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劉軍別墅風水】信宜劉軍別墅風水 |可能會讓你財運越來越不好 |本人想購買一套商品房 |

別墅是引氣入宅通道,不論生殺或者衰氣,大多是別墅大門氣口而入,然後流動分佈到整個住宅,由此可見別墅大門朝向風水是。今天和大家講下關於別墅開在哪裡風水。

1、開朱雀門:前方有一水池或平地,即是有明堂,這樣門一開前方中間。

說一下前庭風水講究,前庭主財,前庭風水佈置有利於這家主人財運。我看來,前庭院門像人嘴巴和鼻孔一樣,是吸納吉氣主要部位。

3、開白虎門:前方有街道或走廊,左方斜(來水),右方低瀉(去水),住宅宜開右方門收截地氣。前方有街道或走廊。左方路長(來水),右方路(去水),住宅宜開右方門來收截地氣。此法為白虎門收氣。

庭院是千百年來中國建築主要表現形式,以房屋圍合形式中,裝載著中國人思想觀念和審美情趣,這種內向封閉而院落空間,滋養培育了一代代中國人性情和性格,以致成為普遍傳統生活方式。

庭院式建築,外圍風水美化有講究,因為庭院外圍像人臉面,精氣神好不好,看一眼知。

庭院分為前庭和後院,風水上講“前庭主財,後院主人丁”這麼道理,所以風水佈局上各有各講究,各有各的佈局思路。

我看來,只有曲徑才能藏風聚氣。

說一下後院,後院主人丁,主貴氣和智慧,後院風水佈置有利於這家主人人丁,有利於全家人貴氣和智慧。

下圖手繪案例是完成一套別墅庭院風水設計,拿出來分享給朋友們:

氣乘風散,遇水止。

“雕塑噴泉”,

外圓內方,八方來財。

延伸閱讀…

信宜劉軍別墅風水~請教信宜的高手!

信宜劉軍別墅風水信宜市那有好點的房產,本人想購買一套商品房 …

我列出了五點個人設計構思,見薄識,拋磚引玉:

第一、入口院門設置,且院門不能超過主房大門。

我看來,口小肚才能聚財。

第二、院中小路宜迴忌衝,曲徑通幽。

我看來,只有曲徑才能藏風聚氣。

延伸閱讀…

別墅大門別這樣開,可能會讓你財運越來越不好!

別墅西北面設置涼亭風水好嗎

第三、院落坐北朝南,東方栽種竹子,文昌。

因為後天八卦所講,東方震,動,學業。

第四、”問佢哪得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噴泉是居家中活水,有助於活躍居家氣流,避免財氣停滯。

第五、我西南方設計了一個水池,目的是有利於財,設計水池是符合。

理由是玄空風水論下元八運,西南方零神位,資料上有這樣說法叫“撥水入零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