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風水】地球儀的風水作用 |地球的風水龍脈與人類文明 |地球風水顯示中國併吞台灣會噎死 |

最近,和朋友討論和啟發下,對地球風水總體走勢和人類文明之間關係有了一些體會,本篇文章中綜述如下。 (一家之言,歡迎批評指證。)

龍脈是風水里面專業詞彙,主要是研究山脈走向連接和演化,龍脈包括山脈水脈兩部分,只是山脈觀,跨度,於看出來,而水脈河流湖泊濕地有水地,水脈受山脈影響,但有自己章法,以上只是風水地表部分,而地下龍脈(地下河流–地下水脈、地殼氣場走向–地下山脈–地球經絡,水脈是血管,層是岩漿地走勢)是難以把握,地表龍脈是這些地下龍脈運動變化部分反映,風水學研究主體如何識別利用地球場來助益,令個體群體能地生存發展,所以,中國風水學第一部著作是郭璞葬經,希望藉助地球場來加註自己與家族運氣,叫陰間風水,後逐步完善出改變活人居住環境陽間風水,因為人居住環境不但要考慮地表地下影響,還要考慮水旱風霜雨雪這些“天”方面,所以,是風水學研究分支,而地表、地下、“天”氣是三位一體關聯關係,風水學綜合研究把握這三者,用以改善人居住環境,改變增強個人大到國家命運。

人類文明發源地與宜居地,無論大小,全部是山環水繞地方,因為這樣地方避大風、聚地氣,利於繁衍生息生活,過於筆直山脈河流利於流動,而於聚集任何財富,不能擋風,所以只有道路要求筆直便於通行,而安徽淮北蘇北稱為窮山惡水之地,可能因為這裡河流筆直地瀉入筆直淮河幹流,缺乏山脈,不能聚集地氣,淮河流域歷史上是水旱災害頻發地,因為沒有聚集儲蓄,水來得走得。

地球上有化外地,所謂化外地,就是指離地球三條龍脈地方,這地球上是,包括:歐亞大陸北部西北部、非洲大部、澳大利亞中西部、北美與南美大陸中東部、印度半島中南部、南極大陸、大洋中部孤島,這些地方要么獨立於地球風水龍脈自成一體,要么龍脈或其支脈末端,要么面積太小,總之,得不到或很少得到龍脈地氣濡養,氣候過或者過,所以不是人類文明主要發源地發展地,只是近代機械科學發達後得到發現開發,或者古文明地擴散到。

西龍脈特點:主幹,分支多,東半段北緯33緯度線附近,走向基本平行於地球緯度線一路西,是三大古文明發源地。

喜馬拉雅山脈蘇萊曼山脈圍成印度河平原與恒河平原,是古印度文明發源地,印度中南部是獨立於風水龍脈陸地體系,所以,並沒有文明出現,只是後來印度文明擴展到印度半島結果,而印度上海–孟買正處於西高止山脈北端,是龍口地,但不如中國上海發達,因為上海與江浙是處於三條龍脈龍口,發達是。

小亞細亞半島、伊朗高原、阿拉伯高原圍成美索達米亞平原上兩河(古巴倫)文明,波斯灣作為明堂,兩河平原是風水地,但阿拉伯半島是支脈,而且山脈瘦小筆不能形成河流,並且於東方歐亞大陸主體影響導致沒有海風吹拂平原形成降水,所以主體是乾旱沙漠,限制了文明進一步發展,只有依靠土耳其境內來自地中海降水形成兩河滋養,水資源匱乏是造成地區原因之一。耶路撒冷處於支脈主脈交匯地西側,支脈一塊地上,是北緯33度線附近,而伊斯蘭聖城麥加麥地那,是阿拉伯半島龍脈支脈面向紅海一側山脈末端小盆地邊緣上。

西大龍脈進入歐洲後,巴爾幹半島山係愛琴海圍成一個風水地,古希臘文明此誕生並成為今日歐洲文明前身,並且巴爾干山係可以看成歐洲崑崙山-阿爾卑斯山脈餘脈南分支(北分支喀爾巴阡山脈),所以,希臘作為歐洲文明古發源地理所應當。而發源於阿爾卑斯山北側歐洲長江-多瑙河西向東注入黑海,喀爾巴阡山脈巴爾干山脈今日塞爾維亞共和國境內夾逼形成鐵門峽谷,於中國三峽,幾條山脈合圍盆地與平原以及山系,諸如奧地利、匈牙利、原南斯拉夫、保加利亞、捷克斯洛伐克是歐洲文明古老地區。阿爾卑斯山脈西端南支亞平寧山脈是意大利主體,北部有山脈圍成波河平原亞得里亞海,所以,古羅馬文明意大利誕生,一度統治了環地中海地區古巴倫。亞平寧半島轉90度彎向西南方延伸,過西西里島到達北非阿特拉斯山脈,而阿特拉斯山脈東端的突尼斯,是地中海沿岸古國。

伊比利亞半島位於西大龍脈西端,所以文明出現要晚於古羅馬,阿爾卑斯山連接是法國南部中央高原,半島山脈地形構成獨立,此半島看成大龍脈末端分支亦可。至於法國、德國、意大利和中歐北歐,那是古希臘古羅馬後事情,並不是歐洲文明發端,而且歐洲文明基督教深深浸染,並不是原來古希臘模樣,只是繼承了一部分。

歐洲中北部與西北部、東歐平原、西伯利亞地離西大龍脈,存在局部小風水,而且靠近北極十分,所以歷史上是化外之地非文明地區,得到大規模開發是最近七八百年內事情,歐洲多半人口,還是聚集西大龍脈兩側。

非洲是地球上第二大陸,是獨立於地球風水龍脈系統一個大陸,只有西北非阿特拉斯山脈勉強鏈接上一點。

非洲山脈很少,見到像樣大山脈,大都是高原與丘陵與孤山,或者是山地以及大量沙漠與戈壁灘草原,所以非洲可能是史前陸地一塊遺留,今天是地球土著人聚集地。

非洲崑崙南非高原東非高原,而延伸出東非大裂谷周圍小山脈多,形成了眾多湖泊與河流系統,屬熱帶,所以,可以成為地球土著發源地,尼羅河分支白尼羅河發端於此,埃塞俄比亞高原發端的青尼羅河匯合,北緯33度線附近匯入地中海,作為非洲水脈滋養了古埃及文明,並且西大龍脈匯合,使得人類三個古文明西大龍脈周圍,但是,畢小龍脈,周圍沙漠廣布,所以埃及並沒有發展空間,於是消亡了。而西非小高地造就了尼日爾河水脈西非沿海小龍脈,所以,那裡是古埃及並列非洲古文明系統,但是因為是獨立小風水系統,沒有大龍脈滋養,所以發展程度並,至於非洲其他地方,於沒有山脈或者河流,森林、草原與荒漠廣布,並無人類文明踪跡,是土著,而發源於東高原與南非高原剛果河雖然水量,但是西入海,沒有多山脈圍攏,流域內盆地有赤道橫穿過於炎,所以,只是一片熱帶雨林。

總來講,非洲大部分地方是野生動物樂園,抑或而不見生命踪影沙漠荒漠,人類文明足跡,只有部分土著聚集地,今日是發達地方。

三大龍脈中東大龍脈是地球上一條龍脈帶,跨越了四個大洲(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起源自帕米爾高原北部,行於中國北方與蒙古,過黑龍江後接外興安嶺切爾斯基山脈楚科奇半島,跨白令海峽接美洲科迪勒拉山系,跨德雷克海峽海底山脈接南極半島橫貫南極山脈結,總長度5萬公里。

三大龍脈中南大龍脈自帕米爾高原喜馬拉雅山脈、岡底斯山脈、唐古拉山脈、念青唐古拉山脈入橫斷山脈,連接中南半島,入印度尼西亞群島,東行至新幾內亞島分叉出澳大利亞大分水嶺美拉尼西亞群島-新西蘭-橫貫南極山脈兩個分支,密克羅尼西亞群島是南大龍脈新幾內亞島西北方一個分支,而波利尼西亞群島是一個獨立體系,從海底地形是東大龍脈一個分支南下,末端南大龍脈密克羅尼西亞支脈末端匯合於社會群島土阿莫土群島,終結於太平洋中南部。

延伸閱讀…

地球的風水龍脈與人類文明_山脈

地球儀的風水作用:招貴人

這兩大龍脈體型,分支眾多,走勢分分合合,造就了中國周邊山川形盛,中國東亞太平洋包圍起來形成一個超大明堂,應於伏羲先天八卦陣西北方艮卦東南方兌卦,中國中原為中心,艮山,西北方青藏-帕米爾高原系列高地山脈是世界山地、眾山祖,兌為水,東南方太平洋是地球海洋,佔掉地球總面積三分之一,中國祖先選了這麼一塊地球上獨一無二地方,含義,而先天八卦其餘方向應著環境,第五章敘述。

美洲龍脈本質上是東大龍脈亞洲部分接續,起始於白令海峽阿留申群島,終結於南極,北美大陸形狀緯度接近歐亞大陸,只是了很多,近代誕生了一個中國差不多美國並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美國國運或許得到了東大龍脈滋養,而且處於北緯33度龍脈黃金線附近。

北美洲東部拉布拉多高原與阿巴拉契亞山脈是獨立於地球風水龍脈帶,是一個龍脈體系,但面大西洋呈東北西南走向,可以形成降水,所以是宜居地,是美國建國地發達地,而五大湖水係密西西比河水係兩大水脈直接或間接發端於西部大山脈,得有龍脈滋養,而且科迪勒拉山系美國境內落基山脈部分,實際上是地氣體現,美國有今日發達,應該這個有關,不過,五大湖水系洩水口東北方,於是加拿大得以藉北岸,美國南岸發達形成五大湖經濟中心輻射全美,如果改為東南方入海或者註入密西西比河,整個北美會是美國國土。

美國發達地區五大湖與大西洋沿岸,其次密西西比河南部墨西哥灣沿岸地區,中部密西西比河流域大地區是草場搞畜牧與大量耕地耕作。西部太平洋沿岸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是山脈結穴盆地或山谷。

了解地理知識,很多家庭會買一些地圖以及地球儀放在家中,但或許很多人知道,地球儀是可以調理風水,不過,它正確擺放,擺放話有可能會招小人,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狹義風水用品概念。  人們說風水用品是指那些常用、俗成風水煞氣起著制衡、化解作用,或者風水生氣起著益補、生旺作用物品。比如,泰山石敢、石獅、葫蘆、八卦鏡、貔貅、銅鈴、五帝錢、文昌塔、文昌扇、文昌印、羅盤。

延伸閱讀…

地球風水顯示中國併吞台灣會噎死

風水須知:地球儀的風水作用

二、廣義風水用品概念。  何謂風水?即影響人環境、影響人萬事萬物。這說,換一個角度講人們周身萬事萬物是風水、是風水用品,這廣義風水用品概念,即廣義風水用品我們周身萬事萬物。由此可見,地球儀是屬於廣義風水用品。廣義風水用品中,作為主體“人”,如果能將廣義風水用品這些客體合理運用、“我”所用則會自身產生風水能量,否則,有可能會產生風水負能量。

三、狹義和廣義風水用品利弊。狹義風水用品風水用品來講,能量場要,起到風水暗示作用會一些。不過,狹義風水用品進行調理往往會產生“痕跡”,比如,你在家門口擺放一對石獅化煞時,另一個角度上講昭告世人你家風水存在問題,有煞氣,,這樣,無形之中洩露了你家風水隱私;而廣義風水用品進行風水調理、化煞貼近,能做到“化煞於無形”,可謂是風水調理境界。

研究所指導教授陳國誠老師,同時是位風水、鬥數老師,寫過科學及五術類書集。他「水晶風水開運祕笈」這本書上開頭導論有了以下文章(p46~p58)。文章十分精彩,讀者可以去借閱或購買,我此簡略說明有相關事項如下:

1.地球風水場有幾條龍脈,母龍崑崙山,中分出五條山脈體系。第一條經哈薩克,連接烏拉山到阿爾泰山直至北極圈。第二條經莫斯科,北歐挪威的斯堪地半島直至大西洋。第三條,印度土耳其直至歐洲阿爾卑斯,英倫三島入大西洋。每條龍脈落處有文明產生,而此龍主導西方文明。

2.承上,第四、五條龍脈,中華文明二條上下分開山脈。第四崑崙山起,經新疆、長白山、朝鮮半島日本海(中華北龍)。第五條,崑崙山雲高原,分二支,一支泰國、越南入南海。另一支經嶺南山脈,福建廣東入海(中華南龍)。

3.台灣日本地理位置,這兩條南北龍結珠處,日本是北龍、台灣是南龍。因此小小兩處島國沒多少資源。集結各地文化經濟能量(包容性發展性)。

研究地球,人們仿造地球形狀,比例縮小,製作了地球模型——地球儀。那麼,你知道地球儀傳統風水學有什麼關係嗎?道地球儀製作出來不僅是研究地球嗎?接下來風水用品帶你了解地球儀風水作用。

一、狹義風水用品概念。方舟周易認為,人們說風水用品是指那些常用、俗成風水煞氣起著制衡、化解作用,或者風水生氣起著益補、生旺作用物品。比如,泰山石敢、石獅、葫蘆、八卦鏡、貔貅、銅鈴、五帝錢、文昌塔、文昌扇、文昌印、羅盤。

二、廣義風水用品概念。有一風水愛好者諮詢方舟周易,“於五帝錢進行風水調理,有人說有用,有人說沒用,老師您怎麼看?”方舟周易當時回答是五個字,“會用有用”。會用者,“手中無劍而心中有劍”;會用者,“手中有劍而心中無劍”。何謂風水?即影響人環境、影響人萬事萬物。這說,換一個角度講人們周身萬事萬物是風水、是風水用品,這廣義風水用品概念,即廣義風水用品我們周身萬事萬物。由此可見,地球儀是屬於廣義風水用品。廣義風水用品中,作為主體“人”,如果能將廣義風水用品這些客體合理運用、為“我”所用則會自身產生風水能量,否則,有可能會產生風水負能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