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前面風水】格局再看看 |7種風水煞再便宜也不能買 |一樓靠山的房子好嗎有何風水禁忌 |

家居風水中,挑選居住房屋樓層是個困擾大家難題。樓層處,樓層有樓層處,爭執不下。但是選擇樓層是個人和家庭需要來敲定。樓層之外,有很多人會考慮背靠問題,樓層和背靠如果順應風水,整個家庭運勢有著關作用。如果是一樓靠山,這樣房子風水嗎?

房子靠山好不好  所謂“四方吉勢”,是指屋宅坐北朝南,屋後有“靠山”,屋前有“案山”,屋西地勢,屋東有圍墻,形成所謂“四方吉勢”局一這類型陽宅風水,是風水格局,可保家運昌隆、子孫綿延、財源。  一樓靠山房屋可選嗎  風水學中住宅“前後”格局為最佳。所謂“山環水抱”,說“負陰抱陽”,住宅背後地勢過前面地勢,感覺靠山上,有“靠山”。這種地勢居住。因為利於採光通風氣候上因素之外,還形成了—個“懷抱”感覺,滿足人類潛意識中擁抱心理需求,使人充滿了安全感,並可以瞻望風景,彷彿運籌帷幄,為居住者平添了一分自信。但有一點需要注意是,靠近後山房屋,山坡度宜緩,忌坡度,否則會有一種懸空感覺,造成心理上。說,這種地勢住宅小區,要設計很多樓梯,使行走不便,適合住底層比如一樓地方,是老年人、疾人出行存在問題人群。

我們想讓你知道:房屋風水說見仁見智,但作者提醒,如果買了有風水瑕疵房子,未來潛買方數量勢減,這是大家出手談價格之前,不可不知參考指標。

新手買房第2堂課,區位和環境挑選幫大家做了重點整理,接下來,讓我們開始進入看房環節。講到看房應該會有些人會想到風水,其實不管你相信風水,我們經濟面角度,如果你房子有風水問題,未來如果要換屋轉售會影響價格,這是我們前幾堂課提醒大家接手性問題,有風水瑕疵房子只能賣不看風水人,買方會很多。相信風水關係,但我們這堂課要教大家6個風水禁忌你看得懂,會落入房子出售議價窘境。

我們會風水分內、外2大類:1. 內部風水:居家內格局造成問題,可以透過裝潢來化解。 2. 外部風水:是基地所在位置,或者周圍建物所造成,化解。

因為內部風水算有機會化解,這堂課讓我們外部風水部份來大家做講解,建議大家無論如何要避開。

因為外部風水化解,所以大家看房時候需要注意,接下來我們來大家講解6種基本風水煞:

Q2:如果我不在意風水,實際去看屋沒覺到光害或是噪音問題,這樣我要注意什麼?

住家社區大門直接面馬路,樓層有影響,發生車禍之外,車燈照進住家窗戶會造成乾擾。另外,有些小型巷子巷沖有可能疏忽,請大家要留意。至於要買到多樓層會受到路沖影響,看路沖馬路附近房子高度而定,如果附近房子5樓左右,買10樓以上路沖影響會降低很多,但買5樓以下需要考慮了。

A:對商家影響, 對商家來說路沖位置,招牌可視性反而, 可以商家自己屬性做選擇。

道路或河流行經處,房屋處於彎道外側反弓煞,很多車禍是彎道煞車不及撞上外側房屋,另外車燈照進去窗內。反之處於彎道內側話反而是風水。

當路口交叉剪刀,呈現Y字型而非90度情況下,房子像剪刀開口包圍,剪刀煞。剪刀煞位置有分,剪刀刀口地方需要避開,但是刀柄外側是風水地方。

壁刀煞有分為以下2種狀況:A. 窗外大樓牆面形成直角:從住家裡面透過窗戶朝外看出去,大樓有兩面牆構成角你窗戶,讓你有壓迫感。

B. 兩棟大樓中縫隙:從住家裡面透過窗戶朝外看出去,可以對面兩棟高樓中間看過去,會有一些問題,晚上睡眠品質會受到影響。

►延伸題:Q:台北高樓大廈這麼多,要怎麼做選擇才能降低壁刀煞帶來問題?

A:主要還是要實際進去屋內體驗,會讓你有壓話不要考慮。但如果和街大樓距離超過10-20米以上,影響程度會降低。

A. 抬轎屋:地下車道出入口上方戶別,因為房子下方是懸空,看起來有站立感覺,抬轎屋。

B. 虎口煞:反之,如果是住家窗戶打開來,面是車道出入口,是虎口煞。

不管是抬轎屋或是虎口煞,這樣戶別會有光害和噪音問題,汽車要進入或離開停車場時候,車燈照進住家窗戶,車輛產生震動和噪音會造成乾擾,半夜睡眠時間影響之外,會造成車道上方窗戶沒辦法打開,或要拉上窗簾狀況。

►延伸題:Q1:車道上方抬轎屋,住樓層會有嗎?

A1:不管是抬轎屋或虎口煞會影響到是1、2樓,3樓以上受到物理性影響,但有些人是喜歡房子下方是懸空感覺,建議大家還是避開。

女友超正月入90K,1原因讓他嚇到結婚!習慣曝光,過來人嘆「準備吵一輩子」

A2:可以注意房價是不是有很多,就算自己不在乎,還是會有些人在意,理論上這樣戶別應該要行情價很多。

另外,看屋時候沒感覺到光害及噪音問題,有可能是成屋狀態,一但房子屋齡變老,隔音設備開始有些損害後,問題可能會出現了。

從住家向外看,看見附近建築頂樓大水塔,藥罐煞,買6、7樓戶別要注意。
藥罐煞問題於好像天天面對著大型藥罐,會導致居住者大小病意涵。另外像是天氣中午,鐵皮水塔有可能會反射太陽光進住家,這會有影響。

►延伸題 :水塔有藥罐煞問題,另外可以延伸出中繼水箱層問題!

A1:大樓供水是利用馬達水打上樓存在水塔裡面,以前水壓這麼時候馬達可以打到60公尺,14樓左右位置,供給樓層住戶,會14樓左右設立中繼水箱層,另外設一個馬達水打上頂樓,所以18樓以上房子要注意有沒有中繼水箱層。

A2:中繼水箱層可能會14樓附近,建議不要買中繼水箱所在上下樓層,機房噪音吵雜之外,有可能導致房屋漏水及。另外,如果要買中繼水箱層房子,每坪會到2-3千。

之前有大家分享我們口訣:「一、二捷、三科、四公園」,雖然說離捷運站是加分條件,但要注意是不是離高架捷運(軌),或者是快速道路國道。

建議如果要挑這類房子,房屋要高架路段過3層樓高度,會受到多幹擾。

大家有加入樂居LINE官方帳號「樂居小幫手」(點擊加入)嗎?以上我們提到內容收錄裡面,去看屋時候打開幫手可以一次檢視囉!

打開樂居小幫手頁面後,功能表左方有「購屋檢查表」,條列了看房時需要注意重點,下面幫大家介紹和風水課題有關4項目:

包含了購屋觀念第2堂課大家說明,注意6條建築法規。

包含了20項注意室內風水問題,我們下一堂課大家講解格局圖怎麼看。

本篇幫大家整理了看房時候需要注意6種外部風水煞,下一堂會大家繼續講解內部風水該注意些什麼,要教大家「格局圖怎麼看!」,我們下堂課見!

延伸閱讀…

一樓靠山的房子好嗎有何風水禁忌

7種風水煞再便宜也不能買!價格擺第一,格局再看看?

本篇幫大家整理了看房時候需要注意6種外部風水煞,下一堂會大家繼續講解內部風水該注意些什麼,要教大家「格局圖怎麼看!」,我們下堂課見!

◎加入《下班經濟學》粉絲團,你多財經資訊

◎訂閱《下班經濟學》YouTube頻道,精彩節目錯過

發大財!地段價格,人買房會考慮居家風水,來提升運氣和財運,風水老師表示,房子格局很多,但有6種見住了會變光蛋類型,民眾不得不知,因為住裡面不僅賺不到錢,還可能會家徒四壁,準備買屋朋友不妨慎選,而已經買、住了朋友,破解方式一併告訴你。

歹格局,財運離你!風水老師江柏樂表示,大家能詳「穿堂煞」漏財格局,俗稱前門通後門,自家門一打開就可以看見窗戶、陽台,一箭穿心,住裡面人不僅會沒安全感,無法聚財。方式做玄關遮擋,如果客廳空間夠,可設計二進式玄關,若不想施工,可以擺放立櫃或屏風區隔空間,可達到迴風聚氣效果。

歹格局,財運離你!風水老師江柏樂表示,大家能詳「穿堂煞」漏財格局,俗稱前門通後門,自家門一打開就可以看見窗戶、陽台,一箭穿心,住裡面人不僅會沒安全感,無法聚財。方式做玄關遮擋,如果客廳空間夠,可設計二進式玄關,若不想施工,可以擺放立櫃或屏風區隔空間,可達到迴風聚氣效果。

另外,客廳是聚集財氣空間,而財氣是要陽光、空氣流通地方,「客廳沒有開窗」風、沒有光線房子,財運多有阻礙,會事業走下坡。假如客廳沒有開窗,建議可用燈光照亮「錢途」,可以靠增加光源、提升客廳明度等來補足,即使人在家,平時燈光加強,讓客廳保持。

陽台部分,「沒有前後陽台」格局,較賺錢,因為前陽台可代表賺錢能力,後陽台可代表存錢能力,如果前後陽台沒有,不僅錢賺,會。然而很多小宅、小坪數產品沒有前陽台,這時江柏樂老師表示,可以客廳靠窗處放開運竹或插花來改善,可以擺放鹽燈、會行光合作用綠色植物來破解,是要家裡窗戶打開,保持室內通風,讓氣可以流竄。

俗話說有土斯有財,房子中心(中宮)五行屬土,「廁所位中宮」,不僅集中臭氣、濕氣,會每天不斷的沖馬桶排泄廢物,破財漏財。提醒大家中宮是房子中央,只要廁所在房子中央2/3以上就算廁所入中宮,如果是這樣,可以廁所內種植黃金葛,植物穢,忘了將門敞開,保持廁所乾燥、乾。

單親媽勒斃兩幼子殺!他們追蹤兩年見心酸:想孩子,但錢會天上掉下來…

風評:陳建仁組閣,毀中研院救不了民進黨

牙刷不換、小便累積三次沖!爸爸財富每年躺領80萬,習慣讓兒子超崩潰

牙刷不換、小便累積三次沖!爸爸財富每年躺領80萬,習慣讓兒子超崩潰

女友超正月入90K,1原因讓他嚇到結婚!習慣曝光,過來人嘆「準備吵一輩子」

延伸閱讀…

避開漏財血光災8個必知的停車位風水

購屋前,該注意住宅周圍哪些地方? →選屋第三步!

父母離世後,遺產稅申報房產分配如何處理?律師曝繼承登記7步驟,問題一篇文看懂

檢查家中插頭!電器使用1行為「延長線可怕」,消防專家示警:火災只是問題

今日新增23349例本土、79例死亡! 4病毒盛行「女童同時中2種」,醫憂出現多案例

風水角度上講,住一樓房子,週邊只要沒尖角衝煞屋子,大路衝屋子及周圍醫院,超市,加油,加氣站,軍事設施,廟宇,垃圾臺,電設施危險,,人群聚集,活動場所,且有陽光照射,離鬧市街道且一樓,算可住人,接地氣屋。其優點進出,缺點是盜。

風水上流行這麼一句話:有錢人是住一樓,你看有錢人是住別墅,因為,能吸收地氣。

住高樓,形成四周無靠,變成格局。

家裡住一樓感覺樓上很多人壓著我風水,怎麼辦

(2)一樓除非潮氣, 什麼大不了, 你去街上消費:許多酒店、咖啡俯一樓, 沒有誰能壓住誰!

(3) 一樓接地氣, 住人行動能力: 往往是創業家搖籃 (許多初期創業成功者, 大多住地下室, 那樣接地氣一樓多, 所以)

(4)一樓住者, 多運動, 因為你需要下樓!

(4)一樓住者, 多運動, 因為你需要下樓!

總之:一樓注意防潮、防盜、注意採光: 其它OK, 我家樓下一樓有夫妻闆(10幾億身家)

住一樓,各位懂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煞?應該怎樣處理?

有樹,房角。

我適合住一樓怎麼辦。風水上說我是火命,一樓樓層是水,火命人住水樓層房子,有解決辦法嗎

火命人住水樓層可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法化解轉運,趨吉避凶。方法如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周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五行八卦通天地,陰陽交泰安凡塵,做好以上兩點,化解。注意:五行八卦字福、五行八卦門符福,名稱上雖然一個字、兩個字,這些不是五行八卦福。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五大危害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