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巴西龜】巴西龜在家養的風水 |Part4 |養巴西龜的風水禁忌 |

Part4:養龜風水注意事項

2014-04-23

新浪家居

    Part4:養龜風水注意事項
  中國人喜歡龜,理由是龜極長壽,能見證人間數百年興衰,視為長壽、吉祥之象徵。龜是合作寵物來飼養,下面來看看養龜風水注意事項。
  1、養魚缸內龜放在要火方位
  龜是神性之物。養魚缸內龜,如巴西龜養位置,擺在要火方位,或需要陽性地方如大門附近。火方位可家族成員去釐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如此類推。
利用化煞龜改變厄運
  2、利用化煞龜改變厄運
  走動龜,風水上稱為“化煞龜”,一人之家運極差,或本身欠火時,數術師會建議該人家中養龜,讓龜走動,一方面借助龜殼擋煞和驅走,另一方面可加運,陰性邪神趕走。因此養龜亦有防止人落降功效。
讓龜改善家居風水
  3、讓龜改善家居風水
  養家中走動草龜,基本上餵飼,因為它會吸食空氣中微生物,龜所以長壽。家中養一龜,讓它吸食微生物,是改善家居風水方法一。上一頁1234下一頁本文導航Part2:養貓風水注意事項Part3:養魚風水注意事項Part4:養龜風水注意事項

0

相關推薦

明星設計家:極簡主義下回歸生活本質2018年生肖鼠運勢詳解9月5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7月18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

熱門新聞

電腦版 |
意見反饋

© 2022 新浪家居

中國人喜歡龜,理由是龜極長壽,能見證人間數百年興衰,視為長壽、吉祥之象徵。龜是合作寵物來飼養,下面來看看養龜風水注意事項。

龜是神性之物。養魚缸內龜,如巴西龜養位置,擺在要火方位,或需要陽性地方如大門附近。火方位可家族成員去釐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如此類推。

巴西龜養門口,風水上講,頭應朝內是朝外

因此,這裡我們有和大家聊聊關於巴西龜怎麼養問題,看看養巴西龜要注意哪些風水禁忌。

1、五行缺水人養:於巴西龜五行屬水,所以養巴西龜於是補水,如果主人五行缺水,或者命理水相剋,那麼這種人家中養巴西龜,否則即使巴西龜風水效應,對主人幫助會,會有礙主人運勢發展。

2、化煞約束龜:如果主人養巴西龜目的是爲了爲住宅驅邪避煞,那麼建議大家不要去束縛巴西龜行動,直接放在家中不要放在烏龜缸或者魚缸裡養,讓烏龜家中行走,這樣於烏龜化煞驅邪風水功效會有幫助。反之,如果要招財、添福話,那麼是烏龜放在魚缸中養,並且其放在相關風水眼位上,這樣起到風水效果會一些。

龜是玄武苗裔,養龜主要積福蓄運。靈龜只限草龜,有兩種養法:一種是挑百年以上大龜,這種龜本身福祿靈物,飼藉其靈氣鎮宅運財,功效,但不能擋災破煞。

二是出殼小龜,擇有緣者(稜手中,心神凝視它。它如果會扭過頭來你對視許久,不驚不懼,會匆匆爬走,此龜你有緣法)精心飼。早晚捧其頭與之呵氣,說話(人氣至靈之物)促其開智。這樣小龜養足二年以上,如能識人,人,黏人,大成,即為家中一寶(如不成,還是放了吧)。其靈力雖運財不如百歲老龜,但能鎮宅主,於內事! !靈龜室,家宅,多子多孫!

但是草龜不太好養,要有能力建造適合養龜條件行,如果沒信心養好,建議你是不要養,可以養些魚或則小狗是

若是擺放在金屬製品上,或是擺放在西及西北方,宜銅龜。

如果你養龜,如果你生冬天你養是金錢龜類。總之是水裡那一類龜!

一、什麼人適宜養龜龜屬火,養龜於養火,補火。要火人可以養龜,一種是養環境中,如養魚缸或水盆內。另一種是讓龜家中走動。走動龜,風水上稱為“化煞龜”,何解龜能夠化煞?原來龜背部擁有龜紋,龜紋中央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龜紋底部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地,一個龜殼佈局,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機密碼,因此龜喻四靈之一。古代稱龜“玄武”,與“青龍”、“白虎”和“朱雀”合稱“四靈文化”。中國人喜歡龜,理由是龜極長壽,能見證人間數百年興衰,視為長壽、吉祥之象徵。一人之家運極差,或本身欠火時,數術師會建議該人家中養龜,讓龜走動,一方面藉助龜殼擋煞和驅走,另一方面可加運,陰性邪神趕走。因此養龜亦有防止人落降功效。古代有些人死後埋葬時,棺木下面放一雙龜,放上棺木,象徵陰者到地獄後,可獲得靈龜作為交通工具,能騎龜上遨遊地獄道,因此龜是神性之物。二、龜擺放位置養魚缸內龜,如巴西龜養位置,擺在要火方位,或需要陽性地方如大門附近。火方位可家族成員去釐定,如男性要火放在西北方,女性要火放在西南方,如此類推。三、養龜改善家居風水關係上面我們可以知道,養龜可以改善家居風水。養龜作用主要有:1.養龜能起到化煞作用。 2.藉助龜殼擋煞和驅走。 3.加強火運,陰性邪神趕走,有防止人落降功效。 4.改善家居空氣質量。養家中走動龜,基本上餵飼,因為它會吸食空氣中微生物,龜所以長壽。家中養一龜,讓它吸食微生物,是改善家居風水方法之一。

龜本身五行屬水,養龜人如是補水。要水人可以養龜,不要水人養龜。

養龜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養環境中,如養魚缸或水盆內;

另一種是讓龜家中走動。走動龜,風水上稱為”化煞龜“,為何龜能夠化煞?

原來龜背部擁有龜紋,龜紋中央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二十四格,代表二十四山,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龜殼底部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地,一個龜殼佈局,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機密碼,因此龜喻四靈之一。古代稱龜[玄武],與[青龍]、[白虎]、及[朱雀]合稱[四靈].

延伸閱讀…

Part4:養龜的風水注意事項

巴西龜在家養的風水

中國人喜歡龜,理由是龜極長壽,能見證人間數百年興衰,視為長壽、吉祥之象徵。

養家中走動草龜,基本上餵飼,因為它會吸食空氣中微生物,龜所以長壽,理由是龜有生命力,照顧,可以地生長。家族成員並非太忌水話,家中養一頭龜,讓它吸食微生物,是改善家居風水方法之一。

龜擺放注意點:龜龍,屬吉祥”四聖“之一,是長壽象徵。龜雖行動,但它能忍辱負,遇到危險時,會頭尾及四肢縮入龜殼內,這樣敵人它無可何,因此能度過關。所以遇到一些很形煞時,風水師會龜來化解,柔克,這樣符合風水學”凶煞宜化鬥“原則。

若是擺放在屋內,或是放在東方及南方,宜木龜。

若是擺放在屋外欄桿上,或是擺放在西南及西北方,宜石龜。

若是擺放在魚缸中,或是擺放在北方,宜瓦龜。

若是擺放在金屬製品上,或是擺放在西及西北方,宜銅龜。

延伸閱讀…

養巴西龜的風水禁忌

巴西龜風水?

懂風水人知道,巴西龜是一種能招財、添福吉祥物。很多人家中養巴西龜,不僅能驅化煞,能保家宅。但是養殖過程中,很多禁忌是不能廚房。那麼巴西龜飼養禁忌是什麼呢?風水作用是什麼?

是養魚缸或水盆內,有讓龜家中走動。如果你希望養龜能夠自己身體,那你要記住,要放臥室裡養,放在西南邊養。西南主土,主脾臟,這樣脾得到生旺,你身體。

如果你不是龜類繁殖家或是商人,請不要飼養過多龜,當今生活節奏、工作忙、房價貴、家裡小、有足夠精力去照顧多寵物,家裡沒有多地方去放置養龜盆盆缸缸。既然工作和家庭事務夠了,請不要太多龜累,並且這樣不能確保龜得到照顧,想藉此運,效果。

初養龜人階段可能好奇心,沒見過國內外品種飼養一遍,以至於見一種買一種,但市面上龜往往產自大洲,不但習性、食物各不相同,餵飽它們,或許一會兒要去花鳥市場水龜們買些飼料魚,一會兒要張羅陸龜們洗菜、切菜,後要黃緣們餵挖蚯蚓,這樣生活應付得過來嗎?養了一段時間後只能是身心,飼養效果。

養魚缸內龜,如巴西龜養位置,擺在要水方位,或需要陽性地方如大門附近。水方位可家族成員去釐定,如男性要水放在西北方,女性要水放在西南方,以此類推。

1、五行缺水人養:於巴西龜五行屬水,所以養巴西龜於是補水,如果主人五行缺水,或者命理水相剋,那麼這種人家中養巴西龜,否則即使巴西龜風水效應,對主人幫助會,會有礙主人運勢發展。

2、化煞約束龜:如果主人養巴西龜目的是住宅驅邪避煞,那麼建議大家不要去束縛巴西龜行動,直接放在家中不要放在烏龜缸或者魚缸裡養,讓烏龜家中行走,這樣於烏龜化煞驅邪風水功效會有幫助。反之,如果要招財、添福話,那麼是烏龜放在魚缸中養,並且其放在相關風水眼位上,這樣起到風水效果會一些。

3、擺污穢、陰邪地:如果將巴西龜放在龜缸或者魚缸中養話,要注意不能其放在一些地方,如垃圾堆或者衛生間附近,不能其擺放在先人牌位或者遺照附近,那樣於雙方風水氣場會有所。

人們養烏龜是因為以來烏龜像徵著長壽。從古代開始有很多人了求長壽而養烏龜。而且烏龜稱為四靈之一,因為它們背上龜殼有著紋路,龜背上每一格可以代表天干地支,所以風水學上,烏龜是有靈性動物,在養時候要多加註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