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風水靠女人】這幾種女人再漂亮 |看女人就知道 |家裡的風水 |

俗話說,一個女人影響三代人,一個女人品質好壞決定著這個家興衰,女人會孝敬公婆,疼愛孩子,是男人生活上事業上搭檔和幫手。

第一種:品行,,貪得無厭女人。這種女人今天和這個會,明天和那個喝酒,女人喜歡勾搭男人是了錢財,不想靠勞力生活,她可以這樣你,可以同樣方式別人,娶回家不僅幫不上你什麼,反而有可能讓你身敗名裂。說哪天遇上個條件,會棄你而去。

第二種:沒有孝心,女人。一個女人如果她父母,怎麼可能對公公婆婆老公和孩子。這樣家庭關係會搞得水火不相容,了些小事而鬧翻天,這樣家庭會嗎?

有體會是我大伯娘兒媳,,每次好吃一個人先端著吃,別人上桌沒了,因為外面走親戚她。她和我大伯娘一年差不多有兩百天吵,是了些小事,上個月兩夫妻和大伯娘吵,氣極了大伯娘摔斷了幾根肋骨,她是我討厭人。

第三種:好吃做,揮霍,

不識大體女人。這樣女人娶回家,像公主一樣,上班,做飯,要吃穿。哪來錢?存款敗光,欠信用卡。這樣敗家女人拿來有撒用,整一祖宗來侍候?因為我生活中有這樣例子。

不識大體女人外面男人面子,分場合使自己老公難堪,這樣夫妻感情會麼?對比和公公婆婆是,你發火時我,讓你三分,我相信你火熄不下來。女人行為決定著家庭氛圍。

看似是一句玩笑話,但多少會讓人感受到:一個家庭裡,女人一個家過得鏡子,女人過得,全家開心。

馮夢龍言:怒中之言,有洩露。

人發怒時講出來話,多半會讓你情緒外露,很傷害到他人。

對待孩子,她會打罵,會寵溺,而是他鼓勵,當孩子時候,她會孩子大聲吵嚷訓斥,而是自己態度,來教會孩子錯。

女人,一個家庭裡,本來應該是孩子眼裡可親,丈夫心裡港灣,倘若女人情緒總是自控,那一個家和諧美。

生活中,有情緒是事。

但,情緒要懂得控制,方能負面情緒得到合理釋放,滌蕩心。

女人若懂得控制情緒,那多半會讓身邊人,感受到不是愛,,信任……而是恐懼,憤怒,,彷彿置身深井裡,不能自拔,窒息。

所以說,女人情緒,影響著一個家風水。

02女人情緒,讓一家人不得安寧

電視劇《相逢時節》裡,結局兩家人會放下仇恨,但是簡宏圖面臨牢獄災,寧恕開始了復仇路,簡宏圖和寧宥一次次錯過之中,還是有緣。

兩家人,過得不是。

原本,每個人單拿出來,應該是人生很精彩,會有一片前程,會有一段姻緣人,後,卻如此,說,造成這一切和一個女人:寧惠,有關係。

那個早上,寧宥父親廠裡開除,她罵丈夫慫,慫恿丈夫去找廠長鬧事,結果她丈夫崔浩捅傷了簡宏圖爸爸簡志國,然後,他自己跳樓自殺。

而當她丈夫死後,她絲毫沒有意識到這其中原委,不僅自己徹底了唐英傑三,男輕女,培養自己兒子仇恨情緒,讓兒子腦子是複仇,讓自己女兒受盡委屈,後兒子走向極端,女兒婚姻。

所以說,一個女人,家作垃圾場,發洩情緒,那麼這個家風水,開始破敗了。

一個家,光景,關鍵,並於會出一個大人物,不是名利雙收,左右逢源,富貴榮華,而是這個家,,很。

倘若女人這個家裡,嫌東嫌西,罵完老公罵兒子,嫌棄老公掙錢,嫌棄孩子學習,自己抱怨,地發洩到家人身上,看似無意,實則這個家添了冷漠和。

性格女人,她會如春風,枕邊人可親,對孩子細語,有事情懂得溝通,有話地說,讓一個家歡聲笑語。

03女人情緒,讓老公進,讓孩子

情緒,才能人生。

許多人注重養生,但大多數人忘了,情緒,,,是養生所在。

一個家裡,女人情緒,能家人,遇事會,會一點火著,會易怒,人語言,來家人,更不會用毒舌,來詛咒親人。

李姐老公是個老實人,愛說話但知道顧家,孩子學習自身原因,家庭影響。

孩子淘氣,別人車刮花了,車主監控裡查到了這個孩子。他媽媽沒有大吵鬧,而是領著他到派出所裡自首,讓警察叔叔認真他分析了錯,並且他制定了“懲罰措施”,後小孩子意識到了自己錯誤,哭著說下次會了。

母親三觀,孩子會出錯。

遇到這種問題,,有家長會控制不住自己勃然大怒,可能對孩子大打出手,可是這樣可能造成孩子逆反情緒,而一個控制住自己情緒母親,她會方式,讓孩子知道自己錯了,會讓他知道自己錯哪兒了。

而,於男人而言,能有一個這樣妻子,何其!

女人,她會不由自主地讓男人生出喜愛,敬佩,想要守護她,而不是怕她,逃避她。

男人遇到問題時候,她會他大吵鬧,會耍脾氣,抱怨,而是會思考,如何能解決問題,她會想東想西,會讓自己限於情緒,不能自拔。

如《甄嬛傳》裡,皇后和華妃是兩個性格極端,一個心思老練,一個情緒。

面甄嬛這個帶著外掛人,時刻吸引著皇帝心,皇后是表面兵不動,縷縷讓甄嬛中招,而華妃過於張揚,明明知道甄嬛懷孕,要讓她毒日頭下跪了幾個時辰,不僅甄嬛流產背了鍋,徹底失去了皇帝她有一點憐憫。

,我們只是舉一個例子,證明女人情緒重要性,並不是說愛情裡你要耍心機。

而是,告訴你,女人只有情緒,才能獲得,,愛情。

婚姻裡,女人情緒,關乎著這個家,關乎著孩子性格形成和成長,關乎老公事業和氣運。

04女人情緒,格局,一個家有“風水”

女人情緒,關乎格局。

格局女人,情緒。

因為第一,她能夠拿得起放得下,會沉溺於過去,會於未來,而是用心當下做到;第二,她能夠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該管她會,不該管她會裝,不管命運她是什麼,她能夠坦然面;第三,保持著女人味,知世故而世故,歷練而永天真,有自己想法和主見,會隨波逐流,會依附於他人。

一個人心胸,待人處世公平,他身邊人會有不平感。留給後人恩澤要,這樣會使子孫後代過上生活。

《菜根譚》講道:“面前田地,要放得,使人無不平嘆;身後惠澤,要流得,使人有不匱之思。”

人生在世,積德行善自己。心地善良人,福報路上。

女人若是斤斤計,小肚雞腸,家庭會一地雞毛,無安寧日。

延伸閱讀…

原創女人是一家的風水,這幾種女人再漂亮,男人也不能娶

一個家的風水好不好,看女人就知道! _妻子- 丈夫

女人若是通情達理,那麼家庭會和睦,財運會。

元末明初劉伯溫趕路時一戶農家女主人討水喝。女主人舀了一瓢水,上面撒了一把秕谷皮。劉伯溫心中,吹喝。

閒聊中女主人得知劉伯溫會看風水,請他幫忙選塊地,他因為女主人行為感到隨手指了一處。

十幾年後劉伯溫此地,卻看到當年那戶人家家富子孝,甚是。女主人認出了劉伯溫,他請進家門。

吃飯間劉伯溫想起當年討水撒秕谷事,女主人解釋說:“當年看你趕路急得頭汗,若是讓你灌解渴,很生病,所以撒秕谷是讓你氣喝。”

劉伯溫這知道自己誤會了,他感嘆說:“家不用看風水,哪裡是福興寶地!”

擁有心,會改變世界,但可以影響你和周圍人命運。因為,是人生修行。

女人30歲以前容貌是爹媽,30歲後容貌是靠自己修來。

看那些相貌,活越有氣質有韻味兒女人,是會經營家庭和婚姻。

人有七情六欲,往往會表現臉上,臉是內心寫照。

心生,你有著怎麼樣一張臉,說明你是什麼樣人。

讓人看起來感覺一張臉,這樣人往往會融洽、和諧。

動不動人擺臉色人,會讓人迫不及待地相離得遠遠。面目可憎人,壓根沒有想讓人靠近慾望。

女人懂得情緒藏心裡,只有那些人才會戾氣掛臉上。

而好女人有一張和氣臉,內心篤定,並在生活中處泰然,寵辱不驚。

隔壁李姐三十多歲,看起來同齡人許多。

她婚姻,很少能看到她笑臉。每天她家中傳來不是責罵孩子聲音,和老公叮叮咣咣摔盤子摔碗破碎聲。

有時候遇到李姐時打招呼,她拉著訴苦,抱怨自己老公沒本事,賺上錢,日子過得,如果當初嫁某某人至於遭這樣罪。

說自己孩子不如別人家,聽話愛學習。

李姐老公是個老實人,愛說話但知道顧家,孩子學習自身原因,家庭影響。

延伸閱讀…

女人的情緒,家裡的風水!

女人,是家庭的“風水”

可是李姐以為然,覺得自己錯誤,總是抑制不住自己情緒,家里天天雞飛狗跳。

能夠轉換心情,與家人和平,可能每天心情愉快。終日板著臉,只能讓人感覺到壓抑。想不通這個道理,家庭難以如願以償。

《菜根譚》講,家人有過,暴怒,輕棄。此事言,借他事隱諷;今日不悟,俟來日再警。如春風解凍,如和氣消冰,是家庭型範。

女人嘴,家庭風水。命女人會說話,但會說話女人是命。女人一生運勢,藏她嘴裡。

女人一個家庭之中,總是扮演著至關角色,她本身並不夠,但你要明白,一個家庭要想過得順利,離不開女人作為。

“禍口出”這個成語,以來是真諦,是於家族而言,當家祖母嘴,無形之中會決定家族命運。

所以,一個女人能否帶領這個家走向,是得看她是否具有一張能說會道嘴。

找對象時候,多數男人渴望著,能夠有個“旺夫命”老婆。

此,西妹總結了,這個方法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女人嘴是一家風水”這樣女人,擁有旺夫命。

說話傷人,遇事能夠商量

一個擁有旺夫命女人,她言語上會口出惡言,因為這樣女人很明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所以,即便是遇到麻煩,她能夠溝通協商,而不是惡言相向來解決問題。

具有“旺夫命”女人,之所以能夠帶領家人走向勝利,是因為她言語上,會地化解這些潛在矛盾。

是家庭中,很會滋生一些口角和問題,若是這個女人嘴巴,那家庭會面臨分崩離析。

所以,女人嘴於家庭發展,有著作用。一個能旺夫女人,她說話會傷人,一個家庭之中,會有著調和作用。

哪怕是家庭裡爆發矛盾和口角,她能起到當家主母作用,家庭矛盾糾紛處理。

有一個這樣女人在家裡,男人可以省心很多,因為你不用擔心後院起火。

有著“旺夫命”女人,她嘴上會抱怨

現在,很多女人明明自己,總喜歡抱怨生活,事事想要爭強好勝。

明明一件事情,她喜歡它無限放大,後埋怨是你做得夠。

什麼選女人,要選一個具有旺夫命女人呢?

因為,一個家庭一起生活,無論你們怎麼和睦,會有時候。這個,是生活上困難,是經濟上困境。

這種時刻,女人態度顯得,嘴碎女人會抱怨,讓你解決難題,只能讓生活。

但若是你擁有的是一個“旺夫”妻子,她會陪著你度過這一系列困境。因為,她會嘴碎,並會因為這些困難,地抱怨你們生活。

兩個人結為夫妻,你們要面對是個家庭,無力抱怨相當於是摧毀你們彼此信念,會讓彼此。

因此,挑選女人時候,你可以看看她“嘴”。

若是這個女人會抱怨生活,遇到事情可以積極面對,那她多半具有旺夫命,和這樣女人一起,你未來心事會一大半。

在生活中,我們無法做到讓每一個人喜歡,做事情時候,你會得到肯定,會面質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