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子女位】什麼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對小孩有利的風水格局 |如何用風水助旺子女運 |

中國有句老話:“不孝有三,無後大”。我們中國人傳統觀念中,認為後代子孫是自身血脈傳承,而誰家若是培養出了出類拔萃子女是十分光耀門楣事情。望子成龍是中國父母千百年來情結,那麼學校、家教,有哪些因素影響著孩子成長?今天我們風水學角度來看一看,如何助家中子女運勢。

《經》居家風水而言,居家中有幾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女運勢,如子女學業、婚姻、事業、財富、方面運勢。看第一個位置:

整體戶型東北方:這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孫位,是家中男孩子位置。如果此處出現缺角,則新婚夫婦大多不會生男孩,即便是已有男孩後入住這種戶型,會導致男孩子脾胃、四肢方面疾病。同時這個位置出現衛生間、,應以、,是適合設計書房、臥室或是佛堂,這樣不但有助於孩子運,有助於孩子學習運和家人福氣運勢。

整體戶型正東、正北方:這兩個方位為家中男孩子位置,平時應注意,出現缺角、衛生間或是。否則會男孩子產生影響。

整體戶型東南、正西、正南方:這三個位置為家中女孩子位置,影響著女孩身心健康。如果家中有女孩子,這些位置應注意平時衛生,另外不能出現帶、帶刺物品。

關於子女臥室佈置,補充一些知識:如果選擇了有陽臺房間作孩子臥房,應考慮避免陽光過強溫度過,否則會影響孩子心緒,無法靜心學習;床頭朝向東及東南,因為東及東南位五行屬木,利於成長,如果家中有兩個或以上孩子合用一個房間,讓他們床頭朝向會促進他們之間感情;孩子床不要挨門口、要避開橫梁壓頂、不可靠近窗臺、讓床頭靠著墻,確保孩子睡眠時寧靜安詳。

溫馨提示:孩子臥室不建議貼花哨壁紙,不要形怪狀怪物圖案,讓孩子心裡,是一些打鬥圖片讓孩子脾氣變得、沖動。同時,房間內不要擺富貴竹、藤類植物、杜鵑、梔子花植物。可以孩子喜好貼一些裝飾圖畫,藝術品圖畫,利於培養孩子開闊、心性,可以擺放一些助運物比如文昌塔、文昌印之類,可以保護孩子成長,助學業運。

每門科學有它關鍵因素。家居風水是如此,從外部環境而言,住宅風水於山環水抱、朝案有情、龍穴砂水配合得當。將範圍縮到住宅內部佈局,其關鍵要素三字可概括:門、主、灶。說是開門,睡床、安灶,對應住宅大門、臥室和廚房。這“三要”家居風水中起著決定性影響,要安…

房子風水,臥室、客廳,其實大門口是!是每天會看到玄關部分,影響了居住者運勢。而該如何佈置是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記得提醒家人、朋友注意! 【大門要看到】1、見喜慶即一進門見到吉祥裝飾品和工藝品,會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

昨天我看過一個風水,我去他家過後站門外,這個風啊大,但是另外一個地方風不是那麼大,這個說明了風周圍山,有房屋形成氣流吹到他房子上面來,我當時說:你這個房子風了。他說:夏天,空調不用了。我說:,這樣省電啊,同時有空…

1、開門見花瓶會影響夫妻感情?風水學,開門見花瓶。但這是很多家居擺設中犯錯誤地方,以為開門地方擺一個花瓶,會顯得高雅脫些。事實上,這家居風水學,會影響夫妻感情以及桃花運。比如婚姻中有第三者,比如未婚男或女,感情沒有著落,…

山東某城市,鄭博士去勘察一套房子,發現其墻壁壁紙有裂開痕跡,盡管多,但是能察覺到。鄭博士提醒該屋主要修補,而且要鄭博士指點進行調理。無論是墻紙是立邦漆,墻不要裂開,臥房,墻壁有裂縫是個現象,寓意代表、情感出問題,或者會發…

2、屋宅假如缺東邊或者缺東南角,導致孩子學習,進而父母嚴格要求產生逆反情緒。

3、家中文昌位假如缺少,或者文昌位置處於狀態,如衛生間、廚房,會孩子成長,導致父母和子女溝通困難。

4、假如屋宅西北方或西南方是兒女房間,會導致輩分顛倒,造成兒女。

5、假如屋宅西北方或西南方、正東或東南方,是衛生間或者是倉庫、擺放了垃圾桶、寵物窩,會造成兒女們對父母有違逆現象!

6、上面說是一套屋子情況,假如進入孩子臥室,情況類似。比如孩子臥室裡,西北方代表父親位置,西南方代表母親位置,假如這些位置是廁所、垃圾桶,會導致孩子敬現象產生。

7、家中掛了不該掛畫,比如家裡屬馬朋友掛了萬馬奔騰圖,那麼你計算一下,假如馬匹數加上自己是五倍數,那麼孩子往往聽話。

8、去了不該去地方會出問題。有些父母帶著孩子去見世面,結果反而弄巧成拙。比如,雲古老宮殿,與百年古塔、老樹合影,會造成孩子氣場,從而有孝敬父母現像出現。

延伸閱讀…

風水八法:對小孩有利的風水格局(組圖)

如何用風水助旺子女運?

9、父母氣場會導致孩子。比如有些父母成天忙於應酬,導致孩子氣場失調,會造成孩子情況,從而父母抗。

上述九條是風水本身出現問題,導致孩子、不懂事情況出現。大家要自己情況,有的放矢地進行調理,如此,才能讓你屋宅變成旺宅,能讓自己孩子一天懂事、一天起來。

煞氣原來意思是形容一個人具有一種狀態表情,而風水位理學上特指邪氣,這種邪氣殺氣騰騰“殺氣”,它躲藏在屋宅當中或者屋宅週邊,屋宅內居住人員或者辦公人員造成。屋宅煞氣會惹出哪些禍?這種禍類似於“一個饅頭引出血案”或者類似於“棒打鴛鴦新男女不了情”,…

1、南北通透屋宅南北通透屋宅往往是漏財屋宅。什麼是南北通透呢?鄭博士說大門對著客廳窗,或者大門房門窗,是漏財格局。位理學認為此屋宅:前門進財,後門出財,如地下鋪位前門後門,其漏財情況大門對窗。那麼有什麼辦法化解呢?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大門窗或…

文:鄭博士假如你身體,不妨看看自家屋宅四周和四角。風水角度來講,屋宅四角應人,從四周,假如你住宅或辦公室存在諸多煞氣,那麼會導致人員受到影響。鄭博士此敘述,朋友們可參考:1、正北應人腎和泌尿系統假如你感到自己腎和泌尿系統出問題,請看…

眾周知,家居佈局風水是密切相關,它關係到一個家和諧、財運福氣方面。下面家居風水佈置上這個問題來和大家探討探討。下面來介紹,去除家居佈置六大背運風水:1.門門是一切氣息出入口,它佈局。要注意,切記不可兩扇門,不然會造成氣息沖,使得財氣…

人居住品質是和居住屋宅息息相關,影響屋宅吉兇因素很多,今天鄭博士總結12因素告訴朋友們:原屬於耕地,而地上農作物或未來得及收割,填土打地基,農作物埋地下蓋房,這所建屋宅埋下禍。建築道路之上(哪怕是部份)房子是,因為道路是供…

延伸閱讀…

什麼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陳益峰:風水中父母子女的位置在哪裡?

家居風水,直接影響到我哋嘅生活、工作,咁小朋友房嘅家居風水唔可以忽視,萬一風水唔,小朋友唔聽話,可能仲會影響到親子關係,只有家庭關係融洽,同仔女和諧處,家運先可以興旺,想知道損害小朋友嘅家居風水係點?咁留心睇下自己住既地方有冇以下嘅情況啦!

正東代表長子,正北代表次子,東北代表幼子。東南代表女,正南代表次女,正西代表幼女。

以上嘅方位若果缺角或者凹陷,係小朋友。如果東方缺角或者凹陷咗,咁子嘅成過程,搞到父母,或者小朋友體弱多病 / 學業唔 / 性格會變得好憂柔寡斷。

西北代表爸爸,西南代表媽媽,如果小朋友瞓西北床,咁會早熟啲,仲有機會性格過份,可以仲會變得忤逆;瞓西南床呢啲,但會管閒事,,如果係小男生時間瞓係呢個方位,會變得易細膽、內向、婆婆媽媽、囉囉唆唆 、不決㗎。

風水專欄:如何善用風水子女添運造福?

2016-09-08

新浪家居

  風水是迷信嗎?台灣學者南懷瑾老先生說得:”任何一種文化,能夠流傳幾千年,有其存在真理性。許多人一聽說風水,馬上稱迷信。問
你懂不懂?於自己了解東西盲目下斷論,本身一種層迷信,迷信於自己判斷力。 “是,妄下定論,只能是武斷。於風水,相信是仁者見仁智
者見智。很多人於我們老祖宗留下東西,是嗤之以鼻。這是另一種形式祟洋。西方人科學是發達,什麼克隆、核子啊!但當他們鑽
,從外向內轉了一圈後。還承認,地球生態整體是。於是研究環保啊,生態、以及人性回歸。風水說白了一種生態生活藝術。風水專欄第59期:如何善用風水子女添運造福?    每個做父母懷孕開始,為孩子操心一輩子。孩子要操心,學習要操心,操心,談戀操心,工作要操心,結婚後孩子有孩子了,還要繼續操心。    每一個父母,希望自己孩子後會有所出息,可見孩子家庭中所具有影響力是。自己事業有成,孩子取得成功,這是父母願意看到,是。    《經》居家風水而言,居家中有幾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女運勢,如子女學業、婚姻、事業、財富、方面運勢。看第一個位置:整體戶型東北方:這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孫位,是家中男孩子位置。如果此處出現缺角,則新婚夫婦大多不會生男孩,即便是已有男孩後入住這種戶型,會導致男孩子脾胃、四肢方面疾病。同時這個位置出現衛生間、髒,應以、,是適合設計書房、臥室或是佛堂,這樣不但有助於孩子運,有助於孩子學習運和家人福氣運勢。    整體戶型正東、正北方:這兩個方位為家中男孩子位置,平時應注意,出現缺角、衛生間或是髒。否則會男孩子產生影響。整體戶型東南、正西、正南方:這三個位置為家中女孩子位置,影響著女孩身心健康。如果家中有女孩子,這些位置應注意平時衛生,另外不能出現帶、帶刺物品。    孩子臥室不建議貼花哨壁紙,不要形怪狀怪物圖案,讓孩子心裡,是一些打鬥圖片讓孩子脾氣變得、衝動。同時,房間內不要擺富貴竹、藤類植物、杜鵑、梔子花植物。可以孩子喜好貼一些裝飾圖畫,藝術品圖畫,利於培養孩子開闊、心性,可以擺放一些助運物比如文昌塔、文昌印之類,可以保護孩子成長,助學業運。    關於子女臥室佈置,補充一些知識:如果選擇了有陽台房間作為孩子臥房,應考慮避免陽光過強溫度過,否則會影響孩子心緒,無法靜心學習;床頭朝向東及東南,因為東及東南位五行屬木,利於成長,如果家中有兩個或以上孩子合用一個房間,讓他們床頭朝向會促進他們之間感情;孩子床不要挨門口、要避開橫梁壓頂、不可靠近窗台、讓床頭靠著牆,確保孩子睡眠時寧靜安詳。專欄作者簡介:    李計忠,安徽省宿州市人。一卦多斷九宮風水創始人;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國學院客座教授;新浪網、搜狐網易學顧問;海口市乾國學研究院院長、海口河洛紫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計忠先生十有五而志於易,三十而識人面知人心,四十而名揚五湖四海,五十而通古今術數。弘傳《周易》文化,曾師承百家,閱書萬卷,遍訪九州名山
川,博採諸門經典,各類術數秘笈融為一爐,集六門絕學於一身,而今厚積博發,挾救人,奇術濟世,譽滿天下。他挾八卦、六爻、四柱、手相、
面相、風水六術於一身,旁通奇門遁甲、大小六壬之術,掌八卦陣法,化煞、解災、調理、改運術靈驗稱奇,是古今林中百年一現奇人
一,是現代易壇上奪目的星曜之一。

0

相關推薦

明星設計家:極簡主義下回歸生活本質2018年生肖鼠運勢詳解9月5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7月18號十二生肖運勢排行

熱門新聞

電腦版 |
意見反饋

© 2022 新浪家居

風水是迷信嗎?台灣學者南懷瑾老先生說得:”任何一種文化,能夠流傳幾千年,有其存在真理性。許多人一聽說風水,馬上稱迷信。問
你懂不懂?於自己了解東西盲目下斷論,本身一種層迷信,迷信於自己判斷力。 “是,妄下定論,只能是武斷。於風水,相信是仁者見仁智
者見智。很多人於我們老祖宗留下東西,是嗤之以鼻。這是另一種形式祟洋。西方人科學是發達,什麼克隆、核子啊!但當他們鑽
,從外向內轉了一圈後。還承認,地球生態整體是。於是研究環保啊,生態、以及人性回歸。風水說白了一種生態生活藝術。

每個做父母懷孕開始,為孩子操心一輩子。孩子要操心,學習要操心,操心,談戀操心,工作要操心,結婚後孩子有孩子了,還要繼續操心。

每一個父母,希望自己孩子後會有所出息,可見孩子家庭中所具有影響力是。自己事業有成,孩子取得成功,這是父母願意看到,是。

《經》居家風水而言,居家中有幾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女運勢,如子女學業、婚姻、事業、財富、方面運勢。看第一個位置:整體戶型東北方:這個位置代表了家中子孫位,是家中男孩子位置。如果此處出現缺角,則新婚夫婦大多不會生男孩,即便是已有男孩後入住這種戶型,會導致男孩子脾胃、四肢方面疾病。同時這個位置出現衛生間、髒,應以、,是適合設計書房、臥室或是佛堂,這樣不但有助於孩子運,有助於孩子學習運和家人福氣運勢。

整體戶型正東、正北方:這兩個方位為家中男孩子位置,平時應注意,出現缺角、衛生間或是髒。否則會男孩子產生影響。整體戶型東南、正西、正南方:這三個位置為家中女孩子位置,影響著女孩身心健康。如果家中有女孩子,這些位置應注意平時衛生,另外不能出現帶、帶刺物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