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發小孩照片風水說】千萬注意 |風水禁忌 |手機屏保不要放孩子照片 |

在家裡,客廳是公共區域,應該陽氣,有利於家人和運勢。風水學上認為圓形五行缺水,陰性,導致家人氣運,工作中有阻礙,有漏破財風險。所以,全家福照片不要選擇圓形相框,選擇方形相框,方形五行屬土陽性,能夠增加客廳陽氣,帶動家人財運。

相框擺放歪斜,煞氣聚集客廳,引起家人爭吵,於家庭和睦。如果需要釘子相框,要及時修復牆面,釘子外露擾亂家中氣場,所以相框要擺放,這樣運來,視覺上。

照片,可以定格留存大家時刻,、瞬間,少不了照片記錄。很多人會照片打印出來擺放在家中。其風水上來說,照片擺放大有講究,若是隨著喜好任意擺放,有可能犯風水忌諱,會自己招來災禍!

書房,採光,肯定無心讀書,書累積灰塵,考試成績,整天想偷、睡覺。

很多人家中會佈置一面照片牆,一些生活照片,或是孩子成長軌蹟掛牆上,可以欣賞,懷念,來說,大部分照片牆會安排客廳,而客廳適合掛一些方形相框,方形相框五行屬土陽性,圓形相框五行屬水陰性,住宅中要多一些陽氣會利於家中運勢和。如果方形和圓形有,那麼圓形應當方形一些、一些。

另外,照片牆要設置客廳財位或是吉位,千萬不要放在兇位,以免招來運勢。

有些家庭緬懷逝去先人,會先人照片擺家中。風水角度,先人照片屬於遺照,陰氣,因此有很多擺放禁忌:,配偶一方健在者,宜掛配偶居住臥室內,可放在客廳,但不可大門;其次,照片是全身照,男左女右擺放順序,懸掛高度兩米左右;後,活著人和人照片不可掛一起。

牆上掛照片時候要注意,如果是出遊時景點拍照片,很周圍小孩子拍進照片中,風水中,小孩子像徵“小人”,這些照片掛牆上,引發家中運勢。

有人類以來,學習、教育間斷過,教育是人類基石,讀書學習是改變人生唯一途徑,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但丁說:「人不能像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創造智慧、下一代,讓孩子讀書事半功倍取得成績,不能錯過以下10大書房風水重點。

書房,採光,肯定無心讀書,書累積灰塵,考試成績,整天想偷、睡覺。

風水4、車掛影響孩子靈氣  週末帶孩子去遊玩,車是必不可少,但看到很多家長喜歡佛來做車掛,美名是保佑家人,交通方面得到佛主庇佑。

書房雜物眾多,擺設混亂無章法,心情會陰晴、思緒,做事無法定心,決策錯誤、選擇錯誤,喜歡聊八卦,交到壞朋友,家庭爭吵。

溼氣重,陰邪纏身,淫色,整天沉溺在感情之中,無心學業。

書房可以選用色系主,有利於用心學習,複雜顏色會使人精神恍惚、犯睏,學習工作會事倍功半。

會、失憶,書讀過忘,人忽視沒有自信,不得老師重視、工作上司重用與提拔。

書房內有廁所,雖然解決生理需求,但設置佈局,才智受阻礙。

書房擺家電、輻射過,有頭痛情況,女性內分泌失調,讀書工作期間,有未婚懷孕狀況發生,不能用心讀書工作。

風水不是一件迷信東西,而是出現我們生活中幫助我們一種環境學學問,那麼風水小孩上有著怎樣知識呢?小孩子是生病對象,因為他們身體,那麼如果想要保護小孩風水,下面這些事情千萬不要做。

延伸閱讀…

手機屏保不要放孩子照片!風水禁忌!千萬注意!

客廳為什麼不能隨便擺放照片?

這些事情不要做  風水1、孩子照片做屏保  可以看到身邊人喜歡自己孩子或者愛人照片手機屏保,這惡風水。可能你自己覺得這能無時看到思念人,但你有沒有想過,照片是人物另一種展示方式,另一種存在方式。

手機因為電話鬧鈴短信忽明忽暗,成年人身體可能會出現問題,可是小孩子身體怎麼能接受突如其來“驚嚇”,照片一閃一閃,風水上重影響了個人,試問孩子怎麼能承受一驚一乍環境呢?

風水2、孩子走路顧玩  帶過小孩人知道,小孩子走路喜歡去踩井蓋、下水道蓋子類,覺得好玩,家長因為安全考慮會教育孩子不要去踩,但這裡面有風水學問,影響孩子。

孩子去踩井蓋,無形中晦氣、污氣集於一身。大家試想,蓋下是些什麼?情況下是污水和垃圾。每次走污水和垃圾上,人神氣會受到損,帶著污水氣息,會受到。

風水3、寶寶洗面有講究  很多家長孩子洗面只是毛巾臉上洗一通,只管搽乾完事了。風水上說,臉面於天,是孩子,沒有其他污氣沾染。

如果給孩子洗臉時候,不用洗臉毛巾清洗額頭,那一整天運氣沉睡中。要想孩子整天笑口開,那麼洗臉時不要忘記先清洗額頭,給孩子帶來運氣。

風水4、車掛影響孩子靈氣  週末帶孩子去遊玩,車是必不可少,但看到很多家長喜歡佛來做車掛,美名是保佑家人,交通方面得到佛主庇佑。

延伸閱讀…

風水談(18) | 你家的照片擺對了嗎?

老爺兩- 台灣炭焙茶- 一般人都不知道的風水寶典,本人已經蒐集 …

車主懸掛佛珠、佛牌、佛像以佑家人出行安全。出發點是,但是做法是錯誤。車子基本上行駛高速公路和人潮擁擠街道上,屬於吵雜喧鬧氛圍,而供佛宜安靜,吵鬧。而且孩子喜歡吵鬧,車子裡面玩樂,這會影響孩子靈氣,把玩佛教之位實為。

風水5、朋友圈曬娃曬吃  朋友圈可以看到朋友們曬出自己寶貝可愛照片,各種美食照片,這種做法影響到自身風水,說是分享,但風水角度上是孩子、自己福氣分了別人。

愛曬照片人實多了。有些人,天天曬自己小孩,每頓飯社交圈子“分享”,這種做法無形中自己福祿瓜分了大家。

不僅是自己福氣,會孩子分了,如果孩子處於生病期,曬生病照片可能會令孩子病情加重。

風水6、孩子擺放筷子  中國吃飯習慣筷子,而且吃飯前會習慣擺放碗筷,但是孩子愛玩,擺放筷子,如果家長注意,可能會影響風水。

將筷子,交叉擺放放在桌子上,這種做法是吉利,叫做三長兩短。以往,會導致自己運氣。碗筷是中國人東西,但是小孩子會理解其中含義,所以家長教育時需要說明一下。

風水7、放任孩子頂  現在孩子嬌生慣養,皇帝公主當代小孩寫照,家長習慣無限寵愛,導致孩子十分頂,開性格培養問題,這會影響風水你知道嗎?

孩子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父母鬧脾氣,風水上闡釋了一種安泰到,由通暢到閉塞現象,導致家裡氣氛,人精氣神會受到影響,只是一個教育問題,一個家裡孩子吵鬧,這個家能起來嗎?

風水8、晚餐後孩子喝茶  其實小孩子應該喝開水主,但地方有喝茶習慣,不光是輩,連小孩子有喝茶習慣,喝茶雖說能解飯後感,但需要注意是喝茶時候,不能給孩子晚上喝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