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女人凶了好嗎】侵蝕婚姻的風水4兇 |女人是否胸大就沒腦 |風水大師告訴你 |

“胸大沒腦”這句話社會流傳了很多年,有很多人拿這話來諷刺胸女性。那女人是不是胸大沒腦呢?這個問題我下面命理學來大家分析一下。

我20年算命經驗,命理學裡面,食神、傷官代表女人胸部兩顆星。因為我生者食神、傷官。女人胸部是女性性特徵外,主要作用於哺乳,而乳是我生者,所以食神、傷官兩顆星來代表,是符合易理。

來講,格局除外,身,而食神、傷官兩顆星有力,而且年發育期間大運中沒受克女人,胸部會生得。命理學中,食神、傷官外,有一個星是看胸部,此談。

胸女性來講,桃花,受男人追求,而且食神、傷官是克夫星兩顆星,如果沒有財星來通關話,婚姻感情上波折會多,多波折這個情況下,有點外人一種感覺,胸大沒腦。

那,我們下面看一下食神、傷官兩顆星特性。

傷官、食神是化洩日主元氣十神。從上來看,食神、傷官是、華之星,代表是一個人才華施展如何。

食神:如果是喜用神透出天干,得來,地付出,溫存,通情達理。出名,得名氣。如果忌神則懶性。無攻擊性、喜歡特性。

傷官:如果是喜用神透出天干,得來,需要回報,意氣風發。出名,得名氣。如果忌神,無膽,嘴裡說得一套一套,但實際去做。不管喜忌,帶有攻擊性、喜歡特性。

以上可看出,食神、傷官是代表星。如果是身逢有食神、傷官女性,應該胸並。反之,如果是身食神、傷官話,有可能是傳說中胸大無腦了。

正式鞋子有鞋帶,鞋帶斷了換,換鞋帶要顏色,千萬不能換顏色質地鞋帶,否則會有黴氣上腳。鞋帶要係。

女人穿鞋風水有吉凶!鞋招災斷財!光腳不怕穿鞋,意思是說擁有東西,顧慮。什麼沒有了,什麼豁出去了。可是你擁有了許多鞋子時,你要怎樣自己搭配呢?搭買,很可能會影響你人氣風水喲!實際上穿鞋子是有講究,所謂:鞋上有玄機切莫穿。風水大師今天說說鞋子論吉凶。

光腳不怕穿鞋,意思是說擁有東西,顧慮。什麼沒有了,什麼豁出去了。可是你擁有了許多鞋子時,你要怎樣自己搭配呢?搭買,很可能會影響你人氣風水喲!實際上穿鞋子是有講究,所謂:鞋上有玄機切莫穿。

一些人追求新潮和時尚,青睞那些奇形怪狀鞋子,一年中天天穿著或者變化其款式和穿法。風水大師提醒你,除非你是該鞋代言人或,還是穿一穿那些符合你五行中規中據鞋子吧。

鞋款式有多種,比如皮鞋、運動鞋、休閒鞋、婚鞋、雨鞋、鞋靴、板鞋;有高跟鞋、平底鞋、老頭鞋、青春鞋;涼鞋、拖鞋;靴子、套鞋不一而足。

鞋像徵著人朋友。鞋見是來象徵異性,或像徵婚姻。俗話說:“婚姻像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因此無論是哪種鞋,要考慮它度。如果經常性某種需要,而不顧自己足下彆扭疼痛,那麼沒准你黴運悄悄到來。

延伸閱讀…

風水大師告訴你,女人是否胸大就沒腦?

八卦命理:侵蝕婚姻的風水4兇(圖)

因此,如果職業需要,犧牲自己雙足度,那麼請你非職業時間換上鞋子,讓自己運不致溜走。同時職業時間段佩戴關飾物鎮(鞋)。

猶如場合穿衣服一樣,場合鞋子。正式場合要穿你五行顏色匹配、款式匹配鞋子。比如:上班、會談、交易,如果注意鞋子搭配,那麼鞋音,會你帶來結果。遭遇小人、談判失利請。

要指出是夏天到來時,女孩子會穿那種前面看像涼鞋後面無跟帶鞋子去上班,這種鞋子穿了,運氣損耗殆盡了,不要說穿著這種鞋子去談判正式場合了。另外,有些人坐著時鞋脫離腳,類似半穿鞋,有人乾脆脫掉鞋子,是端,道理不明自喻。

一些在家辦公SOHU族,或者需要穿正式鞋子人,往往圖懶,套上一雙鞋子晃來晃去。結果到年底一算賬,自己好像運氣不太好哦。

其實,有些鞋子是不能是穿腳上,比如人字拖。記住:任何鞋子不能穿不換。

正式鞋子有鞋帶,鞋帶斷了換,換鞋帶要顏色,千萬不能換顏色質地鞋帶,否則會有黴氣上腳。鞋帶要係。

延伸閱讀…

風水問答:女人高跟鞋講究風水嗎?

自古風水師的結果是什麼?

我們到處看到宣傳“什麼正宗祖傳風水”。我們聽說過“傳皇位,傳財富”,說“祖傳風水”是不是?因為如果你風水可以改命,那風水祖傳呢?祖先沒發達,結果他們後代繼續別人看風水。以來看風水別人眼裡一個下九流職業,你什麼他們“風水”成上九流呢?讓他們繼續做這個“下九流”職業。風水大師基本上是慘死,邵康節那麼是貧病交加凍餓而死,他不是看風水,只是研究經。諸葛亮是氣死五丈原。

風水大師們遭災,其一是自己風水理論是錯誤,其二是因為詐騙。我們中國有句話叫“拿人錢財,替人消災”。結果他們拿了人家錢,不但沒有替人家消災,讓人家繼續遭受災難,如此缺德,死風水大師死誰?給人家看風水不是“左水倒右小富30年,右水倒左大富20年”,結果人家不但沒富20年30年,反而人死完了。有人去質問大師們,大師們說“那是書上說”。 “書上說”你推脫不了你責任,因果報應你“想什麼”沒有關係,你心里想殺人,但是沒有去殺人那你會承受殺人因果。你心裡想殺人但是殺人了,會承受殺人因果,只是罪過一點。但是,只要你做多了,會變到質變。所以,是你做了什麼,而不是想什麼。只要你做了會有一個結果裡面,給自己做錯了是自己承擔,所以說要想做風水搞明白搞清楚去別人做,你即便是義務收錢去做會承擔因果。

1、嘴唇下方如果出現美人痣代表著感情事業雙豐收。中國人認為是男人有痣完事難,而女人有美人痣是旺夫。角度來理解男人如果有美人痣那麼會使得自己一生十分,沒有任何收穫。無論是愛情是事業上會變得十分。而於女性嘴唇下方出現美人痣,那麼代表著能夠帶配偶幫助,有助於其財運恆通八大。

2、嘴角出現美人痣代表著感情美滿,有精力去談情說愛,並且會主動像自己喜歡人表白,但是很多時候會受到感情,想要能夠使得感情,那麼要注意面向本身,使自己感情傷害轉變愛情。相關命理學家介紹,可以佩戴是護身符,一次來改變自己情感。

3、嘴唇正下方有美人痣代表著婚姻上會出現問題,是會出現婚變,比如離婚。這個位置美人痣是吉利意思。會使得這個女人一生中茫然度過,並且即使結婚,會導致自己出現很多婦科疾病。會擋住自己財運,並且有小人作祟,使得自己一生沒有發展事業機遇。

4、而如果美人痣生長嘴唇上方或者是鼻子兩邊,那麼代表孕。不僅能夠帶來,而且能夠帶來婚姻。但是需要佩戴是護身符一次來自己面相,讓自己能夠有運,否則會使得自己一生沒有任何作為。

相傳是楊貴妃那時起,楊美人弄傷了額頭,宮廷禦醫要一種水貂骨頭研成粉末其敷臉治傷,但這種水貂十分有靈性,捕捉,後有一漁夫找到一些死亡水貂腐爛後剩下骸骨獻皇帝,貴妃後傷口癒合,而且沒有疤痕,但於死水貂骨藥用價值不如活水貂,所以傷口是有,那那塊皮膚顏色於其他地方,帶,是並不明顯,但我們美人是主義者,於是她硃砂筆眉心那塊皮膚那裡畫了一個點做掩飾,誰知這一點效果,美人襯託分外,於是龍顏大悅,稱美人哉,於是宮中粉黛爭寵流行起這一點美人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