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要知道的風水】風水師兼科學家兼生意人Boon |一分鐘風水 |大師風水 |

文/唯晨作家梁實秋說:“血氣沸騰之際,理智,言行逾分,於人於己。”情緒程度上決定了一個人是否能夠過這一生。

很多人相信風水,卻知道該怎麼守住自己風水。俗話說,衝動是魔鬼,一個情緒失控人與魔鬼無異。

一個人情緒裡隱藏著未來,決定生。任何時候不要情緒操控,掌控情緒便是掌控自己身上風水。

常言道,病口入,禍口出。東西可以吃,吃壞了生病,話可以說,若說錯保要引來災禍。

道家劉三泉說:“所有風水中,第一風水是人。人第一風水是心;人第二風水是嘴巴;人第三風水是行。”

人生風水不是外環境,而是內心境。

心存善意人終會自己帶來運,習慣,人品那可遇不可求運。

《荀子·榮辱》有云:“人善言,於布帛,傷人以言,於矛戟。”世界一面鏡子,你面帶微笑入眸一片祥和,你面目遇到便是凶神煞。

所謂,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這世間冷暖並完全受天氣決定,是人人之間情感。

智者言,但爭氣

《道德經》中寫道:“聖人道,為而不爭。”人話很少,他們會做事,爭氣爭光爭著炫耀。

情緒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他們身上看到大喜大悲,中透著他們行為和智慧。

若一個人一天到晚人爭論不休,這個人運氣會。言多必失,愛爭辯人風水會爭辯中不知毀。

修心先修德,口德是德行觀體現,所謂“言行舉止”語言力量,守口德才能守住自身風水基本。

、指責、埋怨,積累方可一鳴驚人。

脾氣,運越背

常言道:“性格決定命運。”脾氣人,運氣。

脾氣不僅是自身修養,是後半生一路保障,曾國藩強調:“力除,力戒自滿。”總是抱怨人,不僅改變現狀會讓情況越糟。

怒火脾氣會福氣燒光,人只有養德才能迎來餘生風景開闊。

脾氣人往往缺乏自控力,遇到問題後講理願意聽理,沉浸挫折泥沼中人任誰拉不起。

人這一生是要靠自己,跌落低谷遇到困難時若不能自救,別人即便想要伸出援手也心有餘而力。

如果可以,做個脾氣講道理人,你會發現生活出現轉機。

總是損人,利己

每個人身上存在“能量”,能量者看到是積極暖心事,負能量者吹毛求疵各種角度去別人。

感謝您本商品發表您看法,這是專屬於博客來會員發表園地。看多書評請前往 【讀者書評】專區

若您具有法人身份常態性且大量購書者,或有作業需求,建議您可洽詢「企業採購」。 

退換貨說明 

會員購買商品享有到貨十天期(含例假日)。退回商品於期內寄回。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是狀態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完整性,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回商品回復原狀者,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訂購本商品前請務閱商品退換貨原。

你,祂:困境中看見離棄神

慧眼視心靈【暢銷經典・開本新序版】:覺察靈魂創傷,結合印度脈輪、基督教聖禮、卡巴拉生命之樹心靈癒旅

靈界運作:全面理解靈界生態,保護並自己能量,讓身心進化

如時候挑馬,要看這匹馬毛色,精氣神,鬃毛,跑起來,然後確定它是寶馬是駑馬。

所以,一個人五官,看似普普通通,大家,蘊含著陰陽五行,藏著你未來運勢,能推論出你,和是否有命運變通。

世事變幻莫測,人生總是起伏。

靈魂最外表現,一個人臉上因光陰流轉而留下痕跡,抑或歲月砥礪中,形成你淡然而不失雅緻氣質。

所以,修煉自己“臉”,養好自己“臉”,自己積攢著上風水。

養好“眼睛”,察言觀色,方能贏得愛

延伸閱讀…

一分鐘風水,一輩子幸福。

風水師兼科學家兼生意人Boon 尤愛風水俗話說:一命、二運

許多人,年少時,大都熱情,,主動。

你後活,會發現,人活得“有眼色”,才能得到自己想要。

他不是世故,不是溜鬚拍馬,不是懵懵懂懂,而只是:對一些人,拎得;對一些事,看得。

我們活著,會遇到許多心事,會他人背後算計,所謂“知己知彼,百戰殆”,意思說,你了解了他人想法,知道了他人感受,你會預知方下一步會做什麼,能規避許多風險。

所以,要養自己“眼睛”,學會察言觀色,修煉自己內心。

《紅樓夢》裡,賈雲這個角色,一個察言觀色好手。

他和小紅之間,交換帕子,互通情感,古代禁忌環境下,兩個人之間,可謂是高手過招,不是一家人進一家門。

而,他了得到一份工作,去央求王熙鳳,十五兩銀子收買了王熙鳳心,這其中交手,讓人看到賈雲這個人善於察言觀色特點。

要知道,王熙鳳身邊哪裡缺這樣人,而賈雲一番央求話語,“昨晚上提起嬸子來,說嬸子身子生得,事情多,虧嬸子精神,料理得周周全,要是一點,累得不知怎麼樣呢。”

這番話,直接打進了鳳姐心裡。

不僅誇了她能幹,讓她得到了應有,讓賈雲攀上了這個高枝兒,人脈關係,從此積攢下。

而,他初見賈寶玉時候,是如此。進門後,“那眼睛溜瞅丫鬟”,每個丫頭是什麼身份,他判斷出來,當有人他倒茶時候,作者提這人是襲人,他馬上判斷出來這個人是襲人,站起來,笑著說“姐姐怎麼我倒起茶來,我來叔叔這裡,不是客,讓我自己倒罷”,一字一句,可見滴水不漏。

這個人家孩子,他察言觀色,賈府兩個關鍵人物,和自己關係拉近了一層。

延伸閱讀…

大師風水: 住對房子, 富貴一輩子(2冊合售) | 誠品線上

大師風水 住對房子,富貴一輩子: 不一樣的風水致富真相(Joyful …

所以,讓自己眼睛能夠看到別人在乎,其實自己“養風水”。

,人,需要有一雙眼睛,鍛煉出自己性格,人格,和能夠察言觀色共情力。

養好“耳朵”,善於傾聽,方能三思而後行

人風水好壞,不是喧囂,會,而是安寧處,能活出自己人生。

一個情商人,他會是個一個愛說話人,但他會是一個善傾聽人。

有道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言。

可見,傾聽比訴說,有力量。

人人之間交流意義,不是喋喋不休,而是懂得傾聽。待人接物,千萬接受或拒絕,很多事,不是你看表面那麼,多聽,多看,多了解,才能做出抉擇。

人,面他人嘲笑或怒罵,會馬上回懟回去,可能他人只是直白地提醒你。

很多東西,你聽來這件事是,他人眼裡看到是,是值得讚揚。

所以,人活在世,發自己光,去影響別人。

你需要找,是能夠聽懂你話人,而不是去反駁他人;你需要讓自己提升,是你認知水準,而不是要去佔語言上霸主,讓他人嫌棄。

還有些人,聽來一點風吹草動,馬上讓自己成為了一個“大嘴巴”,宣揚,實則這樣做是損毀自己氣場,自己品行暴露於他人面前,讓自己丟了好人緣風水。

人處世,許多人說。

其實,想要活得,待人,不要去影響他人,過自己日子,去干涉他人,如此,你身上溫暖氣息,每一處會如陽光,灑進他人心間。

同時,會自己攢下了上等風水。

養好“嘴巴”,裝聾作啞,方能不妄議攢下福氣

沒有一個人是禁得起分析,能夠試著了解,了。

所以,聰明人,會懂得:事不能來,話不能說。

因為,你抨擊他人同時,你自身需要能經得起推敲,才能地明哲保身。所以,你是誰,你做得了誰,你心底里要有個地認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