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36歲本命年】女人36歲運氣如何 |36歲本命年帶什麼好有啥講究 |36歲本命年婚姻感情破裂風水葫蘆可以轉運 |

其實不光女人怕過36歲本命年,於任何人來說,到了這個年齡階段是感到懼怕,原因是多方面,比如說,上有老下有小年紀,壓力會,比如說運勢低迷慘淡,會遇到很多事情,會讓人覺得憂心。下面來了解一下,什麼女人怕過36歲本命年呢?

女人到了36歲時候,之所以很害怕,因為本命年間,個人綜合運勢氣場會呈現出下降趨勢,整個人黴運,會遇到多事情。事業方面,沒有辦法取得成績,即便自己職場中付出了多時間精力,沒有辦法拿到提成獎金,有可能扣除工資績效,是,有可能會直接開除,這些會讓人感到擔憂恐懼。金錢方面,個人收入很少,會丟錢,比如說家裡遭賊,比如說出門遇到。如此,會讓個人陷入經濟困境狀態,於基本衣食住行沒有辦法維繫。

2022年是虎年,是屬虎人本命年,所有屬虎人會這一年出現運勢波動局面,已婚屬虎人有可能面臨婚姻上,所以說屬虎人要2022年一些,因為性格特點是,所以婚姻狀況是,那麼屬虎人36歲本命年中婚姻會怎樣?

86年屬虎人36歲本命年中,情感運勢呈現下坡狀態,這他們性格有關。屬虎人性格,很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開心,而且不善於情緒隱藏起來。屬虎人感情裡面,是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會考慮自己,懂得為考慮。人霸道,因此感情或者婚姻中,很會出現問題。所以86年生肖虎如果不解決了這些問題,他們這一年是有可能離婚,要多照顧自己家庭。

農村人於本命年還是有著講究,這本命年中會犯了什麼禁忌,因此是需要注意行。那麼古人命理學中,36歲本命年帶什麼,有啥講究?下面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36歲本命年帶什麼  黃金轉運珠  黃金是、,價值貴金屬,是財富和身份象徵,黃金打造轉運珠,寓意財運和權力滾滾來,十分吉利。此外黃金具有抗氧化特性,抗衰老及美容上有作用,佩戴黃金轉運珠,程度上人體有保健效。

繩手鍊  中國民間古,本命年稱為“檻兒年”,意思說:度過這一年像邁過一道坎,因此,本命年裡,我們有“扎”習俗,本命年時候要穿一些紅衣服、褲衩、襪子衣物,於飾品,會佩戴像繩手鍊。因為,習俗中認為紅色飾品可以趨吉避凶、消災解。

貔貅  貔貅古是譽為瑞獸,它具有辟邪招財功效。古代裡,貔貅是負責幫助帝王守護財財寶神獸,而且專食猛獸邪靈,因而,有了“辟邪”這個名字,風水專家認為貔貅一個轉禍為祥吉瑞之獸,所以,36歲36歲本命年可以佩戴貔貅飾品。

36歲本命年有啥講究  本命年不要結婚  民間有本命年(坎兒年)結婚說法,說是人命運十二年一個運程週期。我國中原地區,是嵩山少林寺一帶,本命年結婚新人嫁妝中要放一些“艾葉”來辟邪,祈求、吉祥、、天長地久。

延伸閱讀…

女人怕過36歲本命年,女人36歲運氣如何

36歲本命年婚姻感情破裂風水葫蘆可以轉運

佩戴紅繩  本命年佩戴紅繩習俗,可以個人喜好、習慣,或系手腕上、脖子上、腰上可,可繩子上掛玉飾或金飾。這种红繩佩戴後,期限為一年,平時不要取下來,戴到下一年到來。

2022 年是虎年,是屬虎人本命年,所有屬虎人會這一年出現運勢波動局面,已婚屬虎人有可能面臨婚姻上,所以說屬虎人要 2022 年一些,因為性格特點是,所以婚姻狀況是,那麼屬虎人 36 歲本命年中婚姻會怎樣?

86 年屬虎人 36 歲本命年中,情感運勢呈現下坡狀態,這他們性格有關。屬虎人性格,很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開心,而且不善於情緒隱藏起來。屬虎人感情裡面,是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會考慮自己,懂得為考慮。人霸道,因此感情或者婚姻中,很會出現問題。所以 86 年生肖虎如果不解決了這些問題,他們這一年是有可能離婚,要多照顧自己家庭。

延伸閱讀…

36歲本命年帶什麼好有啥講究

36 歲本命年婚姻感情破裂風水葫蘆可以轉運

36 歲屬虎人會遇到感情上心事,所以發展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順心事情。感情方面,招惹爛桃花,陷入感情糾紛,會讓自身婚姻受到衝擊。屬虎人 2022 年,要工作多一些,平時應工作問題時候,要保持一個心態。不要挑肥揀,不要與其他同事爭吵抬槓,不然很讓事業陷入瓶頸期,要控制自己情緒。

36 歲屬虎人可以提升自己感情運勢,可以床頭放置風水葫蘆。風水葫蘆是一種促進家庭關係,化解婚姻矛盾風水吉祥物,對夫妻感情能夠起到調節作用。風水葫蘆作用之下,家庭矛盾會減少,屬虎人能夠來婚姻,過程當中,可以設身處地方著想考慮。有了這樣改變,那麼婚姻關係會,彼此之間矛盾,婚姻生活會。

覺得文章,微信掃描分享好友

鬆詼諧,一覽財經趣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