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消砂口訣】消砂納水的口訣 |必明白的口訣 |賴公二十四山消砂用法 |

#尋龍點穴專家
#投資我們做生基保證賺賠
一切,來聘請我們能得到改善!
一切事業,來聘請我們能得到提升!

現今風水派別林立、理氣說勝繁星。然:各家學說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抵觸攻擊情況。豈不知“千里萬理只有一真理”,各派學說其實際運用中時準、時不准屢見不鮮。哪呢?這是我們風水師、風水者徹底明白答案,否則:學不知其所以然、心中無。

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

鑑於此:賴公消砂法提個人幾個觀點,望風水界前輩、高手斧正賜教。

一、我們知道人盤中針為賴公所創,專用於消砂(消峰)。而賴公什麼要創立人盤中針呢、創立人盤中道理哪呢?

二、現今大部分人用二十八宿消峰,這個消峰法是否呢?其道理哪呢?二十八宿用法於何處呢?

三、羅經中天、地、人三盤如何使用,於格龍、、消砂、納水嗎?

三、羅經中天、地、人三盤如何使用,於格龍、、消砂、納水嗎?

地理風水常用術語有哪些一、天門地戶: 西北天門,東南地戶。乾天門,巽地戶。西南人門,東北鬼門。西北立龍、飛翼抽像天門,東南伏漏、石竇像地戶。二、九龍九星: 龍姿勢比喻山川形勢。有迴龍、出洋龍、降龍、生龍、飛龍、臥龍、隱龍、騰龍、領群龍九種。九星:山川九種形狀名稱,分為貪狼…

《尋龍訣》裡面口訣是什麼?電影中“尋龍分金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如有八重險,不出陰陽八卦形”這句話出自風水典籍《撼龍經》。原文是:“尋龍千萬看纏山,一重纏是一重關,關門若有千重鎖,定有王侯居此間”文字上有點區,但大體意思相似。這裡有兩個概念,一個叫“纏山”,一個叫“關鎖”。芍藥支行龍…

三元地理四訣經論楊公三元風水學,大體四大部分,形、理、法、課四字真訣,為造福指南要旨;一,注重是形氣,山形水法,主要《撼龍經》、《疑龍經》、《四大穴法》、《葬法倒杖》、《二十四砂葬經》、《青囊奧語》、《玉尺經》、《天玉經三部》經典著作綱領,講究龍、穴、砂、水、…

二十四山長生水訣怎麼算。納水法羅盤操 (1)地理羅盤天盤和地盤,天盤於地盤順時針旋過半格角度。天盤於覓龍察砂後納水,即勘定水勢陰陽五行氣局-生方為源,方(衰方),墓方水口。 (2)天盤24山分成12 雙山:壬子-癸丑-艮寅-甲卯-乙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戌-乾亥。 …

金口訣內容是什麼?金口訣又名為-六壬神課金口訣:融奇門、太乙、六壬三式,涵蓋天地人 神,有“斷言既出,無以改易”美譽。相傳鬼穀子傳。它是乾支、五行系統中水平應用易學,可以轉換時空、轉敗勝。金口訣是小眾化,知道人,因為真理和權勢總是掌握少數人手中。 《六壬神課金…

#服務項目
尋龍點穴。生基造作。陽宅勘查規劃。建地建案規劃。

#尋龍點穴專家
#投資我們做生基保證賺賠
一切,來聘請我們能得到改善!
一切事業,來聘請我們能得到提升!

#聯絡我們你改變命運開始
+886 989 542 098(Line WeChat WhatApp)

現今風水派別林立、理氣說勝繁星。然:各家學說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抵觸攻擊情況。豈不知“千里萬理只有一真理”,各派學說其實際運用中時準、時不准屢見不鮮。哪呢?這是我們風水師、風水者徹底明白答案,否則:學不知其所以然、之心中無。

鑑於此:賴公消砂法提個人幾個觀點,望風水界前輩、高手斧正賜教。

一、我們知道人盤中針為賴公所創,專用於消砂(消峰)。而賴公什麼要創立人盤中針呢、創立人盤中針道理哪呢?

二、現今大部分人用二十八宿消峰,這個消峰法是否呢?其道理哪呢?二十八宿用法於何處呢?

三、羅經中天、地、人三盤如何使用,於格龍、、消砂、納水嗎?

1、此訣世傳為賴公所創,或云淨陰淨陽派,或云三合派。此為楊公理氣有用口訣,有驗,五十幾個口訣之一。此為,上山,羅盤消納。然多有學者驗不准,心中困惑不解?复看他書雲卦,雲挨星,以至搞得六神無主,真假辨。

延伸閱讀…

【風水消砂口訣】地理消砂五行口訣|必明白的口訣|消砂納水的 …

消砂納水的口訣

2、世有古師傳書,有二十八宿,然傳書,傳決,習者知有“乾坤艮巽本屬木,寅申巳亥水神當。子午卯酉火相依,甲庚丙壬俱是火。辰戍未金局,乙辛丁癸土相傷”,然細數二十四山下來怎麼只有二十四宿,差之四宿夠二十八宿,那四宿怎麼有註,得決者方知

乾坤艮巽本屬木,寅申巳亥水神當。

甲庚丙壬是陰火,子午卯酉火相依。寅申巳亥屬火。

辰戍未金局,乙辛丁癸土相傷”,

這樣合了二十八宿。由此可知二十八宿共有四木局,四水局,十二火局,四金局,四土局。

二,世有習三合者眾,消砂無以此基,然之一道法門眾多,有不屑三合者,今想同道者討論一下二十八宿應用,看看二十八宿利弊如何。

1、眾周知,二十八宿每宿度數一,其中得周天度數三十度井木宿,宿度數二度半鬼金宿。

2、現在討論二十八宿利弊,如二十八宿,坐未山醜向,山只有二度半是鬼金宿,週天之202–204、5度鬼金宿度,如此坐未山只有這兩度半之間方合金局,如過入了井木宿宿度,變成坐木局金局了。

延伸閱讀…

堪輿風水必讀、必明白的口訣——賴公二十四山消砂用法

二十八宿消砂@ 五術天地

3、本人此希望與大家討論交流一番,懇請各位易兄進來發表高論。謝謝。

消砂目的,即是使大多數砂成為吉砂,盡可能地砂減少到。即砂、印砂、財砂收為我,殺砂、洩砂撥開。砂所在位置是,同一個方位上砂,是吉是,隨著坐山而變化。所以,收砂出煞要領於根據砂的分佈情況來定合理坐向,因穴制宜,合理裁剪。長生、臨官、帝旺三宮有砂有情朝穴稱為“三吉砂”,長生、冠帶、臨官、帝旺、胎、養六個宮位有砂朝穴稱為“六秀砂”,均主吉。吉方宜山峰聳,方宜低伏。

三合風水術用地盤挨星七十二龍格龍、定向,用人盤(人盤二十四山比地盤二十四山逆時針旋轉了7.5度。)消砂,天盤納水。人盤增設,使羅盤天地人三才兼備,三合風水術理論到實際操作形成了體系。

消砂人盤坐山中心,與四周砂中針五行論生剋。和者砂,生坐山者印(生)砂,坐山所克者財(奴)砂,坐山生者洩砂,克坐山者殺砂。砂、印砂、財砂吉砂,洩砂、殺砂砂。

吉砂並非全吉,砂並非全兇。吉方砂如果不合形法要求,破碎、傾崩、歪斜、無情,有不如無;兇方砂如果秀麗端莊,是坐山祿馬貴人,可化殺為權,反成吉砂。

克我煞見則禍絕,我生洩氣漸瓢零;

我克奴砂財帛,和旺丁財足;

生我星號食神,食神毓秀誕拜甲.

生砂(生入坐山),歲運一到,科甲、名利、人丁雙旺

砂(和坐山),後

奴(財)砂(坐山克),投資開廠得財利,人丁雙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