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走廊的風水】企管風水達人潘栢炫同您指點迷津 |玄之又玄 |辦公室風水 |

時間OT,辦公室變了打工仔第二個家,風水佈局欠佳,會個人運勢帶來。上星期講到,打工仔不論對住或背住闆坐,風水學上都係大忌,好易工作方面犯錯,繼而、炒魷!其實辦公室衰位豈止於此,好像以下7種情況,會打工仔構成負面影響,但只要懂得化解,可望化危為機。

若座位背靠走廊,風水學上稱為「一條直路一把槍」,招惹是非、。

座位前方太貼牆壁,環顧四周,造成,做起事來會頭頭碰著黑!

洗手間的衞生情況,坐得,有礙,令人坐立不安,因而影響判斷力。

死角位會聚集水氣,擾亂磁場,影響運程,做任何事會變得阻礙。

化解方法:於辦公桌放一把風扇,或流水式擺設,加速座位附近氣場。

望到樓梯位,即表示財運雖,卻財來財去,儲不到錢。

辦公桌右側著辦公室門,門對著走廊消防栓鏡子。左側對著朝南窗戶。求解? ? ?

辦公室中走廊風水是有著講究,辦公走廊風水是能影響到整體風水運程,而你們知道辦公走廊風水如何看嗎?過道是我們行走區域,保持通透不僅風水,我們行動。風水裡面,如果過道通透,處處存在雜物和貨物,那麼會產生煞氣,整體辦公室風水產生破壞作用,所以過道我們要打掃幹凈,還可以放一些盆栽,如此保持風水上通透了。

保持通透風水學上是基本原則,通道周邊,可以擺放植物以外,去避免擺放其他類型雜物,植物會藏風納氣,而雜物會產生不必要煞氣,如果過道,可擺放一些觀葉植物。廣州玄易老師建議插花、盆栽、觀葉植物並列,這樣磁場。

雖然辦公室走廊室內,可以變成吉相機會,但是如果走廊是處正東方位、東南方位、正南方位、西南方位上,那麼基於通風、遮光面而言,還是存在成為吉相可能性。辦公室走廊風水需要辦公室實際使用者或者是級經理做為參考,來尋找吉利方位存在。如果這條走廊貫穿了整間辦公室,那麼是級經理位置坐北向南,員工下屬位置。

過道大小要,過,通道過感覺會人造成空盪,陰氣風水,通道過,否則會造成很納氣說法,而且人造成不便,如果過道屬於陰暗型風水,那麼建議過道風水中安置燈光,照明會辦公室風水。

辦公室走廊光線要,可以過。廣州玄易老師認為如果辦公室走廊光線過,於聚集財運和提升個人運氣會產生影響。這是因為風水學中,光線代表著陽氣,只有光線,人才會有活力。但是如果光線過,人會。因此,於辦公室走廊光線把握顯得。

延伸閱讀…

辦公室風水,讓你升官又發財! 企管風水達人潘栢炫同您指點迷津

【玄之又玄】辦公室7大衰位見招拆招| on.cc 東網

於過道色彩建議是暖色調為主,暖色會生旺財運,人帶來視覺。除此之外,建議闆命相來決定色彩,例如闆”陽命火相人“喜用色彩黃色,那麼辦公室中使用黃色會生旺辦公室氣場。

走廊佈置過多的傢具,一個鞋櫃或者一張桌子足以。過於走廊會擾亂居住者心境,多口舌,家庭成員。

走廊暗會造成生活諸多不便,且多小人。可以安裝燈具保持走廊照明,但忌諱五光十色燈光頭頂射下,猶如利劍懸上空,導致頭疼、感冒病症。

因為鏡子能帶人放大空間錯覺,有些朋友想室內走廊安置鏡子,一來視覺上放大空間,二來整理妝容,殊不知這是風水中大忌。走廊屬於狹小空間,安裝鏡子會人眩暈感,而且鏡子是陰性物品,如果走廊,導致居住者,事業運。

辦公桌右側著辦公室門,門對著走廊消防栓鏡子。左側對著朝南窗戶。求解? ? ?

延伸閱讀…

辦公室走廊也有風水禁忌?辦公室走廊風水禁忌有哪些 …

辦公走廊的風水如何看呢- 卜風水

辦公室門對著走廊風水,風水中,那種過道稱為“陰龍”,運勢,不僅會通行造成不便,同時會造成影響。照明條件是生氣空間運行保障。保持走廊,促進氣走廊中

一、大門對著走廊如何化解?
  現代住宅中,如果碰到一梯多戶戶型,可能會碰到住宅大門一條長長走廊情形,大門走廊,形成了“穿心煞”,打開門時候,走廊像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長廊長度於住宅內部

樓主啊,走廊大門於現在高樓,一梯兩戶一樓層4戶人家基本是樓道走廊對著大門,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無,於我們現在年輕人信不了那麼多,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有一個安身之處,算是了。糾結

上週講到門沖,影響接待處,而辦公室中有另一種情況相似,長走廊盡頭。相比下,接待處的沖顯和,而走廊屬於慢性,氣流不知不覺之間造成影響,,工作上會有多小人。

另外一點,眾周知住酒店時,很多人會有所避忌走廊尾房,怕那裡陰氣重而多靈異朋友,那感覺投射辦公室內。如果公司燈光,有這個疑慮奇。

於這個走廊影響,因而令人,如果你座位是這個情況,你可以慮以下方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