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下天梯】風水寶地有多重要 |天梯為案 |主發富貴的十二天梯水穴風水寶地 |

風水學術語中人們見這樣一句話:“入山尋水口,登穴看明堂”,說風水大師進山尋找陰宅墓地風水寶地時候,要看水何處來何處去;同時要十分注意穴前明堂水是怎樣一個情況。兩句話離不開水。

風水歷來將水作財看,論財,風水學有句話說:“山管人丁水管財”,相信這點風水常識大家是知道。墓地周圍水主宰後代財運,而墓地周圍”砂”好壞主宰後代人丁是否興旺。

水是有吉凶,不是所有水是吉利,要觀察水形態如何,有情還是無情。堪輿大家說法中,可知水龍穴重要性。這是一處風水寶地基本,風水位置離不開山水環繞,所以水於陰宅墓地風水寶地選擇是。

能發,家人壽命長,家中人丁興旺也和墓地風水有關係。如墓地風水(陰宅),家中,人丁。而現有一處墓地風水寶地,經易學泰斗裴翁教授親點龍穴,該處十二天梯水穴,天梯水,直入青雲,天衢,只要龍真,富甲一方 。

左側水倒旋向右,丁未方出,是,稱為三合聯珠無價,楊筠松救神合會水法、玉帶纏腰金城水法相合,主大貴,家中兒孫,不論男人女人壽命,每一房情況是相似,福貴久。該地位置有意者請諮詢,沒人進行遷葬,現公開留待有緣福人。

裴翁教授居住廣東廣州,以其易學造詣及學術品德,幫助了多富豪造格局,化劫難,獲得了評價,無論他去到哪裡是集團總達官貴人盛情款待,同時他低調,張揚,對易界學者。獲得了學學者們心底里和敬佩。

他帶領學者弟子們到各處實地考察風水大地,觀其型,辨其勢,從《星雲譜》理論上分析各大地格局,歷史發展走勢,一門衰,盡掌握。裴翁是國家社科院組織下國際易學聯合會名譽理事長。 (國家)國際易學聯合會易經推廣專業委員會會長、國家文化部中國傳統文化促進會易學文化工作委員會主任多易學高級職務。早前易學有“南裴翁”稱號。現在收徒傳承中。

這是先人,是自身運勢著想。現在是網絡時代,大家可以上網查查這方面知識,以免忽悠,選擇墓地是一件很事情,關於著一個家族。返回搜狐,查看多

穴上所見周圍山,形破如刺面狀,其形勢山峰。其所蔭生人、鬥殺、且情義,書雲:“山如刺面,家多”。

其形勢似人下半身,左右兩邊砂腳開弓,象女人兩腳張開,獻出其下腹狀。此類山形主蔭顏薄命,下賤人。

四川巴中尋龍點穴看風水途中,發現穴山葬密密麻麻古墓。此地後龍來脈,系大巴山龍,入首呈三台品字,中峰下一脈逶迤,脈線穴位,,穴上無法計算有多少墳墓了,多數盜。下圖是站明堂中拍攝。

延伸閱讀…

揭秘!主發富貴的十二天梯水穴風水寶地

草蛇灰線步天梯,這個風水寶地真是不一般

這幅圖是站穴前拍攝,此地大多數墳墓子山午正坐,朝向貴人峰;打聽此地為龜穴,墳墓是歷史上古墓,是無法考察,龍穴上到處是墳墓,沒有空餘位置。

這個風水案例,入首三台,下脈穴,左右龍虎砂鞠抱外堂,穴前明堂,這巴中大山區,是很少,穴前百米外即是大印專案,案山外大河玉帶,層疊而高,猶如步天梯,上聳立,為典型木星貴人,於下雨有霧氣,沒有拍攝全面,可惜。

此地破壞,發兇,如有地人看到此文,不要打主意了,欣賞一下。

遠處看像一隻下山龜,命名為下山龜,頭下處有上百年井水,四季干,

延伸閱讀…

水口鎖,天梯為案,有文武的風水寶地

孫康盛天星巒頭風水,坐下少祖山文筆峰,龍虎圍抱穴場

本來此地不發表,留待有緣人,想一龍主山下修高鐵,現破壞,我發出來大家欣賞。

站於斜對面拍來龍下脈,下脈起起伏伏,於父母山開技左右兩砂護住脈線,下脈束氣後頂結穴,穴星是頭部。

站於穴位拍青龍砂,植被擋住,看我標識有文字處。

青龍有層砂,離得最近第一層砂庫櫃,同時是水口山。

冬天樹葉掉光了,可隱約看到一些,但遠方視線,看不見。

青龍庫櫃砂有情,並居於水口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