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會影響風水嗎】打胎會有因果報應嗎 |運氣差怎麼轉運破解 |運勢差怎麼辦 |

你知道嗎?打胎運氣、運勢影響,從打胎那一刻起,你人生中大部分運氣消失了。而且緊接而來是黴運。比如:你做10件事,有8件會受阻,事情會變。這些運氣反應到事情上:

1.心情很,頭腦昏沉;

2.身體上“疾病”纏身;肩頸腰,婦科病;

3.夫妻戀人之間變,爭吵,感情,總之是婚姻!

4.財運沒有以前了,做生意無所成、背後有小人搗鬼;

墮胎次數於3次者! 噩運纏身幾十年,嬰靈超度是唯一為打胎贖罪機會!

緣友懷孕後做流產了,緣友自己很痛心,放不下自己孩子,找到虹樹先生想做下超度嬰靈法事!

1.開壇上香,請神,踏罡,步鬥…

3.打胎數量,燒元寶紙錢。

4.晚上燒化元寶紙錢,寄往陰曹地府入庫。

還債,祈求,免災,懺悔。

可得現世安樂,不值惡緣,往生時不是人身,文武星臨益處!

貼士:墮胎男女雙方得運氣運勢是有影響,男孩子不要覺得墮胎自己無關,打胎會重影響一個男人事業運勢和情路,所謂“不是不報時候到”,所以不要打胎,打胎要儘超度!

墮胎嬰靈影響感情運勢,讓你難遇良緣婚姻

傳說嬰兒天上選母親, 懷孕是福是禍

佛說懷孕孩子有靈性,嬰兒投胎母親緣分

傳說嬰兒天上選母親,佛說懷孕孩子有靈性

懷孩子是老天送來,懷孕人運氣

佛說懷孕孩子有靈性,懷孕了怎麼辦

懷孩子是老天送來,上天恩賜來報恩

懷孕是福是禍,懷孕是上天安排嗎

什麼打胎後感情破裂、財運?打胎福報一種,孩子投胎過來大多是屬於報恩,沒有墮胎前,福報,因為福報緣故,那麼惡業無法現前。打胎,福報馬上下滑,沒有福報支持,過去惡業現前,這是什麼很多人打胎後感情破裂、財運,厄運連連原因。

如果未婚墮胎,墮胎雙方結婚可能性,即便結婚爭吵,諸事不順。

墮胎後三年之內,大多數男方會出軌,一年之內移情戀。這大量案例和身邊人事中,很少有例外。

所有案例顯示:墮胎後事人工作事業,大都出現下滑跡象。這意味著選擇墮胎,你面:做生意人,生意失敗,破產欠債。工作上班人,升職無望,降職失業,即使保住工作,勞動強度會多倍。

延伸閱讀…

打胎後運氣/運勢差怎麼辦?_超度嬰靈的方法和步驟

墮胎後財運不好、感情破裂、運氣差怎麼轉運破解

墮胎後,女方身體會出現一些難治慢性疾病,婦科疾病,肝腎疾病見,墮胎次數多,疾病難治。大量時間金錢,會花醫買藥上,苦不堪言。

墮胎後,對女方直接是身心,對男方直接是事業,是直線式下滑,時間內恢復,各種逆緣困境中掙扎。

緣友打胎後請虹樹先生進行化解,並且當天夢到了孩子,證明娃和自己緣份,自己不用過多擔心,化解。

緣友反饋:師傅我今天凌晨做了一個夢,夢到去一戶人家帶著孩子,夢到寶寶睡覺,得好看,而且是月子裡寶寶,然後一個男人抱走了,然後看見過那個孩子。是孩子送走了嗎?

虹樹先生:嗯,是,夢!

墮胎化解案例分享到這裡,墮胎化解案例可以添加虹樹先生微信:a6494911查看!

斑鳩來家預兆,斑鳩入宅是吉是

超度去世親人,做法事超度死者還有意義嗎?

佛說胎兒是怎麼選擇你,沒有緣分是會懷孕

懷孕是上天安排嗎,懷孩子是老天送來

延伸閱讀…

女人打胎對工作風水有影響嗎

墮胎後風水注意什麼

懷孕是命裡有這個孩子嗎,懷孩子是老天送來

胎兒投胎是命中註定嗎, 子女緣是命中註定嗎

墮胎不是一件好事,雖然如果腹中胎兒不是自己喜歡人,或者自己負擔不起這個責任,那打胎會讓人如釋重負,不過不管如何,會身體造成負擔,不能算是一件好事。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風水學欄目看看,女人墮胎後需要注意什麼風水忌諱呢?

財位是一個家庭方位,墮胎過後女人會休息吉日繼續上班,這個時候財運會跟著受到一點影響,要是財位上放重物話,那會加重財運影響,財位打掃一遍,稍作幾天休息後返回工作崗位,那樣。

二、臥室忌
臥室如果話,於墮胎後女人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居住這樣臥室裡面,這個女人心態往往會出現問題,身體和情緒會變差。同時打胎損耗了很多陽氣,這會導致女人墮胎後臥室裡遭到陰氣侵襲,這樣其身體。

陪人去打胎不會影響運勢,這只是一種心理作用,說人多了,聽關於打胎影響運勢故事多了,會自我暗示信以為。那麼打胎影響你運勢有哪些因素呢?

其實不用想很多。哪有什麼報應,只管做自己,因為一些無用小事裡浪費時間值么?那麼多傷天害理事哪個有報應了,心無雜念一順百順。

過去話說,會運氣。你想啊,流產是讓一個孩子活活沒了。是要他生命啊。你要是陪著她去生產你迎來是一個小生命,一個歡天喜地嬰兒。

說這有多麼喜慶?這樣事我們去做或多想一些,能不能幫助去做這你明智。要說能不能遭報應,這個你不要多想。雖然不是一件好事。

但不是你主動和她去做事,因為你是受邀,你是,你無關。今後不管做什麼事要三思而後行。

現在很多人懷孕後選擇去醫院墮胎,這種情況是事情,因為現在醫學,很多人覺得墮胎即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很多人了這種是殺死一條小生命。

之所說打胎說有影響運勢原因是因為墮胎孩子他們沒有辦法投胎轉世,所以會母親們身邊。

但是我們看不見墮胎嬰靈,嬰靈後會惱羞成怒,直接母親進行報復,周圍人受到牽連,所以我們陪別人去墮胎會影響運勢,需要及時化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