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黃泥的風水】風水中常說的 |黃泥湧大坑道339號風水 |是指什麼土 |

《禹貢》是我國記載土壤地理書,書中土壤顏色分為白、赤、、青、五種。堪輿界人士說“五色土”、“五色佳備”,就是指穴土有上述五種顏色土。

五色土說法源自五行方位。東方木,主青色;南方火,主赤色;西方金,主白色;北方水,主黑色;中央土,主黃色。

青土。有翠綠,有石綠,有蒼綠,有蘋果。

赤土。有如硃砂,有如桃,有如紫泥,有如彤雲,有如芙蓉水映。

白土。有如鉛粉,有如白膏,有如石英,有如雲母,有如水晶。

黃土。有如雄黃,有如蛋黃,有如嫩葉,有如藤根。

歌訣:
純陽, 勝。
三步四法功, 黃泥陰手掌。
沉靜好深悟, 功成神意揚。
祖師傳大道, 法簡勢。

黑土。其色如漆,有亮光,看其可分出有赤、、黃、這幾種顏色吉。如其黑成死灰、色澤不變者吉。

土色,色彩一。

什麼會有如此豔顏色?這是因為堂局禀來龍精,形止氣蓄,水交砂衛,神氣,交感八方山水、四季物候,天地交媾,孕育生化,陽沖和,而使穴土“五色備”。

延伸閱讀…

今次勘察的地方陽明山莊,位於香港島黃泥…

查看完整版本: 黃泥湧大坑道339號風水

穴土不拘是一色,很多情形是幾種顏色混合,或是出現一圈一種顏色,圈圈變化。無論哪一種顏色,它執在手中,捏成粉末,肉眼望去,白末。

1天能學會練習方法,1個月訓練可以出功,3個月即有成。 2007年首次對世界公開教學。黃泥陰手掌,是武當功夫秘傳瑰寶,百歲宗師劉理航習練數十年,手上功夫已爐青,武林忌持生事,故此功法不立文字,即門下弟子傳,1996 年,劉理航泥陰手掌訓練方法傳授23代傳人岳武,2002年,岳武首次其整理成為文字發表於《武林》雜誌,引起武林一片嘩然,後人於互聯網上廣 泛傳播。日前,全世界修煉者岳武其入室弟子數人而已。

特點:黃泥陰手掌,黃泥配以秘製中醫藥材,擊打習練,是正宗武當內家方法,速成,效果顯著,是我們挖掘整理傳統功夫發現掌力訓 練方法;外家掌力訓練之處於,黃泥性,擊打黃泥,不傷皮肉神經,不留後遺症,習練,循序進,掌力柔中帶,具威力,砍木木斷,擊石石 ,打人透骨、痛徹心腹,故稱“陰手掌”。

歌訣:
純陽, 勝。
三步四法功, 黃泥陰手掌。
沉靜好深悟, 功成神意揚。
祖師傳大道, 法簡勢。

延伸閱讀…

武當黃泥陰手掌

Top 86件元寶風水- 2023年3月更新

教學:
傳授方式一:來武功院,老師指導下,時間內學會訓練方式後,可以回家自行訓練,我方提供練功需秘製藥材。傳授費2000元,含 秘製中藥材一份,夠1人使用1年時間以上。藥材完以後,可以郵購。
傳授方式二:如果學員時間過來學,我們可以詳細訓練方法製作 成光碟,含藥材一起郵購。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鬆付提供價金保管,交易安心!

!請到「拍賣即時」功能聯絡賣家,可以一一傳訊息和圖片,會通知新訊息喲!

相關文章