。

這道理,好比道路上開車,如果是左駕,靠左行駛,與前方及右前方保持車輛間安全距離,駕駛員只要專心留意看前方及右前方路況,一有風吹草動,一有什麼突發狀況,可反應,了一分危險,多了一分安全。如果行駛道路中間,四面八方可能有車竄出,專心開車時,會專注看前方及右前方路況,左後方突然有車竄出,駕駛員勢會嚇一大跳。所以圖64辦公室擺設及佈置,是標準最佳典範,既符合了風水理,暗合了兵陣法。

公司闆或主事者辦公桌座位,如果擺設調整成「龍強虎、龍過堂」形勢格局,不僅能藏風納氣,倘若能加上我們奇門遁甲來選擇吉時安置辦公桌,讓工作事業「開門」吉炁,圍護住時針官祿炁聚集而離散,幫助公司營運順利、開拓發展、事業興隆、聲名遠播。

風水角度,魚有著催財運作用,既可以養家中,適合辦公室內放置。不是什麼魚適合辦公室養,是能起到財作用,俗稱風水魚。一起來看看,怎樣辦公室裡養風水魚。一、辦公室適合風水魚種類風水上魚種類是有講究,選擇金魚或鯉魚,這些魚生命力,…

辦公桌座位後方有靠,有靠坐得,後靠有依靠、支援、支撐、有靠山意思,想主管、闆、或坐大位,後座有支撐坐得,後援源源不絕,立於不敗之地。

辦公桌前明堂要開闊,明堂過逼,明堂開闊才能眼界開闊、胸襟,心情上會,氣流,前途有發展。若辦公桌前空間過於,則使人目光,凡事想得到眼前處。要是桌子前面緊鄰牆壁,形成「明堂逼」格局,產生不得志感覺,工作上有表現發展。

若真有這現象,可以牆壁前面貼張開闊風景圖,營造出視野感覺,像徵著前景一片看好。

辦公桌不管是門前後左右,只要對著座位地方,算是門沖。門沖會坐不住,老想跑,還與同事或客戶引起衝突,業績運勢會跟著起起伏伏,一點,工作做。

你是資一族嗎?想要公司順利升官加薪,鎖定接下來一系列辦公風水擺設!無論公司還是在家辦公,辦公桌是每天會久待場所,關於這個生財空間該佈置佈置,運風水命理老師張明台一步步指點辦公桌上擺設巧思,今天電腦擺設開始,幫你營造工作運勢。

風水上來說,「左青龍右白虎」,桌子上物品,適合左邊右邊,龍要於虎,可以提升個人運勢。

無論是筆記型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會有螢幕。不用時合起來或關機.電腦開著時,會有輻射影響睡眠,電腦後,如果是桌上型電腦,螢幕成了一面鏡子,會半夜醒來時看到裡面反射影,鏡子床影響睡眠品質。

電子時代今天,電腦進入到大家生活中和各個領域。於某些人,電腦成了他們生命中不可或缺一員了。其實,電腦人們影響輻射問題外,它擺放位置和方向會人運勢產生影響。下面介紹一些電腦風水方面知識,大家不妨結合自己家實際情況來看看,相信會你有所匡助。

電腦放置於你喜用神方向,會壓制你貴人,假如你命理忌火話,那要小心了。例如你喜用神東方,你命理忌火,你電腦放在了東方,這樣話木生火,你運勢會產生影響。

延伸閱讀…

辦公桌風水學

辦公桌風水學電腦桌布擺對可補運!

這依靠電腦工作人而言,是理想方位。風水方位學來說,“龍怕,虎怕動”,左方是吉方,放電腦。

電腦顯示器假如住了臥床,會影響人精神和睡眠質量,建議做出調整。

電腦放置地方受到太陽直射話,招惹,有口舌爭;但假如擺放在地方,情緒,影響工作狀態。

電腦擺放在空氣流通地方,這樣不僅可以減小電腦輻射,會主人有多影響;假如是擺一個空氣流通地方會造你外界反應,思路。

水地方,讓電腦受潮說,水火剋,誘發心血管類疾病。

電腦四周有多雜物,讓人分心,產生雜念,沒有辦法專心工作。

假如房間太小而卻用了顯示器,造成親朋疏,同事闊別,領導太重視情況;反之,假如房間顯示器,人,看不起。所以顯示器選擇上不是,而是空間相匹配宜。

假如公司有實力話,設定一個門廳,用來吸納。同時門廳是一個公司迎來送往部位,伸出雙手擁抱來者,表示一種。門廳風水壞會影響到整個公司磁場,進而影響到公司財運。留意,公司門口不要放置屏風,以免阻礙進入,阻擋財運。如有需要時,可進門…

風水角度,魚有著催財運作用,既可以養家中,適合辦公室內放置。不是什麼魚適合辦公室養,是能起到財作用,俗稱風水魚。一起來看看,怎樣辦公室裡養風水魚。一、辦公室適合風水魚種類風水上魚種類是有講究,選擇金魚或鯉魚,這些魚生命力,…

延伸閱讀…

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辦公室開運/桌面用品怎麼擺最能讓你事半功倍?

我們生活和工作中,若遇貴人相助是如魚得水、心想事成、鬆自如;但是,若失去貴人助則會亞歷山大、阻滯、舉步維。常言道,“沒有無緣無故愛,沒有無緣無故恨”,風水命理學角度上講,九種有悖風水原習慣往往會讓你不知不覺中失去貴人助。一、書桌左擺垃圾桶…

人們工作是希望財源滾滾,官運亨通,那麼需要本身努力外,而風水可以改變財運,官運讓自己富,仕途順。既然辦公室風水佈局和我們息息關,大家重視起來了。有哪種講究?下面我大家分享一下1、位置。於上班族來講,辦公環境“職場陽宅”。一個可以…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創業階段奮鬥者,事業順利、財運,需要在布設辦公室時候注意保持良好風水格局,避免觸犯風水禁忌而招來災咎,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原則一:不要面墻而坐來說,面墻而坐有“面壁思過”意象,而“面壁思過”表示面墻壁靜心思考自己,只有修行者…

▲辦公桌上東西太多,會會覺得找物品難? (圖/記者林懿捷攝)

社群中心/林懿捷

一年開始,想揮別去年工作運,想得到闆喜,請先檢查你辦公環境!辦公桌是我們思考和做事主戰場,擺設能打造工作空間,有著提升事業運與招財能量,以下來教大家幾招,辦公桌風水擺設該注意事項!

一、電話、主機置於辦公桌左邊
,認辦公桌「龍虎方」,我們坐在座位上方向,左邊是「青龍」,右邊是「白虎」,風水格局上,有「龍動虎靜」說法,左邊要放動態東西,例如電話、電腦主機、喇叭,右邊放置資料夾、書籍、筆筒靜態東西,適合放招財物品,如招財貓、黑曜石,可達聚財功效。

▲電話和主機要擺左手邊,你擺對了嗎? (圖/記者林懿捷攝)

二、桌面
請保持桌面,才能讓我們思緒,假若位置過於,東西找不到,會影響效率,引來麻煩,會有「犯小人」問題。此外,乾環境,能讓主管、同仁留下印象。辦公桌擺設,代表著為人井然有序,所以用到物品或資料,收到抽屜裡。

三、左側擺放植物
建議桌面左側擺放植物,只能製造氧氣、降低粉塵,有擋煞效果,有養植物朋友,要照顧讓他生氣勃勃,不要讓其枯萎,否則會讓自己氣場衰敗,事業發展受阻,像是萬年青、富貴竹是選擇。

四、不要擺設假花、帶刺植物
辦公室風水中,假花是禁忌,因為那像徵著死亡沒落!千萬不要以為、需要照顧,而且它美不能帶來生機,帶來負面影響。另外,避免像仙人掌、仙人球此類帶刺或帶植物,招來口舌是非、人爭鬥或貴人遠離情況。

希望一年獲得運勢,可以善用以上擺設建議,不管如何,保持是要,提升工作效率,能得到好人緣,人氣、財氣跟著來!

▼桌上風水,會讓電腦嗎? (圖/記者林懿捷攝)

▼桌上風水,會讓電腦嗎? (圖/記者林懿捷攝)

國內疫情升溫,晶圓代工廠聯電防疫措施今天升級,禁止訪客,並恢復分組分區上班。

即日起4/18(二),報名春日趴鳥禮,即有機會獲得小禮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