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房床頭擺放花夫妻風水】臥房床位風水 |臥室中的床墊擺法禁忌 |影響夫妻關係的臥室風水有哪些 |

今天來談談臥室中床墊該怎麼擺,包含了風水觀念,科學角度說明,易懂方式告訴大家臥房中床墊擺法禁忌:

門不能對著床墊(沖床煞),床頭不能靠有門牆上

風水角度,門直接對著床墊,代表著煞氣會衝床。

開門見床,風水。

科學上,門一打開看到睡床墊上人,如果眠或失眠,開門吵醒,就算是睡人,注意門外動靜,時間一久,睡眠狀況會變差。

床頭靠著那一面牆壁,不能夠有門,門是人進出地方,臥室中人會因為門打開而需要轉頭去看,造成心神不寧。

床墊可以移動,如果房間太小導致床墊不能移動,可以藉著擺放一些傢俱,門簾或是屏風來阻擋。

廁所代表穢氣所在,廁門對著任何一個地方風水學上是。

如果廁門沒關,穢氣會流通,忌諱馬桶直接臥室或床墊,廁所有著濕氣,濕氣一多身體產生問題。

廁所門要關(馬桶蓋要蓋著,可減少馬桶水氣蒸發造成房間內濕度增加),但是,廁所門關著會讓廁所濕氣累積產生黴菌,建議平時使用廁所抽風扇保持乾燥。

天花板上的樑柱橫豎不能著床,忌睡樓梯下。

樓梯問題樑柱,每天睡醒眼睛開看到樑柱壓頂,會有壓迫感,床上懸掛吊扇及吊燈。

風水學建議臥房中床頭位置,要實牆上稱作有靠山,沒靠山犯小人,會漏財。

科學觀點,若床頭遠離牆邊,頭頂上有空氣流動空間,睡眠時會缺乏安全感。

床頭放床頭板,沒放床頭板會造成頭部靠牆,下來,因為牆壁濕氣造成偏頭痛。

風水中,鏡子是用來反射煞氣,所以鏡子著床。

恐怖片演到鏡子裡看到不該看東西,如果半夜醒來,半夢半醒,受到驚嚇。

電視沒開時候,像一面鏡子,同時,電視會讓你待臥室時間變長,了和家人溝通時間。

床頭不要擺放手機跟音箱家電用品,因為電磁波靠頭部時間過長。

窗簾無法完全遮蔽一大早陽光,加上噪音幹擾,隱私差,會影響睡眠,俗話說,床靠窗,遭殃。

床頭靠窗戶會漏財犯小人,床尾窗戶,有著生者送出去風水含義,天亮時候光線會窗戶直接照射到臉,睡。

床墊直接放地上,讓濕氣影響身體(陰濕煞)。

筋骨有問題,不論住是透天還是公寓,地板有濕氣,床墊。

床墊+床架高度膝蓋,床架總高度50-60公分左右,上下床,不傷膝蓋,床底不要堆積雜物,保持通風。

1. 床墊不能沒壞不換,一張床用個20年,床墊中累積濕氣黴菌塵蟎,會影響身體。

2. 大門房門會漏財,走道對著房門稱為一箭穿心煞,路衝類,有。

3. 夫妻床頭放花,風水學稱會犯桃花,單身人不在此限。

4. 房間裡頭有樓梯,犯了寡婦煞。

5. 神桌背後忌房間,會重影響 。

6. 房間沒有窗戶,像是監獄,空氣流動,濕氣累積。

臥室規劃,可以睡得安心,風水氣場,能使夫妻關係變得和諧,現在不妨進一步掌握臥室風水重點,一起揪出藏房間裡NG風水吧!

格局採光,影響感情關鍵

夫妻感情要和睦,那麼主臥室格局方正,忌斜邊或多角形狀,不然會產生磁場,導致夫妻爭吵。房間內要有可讓陽光灑入對外窗,會缺少活力生機,助於感情,且選擇燈光,若光線,會使人脾氣、戒備心增強,讓雙方起來壓力變大;而光線太暗,則產生情緒。

床擺,導致感情生變

延伸閱讀…

臥室中的床墊擺法禁忌? (臥房床位風水)

影響夫妻關係的臥室風水有哪些?這些重點必瞧

想要睡得安心,切記床頭要有靠,若是床頭落空,於睡眠之外,會產生不安全感。而床頭靠窗、床尾窗、空調床,是風水大忌,若床頭窗下,受風寒,會外界噪音、光線幹擾,影響睡眠;床尾窗會讓人想外跑,導致夫妻感情生變;而空調對著人吹,不但會感冒,夫妻關係會。

橫樑壓頂,是無形壓力來源

橫樑正下方空間待了,不但會有壓迫感,還可能有頭、身體情況,而夫妻間產生精神上壓力,因此床頭橫樑下之外,化妝台需要避開,若橫樑壓制,使人感情中背負著壓力。此外,化妝台上雜物、髒污多,是讓感情、影響桃花NG風水喔!

《閒情寄》裡有過這樣一段話:“人生百年所歷時,日居其半,夜居其半。日間處地,或躺或廡,或舟或車,總無所在,而夜間處,則只有一床。是床者,乃我半生相共之物,結髮糟糠後者,人待物其者過於此。”由此而知,床我們一生當中佔很位置。那麼,家裡床怎麼放風水?結合風水,科學了解床擺放方位,不僅可以提升睡眠質量,而且可以為加分,臥室床擺放風水運用話,可以讓你提 升財運,反之,會出現財運,夫妻關係不合,第三者入侵。如果你有這方面需求話,不妨隨我一起來了解下家裡床怎麼放風水吧!

《閒情寄》裡有過這樣一段話:“人生百年所歷時,日居其半,夜居其半。日間處地,或躺或廡,或舟或車,總無所在,而夜間處,則只有一床。是床者,乃我半生相共之物,結髮糟糠後者,人待物其者過於此。”由此而知,床我們一生當中佔很位置。那麼,家裡床怎麼放風水?結合風水,科學了解床擺放方位,不僅可以提升睡眠質量,而且可以為加分,臥室床擺放風水運用話,可以讓你提 升財運,反之,會出現財運,夫妻關係不合,第三者入侵。如果你有這方面需求話,不妨隨我一起來了解下家裡床怎麼放風水吧!

1.臥室床頭擺放忌空隙:床頭靠著牆壁或者實物擺放,風水學上稱為[靠山]。避免留有空隙。否則使人產生幻覺,沒有安全感,情緒低落。

2. 臥室床忌擺放在橫樑下。床頭”橫梁壓頂”風水學認為這會人頭部造成損害,如引發發暈,頭痛,失眠以及其他腦部疾病.避免方法是:床頭移到另一方,避開橫粱.倘若因為房間面積太小或其它原因避不開,可以採用”遮”方法,即天花板橫梁遮掩起來,藉此減少心裡壓力,此外,還可以 橫梁兩瑞掛五帝錢來化解.

3.不受門窗衝射角落.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衝射角落,兩面有牆.如果不行,朝門窗位置上加屏鳳和擋板[衣櫃可以],目的是遮措門 窗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

4.床頭不要朝向走廊,電梯間,樓梯間,廁所下水管和抽水馬桶.因為這些代表”陽動”地方氣流,雖然隔著一堵牆,但是會到人 腦電波,使人不能安靜入睡.

5.聚財方位:臥室床宜放於三面有牆靠位置上——將床放置於一個藏風聚氣地方,財運會得到提升。風水學上強調客廳是財位,房間是財庫,所以如果能睡財位上,可有聚財效果。一間臥房而言,財位或旺方比有可能是進門斜角。而財位地方需盡量保持乾,這樣賺錢會。另外可以放上一些圓形或是盆型聚寶盆,或是保險箱之類物品會。而上述物品之外,像花盆、盤子、零錢、硬幣、水晶、水晶洞有聚財效果喔!

結合風水學上“床命相配”,自己五行來調整床擺放方向,你會發現睡眠質量會得到提升,神輕氣爽。

1.五行中屬水、木、火人(東四命),臥室床擺放朝向為:東、東南、南、北。這些而言是吉利方位。

2.五行中屬土、金人(西四命),臥室床擺放方向宜:東北、西北、西南及西方。 (本命吉方)

注意:風水學認為”東四命”應睡”東四床”或是”西四命”應睡”西四床”,這樣”床”與”命”相互配合,才能諸事大吉.若是”東四命”睡”西四床”或是”西四命”睡”東四床”,”床”與”命”不配,會多吉,災病.原因於:風水學上,並講究睡覺時”面向”,因為人睡後,輾轉反側許多次.面部時而,時而向下,時而向著左側,時而向著右側,所以睡覺面向準.總的,睡床們佈置應”頭向”主,頭吉方則吉.頭兇方.

延伸閱讀…

家裡的床怎麼放風水好風水對夫妻感情的驚人影響

甜蜜過大年夫妻必看的臥室風水禁忌

佈置睡床有很多忌諱,需要小心避免.

1.床頭靠板形板三角形.床頭靠板若呈方形或半圓形屬於吉利,但切記不能三角形.因為三角形五行中屬火,如果床頭,代表主 人精神會,且脾氣.

床頭靠板是四方形或方形,五行中屬土或木,利職業人士.

床頭靠板是圓形,五行中屬金,利文職人員.

床頭靠板幾個半圓形組成[如波浪形],五行中屬水,利創作型或投機型行業人士取用.

2.床頭大門.床頭房門,代表一個人及事業會走下坡路,應該避免.避免方法是:睡床移開,以免床頭外氣衝 害,如果睡床無能移動,那麼可以換一頭睡覺,這是一個可行方法.

3. 床頭千萬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因為窗口是氣流和光線地方,如果床頭靠窗設置,那麼既睡眠影響,人能量散失,對 .睡眠安寧及家居安全著想,應該避免床頭貼近窗口.如果不能更換床頭,能用窗簾和遮光布加以遮擋.

夫妻關系小則關係到個人,中關係到家庭和睦,關係到社會穩定。而家居風水角度上講,夫妻臥室風水佈局夫妻關系影響。風水應用實踐中,方舟周易發現,有六種夫妻臥室家具佈局會產生重風水負能量,對夫妻關系,可導致夫妻反目。

臥室風水中何謂囚字形風水佈局呢?臥室四個方位擺放有家具,形成床鋪包圍於其中形式。夫妻臥室囚字形風水佈局主要是影響夫妻二人事業開始,造成夫妻二人事業上懷遇、有志不展,同時,形成夫妻溝通交流上阻滯,並且會陰差陽錯,導致夫妻間誤會、隔閡、理解,以至於夫妻反目。

龍左、虎右,夫妻臥室龍虎佈局主要表現形式有三種,一是左邊而右邊;二是左邊而右邊;三是右邊動態物或者動態象多。此種佈局風水後果是形成妻子個性強勢、對老公要求過、過,而老公事業方面壓力大、阻滯、發展空間,於是形成了夫妻二人格格不入,反目。

家居風水學認為,若空間高度進行分類,臥室可分為天人地三個部分即三才,而“人宜居‘人’位”;若人睡地鋪而居‘地’位,會讓人產生心理上失落、壓抑感以及身體上適、疾病,進而產生夫妻語言、情感交流障礙,導致夫妻反目。此佈局有人可能會問,韓國家庭有普遍睡地鋪習慣咋沒事?其因一是鋪蓋每天收取;二是有地。

現實生活中,臥室床位失位情況有三種:一種是床位貼窗下,其風水後果是夫妻易犯桃花;二是床位受門沖,其風水後果是夫妻產生口舌事;三是床位不靠墻,其風水後果是夫妻貌合神離、感情動蕩。如果一對夫妻床位形成此格局而不及時糾正話,那麼,夫妻間可能會因有一方失足出軌而致使夫妻反目。

家居臥室風水中,床頭,來講,床頭有四大忌:其一、忌朝忌神方,比如,夫妻生辰八字五行忌金,床頭朝西之類;其二、忌重壓床頭,比如,床頭棟梁壓頂,床頭有凝重飾物包括相框之類;其三、忌床頭見燈,因為此有“眠燈”不吉之像;其四、忌物門沖射,比如,門路直沖床頭,物劍指床頭,燈光直射床頭之類。床頭朝忌風水佈局,會形成夫妻聚少離多,感情淡出,反目而分道揚鑣。

夫妻臥室財位夫妻關系影響是,若夫妻臥室形成財位不調風水佈局,夫妻之間往往會因寡義而反目,因為財位是錢財和夫妻感情象徵。臥室財位不調的佈局形式有財位露光、財位見家具阻塞、財位見堆砌過多雜物、財位擺放健身器材、財位擺放物面目物。那麼臥室財位哪呢?即臥室門斜角處是。

一、臥室內電器過多臥室內電器過多臥室風水上稱為“火宅”,會影響人身體。現代醫學理論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腳是人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電視若床腳,其輻射影響雙腳經絡執行及血液迴圈。建議:臥室裡擺放電器,不要電視床腳,使用時拔掉…

一、床頭放花,易犯桃花臥室床頭擺放花,否則夫妻兩人會有外遇,久而久之,會分道揚鑣,家庭破碎。二、床離玻璃窗現代大都市往往樓前有樓、樓後有樓、樓邊有樓,臥床過份地靠近窗戶,使得臥室不能地保持其私密性。風水書籍中有記載,臥床靠近窗戶,主人不能腳地,影響事業發展…

《莊子.養生主》有這樣一段話:“指於薪,火傳,不知其盡。”意思是說前一根柴剛燒完,後一根柴燒著,火熄,比喻師生傳授,學問一代代地繼續下去。後來演變一句成語“薪火相傳”。其實“薪火相傳”這句成語人丁是有關聯,倒不是這四個字人丁有關,只是其中“火”…

任何屋宅,無論是居住或是辦公,人存在一一對應關系。從居住屋宅來講,夫妻那點事應該哪個房間做?或者說,辦公環境,董事長、總經理應該哪個房間辦公呢?這是許多朋友關心問題。前幾天,鄭博士桂林某銀行講解相關屋宅分析,說到這個問題。不過,無論是大城市是城市,無論…

夢出現往往是不知,會令人覺得突兀,自然而然。而它是影響著每個人精神和氣運。像無形臥室風水,無息間影響著我們生活和睡眠,無法察覺。那麼易學角度去分析,導致惡夢頻發風水原因有哪些呢?這裡,大家羅列出一些:1、家中鏡子著床鏡子易學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